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108 冲过去,抢人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轰……!

  剧烈的震动下现场的人仰马翻,当回神定睛看去的时候才发觉,此时的桥面正在缓慢的上升着。

  这一块附近本就是内陆桥梁,用特殊的技巧挡住了川流,现在……地面缓缓上升的同时,还能听到清澈的水流涌动以及丝丝凉爽的威风。

  但是!

  现在是享受的时候吗?!

  突然的震动将游行部队彻底切断,庞大的七千机械战士被好巧不巧的拦截到了这一边,而另一边却只有稀疏的护卫以及重要犯人!

  托利斯*奥特莱斯!

  怎么会这样!

  巧合?!

  说是慢,然而,桥梁匀速的升起却是很快就到了足足斜坡70度斜坡,正常人根本冲不过去,甚至全速启动装甲车也是一样的徒劳。

  难道就这样将犯人拱手让人?!

  虽然……真正的犯人并不是托利斯,但是,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抢人,真的视帝国中枢为无物吗?

  “怎么回事!到底是谁下的命令!!”秦皱眉低吼。

  内陆桥梁不是特别重要的工程,却也需要一定的权限才能控制……现在突然的启动,怎么不愤怒!

  “没人启动”亚特兰稍稍定下了心神。

  好在这一次有秦在一旁,不然仅仅先前的心理暗示就足以崩溃亚特兰的防线,而此时……他再次成为无坚不摧的圣裁!

  “呦~正常了?”秦倒是诧异了会儿笑道“你刚才的样子,第一次见,有意思”

  “说出去,杀了你!”亚特兰淡淡道,顺势将控制权重新取回。

  秦没有生气,甚至在被抢走指挥权的时候都是一脸淡笑,拒绝?开什么玩笑!对弈这一块本来就不是擅长的,你要玩就给你,谁稀罕。

  “这应该是老师提前做的准备,不然不会这么巧”亚特兰凝声道“只不过仅仅是这样,也太小瞧机械战士了吧?”

  “全军听令,不惜一切代价,冲过去逮捕嫌疑犯,不论死活!”亚特兰继而无比严厉的吩咐道。

  这才对嘛……秦再次半靠在躺椅上,只不过这一次,却是没有之前的轻松,微闭的眼眸间首次出现了忌惮。

  曾经的最强!

  亚特兰的老师。

  桥梁的升起,这已经不是时机把控的问题了……这根本就是完美的将游行队伍切割,阻拦住绝大部分机械战士,让抢人的难度降到最低。

  而真正恐怖的是,此时在另一边随时会被抢走的那一半,仅仅只有一个游行车,稀疏的机械战士不足十个!

  如果是巧合……不对,如果真的是那个人,这根本不是巧合!

  秦默默的握紧拳头,想要平复心底的惊骇,对,这不可能,这一定是巧合,人怎么可能算的如此详细。

  算无遗漏只是理想!

  但……这真的是巧合?

  说实话,秦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亚特兰会……如此在意,甚至是敬畏了!

  太恐怖!

  当然,正如亚特兰说的,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那也太天真了点!

  命令下达!

  机械战士……面对高耸的斜坡,不会犹豫,他们将四肢狠狠的嵌入地面,犹如蜘蛛般趴在地面,随即在复杂刺耳的‘吧唧吧唧’的声音中毫无阻碍的奔跑了起来。

  这样的心悸瘆人的场面,饶是为帝国欢呼的人都不禁唯唯诺诺的不敢出声……生怕这群‘怪物’跑错了方向,而且埋藏在心底的对帝国中枢的恐惧再次被提起,谁都不想去面对怪物。

  同时,朝小禀三人的货车一样被高高升起的桥梁惊呆了,怎么一个眨眼间,敌人就只有这么点了!

  这一边的现场人员都满是恐慌的看着这辆……平淡无奇的货车,看不到的对方,正是被彻底拦在对面的机械大军,他们傻傻的愣住了。

  饶是现场的媒体也颤抖的说话都不利索起来“哦,天呐,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太不可思议了。

  大家都看到了,这个桥梁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升起,彻底挽救了,这三位反叛分子!!

  等等!!

  那是什么!!”

  顺着媒体的声音,许多人看向了70度斜坡的正上方,那里还有着一辆摇摇欲坠的游行车辆,四周离散的护卫东倒西歪的从斜坡上滚落,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候,那一辆车终于在天枰中找到了新的平衡点。

  慢慢的!

