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46一闪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余夏右手一挥,四柄符剑立刻飞半空,从四个不同的方向,对着魔王是周身要害疾刺而去。

  “符剑术”

  魔王是面色变得凝重起来,这符剑术他曾在金燕宗的炼符秘典看到过,是炼符师特有的技能之一。

  因为这符剑术修炼起来较为凌乱,需求协作相应的符箓,加他自身的武技较多,所以他并没有去修炼,只是对这符剑术有所了解,知道这符剑术改动古怪多端,因人而异。

  面对余夏的符剑侵犯,魔王是作业风无定步法,身形急速变幻,一起手掌一旋,蓝色妖刀幻起重重刀芒,与那凌厉的符箓巨剑,狠狠相撞

  “轰轰”

  剧烈的磕碰声在半空传开,一道道激烈的元气流,构成一圈圈肉眼可见的波纹,向着四外松懈开来。

  余夏的符箓巨剑看似轻盈,但因为其灌注了雄壮的元气,与这特其他符箓相结合,就是重如千斤巨石,且安定无。

  在四柄符箓巨剑的接连侵犯下,算是同地步的强者,也难以接连抵挡,可魔王是却是仰仗着枯木诀强化的身体以及风无定步法的神妙变幻,硬生生的将四柄符箓巨剑的侵犯尽数接下,而且一点点不落劣势。

  “哼”

  见魔王是如此刚强,余夏眼寒芒一闪,他可不想被魔王是拖在这儿,时间一长的话,一来耽误寻宝,二来对他的名声也有所危害,当下手诀改换,那攻向魔王是的四柄符箓巨剑速度就是俄然加速了一分。

  “轰轰轰”

  接连的磕碰声接连响起,俄然,魔王是看到那符箓巨剑亮起了一道光芒。

  见到符箓巨剑的异状,他眼瞳俄然一缩,身形向后爆退。

  “剑爆”

  在这一刻,余夏一声冷喝,那四柄符箓巨剑轰然爆炸开来。

  “轰轰”

  附着在符箓巨剑的元气,轰然化作了许多的元气碎片,漫山遍野的爆射而出。

  虽然魔王是现已向撤离去,但依然被许多元气碎片狠狠的射在身。

  虽然魔王是的全身都已被温玉之色所笼罩,但四肢依然出现了许多细密的血痕,在这等猝不及防的激烈侵犯下,换做一般人,当场会被射的千疮百孔。

  见自己的侵犯并没有获得满意的作用,余夏目光更加阴寒,右手飞速的抽出一张符箓,直接激起,一道黑光笼罩在他整个右臂之,竟是瞬间构成了一头巨大的猛虎容貌

  紧接着,余夏身形闪烁,顷刻就是出现在魔王是的前方,一起,雄壮的混沌元气向着右臂张狂涌入。

  “符虎破山击”

  跟着混沌元气的注入,余夏右臂变幻的符虎瞬间布满了激烈的气味,迷糊间,有着凶煞之气向外松懈开来

  余夏目光一厉,手臂带着足以洞穿山岳的可怕力道,快若闪电般的向着魔王是轰出,看得出,他是要仰仗这一击,将魔王是完全了断。

  “符箓化形术”

  魔王是目光微眯,关于余夏这一击的威势,他也是有着必定的了解。

  体内混沌元气张狂涌动,身的温玉之色变得更加耀眼,却是出乎预料的没有完全退避开来,只是身形一侧,散去妖刀,任由那符虎右臂狠狠的轰在他的左肩处

  “砰”

  伴跟着一道忧虑烦闷的动态响起,迷糊间,如同有骨骼错位的动态传出。魔王是的身形猛地一滞,一抹猩红自他的嘴角涌出。

  “雨辰”看到这一幕,远在一旁的凤清儿不由得心猛地一紧,一双玉手悄然抽出了几张符箓

  见魔王是硬接自己这一拳,余夏也是心一惊,关于魔王是身体的强悍程度,他虽然在刚才已有所了解,但仍是小看了一些。而且在侵犯到魔王是身时,他也清楚的感觉到,魔王是如同有着一件防护性的瑰宝,将他拳的力道化解了许多,否则,这一拳足以要了魔王是的小命

  “找死”

  虽然这一拳未能轰杀魔王是,但余夏却是清楚,这一拳也让魔王是受了伤,当下一声冷笑,正要继续主张攻势,看到魔王是的脸现出了一抹狰狞与凶横之色。

  “该我了”

  魔王是一声吼怒,双手闪电般缠住余夏的右臂,浑身轰然开释出剧烈的杀意,金光涌动间,手掌之,凝聚了刺意图金色角质层,竭尽全身的力气,闪电般的在余夏的手臂处,狠狠的劈落

  “嚓”“啊”

