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41道谢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罗家为此都发布了追杀令追杀多日都没有追到,正本竟是在这儿”

  “难怪能击杀于利,重创周烈,揭露有本事”

  一时刻,悉数人都看向了场内那十六七岁的青衫少年,目光都布满了惊异和敬仰。这少年竟有这般实力和胆量,敢触怒天剑宗和素有凶名的血衣罗家。

  要知道,这两大实力在西川郡可都是庞然大物,尤其是天剑宗,作为西川榜首宗门,弹指一挥便可让一个大宗族灰飞烟灭。

  关于世人投来的目光,魔王是视若不见,仅仅面无表情的看着天剑宗和血衣罗家的世人。

  一阵绚烂的蓝光闪过,蓝色妖刀瞬间呈现在他的手,手臂一旋,妖刀在空划出一个夸姣的弧线,对准身前世人。

  魔王是悄然一笑,笑脸之,透着严寒的寒意。

  魔王是之所以这般言语,并非傲慢鲁莽,而是经过了沉思熟虑。

  对方人多势众,若是蜂拥而,他只能活络逃离,不但琳琅玉府之行可能落空,并且还可能累及身边的林永和凤清儿。

  而现在他这么一说,看似鲁莽的寻衅了对方,实则是将对方置于了一个为难的地步。

  究竟,这儿集合了来自帝国各地的实力和强者。

  众目睽睽之下,作为西川郡的榜首宗门,决然不能作出让门下一群天才武者群起侵略一个坤元境五星少年的行为,那样做即就是胜了,也有损宗门的面子。

  至于血衣罗家,虽然蛮横,但在这儿也要以天剑宗萧规曹随。

  在这种情况下,对方必定只需魏坤一人出战,虽然魏坤给他很强的挟制感,但真是动起手来,他却是并不惧怕。

  果如魔王是所料,在他说出这句话后,魏坤就是向前迈出一步。

  “一人,足矣”

  跟着这冷酷而自傲的动态响起,一股惊人的气味登时从魏坤的身开释出来

  气氛马上变得严峻起来,周围不少人的目光都投了过来。

  和于利相,魏坤的名头显着更响一些,于利的名头,仅限于在琳琅县,并且八成由于他的父亲。而魏坤则是在天剑宗的年青一代,乃至是整个西川郡的年青一代,都极有威望。

  魔王是虽然没有这般名声,但击杀语罗天、于利,重伤周烈这一连串的战绩,也让世人清楚,他的实力并不弱,虽然许多人都不认为魔王是是依托本身实力重伤周烈,但这并不阻挠他名声的传达。

  两人都算得是年青一代的佼佼者,因而,关于这两人的交手,不少人都很感喜爱,究竟谁会更胜一筹。

  “嘿,兄弟,要不要我替你接这一仗”林永有些张狂的看着气势不断攀升的魏坤,一脸摩拳擦掌的神态。

  “不用,林兄,清儿,你们都先退开吧。”

  魔王是头也不回的说道,目光只落在魏坤的身。

  “留心。”凤清儿仅仅轻声说了一句,就是退到一旁,借着身形闪耀间,已是暗抽出几枚符箓藏于手心当。

  “那好吧,兄弟留心。”林永略有些不甘的嘿然一笑,退到了凤清儿身边,一丝丝战意从他的身逐步释出,也招引了不少人的留心。

  凤清儿与林永刚刚退开,魏坤就是脚掌猛地一踏地上,身形快若闪电一般向着魔王是袭来。

  在他身形爆冲之时,一柄金色长剑已是飞快的在手成型,手臂一震,一道凌厉的剑芒就是裹挟着巨大的威势,自魔王是头顶重重劈下

  面临魏坤这般凌厉的攻势,魔王是也是目光一寒,混沌元气自体内爆出,妖刀之光辉涌动,一记蓝色刀芒向爆发而出,与那剑芒硬撼在一同。

  “轰”

  强烈的元气不坚决,自磕碰处轰然散出,见魔王是胆敢与他硬拼,魏坤的眼不由的掠过一抹冷笑,手腕一旋,数百道耀眼的金色剑芒就是自长剑迸射出来,从五湖四海向着魔王是缤纷射去

  这一下兔起鹘落,改动极快,令得周围不少人都宣告了一声低呼。

  两人间隔已是十分之近,这剑芒又是如此布满,猝但是发,在世人看来,魔王是必定要受伤无疑。

  见魏坤的招式居然改动如此多端,魔王是也是目光微凛,旋即一声冷笑,风无定步法发挥开来,身形化作一道青光,眨眼间,竟是避开了重重剑芒的侵略,直接冲到了魏坤的身前,双手紧握妖刀狠狠向着魏坤劈出一记绚烂的半月刀芒

  “七重浪”

