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73 一子定输赢!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强制性脱离速度很快,朝小禀的声音刚刚出现就伴随了一道显眼的气浪,由T-GUNDAM的控制仓弹射出去。

  突如其来的变化托利斯怎么会看不到,惊疑间,附近的小队成员同时出现动作,准备进行拦截。

  “你跑不掉的!”

  然而!

  “这……!”

  滴答滴答……托利斯的神情猛然变色,双脚急退中顷刻间将手中的T-GUNDAM朝着天空一丢,惊呼道“全部退后!”

  只不过这个命令出现的太突然,有了动作的小队成员并没有那么快的做出反应,就在千钧一发间,朝小禀是相当直观的看到了眼前发生的一切,被猛烈的罡风推动着,距离迅速接近的四台特殊T-GUNDAM只有咫尺之遥。

  脱离的速度的确很快,不过相比于裁决战士的反应速度还是很有诧异的,朝小禀感受着冲击脸颊劲风,仿佛时间都出现了停滞,铮铮的忘却了所有……

  “我要救的人,谁拦得住?!”

  轰!!

  “怎么会这样,可恶!!”托利斯急退中忍不住的狂哮。

  强大的冲击力点燃了这栋不起眼大楼的寂静,灼目的火花绽放,让正处于撤退延迟的帝国军队不自觉的同时看向了这个方位,让本就延缓了撤退速度的他们显得再次短暂石化……

  被丢在半空的朝小禀的T-GUNDAM出现了自爆!

  由于时间太紧迫,托利斯能做的只有这样,然而……T-GUNDAM的能源反应堆是特殊元素构建的,蕴含的能量相当巨大,虽然只是一台的威力,却将整栋楼的顶层彻底席卷。

  朝小禀在猛然间的狂暴热浪中不断摇曳,连脱离系统的救援降落伞都难以第一时间打开,就差一点点……时间稍微晚那么一瞬间,自己就会被炙热的火焰吞噬,她可没有T-GUNDAM的防护。

  能量的爆发温度直逼千度以上,足以瞬间毙命的,不过……就是这么惊险的脱离,愣是让朝小禀仅仅受到些许轻微烧伤就被顺势推出了这里的绝杀局面。

  此时处于半空中的朝小禀远远看着被火焰密布的大楼顶,依稀还能看到完好无损的T-GUNDM小队影子。

  虽说这样的能量冲击不足以将他们打败,不过却是失去了继续抓捕‘将军’的最佳时机,降落伞上的朝小禀快速远离着,直接离开了T-GUNDAM的有效追击范围。

  “为什么会这样!”托利斯愤怒的咆哮着“他的T-GUNDAM为什么会自爆?!”

  T-GUNDAM是帝国的最新研发武器,不论是控制系统还是内在核心都是中枢独立管辖,绝对不会被外人窃取。

  核心反应堆更是无法复制!

  那么……为什么抵抗军能让它自爆!

  他们应该没有这个技术才对!!

  如果提前知道,托利斯怎么会那么大意?!

  “他们没有刺激反应堆自爆……”李琴有些黯然的说道“如果他们能够用特殊办法刺激反应堆的话,你们现在活不下来,我估计对方的T-GUNDAM自爆原因多半是系统的直接进程导致的”

  “系统自主!?”托利斯低吼。

  “不管你信不信,的确是这样……中枢的T-GUNDAM核心技术真的被人窃取了”李琴犹豫间倒吸一口凉气道。

  “现在……?”李琴疑惑。

  “圣裁不是说撤退吗?难道我能抗命?”托利斯看着远处越来越不清晰的降落伞,握紧拳头不甘心的吼道“我能怎么办!撤退!”

  “好……”李琴叹息。

  十八区裁决总局指挥中心,亚特兰也被这个爆炸吸引,颤抖间失去激情的问道“发生了什么?”