  金光掠过,带起一蓬鲜血以及余夏的一声惨叫

  在许多道惊骇的目光,余夏的一条手臂带着鲜血喷射而出

  余夏的手臂,竟是被魔王是生生一掌劈断

  看到这一幕,不少人顿时遍体生寒,早年,他们还在疑问,为什么魔王是不完全躲开余夏的侵犯,究竟,余夏的那一击很有可能将他完全轰杀

  而看到魔王是这一连串的行为,他们总算了解,正本,魔王是不是躲不开,而是从一初步便抱着这种搏命的主意

  用身体硬接坤元境十星强者的全力一击,本是极为冒险的作业。

  假定魔王是的身体未早年过屡次强化,并将枯木诀修炼到第三层,又穿戴品灵器天蚕金甲,那么现在的他必定现已被余夏一拳轰杀,甚至连全尸都难以保全。

  能够说,这完全是在以命搏命。魔王是这种张狂的行为,是悉数人都没有料到的,余夏当然也相同,否则,他必定不会做这样的交流。

  此刻,悉数人看向魔王是的目光都布满了忌惮,他们自认若是对等条件下,换成自己,恐怕这个主意连想都不会去想

  这个看似只需十六七岁的少年,不光实力强悍,还勇于这般搏命,实在是太可怕了

  他怎样也想不到,眼前这个他根柢没有放在眼里的小子竟然会做出这般搏命的张狂行为,而且成功的砍掉了他的一条手臂,这对他而言,不可是一种羞耻,更是等于断绝了他这个符武双修的天才之路

  虽然依然能够修炼,但他未来的修炼旅程必定会现在艰苦许多倍,得到的却很可能与付出不成正。

  不出意外的话,从此往后,他这个人人敬仰的天才将会接连的被许多人跨过,宗门也很可能会将给他的资源分配给其他的弟子,这关于现已习惯了受人注视的他来说,无疑杀了他更让他难以接受

  痛苦以及心翻涌的暴怒,几乎是瞬间便淹没了余夏的镇定,他强忍着断臂之痛,一拳爆轰而出,凌厉的劲风,带着剧烈的杀意狠狠的轰向魔王是的脑袋。

  面对余夏这暴怒的一击,魔王是也没有大意,立刻双臂交叉挡在身前,青光爆涌,温玉之色广泛全身。

  “嘭”

  余夏这暴怒的一拳重重的轰在魔王是交叉的双臂,一阵金铁交击的动态立刻响起,磕碰心处泛起一阵元气的波纹,向着四外松懈开来。

  魔王是只感觉自双臂传来的力道巨大无,身形立刻向后急退,直退出数十米才将这股力道完全化解。

  感受着悄然发麻的双臂,他心一凛,这余夏没有用符箓,只是单臂一击便有如斯威力,可想而知此人的实力有多么强。

  若非刚才以搏命的战法出乎预料断其一臂,这一战将会非常艰苦。现在,虽然左肩处迷糊有痛苦传来,但付出这点价值就是让一名坤元境十星的天才断去一臂,现已是恰当划算了。

  “小杂种,我要杀了你”

  见自己这一拳依然未能将魔王是重创,余夏愈发张狂,浑身劲气鼓荡下,束着的长发轰然散开,再协作那满脸鲜血的容貌,就是如同恶鬼一般狰狞,浑然没有刚才那般冷傲的气质。

  他正要继续向魔王是主张侵犯,身后那十数道身影已是冲前来,将他死死抱住。

  “师兄”

  十几个紫袍青年的面色都有着一丝惊骇,刚才发生的悉数,他们都清楚的看在眼里,实在难以希望,这个区区的坤元境五星少年竟是这般的强悍与狠辣。

  他们虽然地步都在坤元境八星、九星,但自认没有余夏这般实力,连余夏都被这少年打败,纵然他们人多,又哪里再敢向这少年主张侵犯。

  “师兄,走”

  十几个紫袍青年架着余夏就是急速的向撤离去,余夏手臂一断,实力已是直线下降,再和这魔王是交手,很有可能连命都搭在这儿,这余夏在宗门可是深得宗主和许多长老垂青,若是陨落在此,他们也难逃关连,所以眼下只需赶快远离此地

  “小杂种,我必定不会放过你的”

  余夏被一众同门拉的飞退,披散着头发,一双通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魔王是,张狂的吼怒着,动态布满了怨毒之意。

  对此,魔王是并没有做任何的回应,只是静静的看着向远处窜逃的金燕宗世人,没有追击。

  这时,凤清儿身形闪烁,出现在魔王是的身边,看了一眼魔王是的脸色,目光微沉,用着只需两人才调听到的动态低声说道“你伤势不轻”

  “恩,赶快脱离这儿。”魔王是悄然有些时间短的低声对凤清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