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26 那一天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呵呵”王涛没有反驳什么的轻轻一笑。

  “你是谁?”林修怎么也想不起来眼前的这个人是谁,难道以前见过,不然怎么会知道一些隐秘。

  “我?微不足道……”王涛摇头笑道“那一天……我也在”

  “那一天!”林修猛然间眼神一凝。

  简单的三个字却有着深深的含义,或许相关的资料都被封锁了,不过却不代表会真的彻底消失。

  有那么一个传言,在某一天,帝国中枢真正受到了致命的威胁,尸横遍野,强大的裁决者犹如提线木偶任人宰割,无比衷心的机械者敌我不分。

  有人说是中枢的失误,有人说是帝国的实验,不过……真正在那时候的人却知道,那一切都是人为的!

  而造就这一切的人没有任何记载,甚至连事件的经过都被彻底的删除,好像从来没出现过似的!

  “我还真没有想到,还能有人能活下来”林修稍稍回忆了一下就稍稍笑道。

  “我也没有想到……答应我……带他们离开这里”王涛能感觉到自己生命力的流逝,释怀道“如果是你的话……或许真的可以”

  “我凭什么帮你?”林修没有一点心理负担的反问道。

  “因为你需要他们!”王涛淡笑间在弥留之际以最后的力气努力说道“他们……最好的……战士”

  血泊那么的刺眼,王涛死了……十八区反叛军的首领死亡,意味着这里群龙无首,而且还要面临数千机械者。

  其实,这一战足够自豪了!

  以绝对的人数劣势,不仅全灭了帝国军区战士,还将一个镇毁掉,如果传出去,到了别的区反叛军那边,必然会被列为英雄壮举。

  只不过……英雄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他死了”尼根叹息道。

  “不是我干的……”禀想要解释什么,却被尼根摇头轻轻的阻止,没有一点责怪的说道“禀妹子,这不怪你,其实也不怪BOSS……裁决者有时候的举动是不受控制的,他会被中枢直接控住住,我相信他从来没有做过。

  你没有杀他,你救了他,他一定很内疚,很自责”

  “真的?”禀慢慢抬头很天真的问道。

  尼根稍稍一愣,苦涩一笑的点头“恩……真的,他也不会怪你的,我们一定要完成BOSS的梦想,打败中枢!”

  “恩!”禀重重的点头,或许她心底知道,这不过是安慰的话语,却不得不的强迫自己去相信,因为她怕……会失去活下去的意志。

  “现在……”禀看了眼志气颓然的反叛军幸存者,犹豫了起来。

  “啊~现在还有一场硬仗!”尼根抢过话,大声的喊道“都给老子精神点,不想死的都把武器拿着站起来,MD……没见过死人吗?忘记了你们发过的誓言吗!”

  “我们反叛军的事业还没有结束!”尼根扛起重枪遥望正前方的机械军团呲牙一笑道“准备战斗!!”

  “是!!!”

  尼根真的很适合做一个领导者,只不过……他更喜欢做一个战士,冲锋陷阵,相反,禀有着相当优异的战斗天赋,很多战斗能够赢得胜利跟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她来做领导者的话,整体实力要下降太多。

  因此,两个人都不适合做领导者!

  当然,现在不是着急选领导者的时候,想办法突围才是重中之重,就在反叛军的人重新恢复斗志整备的时候。

  林修带着一块锈迹斑斑的面具,抱着一本书不知何时来到王涛的身前驻足,眼神淡漠,没有多余的情绪只是单纯的看着。

  王涛躺在血泊,顺着雨水的流淌逐渐弥漫,胸口处的裁决者链接光芒渐渐黯淡,即将失去动力。

  这个时候,林修弯腰以左手触碰,慢慢的将一枚很小的电路板从内部抽出来,下一刻……心口努力坚持的光芒便彻底散去。

  “二代的系统核心,既然你能在那个时候活下来,就一定会有‘那个’东西”林修仔细看了眼核心收起,没什么感情波动的轻声道“那一天能活下来的人……总是喜欢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

  咚!!

  突然间的雷鸣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伴随着一道闪电的落下,不知觉的将视线看向某一个位置。

  那里,有一个人……锈迹斑斑的面具上划出深深的刀痕,借助这闪电的照耀,那一瞬看到的是能让心底猛然一颤的眼神。

  “他是……”尼根犹豫道。

  “是他?”禀看到的时候心底忽然想到了一个人,那个被自己锁在楼道间的人,满嘴谬论却无力反驳的那个人。

  “他怎么出来的?”禀微微皱眉,不过心底多少还是有点愧疚,很不辛的是,自己真的把他忘记了。

  如果他没有自己出来的话,以如今桦都的情况,恐怕……

  林修慢慢的越过王涛的尸体,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下一步步走到了被固定的T-GUNDAM的附近。

  “你们这样冲过去,有想过能不能活着吗?”林修将左手触碰钢铁躯壳淡淡道“这种无意义的举动……就是你们所谓的决心?”

  “这不关你的事!”禀受不了这种高高在上的言论,你凭什么这样否决!你又有什么资格来这里教训!

  “禀妹子……”只不过这个时候,尼根走上前阻止道“先看看他要干什么”

  “他就是个疯子!”禀摇头鄙夷道。

  “疯子……”尼根没有明说是因为他自己也不敢确定,不知觉看了眼四周的场景,不禁有个想法出现,这一切,除了疯子,还有谁做的出来呢?

  现在,林修没空跟禀多说,而是全神贯注的在手触碰T-GUNDAM的时候启动了新一轮的数据改写。

  这之前的动作将内部数据粉碎的差不多了,想要再次运用,必须进行新一轮的数据载入才能重新启动。

  数据驱动全部被粉碎,想要重新载入,那就必须伪造一个登陆界面,诱导终端数据传输的账户信息。

  同时关闭程序登陆界面,取得系统的登陆权限,这需要要求一个重新登陆的前提,那么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启动一个T-Gundam可执行的程序,必须链接远端操控,这就意味着……肯定会惊动终端数据库。

  “不要打扰我,想送死的就去”林修淡淡道。

  “你!”禀不耐烦的质疑,只不过尼根却是很冷静,这样的语气,难道是他……“现在不要轻举妄动”

  “尼根,怎么连你也……”禀气急败坏的说道。

  “禀妹子,你不是一直想见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