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55接纳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从第一转的冰之焰甲几回帮他渡过危机,便能够知道,这套武技对他的重要性。

  在第一转修成后,他便想要修炼第二转,只是,一贯都没有找到能够协作第二转修炼发挥的异火。

  现在凤之炎在手,这焚尽悉数的异火协作这第二转,威力必定惊人。因为,天炎九转的第二转是一套三式的赤手斗争招式,百千三式。已然以凤之炎来发挥,其三式就是

  “凤炎百千耀星式”

  “凤炎百千幻日击”

  “凤炎百千银月锥”

  空阔的大厅里,魔王是这般站着,心神现已完全投入到修炼天炎九转第二转当。

  相修炼天炎九转第一转,这一次的进程要轻松许多,究竟凤之炎并非是他要主动引起的,而是远古冰凤的意志被火焰图腾击溃后被逼留下的,所以已是自行的融合到他的身体当。

  在他的心神控制下,银色的妖异之火回归体内,按照天炎九转第二转的作业办法逐渐流过他体内的经脉。

  当悉数的经脉都被流转一圈后,魔王是右手俄然打出一个响指,那一团银色的妖异之火就是出现在他的指尖。

  跟着这一团银色火焰的再度出现,魔王是身的气势发生了惊人的改动,在那银色火焰的烘托下,整个人显得冷傲,张扬,不群。

  悄然将那燃着火焰的手指向着自己的脸庞挨近少数,随即身形就是化作一团光影,爆冲出去。霎时间,整个大厅内便随意出现了许多道旋风,每一道旋风间,都有着一个魔王是的身影,在大厅当急速络绎着,如同那空的流星,带着那妖异的火焰在整个大厅内飘动。

  顷刻后,悉数的旋风吞并一处,魔王是的身形也俄然合一,在那一顷刻犹如贴地滑行一般横跨出数十米,却又幻出千百道身影,每一道身影都向着前方的不同方位狠狠的出拳,带起一道道破空的动态,拳附着的凤之炎,将前方的空气炙烤的误解无。

  当千百道身影的侵犯完全击出,那身影便又合而为一,魔王是手那一团银色火焰也变得更加妖异,一层汹涌的银光瞬间从他的体内出现。

  在这银光的融入下,整个人的身体都胀大了几分,肌肉变得更加线条清楚,手臂俄然鼓胀而起,一个巨大的银色虚影出现在他的手,那是一柄足有三丈长的银色大锥。

  空气,许多的光点集聚到这银色大锥,翻开着耀眼的绚烂银辉,一股无可抗力的力气在这大锥之轰然出现。

  感受着这银色大锥的力气,魔王是的心泛起了一丝健旺的感觉,虽然没有摇晃大锥,但却依然能够清楚的知道,这一锥下去,整个大厅都要完全垮掉。

  大锥只出现了几息时间,魔王是就是心神一动,将之散去,感觉悄然有些乏力。

  这究竟一式凤炎百千银月锥的消耗虽然**一合要小一些,但也差不太多,不过威力倒很是可观,而且相**一合这超级招式而言,这凤炎百千银月锥能够协作百千三式前两式一起发挥,而且发挥速度很快,能够在接连侵犯给敌人构成丧身的冲击。

  他将凤之炎完全回收体内,正本是想要将凤之炎和冰之焰放的近一些。只是,冰之焰在感遭到凤之炎后,就是龟缩起来,瑟瑟发抖,明显是饱受不住凤之炎这异火之王的威压,魔王是也只得将凤之炎安放到魂胎的心脏处。

  做完这悉数,他昂首看向凤清儿,就是看到了那布满着惊叹的绝美脸庞。

  “雨辰,你刚才发挥的武技是”凤清儿轻声说着,心满是惊叹。

  她是第一个目睹魔王是发挥百千三式的人,那前两式倒还好,但当那银色大锥出现的一刻,她就是感遭到了剧烈的挟制。

  虽然这一锥并没有击出,但她也能感遭到这一锥包括的威力,必定是恰当惊人。

  虽然她融合了冰凤精血,实力大增,但她自认,算是发挥凤舞九远古剑魂与凤之炎也没有掌握能够接下这一击。

  “这一套武技叫做百千三式”魔王是看着凤清儿,一脸促狭的笑道“怎样样还要不要试一番”

  清儿那如玉般精巧的脸顿时浮一丝羞恼,娇嗔道“不了。”

  看到凤清儿娇嗔可人的姿势,魔王是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之前那一番郁闷也是不知不觉间烟消云散。

