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灵异事 189 走吧
作者:橘籽的小说      更新:2018-06-04

  秦钺一用力一个翻身坐到了树枝上,刚才还缠在树枝上的绳子摸不到了,可他脖子上的绳子还在,他伸手去抓,却感觉到这滑不留手的绳子越缠越紧。

  这个不是绳子!

  秦钺被勒得翻白眼,呼吸没法进行了,大脑也开始缺氧,整个人的眼前都有些发黑,他隐约听到一阵小孩的轻笑声,脖子上的绳子勒得更紧了。

  就在秦钺一翻白眼要晕过去的时候,突然背后一道光闪过,勒住秦钺脖子的古怪绳子弹开了,秦钺趴在树干上大喘气,看到梅香站在他身后的树干上。

  皮皮鬼在树枝间乱窜,发出嘻嘻哈哈的笑声。

  南宫砚站在树下对上面的秦钺喊:“你还好吧?”

  “你快用蜡烛烧下面那个黑的东西,那是一个鬼,把郭强给关进去了。”秦钺一边说一边从树上爬了下来:“你们怎么来了?”

  南宫砚说:“看你半天没回来,我有点担心就来了。”

  他看地上被秦钺丢了就熄灭的蜡烛:“我不抽烟,有火吗?”

  秦钺将自己的打火机丢给他:“你还能行吗?”

  “别问一个男人行不行。”南宫砚突然幽默了一下。

  秦钺被哽了一下,顿时觉得刚才窒息造成的恐惧感消失了,可那个袭击他的鬼还不知道躲在哪里,不时在暗处发出孩童一样的笑声:“那个是什么鬼?”

  南宫砚摇摇头。

  这个时候独眼鬼已经被烧出了一个洞,这个洞里冒出一股阴火,郭强跟着阴火窜了出来。

  “差点憋死我了!”郭强说:“这个东西可真难对付……”

  它看南宫砚在这里,立刻转了语气:“不过就算你们不来,我再有五分钟也将它给烧死了。”

  梅香去追那个动作灵活的皮皮鬼了,郭强也想去的,可刚才消耗太大,这个时候只能幻化出几点阴火飘在附近做防备,它转头看秦钺:“现在怎么办?”

  “赶紧去别墅看看。”秦钺皱着眉头:“没想到他们这么厉害,做出了这么多能力特殊的鬼,还不知道后面有什么样的鬼在等着我们呢。”

  陈艺可探出来:“几点了?”

  “十一点了。”秦钺看了一下时间。

  “那就差不多了。”陈艺可说的时候眉飞色舞很是得意:“让梅香拖住那个古里古怪的鬼,这边的好戏要上场了。”

  在别墅的阳台上,路勇墨感觉到独眼鬼也被灭了,心里惊了惊,自己养这几只鬼的能力都不俗,怎么能就被灭了呢?

  他把这所有的一切都归在了炽燃鬼身上,觉得肯定是炽燃鬼太厉害,自己的使鬼还不够厉害才这样的。

  这个炽燃鬼,自己好想要啊。

  路勇墨摸着自己的左手,现有的使鬼都用完了,他也没招了,只能把所有希望都压在皮皮鬼身上,这个皮皮鬼滑头滑脑的很难对付,关键是身形小最擅长暗杀,有它在,应该能躲过炽燃鬼杀死秦钺吧。

  坐在客厅里的路为民这个时候已经抵挡不住睡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可从地下室传来的一声惨叫,让他一个激灵睁开了眼睛。

  路勇墨也听到了这声惨叫,他往后走了两步撞在了餐桌上,他对这里的布局不太熟悉,他只好站住:“爷爷,是不是祖爷爷出事了?”

  路为民往地下室跑:“你别动,等我去看看。”

  等他推开地下室的门,看到陈艺可的身体上半身的衣服都被撕烂仍在了地上,而女孩皮肤白皙的后背有几个样式古怪的刺青,现在这些刺青都泛着淡淡的金光。

  路家祖爷爷的魂魄被推出了这具身体,它趴在地上喘着气看着陈艺可身体背后的刺青,咬着牙说:“遇到高人了,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路为民刚才睡着了,根本不知道,只能含含糊糊的说:“还好。”

  路勇墨从楼上跌跌撞撞的下来,听到这句话立刻回答:“祖爷爷,你给我养的那几个使鬼都被杀了,你有没有更厉害的使鬼给我用啊?”

  祖爷爷一听咬牙切齿的说:“走!”

  “走?”路勇墨不明白了:“你不是说你可以对付炽燃鬼的吗?”

  “你是不是傻的?你没看到我现在受伤了吗?”祖爷爷很是气愤的说:“这个女的有高人相助,也是我大意了,她七窍松动能活到这个岁数肯定是有奇遇的,她背后这个法阵是有不同的魂魄闯进来,呆的时间够长就会触发,自动的将不属于这个身体的魂魄都清除出去,我刚才试着抵抗了一下,结果就被伤着了。”

  路勇墨一听,很是不甘心:“皮皮鬼现在还在外面和他们周旋,只要你再给我一个使鬼,我肯定能杀了秦钺把炽燃鬼抢过来的!”

  “走!”祖爷爷对路勇墨怒目而视,如果不是它现在什么都施展不出来,它才不会和这个小子废话呢:“我说了走!”

  路为民看祖爷爷生气了,一记耳光扇在路勇墨的脸上:“祖爷爷说走就走!你少给我废话!”

  路勇墨只好施展出五鬼搬运术,地上出现一个黑色的影子,无数鬼手出来将他们带走了。

  等秦钺他们找到地下室,只看到陈艺可的身体,不见了路家的人。

  南宫砚一看就忙转过身,郭强则多看了两眼:“身材不错。”

  “你给我闭眼!”陈艺可怒吼一声往自己的身体飘过去。

  秦钺忙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裹在陈艺可的身上,这个时候陈艺可也忙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她显得非常虚弱,眨巴了两下眼睛连话都说不出来了,秦钺忙一个公主抱将她给抱起来就往外走。

  南宫砚则拿出手机拍下了地上古怪的法阵,这才退出了地下室。

  郭强刚才被陈艺可吼了一句以后就离开了地下室,这会楼上楼下的晃悠了一圈:“房子里没人,应该是跑了。”

  南宫砚走出来:“我们还是赶紧离开吧,毕竟这里是路家的地盘,如果他们去召集更多的人手过来,以我们现在这个状态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秦钺看怀里已经睡过去的陈艺可:“我们走。”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