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夫婿 第两百三十九 牛逼坏了
作者:大宋剑客的小说      更新:2018-12-23

  远处,刘炎往这边一看,只见梅品味两货似乎与人发生了争执,手脚并用,不停的拍打到地上的两名男子身上!

  刘炎压根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眼下只能放快速度,等回去也好看看情况!

  慕芸菲张大嘴巴看着这一幕,韩小怡与她也是相差无几,对于吐火哥两人,她们自然也知道,虽说对方可恶至极,可要是照这么打下去,要是不出人命才怪!

  “梅品味,你们……你们最好的停下来!”慕芸菲觉得差不多了,吐火哥等人罪不至死,况且要是真的出了人命,那集团的口碑估计也会下降不少,这些都不是她希望看到的!

  “停下来?为什么要停下来?”梅品味一边打一边解释道:“慕总有所不知,这两狗日的可恶至极,今天我和周哥就要替天行道,灭了他们!”

  “不错,梅老弟说的对!”周智连忙附和,他从地上抓起一块碎石,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打急了眼,还是刚才被欺负的够惨,碎石被他挥起,往吐火哥头顶猛的砸去!

  就在这一瞬间,鲜血猛的溅出,飙出了不远,这一击力道极大,狠狠的拍打在吐火哥头顶,原本还在不停挣扎的他突然就感觉眼前一黑,瞬间啥也不知道,直接晕死了过去!

  周智还在打,直到梅品味发现了不对劲,这才将他拦了下来,“周哥,这小子好像已经晕了过去,咱们还是收手吧,不然会出人命的!”

  周智闻言,这才停了下来,虽说不在动手,可他对吐火哥的怒火丝毫没有消散,对着他脸上吐了一口唾沫,周智大骂几声,这才双手叉腰,一脸猖狂的站在附近!

  “什么东西,刚才周哥我只是不想和他们一般见识,谁知道给脸不要脸,这简直就是自找的,梅老弟,你说对吗?”

  “不错,周哥说的是,要不是他们自寻死路,咱们也不会随便打人不是?”梅品味不屑,刚才被打了几巴掌的不悦直接一扫而空,跟什么也没发生似的。

  “这个……梅品味,你们……你们该不会把他给打死了吧!”慕芸菲仔细看了看吐火哥,脸上跟血人似的,那鲜红的血将他一张脸都染红,而且在那头部位置,一个血淋淋的伤口赫然出现!

  “没事的慕总,这小子回去休息几天就能恢复!”梅品味不管,自己只是帮着打了几下,周智才是打的最重那人,就算要被追究责任,那也是对方不是!

  “休息几天就能恢复?”慕芸菲显然不信,都打成这样了,别说几天就能恢复,就是能不能醒来也是一个未知数!

  然而一想到对方乃是为了帮助自己,这才下手打的人,因此,在这一瞬间,慕芸菲对他们的印象倒也好了不少。

  吐火哥与斜眼,唯有后者的伤势较轻,在揉了揉眼睛之后,他跌跌撞撞的站在了一边,然而一看到生死不知的吐火哥,斜眼知道,现在出大事了,吐火哥成了这个样子,他拿什么回去向门主交代?

  斜眼想去报仇,可自己又不是对手,因此只能用那饱含杀意的眼神看着梅品味两人,冷声道:“朋友,敢不敢留下联系方式,今日我与吐火哥给你们造成了不便,他日定将上门谢罪!”

  “谢罪么?”周智完全没有听出话外之音,他压根就没当回事,当下也继续道:“谢罪就免了,在下乃是慕氏集团老总的保镖周智,如果你们要赔罪,那我劝你们还是算了,因为老子不是差钱之人!”

  这他么……傻啊!这简直就是一个大傻逼!

  梅品味气的直骂,他刚才想阻拦周智说出实话,可是已经迟了,人家说的哪里是赔罪的意思?分明就是想套出你的地址,然后前来报复哎!再说他那成慕芸菲保镖了?恍然间,梅品味懂了,感情这周智是在给刘炎下套!

  “慕氏集团老总的保镖?好,我记住你们了!不出一个月,我火山门定会前来赔罪!”将吐火哥从地上抱起,斜眼一双眼珠子死死的打量着他们容貌,随后转过身往另外一个放向走去。

  今日前来寻找慕芸菲两女,斜眼万万想不到自己还能碰见狠人,自己挨了打不说,反而吐火哥还受伤不轻,他现在都不知道回去该怎么交代,不过还好,至少得知了凶手线索,到时候不管是灭口还是怎么,那就不是他的事了!

  “什么东西,也敢和周哥我斗?”看着斜眼将吐火哥弄走,周智不屑的骂了一声,这才转过身,往慕芸菲那边走去,“那个慕总,你和这个无名美女没事吧?”

