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79 大小姐的脾气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十八区军区医疗中心。

  林修跟江殊一路无话,准确的说,林修一路没怎么搭话……这个江殊好像你越不理她,她说的越带劲。

  总而言之,这一路,让林修很难集中精神。

  你是什么时候进的圣辉啊。

  学的什么专业啊。

  是战斗系吗?

  还是指挥系?

  还是艺术系?

  你怎么认识托尼亚的?

  托尼亚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你真的不认识我?

  ……

  问题多不胜数,林修默默的捂住头,这些问题看上去很简单,不过仔细联系,基本都是在‘拷问’着自己的身份,只是想不明白,她这么直接的问,难道真的能问出什么?她没有一点的审问常识吗?

  还是说,到目前为止,依旧是她的怀疑?

  总而言之,林修选择以不变应万变,对付这样的人,必须要时刻的小心谨慎才行,在没有确定她真正的目的前,任何的回应都是充满风险。

  如果……能接触到她的手环。

  由于林修在X区域计划作战的时候的对系统黑入的程度太高,以至于对方现在肯定处于漏洞修复的重要时刻,再次黑入会很容易被察觉,而且,X区域时,做了很多的准备才争取到了关键的时间。

  因此现在的林修的确迫切的想要了解这个江殊,却暂时没有办法入手……除非能够触碰到她的手环。

  只不过对方是女生,而且手环的位置在手腕处,这么贸然的接触,先不说成功率,仅仅男女有别的基本礼貌上都会让对方的警惕心大大加强,以现在的情况,为了一个了解对方的真实身份而这么做,无疑是得不偿失。

  沉默是金!

  然而在林修不断以缜密的思维了解计划的时候,江殊的想法却是简单的多。

  她一直以来的天之骄女,不论是背景还是相貌,江殊都很自信,从来都是被众星捧月的瞩目存在。

  没有人能够拒绝她的魅力。

  没有人能够无视她的美丽。

  虽说江殊一直以来并不在意这些,不过真正被人彻底无视,甚至是一个同校两年的人都不认识自己的时候,要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正因为这样,江殊想要了解这个人,没有别的想法,只是单纯的堪堪,对方是不是跟他说的一样,真的对一切都不了解。

  真的有这样的人吗?

  江殊很好奇。

  仅仅是好奇。

  你越是这样不理我,我越是要看看,你到底在想什么,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圣辉就没人敢像你这样对我,哼哼~~这就是江殊的大小姐脾气。

  重症病房外,干净整洁的走廊上,稀疏走动了正在工作的护士,远离正常休息病房,纯白的格调在夜间难免出现一点心悸慌乱的感觉,恰好在门口看到笔直站立着两位高大的裁决战士,漆黑西装加身,墨镜摆酷,双手负立跟雕像似的一动不动。

  刹那的错觉,还真的吓的江殊畏畏缩缩的,而他们的中间正有着一睹银亮的金属门,封闭的环境无法看到内部,不过却能清楚的听到里面托利亚的激动喊叫,正是这样的声音才让这瘆人的环境稍稍缓和。

  “放我出去!你们凭什么关我!我到底怎么了,好歹要给个说法吧”

  “放我出去!你们这群混蛋!”

  “老子是圣辉的人!”

  “有人可以证明的,你们去找……去找……那个叫什么来着,对了,叫林修的,他和我一起的!”

  ……

  巧合?

  林修为之一愣,看来还真的是患难兄弟,你需要我,我同时也需要你……有时候巧合不一样好,因为它的存在会让数据的真实性出现误差,不过特定的时候,巧合的出现,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你听,我说了认识这小子”林修指着病房无奈的说道“当时,我跟他一起被袭击的,如果不是伤势较轻,现在我也在这里面”

  “好吧,我又没说什么”江殊现在下意识的抓住林修的手臂,魂不守舍的说道。

  “你怎么了?”林修问道。

  “我……怕鬼”

  “……??”

