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127 以后,我来保护你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当托利斯再一次重新站起来,披上久违的军服时,他的眼神就已经不会再起任何的波澜,圣裁秦风的爱好不是一时的,而是很长时间……

  只不过!

  托利斯不管在看到什么,不管心底多么的愤怒,他都能完全的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有时候不禁还要感谢!

  如果没有圣裁秦风的逼迫!

  不会这么快的适应!

  现在的托利斯才最可怕!

  “我一定会杀了他!”

  这是托利斯对着秦风恭敬的行帝国最高礼节时,他那平静的眼眸深处正宣泄着谁都看不到的怒火!

  ……

  同一时刻,林修离开了江殊,走出了‘内院核心’独自一人走在宛如地狱般的实验廊道,眼神有意无意的看着。

  现在的林修不能继续隐藏能力,为了能够顺利的配合现如今的‘地位’,必须要符合现在的人设!

  张扬!

  自信!

  意气风发!

  因此,这一次林修再次看待深陷各自实验项目无法自拔的‘志愿者’时,神色不再有‘不习惯’!

  相反!

  林修很在意,只不过却是在意,这个实验的结果……

  无限计划是一次巧合,但是,林修的内心深处却是震撼无疑的,果然跟自己的猜测一样,中枢的最终目的是成为一个新的生命体。

  人类?

  裁决战士?

  都不是!

  中枢想要凌驾在所有已知事物的顶点!

  这些实验绝大多数都是在为了这个目的做准备……根据林修目前为止接触到的,中枢的计划完成度至少接近了70%!

  这还是保守估计!

  没有多少时间了。

  轰!

  突然,林修走到一个特别的实验中心门口时,剧烈的轰鸣出现在这堵钢化合金门上,隐约间还能看到一点点受到重击的痕迹。

  “怎么样?”透着门,出现一个欣喜女孩的声音,好像在邀功似的迫切说道。

  好熟悉的声音?

  林修在诧异间有些在意……

  “很好,林霄,这一次你破纪录了,继续保持,我们都相信你一点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裁决战士!”

  “那我什么时候能出现杀光那些反叛军?”

  “现在你需要做的是不断的强大自己!”

  “哦~”

  怎么会是她?

  她怎么会在这里?

  x区域的幸存人员应该全部都被清理了才对?!

  林修稍稍一个记忆搜索就找到了,当时在x区域,那个小女孩……深深的看了身边还有凹陷痕迹的合金门,短暂的陷入了沉默。

  距离x区域的时间还不到三个月,这短短的时间,别说裁决战士了,正常胚胎的‘数据收集’阶段都还没有完成,更别说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而且,普通的裁决战士,不该拥有这种力量才对!

  如果说在意的根源除了这个熟悉的声音外……那就是这个熟悉无比的力量?

  错觉?

  不对!

  如果现在中枢改造一个人只需要这么短的时间,那么就麻烦了!

  正在这时!

  咔,合金门忽然间打开,林霄笑嘻嘻走了出来,正好看到了停着的林修……先是一个疑惑诧异,随即再次仔细的观察后才想到了什么,猛然的一个惊喜扑了过去,喜悦的脸颊上忍不住的流出了泪水抽泣起来。

  “大哥哥……你没有死,你真的没有死”林霄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笑的很灿烂,泪水忍不住的流淌间,惊喜的说道“我一直以为你……太好了,太好了……”

  林修抱着怀中的女孩,下意识的摸了摸她的头,沉默的没有说说话,还记得当时最后的那一面。

  她的冷静!

  她的冷漠!

  面对着亲人的逝去,目睹着恐怖的屠杀,承载着许多不该她这个年纪需要经历的一切……

  当时的那一句“今天你放了我,你们一定会后悔!”没有胆怯,没有恐惧,稚嫩的言语透露着熊熊的烈焰!

  决然的眼神……很难让人忘却!

  现在她的笑容,没有了天真,看不出烂漫……这些她早已经失去的东西都不复存在,留下的唯有属于战士的复仇火焰!

  除此之外,就是看到亲人般无法抑制的喜悦。

  没有人知道,林霄一个小女孩是如何在圣辉的内院独自呆这么长时间的。

  同样不会有人知道,某个小女孩不仅顶住了无数痛苦,折磨,为了获得力量不惜一切代价的觉悟,她真的做到了……正如当时林修对她的判断。

  经历了不忍回忆的往事都能保持极端冷静的!

  除了被重重的刺激丢了魂,胆战心惊的活着。

  还有就是……真正的危险人物!

  而且不是一般的危险!

  尤其是她这样有着坚定信念,目标,乃至活着的唯一想法的人……

  “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林修意外的笑道。

  “当时,反叛军准备杀我们的时候,恰好圣裁阁下看到了,他救了我,说我是,恩……很不错的胚胎,问我想不想当裁决战士,我说想,然后我就来这里啦”林霄说的轻描淡写。

  但是,林修却知道,想要成为一个裁决战士需要付出什么,圣辉裁决所的成立孕育为的就是这个。

  只不过,裁决战士不是谁都能当的,如果各项指标不能达到合适的标准,x病毒的注入会严重的破坏身体机能,甚至于让被切断的感情因子彻底的消失,不会有复原的机会,永远成为杀戮机器!

  因此才会需要十八区重型监狱的存在,无时无刻的提供‘胎胚’不需要担忧优劣,不用顾忌是否跟病毒适配,麻木残酷的建立起一支铁血军队!

  所以……想不想在成为裁决战士之后还有机会恢复感情因子,完善的适配性必不可少,圣辉的出现就是为了让普通人有机会,但又不能引起不必要的骚动而建立的。

  如果一个裁决战士永远都无法恢复感情因子!

  中枢是绝对不可能拥有源源不断的胚胎供应!

  裁决战士的地位崇高,只不过是心理的藉慰。

  目的就是让无数人对此趋之若鹜,心甘情愿。

  同时还能完美妥善的控制住帝国的根基稳定。

  现在,林霄的出现好像彻底打破了这个常识,这才是让林修此时特别在意的地方,如果她是前者,那么就必须不断的提高适配率才能有机会成为裁决战士!

  如果后者,那她现在就不该有感情,只是单纯的杀戮武器……

  然而!

  此时的林霄,拥有笑容,会激动,会欣喜,显然不是一个杀戮武器该有的,但是先前爆发恐怖不力量……同样不是一个连十五岁都不到的小女孩能做到的!

  除非!

  她体内x病毒的适配率达到了极度罕见的100%!

  不仅仅能保留住感情因子,甚至于能强化到一般裁决战士都无法比拟的超强体能素质……

  这种情况并不是从未出现,只是这个100%的概率……帝国强如圣裁的最高权限地位,他们的基本条件就是罕见的x病毒100%适配率!

  “大哥哥,我终于成为裁决战士了,你放心,……我一辈子都会记住,当时你是如何救我的”林霄抹掉了眼角的泪水,无比坚定笑着的说道

  “大哥哥,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林霄。

  没有想到我真的还有这个机会……

  我现在很强了,真的!

  以后,让我保护你吧!”

  

  

  Ps:书友们,我是画璧,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