  见魔王是简略的躲开了剑芒的封闭,魏坤眼闪过一抹精芒,手金剑泛起耀眼的金光迎向刀芒。

  “轰轰轰”

  接连六道刀芒劈砍在金色长剑,宣告了响遏行云的爆破声,金色长剑的金光登时昏暗许多。

  “给我碎”

  伴跟着魔王是一声冷喝,第七道刀芒重重的劈砍在金剑,那金色长剑轰然化成了元气碎片,丢失在空气之。

  “哗”

  看到魔王是不但仰仗着美妙的步法躲开了那近乎必的侵略,并且只用一刀将魏坤的元气化剑直接击碎。周围的人海,登时传出一片惊叹之声,一道道惊异的目光,不断的在魔王是的身来回的扫动着。

  “揭露有些方法”

  元气金剑被毁,魏坤不但不怒,眼反而流露出一丝异色,嘴角也扬起了一丝古怪的笑脸。

  他死死的盯着魔王是,空着的右手遽然成虎爪一般向下翻开,一股极为强健的气味,就是好像飓风一般,自手心涌出,那气味之强令得他身边世人都惶惶不安的缤纷向撤离去,连罗庭云都是心惊不已。

  见魏坤开释出的气味很是惊人,魔王是也是神态凝重,集结着体内的混沌元气,广泛全身经脉。

  在两人不断凝集元气之时,远处的人海又是一阵骚乱,紧接着数百名训练有素,行为整齐划一的黑衣武者如劈波斩浪一般,破开人群,向着这方向而来。

  看到这一群武者呈现,一阵窃窃低语声登时响起。

  “袁家武者”

  “莫非也是为了魔王是而来”

  在世人的议论声,一众袁家武者已是到了近前,随即向着两头分隔,一名紫袍年人和一名青衫士容貌的年人现出了身形。

  看到紫袍年人,不少人都是身躯一震。在这琳琅县,有谁会不知道袁家分部族长袁兴平。

  至于那青衫士,虽然面孔生疏,但从他那身开释出的气味,却是袁兴平都要剧烈,清楚是远古境强者才有的气味。

  袁家摆出这么大的阵仗,族长和远古境强者联手前来,究竟要作什么

  在世人缤纷猜想之时,见魔王是有些惊奇的看着那青衫士,喊了一句,“秦大哥”

  这一声喊,登时令围观世人都是一惊,要知道远古境强者在整个西川郡都归于顶尖的存在,眼前这个十六七岁的少年居然会和这远古境强者知道,还称兄道弟,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

  “哎呀,凌老弟。”听到魔王是的叫声,青衫士的脸马上现出一副惊奇的表情,随即由惊转喜,清雅的动态也随之响起,“我是传闻今天琳琅玉府翻开,特意来此才智一番,没想到能在这儿见到你,还真是有缘啊。”

  顿了一顿,青衫士指着周围的紫袍年人说道“凌老弟,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袁兴平,西川袁家琳琅县分支的族长,我的好朋友。”

  魔王是将目光转向那紫袍年人,在琳琅县的时分,他便现已知道这袁兴平不是易与之辈,一望之下,更是坚决了自己的判别,躬身行了一礼,说道“见过袁族长”

  袁兴平摆了摆手,无视的说道“已然你叫秦重为大哥,那也叫我一声大哥好了。”

  “好,袁大哥。”魔王是爽性的应道。

  “恩。”袁兴平点了容许,目光在天剑宗和血衣罗家世人身逐个扫过,究竟落到魏坤的身。

  “魏坤,琳琅玉府行将翻开,你若是在这儿与魔王是拼个玉石俱焚,恐怕要打道回府了”

  魏坤闻言,目光悄然闪耀,袁家是这琳琅县规划内最大的实力。他看的清楚,这袁兴平清楚是为了保魔王是而来,始作俑者很可能是那秦姓的远古境强者。

  现在,他这一方根柢没有能仇视远古境强者的人,何况,如袁兴平所说,魔王是实力确实不弱,若是在这儿与之着手,他也会耗费不少。

  而他此番应宗门要求前来,也是存着趁机在这琳琅玉府查找一些珍宝的主意。

  思及此处,那呈虎爪状的右手也逐步放下,对着袁兴平淡淡的说道“袁族长说的是,魏坤受教了。”

  随即,他回头看向魔王是,冷酷的说道“你命运不错,可以多活一段时刻,假定聪明的话,尽早脱离此地或许还能活得更长一些。”

  魔王是闻言仅仅冷笑一声,琳琅玉府行将翻开,他怎可能丢掉这个前进实力的大好时机。现在,被这琳琅玉府招引来的强者不行胜数,想要取得琳琅玉府的珍宝,算是天剑宗,也要面临许多的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