  ……

  远离X区域,某处的一处废弃工厂,四周充斥着腥臭难闻的味道,百米外有着一个巨大的深坑,正有着许多装甲货车排队进行倾倒生活垃圾,下方泛起森白的热浪,数以百计的搅拌切割着。

  夜色渐渐出现,四周荒无人烟,很多设备的运转都是无人控制,以固定的程序日以继夜的工作者。

  垃圾站。

  正常人都不想来的地方,环境脏乱,气味难闻……而这座工厂也有着久远的历史,内部的金属框架都出现程度不一的氧化,被掀开的屋顶难以阻挡雨水的冲刷,让这里显得潮湿无比。

  “都是你们的错,为了争取一个指挥官的职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吗?!两次了啊,两次啊!!

  桦都,这里,你们到底还想怎么样!”

  “你们说什么?!没志气的家伙,你们看不到这两次我们取得了多大的胜利吗?!”阿诺忍不住的喊道。

  虽说阿诺被枪机,不过对方的的枪法实在不敢恭维,都面对面了,居然还能打偏……肩膀中弹,没有伤到骨骼,伤势上并不严重,不过还是需要一定休养的,当然说话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抵抗军为数不多的人随处瘫倒在地,不管环境多么的恶劣,地面多么的潮湿脏乱,拼劲全力休息着。

  情绪上都难免的有些黯然,的确,这是大胜,两次都是,不过习惯了以往的小打小闹,现在的大动作,还是接二连三的出现,吃不消是很正常的,至于目睹了太多死亡而心态崩溃的人也是不在少数。

  “死了多少人?你们数过吗!?!”

  “闭嘴!”

  现在的情况倒不是抱怨,不过有情绪想要抒发是控制不了的,所以朝小禀并没有参与到争论当中。

  “尼根,你现在怎么想……”朝小禀疲惫的坐在楼梯上,对着被绑着尼根及他的一众亲信轻轻道。

  尼根稍稍笑了一下用眼神看了口袋没有说话,朝小禀好笑间从他口袋取出一盒雪茄,点燃递过去。

  伴随着一个烟圈的缓缓飘起来,不论是朝小禀还是尼根,此时的心底都知道,清楚,必须有个决断了。

  朝小禀不是没有想过将他们留在X区域不管死活,不过归根结底,她不是这样的人,在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真的做不到,况且现在的十八区抵抗军被自己彻底控制住,他们也不足为虑了。

  倒不是朝小禀有这样的自信,而是因为‘将军’……一次或许是巧合,两次呢?不得不承认的是。

  不管这一切是不是‘将军’的暗中控制。

  但是……抵抗军在多年以来的确从未取得过如此规模的胜利,哪怕是新立军区的总部也是如此!

  的确,桦都的战役是‘将军’一手促成的,这个秘密,只有朝小禀知道……她也承认因此死了很多人。

  只不过朝小禀在这样的现实面前,还是毅然的选择相信‘将军’的理念!

  革命是要流血的!

  抗衡的东西正在蚕食信念!

  为什么这两次会死那么多人?

  因为……抵抗军从始至终都没有一次坚定的抗衡!

  朝小禀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坚持,自己选择相信的革命,从来不止是说说而已……连自己都准备好了随时为了信念奉献生命,这就意味着死并不是一件值得在意的问题!

  有时候,想法必须偏执,唯有这样,才能找到心底选择的真正方向!

  抵抗军死伤惨重是事实,但是,朝小禀看到了曙光,真正胜利的曙光……她没有理由去拒绝。

  如果仅仅为了活着而选择抵抗,那么根本毫无意义!

  朝小禀将自己的信念赌在了‘将军’身上,现在的抵抗军实际真正的指挥官不是自己,更不是尼根。

  而是‘将军’!

  只有‘将军’才能找到希望!

  正是这样,朝小禀对尼根的心态并没有太强烈的抵触,只不过想放了尼根他们一伙人,她还需要一个说法,尼根心底也明白,这个说法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