  慕芸菲摇了摇头道:“我倒是没事,不过周智,你好像暴露你的行踪了,我估计这两人以后会找你麻烦!”

  “暴露行踪了?慕总,我记得他可是说的要给我谢罪哎,这还怎么扯上报复了?”周智开始装糊涂,刚才他说的乃是自己是慕氏集团老总的保镖,到时候就算要报复,那也不是自己,而是刘炎才是!

  唯有梅品味黑着脸站在旁边,搞不好他也要跟着一起倒霉,不过也没啥,反正周智在中海也有实力,对方就算带再多人来也是于事无补!

  可梅品味不知道的乃是,周智都成了李菊花干儿子了,他要是有实力,早就打上门去了,用得着在这里受李菊花和刘炎的窝囊气?

  就在斜眼两人离去不大一会儿,刘炎这时也买了一些快餐走了回来,他刚才离去的一段时间,梅品味与周智可是威风坏了,不仅脸上有了光,而且还树立了自己的威风!

  “穷鬼,你怎么去的那么慢?”韩小怡不满的努了努嘴道:“刚才你买饭的时间里,我和慕芸菲差点被人给抓走了!”

  差点被人给抓走?刘炎不知道怎么回事,由于距离的缘故,根本无法看清地上那两人是谁,刘炎疑惑,这海边到处都是人,究竟谁会有这么大的胆量?

  “不错刘炎,是哪个什么吐火哥和他的手下找来了!”慕芸菲如实的说到,自己从来没有暴露身份,对方究竟是怎么找到的?这也太奇怪了吧!

  “慕总,他们是如何找到这里来的?”将买来的快餐放到地上,刘炎也觉得奇怪,伸手给她们两女一人递去了一个,至于梅品味两人,自然只能眼巴巴的望着。

  “这个我也说不清楚,我想,估计是巧合吧!”慕芸菲感激梅品味两人刚才帮了忙,于是从地上抓起几份盒饭,递给了梅品味与周智二人,这让他们大喜,毕竟这可是慕芸菲给的哎,虽说是刘炎买的又怎么样?

  “梅老弟快吃,这是慕总给咱们的!”周智高兴的说到,看来刚才的一顿打划得着,就这么几下子,慕芸菲就对自己刮目相看了!

  刘炎纳闷,这才多短一会儿时间,慕芸菲这妮子怎么还对梅品味两人改变了看法?可不得不说,刚的确多亏了他们,要不是的话,这两妮子估计都已经被抓走了,看来自己以后办事还是的多加小心,游本事不知所踪,现在有多了一个吐火哥,这个仇,似乎已经结下了。

  匆匆吃完饭,刘炎将快餐盒扔到一旁的垃圾桶里,海边上此刻也没什么人,慕芸菲此时有了出去散步的心,将太阳伞收起,率先往前方走了出去,韩小怡不愿,可又不希望看到对方与刘炎独处,因此也跟到了后方。

  刘炎自然是没得选择,两女往那走,他自然也就得跟着往那走,而梅品味与周智两人,此刻就跟狗一样,根本就甩不掉,刚才立了功,况且慕芸菲又对他们刮目相看,因此,两人知道打铁要趁热,最好是来点突发事件,然后自己就出去见义勇为,慕芸菲一高兴,指不定还要嫁给自己呢!

  来到海边,游玩的游客寥寥无几,正前方,有个妇女带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孩正在岸上捡着贝壳,也不知道是不注意还是什么情况,小孩渐渐远离了海边,不大一会儿就来到深水位置,很快,海水就淹没到了他!

  妇女此刻反应过来,她大声呼救,刘炎几人也注意到了,慕芸菲本想吩咐他去帮忙,然而梅品味两人感觉到了机会,两人瘸着腿,疯一般冲了出去,往小孩落水的位置疯狂而去!

  这是一个大好机会,一个可以证明自己有爱心的大好机会,他们怎可放过?再加上自己救不起来又如何?反正还有刘炎这小子,周智不相信,到时候他会不管自己的安危!

  周智两人的速度很快,不大一会儿就来到落水的位置,好在水不深,能淹没一个十来岁的孩子,但还不至于淹没一个成年人!

  将小孩带上岸,梅品味两人身上都湿透了,小孩被吓到脸色苍白,但也没什么大事,而妇女大声道谢,又是鞠躬又是点头的。

  “周智,你们……你们怎么样了?”慕芸菲态度,由先前的怀疑,转变为现在的担忧,坦白说换在昨天,她对这两人还是不屑的,然而一天时间不到,慕芸菲发觉自己好像错了,眼前的两人似乎也不是那么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