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52鱼粉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莫非是那姓陈的小子将于师兄杀了”其一个白衣青年咕咚咽下一口唾沫,困难的说道。

  “必定是,方才于师兄带人是来追杀这小子,没想到竟是陨落至此。”另一个青年有些哆嗦的说着。方才,于利的本命牌在分部内轰然破碎,分部的堂主提心吊胆,马上将分部内的悉数弟子派出寻觅。

  现在见到于利横尸在此,两人都是盗汗直冒,于利是天剑宗的精英弟子,父亲又是宗门的客卿长老,现在,于利身亡,他们都少不了要担责任。

  “不管怎样,先将尸身带回去,那个小子死定了,要不了多久,他会知道,自己究竟犯下了多么不行宽恕的过错。”早年说话的白衣青年沉沉的说完,便折腰将于利的尸身扛起,两人活络向着琳琅县的方向奔跑而去。

  连绵的森林间,一道人影快速的闪掠着,人影落处,连树叶都未曾有一点点的哆嗦。

  看着视界不远处那一片桃花林,魔王是心悄然松了一口气。

  关于这一次的作业,他很清楚会引来怎样的作用,燃眉之急是活络和凤清儿集结,想方法找出有可能存于自己身的天剑宗符号,将之消除,然后进入这重重山脉当。

  这一片山脉广阔无,算是天剑宗再强,想要将他查找出来,也不是什么简略的作业。

  比及琳琅玉府的禁制削弱,行将翻开之时,便会有许多人涌向琳琅玉府,算是天剑宗的人据守在那里,也很难在数以百计的人查找到他,届时分,只需趁机闯进琳琅玉府便可。

  心有了这些主意,他的速度又快了许多,很快便落进了那一片桃花林。

  绯红的桃花林里,一袭黑色劲装的凤清儿正着急的等候着,见魔王是现身,马上迎前来。

  “你没事吧”凤清儿时刻短的问道。

  “没事,他们都被我杀了。”魔王是悄然一笑。

  “什么”凤清儿有些不敢信任自己的耳朵,“你你将他们都杀了”

  于利那一群人的实力,她是一望而知,但是两人分隔还不到一个时辰,魔王是便将那一群人都击杀了,这实在是太耸人听闻了一些。若非了解魔王是,她必定会认为这是胡言乱语。

  眼前这少年,竟是强健到了这般地步

  凤清儿俄然发现,自己和魔王是的间隔好像正在拉大。

  “别想入非非了。”魔王是说道“快帮我看看,身有没有宗门符号。”

  “好。”凤清儿也知道轻急缓重,马上细心检查起来。

  很快,她的脸便有些喜色,仅仅旋即又变得有些丑陋。

  “怎样了”魔王是心一沉,急速问道。

  “符号找到了,仅仅这符号极为特别,需求你自行去除,并且要花费几天的时刻。”凤清儿皱着眉头说道。

  魔王是闻言也是眉头紧皱,此地虽然间隔琳琅县城较远,但只需天剑宗的人发现于利被杀,必定会倾巢出动,甭说几天,是半响都不行。

  “走,先进山再说。”

  两人向着东南边向急速奔行了半响,总算在傍晚时分,找到了一处荫蔽的小山沟。

  山沟树木布满,其间有着一条瀑布飞流直下,落入下方的小湖,湖岸边挨近山壁处,还有一处不大的山洞,刚好可包容两人寓居。

  “在这儿吧。”

  两人对视一眼,一同进入山洞之。

  依据凤清儿的提点,魔王是很快找到了躲藏在体内的符号,如凤清儿所说,这符号确实需求几天才华够去除,可现在,对方根柢不行能给他几天的时刻。

  沉思片刻,魔王是作业体内元气,竭力将那符号的气味束缚下去,随后盘膝而坐,挑选先晋级坤元境五星。

  与于利一战,不但让他更深化的体会到了绝杀剑意,并且坤元境五星的壁障也已是触手可破。

  一旦晋级坤元境五星,便可以修炼枯木诀第三层,防护力便会大大添加,面临天剑宗坐镇强者的追捕,虽不能说可以战而胜之,但逃生的几率必定会添加许多。

  “清儿,帮我护法”

