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37俩个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光辉闪耀之间,一道七色的虹光就狠狠的把悲鸣天皇洪飞的身体穿透,不必问,这虹光的主人,天然是手握惊邪的咏雪了,健旺的七色光辉,彻底无视悲鸣天皇洪飞的护身元气,穿过悲鸣天皇洪飞,这让悲鸣天皇洪飞一愣之后,就登时露出了不行思议的神色。

  “你们这些家伙!!”金光闪耀,悲鸣天皇洪飞的身体随即康复过来,但被伤到了的羞恼却是狂涌而起,毕竟尽管是有伤在身,但被亚天阶的人伤到,让他感到面子大损,特别是这个亚天阶的修者,仅仅一个年岁小他不知道多少倍的少女。

  “死吧!!”

  双手瞬间结印结束,下一刻,强烈的乌黑气味就化为了一条乌黑的巨龙,吼怒着朝咏雪冲击而来,那惊骇的气势,就如同要把悉数都吞噬掉一般,而实践上,这乌黑的黑龙一出,周围的天空就马上开端变的重云深锁,如同沉重铅块的乌云伴跟着黑龙的冲击而逐渐的压落下来。

  “喝!!三千水瀑流!”

  面临这冲击而来的黑龙,小狐狸怒喝一声一起,乌云之中,三个巨大的空间缺口马上翻开,接着,倾注而出的许多碧波,化为了三道飞流直下的巨大瀑布,朝着那黑龙冲击而去,水流与乌黑死气瞬间磕碰之下,轰然巨响马上迸发。

  ‘轰!!’

  巨响一起,周围的空间也开端急剧的哆嗦起来,水流带来的,不单是巨大的惊人的冲击之力,那布满在四周的惊骇水压,更是水流最丧身的当地,健旺的水压布满之下,尽管是轻松的打破了水瀑,但那黑龙仍然被水压压的一阵延滞,而这个时分,阴间月安琪的手中,现已握上了一把火焰凝集而成的巨大长剑了。

  那乌黑的火焰所化的,是一把剑身比之阴间月安琪愈加巨大的巨剑,火焰升腾之下,周围被水汽影响变的有点冷的温度,瞬间上升不少,只见阴间月安琪的双眼迸宣告了一道深重的精光之后,在那黑龙延滞的那一会儿,阴间月安琪手中的火焰长剑,随即挥出。

  “帝极剑,银河裂!!”

  惊骇的剑气,犹如是奔涌而出的大江相同滔滔不尽,而那剑气带着健旺的冲击之力,直接就朝着前方的黑龙碰击曾经,‘轰!!’又是一声惊人的巨响,那被水压影响的元气巨龙,在剑气的冲击之下,马上就开端翻腾起来,尽管不是真的具有生命,但被那剑气轰中的瞬间,那巨大的黑龙仍是仰天吼怒了起来。

  “幽剑冥引!”

  剑气所到的瞬间,周围小狐狸所制造出来的水汽开端急速的凝冻,来自幽界的阴凉气味,乃至可以把灵气都彻底冻住,只见一阵冬风旋转而过的一起,那元气的黑龙,现已被冻封在了一块巨大无比的冰块之内,一起,阴间月安琪,小狐狸还有咏雪则是趁着霍凌封住了这强招的时分,再次朝着悲鸣天皇洪飞猛攻而去。

  看见自己的死气之龙,竟然真的让阴间月安琪四女所破,这登时就让悲鸣天皇洪飞一阵的惊骇,心念刚动,三女现已一起杀到,无天亮炎,玄华碧波,还有那七色光辉,马上就化为了凶暴的剑气,咒术,朝着悲鸣天皇洪飞直接轰曾经。

  ‘轰!!’

  “吼!!!”

  三女联合起来的招式,威力极为的巨大,特别是咏雪的七色剑光,直接就把悲鸣天皇洪飞的护身元气穿透了,三女的招式狠狠的轰在了悲鸣天皇洪飞身上,登时就再度把悲鸣天皇洪飞的身体轰的千孔百创。

  “即便你是天阶,但你先手受伤在前,无法翻开范畴统领**在后,今日,你也唯有受刑一途算了,悲鸣天皇世家,你们在妖塔之中残杀如此之多的生灵,也是时分让你们支付价值了!”咏雪的话之中,尽管严寒,却是带着一份怜惜,而听到了咏雪的话,悲鸣天皇洪飞登时就冷笑了起来。

  “小鬼,你手中的是惊邪吧,就是你的师尊来了,也未必敢这样和我说话,现在你却是拿着你师尊的神兵就认为自己是强者了?”显着是看出了惊邪的来历,悲鸣天皇洪飞就阴镇定脸提到,一起悲鸣天皇洪飞的双手也是不断的轰出了一道道骷髅形状的乌黑气味,抵御着阴间月安琪三女的接连进攻,连番的耗费之下,悲鸣天皇洪飞也不似一开端那样可以盛气凌人了。

