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71 你怎么跟我斗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咚!

  “可恶!”

  朝小禀一脚将一台T-GUNDAM踢开,却发现对方机甲的性能之强简直不可思议,赫然在接下自己全力一击只仅仅退后不足十米就稳住。

  “哈哈……你真的以为拿一台破烂就真的无敌了?”托利斯得理不然人的狂笑着“天真,天真啊,没想到你会输在这个上面,我好惋惜没有击败最强的你,不过……我很享受现在的过程”

  嘭!嘭!嘭!

  朝小禀的T-GUNDAM被打的节节败退,失去了右臂让战斗力大打折扣,只能依仗仅剩的一杆合金长棍艰难抵御。

  耀眼的火花迸发不止,整台T-GUNDAM的防御被打出皲裂的痕迹,这才是让朝小禀惊诧的地方。

  这还是T-GUNDAM?

  “你就这点水平吗?你就只有这样了吗?哈哈……你打啊,我给你机会!!”托利斯的性格很怪。

  自我癫狂,没有选择直接爆掉对方,好像这才是他想要的享受,一点点的摧残对手,直至将对方瓦解,毁灭。

  性能上的绝对差距还好,换做平时的朝小禀还不至于这么被动,真正麻烦的是,对方看似简单的一下接一下的攻击,实际上节奏很稳定,没有一点破绽,连找到一个回击的契机都找不到。

  这个人的战斗经验……简直恐怖!!

  好在,托利斯有意的将战斗‘公平’化,没有让小队成员插手,不然的话……以朝小禀现在的状态,恐怕一个回合都扛不住。

  嘭!!

  再一次的火花四溅,朝小禀失误出现一个破绽被托利斯准确的找到,上去就是一脚,将T-GUNDAM踢倒在地,胸口的凹陷处正若隐若现的迸发着火线,损伤极重……

  “啊!”

  朝小禀吃疼间忍不住的再次控制T-GUNDAM站起来,摇摇晃晃,这不是体能的消耗,而是这台机甲的极限到了。

  “混蛋!”朝小禀将额头上溢出的血液抹去,将散乱的头发绑起来,战意不减的笑了笑道“我知道你在笑我不自量力,那又怎么样?

  切……你有本事就真的让我死在这里!”

  “……”林修。

  嘭!

  朝小禀的T-GUNDAM托着残破的躯壳再次单手持棍一棍虚晃,紧接着反身侧击,移动的步伐稳健有力,虚虚实实。

  起手式很慢,但出棍的那一刻却是快若闪电!

  看似平淡,返璞归真!

  造诣极深!

  饶是朝小禀也不是次次都能做到……

  这样的世界时代,格斗术的作用越来越少,强有力的装备要比直接上去肉搏效率高的多,况且没有一定的天赋以及努力根本做不到!

  这一刻,T-GUNDAM的步伐残破笨重,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出棍速度,快慢间的呼应出现短暂的错觉。

  猛然间,朝小禀的T-GUNDAM在恰到时机的时刻爆发出最后的一次加速,即将在快速冲击下达到托利斯前方的时候,赫然一阵停顿!

  森然合金棍抬过头,速度和力量的双重爆裂下出现了阵阵音爆!

  爆!!

  凶悍劲道配上T-GUNDAM本就恐怖的力量格外心悸,甚至出现了罡气,没有任何犹豫间猛然敲下!

  瞬间出现的未知压迫力让托利斯都不禁暗自讶色……刚柔并济的水平很高。

  只不过面对这样的必杀一击,托利斯却是一动未动的站着不动,看得出来有些无聊的只是将头一歪就恰好躲过这一次的攻击,让先前的一切努力,造势全部烟消云散。

  伴随着朝小禀不可置信的惊诧眼眸中,紧接着托利斯就是无情将匕首捅进朝小禀T-GUNDAM小腹,饶是反应极快,却好似没有挡住,机体迸发出刺耳的金属切割音。

  如果不是朝小禀的反应力极限扭动了一下T-GUNDAM,这一匕首恐怕就直接捅到了驾驶仓位上。

  虽然是匕首,不过这也是相对T-GUNDAM的高度,对于朝小禀本人,这个匕首的长度足足一米有余。

  稍有不慎,就会致命!

  “不错的反应能力,不错的攻击方式……太可惜了”托利斯一步步的走进,把玩着手中的匕首。

  “如果你也是裁决战士,那必然是顶级的存在,能以人类的躯体做到这样的战斗,简直就是完美无瑕的‘胚胎’前所未见

  真的……比你毁掉监狱中的那些废物强太多了,难道你真的以为我们很仁慈,会留这些残渣的命?

  中枢需要的是人类强者的全部数据……格斗术,战斗意识,不止战斗方面,很多领域的强都是素材的一部分,他们在里面,慢慢给中枢供奉着资源,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被详细记录的下来。

  你毁掉的东西对中枢很重要,不过也罢……以你现在体现的价值的确要远远超过那些不重要的废物”

  “重型监狱……呵呵”托利斯一脚踩在朝小禀的头上冷傲道“你以为是在跟谁战斗?!”

  “格斗术?”托利斯嗤之以鼻的讽刺道“我是唯一的四代裁决者……而我拥有的格斗术造诣是你的百倍以上!

  你怎么跟我斗!”

  “额……”朝小禀的T-GUNDAM动弹不得,虽然努力的挣扎,对方的力道却强的有些不讲道理。

  “怪物……”朝小禀尝试努力无果后倒是轻松一笑的苦涩道。

  “据我所知,人类能达到你这样格斗境界的凤毛麟角,还记得我说过话吗?”托利斯将脚下差不多瘫痪的T-GUNDAM抬起来呲牙一笑道“我会找到你,将你亲自送到帝国的最高处刑台上!”

  “这就结束了吗?”朝小禀惨然一笑。

  此时此刻,林修的注意力却没有在朝小禀这边,计划上,她就是一个诱饵,吸引托利斯的队伍,以至于将帝国主力军的关注点转移,而且提醒过她,不要冲动,这就是代价,倒不是不救,而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如果都准备就绪,朝小禀还没有死的话,林修倒也会施出出援手,不是怜香惜玉,而是重新找一个反叛军的‘傀儡’又需要很多条件因素,还浪费时间精力,能继续用,就不要轻易的浪费掉。

  现在的林修正仔细观察着手环投影的数据建模图,大量的红点正在井然有序走进准备好的攻击范围!!

  “40%……66%……78%……88%……差不多了”林修看到这里的时候这才终于点了点头,现在这个数量刚刚好。

  然而,反叛军驻地的战士们却是提心吊胆着,正前方出现的T-GUNDAM……正越来越多,四面八方的包围趋势越加明显。

  这意味着帝国军的步伐走到了能够攻击的范围……同时,反叛军也是如此,再继续拖下去的没信号出现的话……真的会全军覆没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