  “抵抗军将唯一的T-GUNDAM自爆了,疑似将军者逃跑”

  “自爆?”亚特兰同样对这个信息意外,不过紧接着脖颈一凉,倒是没有过于失去理智的平静问道“现在撤退进度怎么样了”

  “正在进行中,由于刚才的意外爆炸……很多裁决战士还在选择是否执行第一命令,排查是否有抵抗行为出现”

  “……”亚特兰突然跌坐在椅子上,脸色倒是松弛了不少的苦笑起来“不愧是出自老师的手笔,呵呵,这一次的确我输了”

  智能好像对亚特兰的自语选择质疑,正在进行一定的排查,到目前为止根本没有出现能够让强大帝国军失利的因素。

  “抱歉,阁下,您太悲观了,虽然撤退失去了先机,不过我们依旧能在外围封锁路径,他们还是跑不掉”

  “呵呵……”亚特兰重新倒了一杯红酒,呆呆的看着如唇般艳红的液体摇曳不禁自言自语道“你还记得那十台失联的T-GUNDAM?我现在终于知道,老师你为何要故意暴露位置了,学生受教”

  “我们能根据失联T-GUNDAM的定位进行物理追踪,理论是能够追回的,再……再说……我们能……”

  智能的声音突然出现怪异,断断续续的无法继续完整的表达意思,亚特兰丝毫没有意外的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的叹息。

  “我就知道,哎”

  “有人入侵……系统进程被篡改……警报……警……报……”智能正启动自我保护程序,指挥系统上正进行多方木马扫描,只不过根本找不到对方的遗留痕迹,只能进行大范围的泛型体检。

  遗憾的是,这需要漫长的时间,而现在,林修却是不会给出这么多时间,战斗从来就不是公平的。

  屠杀平民的时候,林修就成功的潜伏到了对方的指挥系统,只不过一直没有激活,时刻监控着千变万化的密码匙。

  换言之,潜伏中的林修就是这些不断变化的密码,需要的不是解密,而是激活,只要进行激活伪装代码!

  控制权限就会被彻底剥夺!

  虽说无法持续很长时间,不过在这瞬息万变的战场博弈间,分秒的误差就足够决定一次战斗的胜负!

  “你输了”林修就这样坐在屋顶随着风的流逝,轻轻一摆手,好像在对弈间一子定江山似的轻狂。

  下一刻,数据建模图上就出现了跟亚特兰眼前完全一样的指挥系统……而且不是观察,而是真正的控制!

  帝国十八区的整军部署,具体的人数,执行的计划,还有着跟林修推测完全相同的四个特殊指令,以及……隐藏在进程深处随时待命的全裁决军的自爆程序!

  当然这些不是林修的目标,如果让所有的裁决战士都进行自爆,让他们全军覆没,刹那间的爆的能量太过于庞大。

  帝国军的确全军覆没,不过抵抗军同样不能幸免,哪怕是林修也绝对不能在这样的情况下黯然而退。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这样低级的策略是林修根本不屑一顾的,因此在考虑到了这个的前提,只选择其中的十台!

  “中枢……为了庆祝我回来,不放点烟花怎么行?”

  轰!!轰!!轰……轰!!

  这个瞬间,指挥中心的亚特兰的饮酒的动作不自觉的一定,正在撤退时刻的托利斯瞳孔猛然放大,从惊骇到恐惧,将T-GUNDAM的速度发挥至真正的极致,甚至在这一刻,只是银光一闪就到了百米开外。

  然而……

  轰!!

  爆!!

  帝国军看到的是绝望,抵抗军看到的却是……真正的奇迹。

  这一刻,高百米的红黑混合的蘑菇云从X区慢慢的出现,缓缓的飘起来,让市区都出现了轻微的颤抖。

  不少人都不由自主的看向了那个方向惊疑后怕,位于市区最瞩目地带的圣辉裁决所,洁白的欧美建筑风格,贵族喷泉,百花齐放。

  只不过此时此刻,这里的预备裁决者在同时刻全部临危受命,直接接收到来自于帝国最高法律裁定者中枢的特别命令。

  立即前往X区域救援!

  而在光鲜靓丽充斥着贵族气息的圣辉学院深处,有着一个不见天日的地下囚牢,正有着一位深红发丝的人静静不语,失神的瞳孔好似不会再有温度,而他的浑身布满着狰狞的鞭痕,衣衫破旧不堪,双手被一掌宽的铁链死死扣住。

  “这个动静……”失神的瞳孔很久很久没有再次聚焦,不过他那看似虚弱的身体上表情却没有一点被折磨的痛苦,相反还有着一点点不太确定的疑惑,稍稍舔了舔干涸的嘴唇,哪怕是不确定,就足够他兴奋的不能自拔了。

  他轻微的颤抖着,双臂在兴奋间忍不住的用力一拉,顿时将整个囚牢都轻微的震动起来,难以想象……到底需要多强的力量才能做到。

  “我亲爱的队长,哈哈,你居然还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