  三女的攻势如潮,逐渐的开端把悲鸣天皇洪飞束缚,尽管,悲鸣天皇洪飞的确蛮横,但一向带伤的他以一敌三仍然是有点牵强,更甭说,周围还有一个霍凌仗剑而立,随时预备出手,那凝集在缟煌上的惊骇气味,就是悲鸣天皇洪飞全盛的时期,都不由要侧目以对,更甭说现在这个无比困顿的地步了。

  “该死!想不到我悲鸣天皇洪飞,今日竟然漂泊到让四个小女娃逼到这样的程度!!”越是厮杀下去,悲鸣天皇洪飞就越是感到愤恨,一旦失掉了镇定,悲鸣天皇洪飞的出手就开端有点没有规矩的感觉了,面临逐渐失掉镇定的悲鸣天皇洪飞,三女却是越攻越顺,协作之下,直接把悲鸣天皇洪飞逼的步步撤离,几人交锋所迸发而出的力气更是让周围的空间都不断的坍塌误解。

  “死吧!!”

  张口吼怒一起,乌黑的气味就化为了旋风,朝着前方的阴间月安琪猛冲而出,面临那冲击而来的旋风,阴间月安琪双手马上祭出两把火焰长剑穿插在身前,下一刻,死气撞在了阴间月安琪双剑之上,马上就把阴间月安琪撞出了百米之外,但悲鸣天皇洪飞出手的瞬间,小狐狸与咏雪却是猛的从他左右两端一起出手。

  面临两女左右猛攻而来的招式,悲鸣天皇洪飞心中一惊一起也马上脱身,现在的他但是尽量的不损耗魂灵力气,而就在他一撤离的一起,一向站在远方并没有出手的霍凌就猛的翻开了双眼,随后,缟煌之上,就迸宣告了深深的冷意。

  “灭元斩!!”

  严寒的动态落下的瞬间,缟煌的剑身马上迸宣告了剧烈的光辉,一起光辉化为了一把虚幻的缟煌巨剑之后,就朝着悲鸣天皇洪飞电射而来,感触到缟煌的惊骇,悲鸣天皇洪飞天分要窜开,但那遽然而来的剧烈水压,却是把他的身体彻底定住,而就是这一瞬的时刻,缟煌所化的巨剑,就狠狠的轰穿了悲鸣天皇洪飞的身体。

  “灭元斩!!

  深白色的剑气迸发而出,瞬间就斩开了悲鸣天皇洪飞的身体,一边一向没有出手的霍凌,总算举起了手中的幻剑缟煌,蛮横与凶戾的剑气一出,悲鸣天皇洪飞的身体就被毫无悬念的堵截!

  “啊!!!”

  尽管有着不灭体,但缟煌那凶戾的剑气仍然对悲鸣天皇洪飞带来的巨大的危害,健旺的痛楚突击着悲鸣天皇洪飞的全身,就是悲鸣天皇洪飞,在中了一剑之后,仍然是不由得宣告了凄厉的喊声来。

  “你们这些小鬼,我要杀光你们!!”剧烈的痛楚,让悲鸣天皇洪飞双眼血红,一阵阵张狂的杀意从他身上卷出,四女的连环攻势,彻底把这个天阶地步的修者逼进了绝地之中,连同迸发而出的怒火,那强烈的死气,直接就从金光盘绕的悲鸣天皇飞云的身上冲起。

  “死吧!!”双手虚虚一握,然后,乌黑的气味就再为了一条巨大的黑蛇,与之前的黑龙不同,这巨大的黑蛇浑身无比的凝练,就犹如是真的妖兽一般,就连那细密的鳞片也彻底的呈现了出来,巨蛇的身体,宛如千年古树一般粗大健旺,长度更是不知几许,回旋扭转在空中的巨蛇吞吐着长长的蛇信,那一双巨大的血色眼球更是迸宣告了无尽的屠戮气味来。

  一声巨大的声吼,巨蛇就马上翻开了那巨大的蛇口,向着霍凌直接冲去,关于霍凌的剑气,悲鸣天皇洪飞可以说是深恶痛绝,现在他的怒火与死气变幻出来的巨蛇,天然是马上就朝着霍凌开刀了。

  看着那巨大的巨蛇撞破片片的空间向自己杀来,霍凌那赤赤色的双瞳也闪过了一道精光,随后,霍凌手中的缟煌就不断的迸宣告深白色的剑气,一道道的剑气朝着前方电射而出,斩在了乌黑巨蛇的身体之上。

  剑气凌厉无匹,但落在了巨蛇之上却是宛如石扔大湖,只可以泛动起些须的水花,并不能把湖填满,霍凌的剑气不论怎样斩在巨蛇身上,都只需一个效果就是被彻底的吞噬掉,那种健旺的吞噬之力,也让霍凌有点心寒,眼看那巨蛇就要扑到了,霍凌就马上一个后跳,闪开了那巨大的蛇口噬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