  在学会了百千三式后,他也想通了许多。已然不能快速融合鲲鹏精血,学全鲲鹏九变,逐渐来好了。究竟,他身又不是只需这一门武技可从行进实力。

  看到魔王是绚烂的笑脸,凤清儿的心也放了下来。

  早年看到魔王是深思间有些郁闷之色,她才提出与魔王是试一番,希望魔王是能够舒缓心的不快。

  没想到竟是看到了魔王是当场修炼了一套惊人的武技,在惊叹的一起,也是再一次被眼前这少年所服气。

  这个青衫少年,如同无时无刻不走在她的前面,让她有着不断追逐的主意。

  直爽的大笑一番后,魔王是用神识四下扫了一圈,没有发现任何的机关暗室以及反常的气味不坚决,便回头看向凤清儿,神态一动,如同是想到了什么,有些欠好意思的说道“清儿,那个你没事吧”

  “什么”凤清儿悄然一怔,随即就是了解魔王是所问的是什么,脸泛起一丝羞红,轻声道“没没事。”

  虽然是处子新痛,但在一番融合冰凤精血后,她的身体、骨骼、血脉都得到了大幅度的强化,行为不会有任何的阻挡,只是被魔王是这一问,不由得又想起了那羞人的现象。

  看着凤清儿一脸羞红的容貌,魔王是也不由得回想起那夸姣的时间,匆促平复心神,说道“此间现已没有什么瑰宝,我们现在出去,寻找其他的遗址。”

  “好。”凤清儿点了容许。

  两人携手向着大厅外奔去,虽然和来时相同,但两人现在却感觉互相间现已没有了任何的距离,心都布满了甜美。

  一路晓畅的冲出石门至视界开阔处,魔王是抬眼四望。

  这琳琅玉府内的空间甚是宽广,他一时间也难以判定政策。正环视间,山脚下不远处一个了解的身影落入了他的视界当。

  “林永”

  魔王是有些欢欣,在与林永一起乘巨鹰赶往琳琅玉府的路,他现已得知林永早年在三年前来过这儿,对这儿也算是较了解。

  他本方案和林永一起寻宝,谁知道进来后竟然被随机传送分隔。现在正愁没有政策,却刚好让他再度看到林永的身影,心当然很是高兴。

  豁然间,他目光一凝,从这高处能够清楚的看到,在林永的身后,有着数道人影悄然跟从,明显是意图不轨。

  从这些人的穿戴能够看出同属一路,而在这些人有一人堕在究竟,很是健旺,而且气味隐秘,足以挟制到林永,也不知道林永是否现已发觉。

  虽然和林永相交时间不长,但互相间也是建立了友谊,关于这件事,魔王是当然不能坐视不理。

  “我们快些走”

  魔王是神态悄然有些凝重,他现在尚在半山腰,距离林永较远,也不知道能否赶,只能是极力算了。

  “恩。”

  凤清儿应了一句,虽然不知出了什么事,但见魔王是神态凝重,知道作业急迫。

  两人身形一闪,化作两道流光飞速的向着林永的方向奔去。现在,两人的实力都得到了明显的行进,速度也来时快了许多,飞速奔掠间,在这山峰之带起了一阵剧烈的劲风。

  许多在这山峰寻找瑰宝的人都被这去势匆促的两人吓了一跳,还以为在山峰遇到了什么危险,都是留神戒备,寻找瑰宝的速度也慢了不少。

  关于这些人的主意,魔王是根柢懒得去答理,现在,他只是想着赶快赶到林永的身边。

  一片不甚旺盛的森林,林永正双手抱胸,迈着大步向前走着。

  进入森林的一片开阔地带,他停下了身形,一道冷冷的动态自他的口传出。

  “你们现已跟了这么久,究竟方案什么时分着手”

  林永话音刚落,身后便飞快的掠出四道身影,轻盈的跳过他后,落在了地上,这四人都穿戴黑色衣衫,面色凶横无。

  “知趣的话,将刚才得到的东西交出来。”四人看似首领的一人凶横的说道。

  林永随手掏出一个玉瓶,这玉瓶一拿出便有着一股清香布满开来,看的那四人眼直冒精光。

  “想要吗”林永悠然的将玉瓶放回储物戒指,眼爆射出张狂的光芒,舔了舔嘴唇,嘴角扬起一丝笑脸,说道“打赢我能够得到它。”

  “已然你不知趣”

  那为首之人目光一凝,沉声喝道“着手”

  在他喝声落下的一起,身影已是首要暴掠而出,在他的身后,其他三人也紧随其,四道凌厉的劲风从不同方向向着林永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