  魔王是活络对着凤清儿说了一声,随即取出混沌元晶,一丝丝乳白色的混沌元液马上涌出,被他吸入体内。

  锐金诀、斩浪诀、枯木诀、炎狱诀一同作业,体内的混沌元气开端欢娱起来,很快的,他的头顶就是一片雾气升腾。

  山沟的天色开端逐步的变暗,淡淡的月光自谷口倾注下来,照在那湖面,波光粼粼,很是美丽。

  凤清儿一边警觉的看着周围的悉数,一边留心翼翼的将一些符箓用元气包裹着,有挑选的安放在这湖的周围。

  跟着混沌元液不断的被吸收,魔王是也是清楚的感遭到,体内的混沌元气正在逐步的盈满丹田。

  巨大的混沌元气集聚到一同,四色光辉交相辉映,构成一股极为惊骇的能量,向着坤元境五星的壁障狠狠的轰去。

  “啪”

  一声爆响从他的体内传出,魔王是逐步的翻开双眼,长长的吐出一口气。

  一股以往更为强健的气味自体内传出,浑身下泛起四色光泽,流转不断。

  “晋级了”发觉到魔王是气味的改动,凤清儿停下了手的动作,回头看去,美目泛起一片神采。

  “恩。”魔王是悄然一笑,体内元气流转,手一招,就是自小湖凝出一只巨大的水掌,顺手一挥,便将湖岸边一块巨石击成粉末。

  此番晋级,元气的凝集起以往强健了许多。

  感应到湖周围的元气不坚决,魔王是目光一扫,悄然有些惊奇的说道“符阵”

  “恩。”凤清儿淡淡的说道“我不清楚你要修炼多久,所以趁着空闲时刻布下这个凝浪符阵,此阵由十八张符箓构成,可以削弱并防护坤元境以下武者的侵略,算是古境的武者,若是实力一般,也要接连侵略几回才华够破掉。”

  “哦”魔王是登时来了喜爱,这仍是他榜初次看到凤清儿布下符阵,这符阵他开端在安闲居布下的惊浪符阵要强得多,显着是冰凤宫独有的符阵。

  他忍不住查询起来,时而眉头舒展,时而神态变幻,念念有词。

  凤清儿见他如此,也不打扰,仅仅安静的站在一旁,关于自己的符阵,她仍是颇有些自傲,也想看看魔王是能有什么特其他见地。

  半晌,魔王是接连了研讨,抽出符刻盘,飞速的凝练了几张符箓。

  径自走到一处安放好的符箓前,将符箓取下,换了他刚刚凝练的一张,如此这般接连替换了四张符箓,才回头对着凤清儿笑道“这样的作用会更好。”

  闻听魔王是的话,凤清儿颇有些不信,但是当她将这新构架好的符阵从头看一遍后,一双凤目便俄然射出了惊奇的神色。

  “怎样可能”

  她看的很清楚,这从头构架的符阵,不但可以彻底防护坤元境以下武者的侵略,连古境武者的侵略也会被削弱,并且替换的两张符箓与原有的两张符箓构成了一个特的符阵,一旦引爆整个符阵,可以迸宣告一次堪古境五星武者的侵略。

  这符阵彻底出自冰凤宫长老之手,并且是刚刚创出不久,她可以必定,魔王是之前必定没有见过这符阵。可短短的片刻时刻,举手投足便将这符阵改动的威力添加至少一倍,算是创造这符阵的长老也不行能做到。

  她忍不住看向魔王是,一双凤目满是惊奇和不解,“你怎样做到的”

  “远古冰凤”

  看清这荒兽的形象,魔王是悚然一惊,没想到这残存的远古冰凤意志竟是冲入他的脑际当,明显是被他刚才这一番行为激怒到了极点。

  一道妖异的火焰自冰凤的口吐出,这火焰一出现,就是带着焚灭悉数的气味,在他的脑际燃烧起来,魔王是顿时感觉到知道都初步变得迷糊。

  在这危殆时间,胸前的火焰图腾猛地亮了起来,一股更为健旺的意志轰然降临,那侵入他脑际的冰凤顿时宣告了一声惨叫,消失无踪。

  “好险”魔王是轻吐一口气。

  也在这一刻,魔王是感觉到凤清儿身酷寒的气味初步削弱,心顿时一松,急速继续作业炎狱诀,协助凤清儿化解身的寒气。

  不知过了多久,凤清儿身的气味逐渐恢复正常,翻开了那一双尚有些迷离的凤目,注视着魔王是,虽然被那酷寒的气味迫的神志近乎失掉,但刚才发生的悉数,她都是清清楚楚的知道。

  看着魔王是七窍没有单调的血迹,凤清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清楚的知道魔王是刚才付出了多少,又遭受了怎样的危险,虽然不清楚魔王是是怎样化解的,但进程必定是阴恶反常。

  一双凤目流显露了反常的神采,双手揽着魔王是的脖子,近乎呢喃般的低声道“雨辰,谢谢”

  发觉到凤清儿此刻心境激动,魔王是悄然的抚着她的背部,安慰道“没事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