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32 逆向夺取控制权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朝小禀努力控制着T-Gundam,想要打出一片真空区,却不曾想到,这些机械战士的凝聚力超乎想象。

  这些东西明明是人形构建,为什么敏捷程度那么高,还能模仿蜘蛛以四肢告诉爬行,力量更是无法想象。

  十个两米的机械者就能将朝小禀的T-GUNDAM限制住……而它们的数量却是数以千计!

  “都给我滚开!”朝小禀愤怒的咆哮道。

  咔!!

  爆!!

  爆发中的朝小禀将一个机械者砍成两截,依旧阻止不了它们如潮水般的势头,哪怕是只剩下一半的躯壳,还是能以双手快速移动,泛起深红的数据瞳孔令人不寒而栗。

  如果不是朝小禀的实力优异,这具T-GUNDAM根本承受不了这样的冲击,只要活动范围被彻底控制住就什么都挽回不了了。

  低频刀舞动,T-GUNDAM以各类格斗术绽放姿态,依旧杯水车薪,很快能够活动的范围越来越小,不少的机械者甚至能接触到,虽说只有一瞬间就被挡走,可是……处境却是越来越危险!

  “撤退,撤退!!”尼根在战线后方被火力的压制的根本迈不出,看到朝小禀的处境无比的着急大喊。

  咚!

  额……察觉到了朝小禀难缠的时候,损坏的机械者居然近距离自爆,当时差点点就失去了平衡。

  T-GUNDAM的防御力很强,却抵消不了冲击力,令朝小禀受到了很重的内伤,她也听到了尼根的话,只不过……在视线转移附近的时候,看到了数不尽的平民接二连三的冲过来,面对无情无尽的火力碾压时,眼神又一次坚定起来。

  或许改变不了什么,不过朝小禀却不会熟视无睹的放弃,哪怕吸引一点火力,说不定就能够救一个人。

  啊!!

  朝小禀拼劲全力的继续动了起来,T-GUNDAM努力绽放着一个人的风采,面对着数千机械军团以及沉默在不远处的近百裁决者控制的T-GUNDAM,很悲凉……到底是什么样的意志力能够驱使一位花季少女做到这样的地步。

  “都给老子开火,把子弹都打光,全力掩护朝小禀!!”尼根双眼泛红大声呵斥道“将火力集中起来!”

  此时反叛军的人越加感受到无助,尤其是看到唯一拥有T-GUNDAM的朝小禀陷入苦战时心底的滋味更加不好受。

  因为这个新式武器是他们能够成功突围的关键,如果失去了,那么一切就付之东流了,都要死在这里。

  咚咚!!

  这一刻,反叛军的人不约而同的将火力密集的转移至那几乎被机械者堆起来的地方,却是无可避免的让保护平民的力量越来越稀少,渐渐的……那些被守护的弱势群体成为了吸引火力的关键,而朝小禀的压力却越来越少。

  “你们都保护我干嘛!!”朝小禀忍不住的喊道。

  只不过,这一切反叛军的人是不会被干扰的,他们一样是人,有着求生的本能……世界的讽刺不仅仅是被反囚禁,而是明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却不得不去干另外一件事。

  战线高处的钟楼上方,林修居高临下的看着战局的变化,单手撑着膝盖,一脚悬浮在半空没有意外的自语“迷茫的时候,将一枚硬币丢起来,并不是说落下来一定会有答案,而是说盘旋在空中的那一刻,你就知道了答案”

  咔咔!!

  林修这一刻清晰的感觉到了钟楼的颤动,不过却没有意外的看了眼时间道“排水调压水槽会以一万四千匹马力的漩涡机排水,每秒两百立方,计算真空压力值……”

  “‘永动’的错觉不过就是借助水的能量,在排水的时候进行重新蓄能,能量不会凭空出现更不会凭空消失,仅仅是互相的转换,想要真正的永动,这个系统必须不受外力或者所受矢量的外力为零。

  除非这里是真空环境,不然真正的‘永动’是不存在的……动量是矢量,肯定会消耗”林修不管不顾钟楼的颤动越来越大。

  “瞬间的压力值,加上整体排水系统的破坏,这个系统的平衡就已经被打破了”林修继续笑了笑说道“现在只要外在的力量大于内在,长时间作用,这个钟楼……呵呵,难道真的以为我会靠他们冲出去?”

  ……

  这次的突围战斗简直就是一边倒的屠杀,整个桦都在夜色逐渐褪去的前夕不断爆发着凄惨的叫声,此起彼伏,指挥战舰内的托利斯脸色没有一点动容,死死盯着屏幕上的战况,他在找一个人!

  “怎么会没有!”托利斯低吼道“难道你不是从这里突围吗?!难道你不是利用他们为你争取时间吗!”

  “混蛋!”托利斯近乎失去理智的咆哮道“给我杀!!全部杀光!!我就不信他不出来!不止是这些送死的,我还要杀光桦都内所有的人!!全军压境!碾过去!”

  “是!”

  ……

  林修在慢慢等待的时候,正以投影的方式看着托利斯的丑态,轻轻一笑“到了现在,你都还没有发现谁才是猎物吗?”

  如果这被看到的话,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

  林修居然黑进了帝国指挥战舰?!

  什么时候!!

  难怪托利斯没有察觉,不对,是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去察觉,从理论上,这是不可能的,除非对手的强大超过了中枢!

  “没有那具T-GUNDAM我还真做不到”林修好笑的看着浴血奋战的朝小禀淡淡一笑“我现在能够确定了,你真的很特别”

  当时缴获T-GUNDAM的时候,林修是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只不过是在进行篡改的时候发觉了一些有意思的地方。

  裁决者能够隐蔽控制,替换手法!

  U-GUNDAM能够控制,霸道改写!

  但是……这都没有办法能够黑入中枢直接管辖的系统,这需要的条件很高,还必须有着一定的权限。

  当初十八区重型监狱,林修哪怕有着‘后门’的便利,同样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能完全不留痕迹的做到。

  真正的关键正是T-GUNDAM的独立文件!

  中枢系统中,大多数都是由中枢直接控制创建,很少能够有下属来进行控制,这边意味着系统的管理权限必须在root的权限中进行……在窃取超级密码的同时,林修还利用T-GUNDAM的CPU高速度穷尽式搜索局域密码,直接将系统用户权限进行划分,同时掌握了两种密码能让他在不具有中枢特权的情况下进行系统管理。

  这种情况仅限于那一台t-gundam,只不过在切割了系统权限的时候,将中枢管辖以及局域管辖区分。

  以至于让林修顺藤摸瓜找到了负责传递指令的中转站……托利斯*奥特莱斯的作战指挥悬浮战舰!

  逆向夺取系统指挥权!

  咔咔……!!

  钟楼正在极限边缘游离,林修甚至感受到了摇摇欲坠,现在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外力影响。

  当然直接炮轰肯定是愚蠢的……真正能够利用的,就是下方正在焦灼的战斗,以及不断赴死的桦都平民。

  因为任何情况下只要发出声音肯定会有震动,只不过差别在频率的大小上,现在的钟楼摇摇欲坠。

  只需要最后一点稻草,而此时的封锁线战斗越来越严峻,大大小小不同的频率震动在相互撞击着。

  “共振……小学生都会的题目”林修将书合起来,看向封锁线外不远的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