  滑了下来!

  很简单,很直接的冲向了朝小禀的货车……而这辆正是一直禁锢托利斯*奥特莱斯的特别游行车!

  “为了帝国,为了中枢,怎么会这样!!难道他们的运气已经好到这个程度了吗?”媒体疯狂吐着口水,满脸的惊骇,慌乱。

  “他们真的能将犯人劫走吗?!”

  四周的军民心中紧张万分,他们不是这次行动的执行者,哪怕有着军籍也必须服从命令,上级没有委派的时候,只能按兵不动。

  这一次的游行核心是机械战士。

  他们不会去越权!

  如果越权是会被判以罪名的,而且这一边的局势并不好,贸然的出动极其容易留下话柄,因此不管多么的紧张,桥梁的这一边是没有人会主动上前制止犯人的。

  或许,这也是中枢世界的一个败笔吧,保护帝国人人有责,而这个责却是建立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

  况且,帝国的执法很久没有经过法庭了,全部由裁决战士来断定,简单而言,他们是忠于帝国,但是不想死的莫名其妙。

  以至于,朝小禀三人面临的压力一下子就下降到了堪称‘轻松’的程度!

  “队长,这……”阿诺都被惊呆了“不是吧,这也行?”

  幸福来得太突然。

  完全感受不到享受的滋味。

  车顶的尼根完成了任务坐迅速回到了车里,说的第一句话就是“MD,下一次,老子绝对不干这活,打死也不干”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你不是一直都想这样当面刺激刺激帝国吗?这也是如你的愿了吧“阿诺在一旁故意笑道。

  “我……说的也是,就是太刺激了点,有点把持不住”尼根点起雪茄好好平复着心情。

  “我们还是先把这一次度过吧,还没完呢”朝小禀没有一点轻松的低声道,顺带指了指不远处斜坡的上方,格外凝重的说道“你们看上面……现在才刚刚开始!”

  此时斜坡的上面正有着密密麻麻如同蚂蚁搬的银亮骨骼一个接一个的出现,很快就特别的密集,机械战士它们以四肢齐动的方式,将骨骼深深的嵌入至地面,正在一点点的翻过来!

  现场媒体看到的时候也是不由兴奋的惊呼起来,虽然看到了这个‘怪物’集合的场面有些不自在,但是出于职业素养还是闭着眼猛然的喊着“快看,我就知道他们没有那么容易离开的!

  帝国强大的军队正在过来!

  罪犯将付出他们应有代价!”

  虽然,斜坡很陡,但是相比于速度并不太快的游行车,这些爬过来的机械战士选择了最简单的自由落体的下落模式。

  速度倒是正在慢慢的追上关押托利斯*奥特莱斯的游行车。

  远远看出,高高升起的桥梁上正点点滴滴的出现犹如丝线般的‘蜘蛛’,还在以特别快的速度接近。

  想想都胆寒。

  靠!

  阿诺跟尼根忍不住的爆粗口。

  这样下去,就算将托利斯救出来了,他们一样会被淹没到机械战士的围攻中心,彻底出不来,这不跟主动送死一样吗?

  然而,看在这样情景的朝小禀却没有一点惊慌犹豫,快速的跳出驾驶位,命令道“尼根,你不是一直炫耀车技好吗?现在给你机会秀一次”

  “我……”尼根苦笑间摇了摇头,却也没有多说什么,现在是关键的时刻,多说无益,坐到越到驾驶位,无比熟练的一气呵成。

  挂挡,轰油门……慢慢的将情绪多变的眼神沉着冷静下来。

  没错!

  接下来的计划就是简单粗暴的冲过去,救出托利斯*奥特莱斯,然而撤退……恩,就是这么简单,反正这是尼根知道的计划。

  虽然尼根很想说一句‘简单?你在逗我!’

  同时,就在双方的间距慢慢接近的时候,朝小禀站在了以战斗姿态半趴在车的顶端,熟悉的加固磁力武器……没有了T-Gundam,她依旧是一名战士!

  呜!

  货车爆发出惊人的马力,原来先前的匀速都是伪装,货车的动力上有过改装,这瞬间的加速度就足以证明一切。

  “来啊!靠!“尼根的热血上来了,管你三七二十一,先干一架在去想为什么。

  林修会让他们去送死?

  不会!

  托利斯的对林修用处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大……因此,这个计划绝对不会是故意的作秀,而是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