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120 残酷内院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这可是独一无二的零号机啊!

  虽然还有实验记录以及T-GUNDAM的整体构件图,但是试验机会有很多数值调控的繁琐工作,为了量产这都是不可或缺的步骤,而且由于是最初的一台,基本能量源搭载了现有技术的核心以及资源的挥霍都是数之不尽的。

  如果再打造了一个试验机,耗费的资源有将是一次天文数字,还不能保证能和第一台完全相同。

  现在……居然直接送人?

  太难以置信了。

  只不过这是利威尔总司令的直接命令,谁都不敢忤逆。

  熟知的人回想,不久前,兵王利威尔还给予了十八区指挥官提升军衔的特权,简直就是难以想象。

  如今再加上零号机!

  十八区的战斗力简直攀升!

  虽说现在的抵抗战线目的一致,但是……还是会议功绩来分配有限的资源,像这样不按规矩给予协助的区域,至从抵抗军战线建立以来,从未出现过。

  不仅如此!

  现在十八区的指挥官到底是谁?

  很多人心知肚明!

  虽然刚刚提衔了上校朝小禀为指挥官,但是……你要说‘将军’是一个人,那就真的大错特错了。

  十八区的抵抗力量虽小,却也不至于被人明目张胆的胡闹!

  毋庸置疑,‘将军’才是十八区真正的指挥官!

  这个命令看起来,零号机是移交十八区抵抗战线,然而绝大多数人都清楚……兵王利威尔的目的就是送给‘将军’!

  难道是看中了‘将军’的能力?

  不对!

  这不可能!

  帝国一区的抵抗战线才是重中之重,哪怕是总司令也不会刻意这么做,那么这个命令到底有什么深意?

  谁也不知道。

  谁也不敢问。

  因为利威尔是兵王,整个新立军区成立以来,不论各大区域的权力变更多么的频繁,至始至终……唯有一人,屹立不倒!

  ‘将军’绝对不是个安于现状的人!

  ‘将军’的言论更不是为了抵抗战线!

  如此极具野心,甚至于危险的人……或许也唯有兵王利威尔敢这么做了!

  圣辉裁决所,内院,林修第一次光明正大的走在其中,不再是上一次那样,江殊一改常态的走在前面。

  好像就是让林修好好感受一下内院的氛围似的。

  再一次走,林修根据有限的记忆试图跟前次的贴合,却发现……根本不是一点点误差,差异程度简直大到难以想象。

  虽然迟了点,不过这种情况跟林修当时的推断相差无几。

  内院跟外院的区别在于,一个什么都不懂,另一个什么都懂~。

  而且……很不适合外院的人过来参观。

  为什么?

  回想当时,林修看到了几个诧异的人,只不过托尼亚的目的性很强,只是提及裁决之剑,并没有说这里其他的情况。

  现在林修的感受只有一个……在这里不只有裁决之剑令人生畏!

  蜿蜒的廊道。

  林修这一路至少看到了数十个庞大的实验机构,如果按照规模大小对比,朝小禀的实验估计排不到前三。

  没有实验名称。

  没有实验标示。

  甚至没有实验……许可?

  大批量的容器,以及……人类!

  这里是无时无刻进行活体实验的熔炉!

  大人,孩子,年迈的老者,林修只是从缝隙看了眼,他们被许多输液器密布,从上到下,脸颊到脚趾。

  吊起来……躺着……坐着……明明很痛苦,却露出无比坚毅的神色,仿佛在努力完成一件期待的任务似的。

  为了方便观察,很多实验的玻璃是真空的……

  被射线不断的腐蚀。

  被辐射照耀到失明。

  附近容器内有着各式各样的‘标本’,血液按照三六九等整齐的规划摆放,脉络的清晰程度远超想象。

  注射病毒?

  注射病菌?

  研制疫苗?

  为什么林修看的时候,完全不觉得是这样呢?

  女孩的稚嫩的脸庞被腐蚀的紫黑,痛苦的掉落着眼泪,而玻璃外……好像是父母的人却在开心的打气

  加油?你是最棒的?

  林修路过的时候回……看着即将被送入蔚蓝容器的女孩,而她也正好看到了自己,两眼短暂的相对。

  她很痛苦,却也很开心。

  这种怪异的感觉让林修觉得自己的想法多么的无聊,下意识间想要做点什么,不知不觉间正在冲看客渐渐融入。

  他想阻止……

  却发现,没有阻止的理由……因为‘折磨’是相对的,林修觉得他们痛苦,而他们却自己不这么认为!

  既然如此!

  还算折磨?

  中枢想要成为人,就必须对人类的一切了若指掌,身体的组成,感情的构成,生老病死,喜怒哀乐统统都要记录。

  难道指望中枢这样的智能终端当个看客?

  不!

  当中枢跟人类现在彻底决裂的时候……它就很着急,它会无所不用其极的找到想要的,详细的数据,详细的标本,甚至于详细的直观记录!

  痛苦?折磨?

  不!

  只要人类不觉得是,那就不是!

  精神洗脑,信仰移植,追求框架。

  为了帝国!

  为了中枢!

  当条件完全成立的时候,中枢有无数种办法让人类心甘情愿的前来接受恐怖的实验,只要能够拥有……权力,地位,物质。

  当灵魂只要价格适合都能出卖的那一刻。

  痛苦……只是一个简单的问候。

  “你怎么了?不习惯?”

  江殊察觉到了林修的停顿,转身关切的问着,正好也看到了这个实验,谈笑间说道“这是一种新型病毒实验,需要活体志愿者,根据计算,死亡率低于40%,是相对安全的一项实验,不管成功还是失败,志愿者是能够获取应有报酬的。

  放心,我们又不是抵抗军那群疯子,不会肆意的用鲜活的生命开玩笑”

  “40%?”林修露出一抹不习惯的皱眉神色,捂住嘴,很不适应的说道“走吧……”

  “你会慢慢习惯的,这是我们成为裁决战士的必经之路!”江殊走上前,看着被放入器皿的‘志愿者’轻轻说道“她真的是一个很勇敢的女孩呢”

  “恩”林修平静的点头

  器皿内,女孩很难受的拍打着器皿壁,病菌的蔓延程度在液体的刺激下越来越快,逐渐侵蚀着这条脆弱的生命。

  机械工作者正记录着实验数据,三位内院圣辉学员习以为常的在一旁谈笑风生,没有一点反应,只有结果出现的时候他们才会勉强看一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