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灵异事 243 破阵
作者:橘籽的小说      更新:2018-06-04

  木桶里的路佩佩刚开始还没什么感觉,随着水温下降她开始冷得发颤,后来她感觉到自己后背的颤动不是因为冷的颤动,而是背后有东西在她的皮肤下蠕动。

  随着这个东西的蠕动,一种刺痛感传来,让路佩佩忍不住呻吟了一声:“晨星,我背上很痛。”

  秦钺看向牟晨星,牟晨星小声说:“再等等。”

  秦钺冲着门外吼了一声:“叫什么,忍着。”

  路佩佩的手在木桶里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裙子,咬牙忍着背后越来越强烈的刺痛,可背后的皮肤仿佛是别什么东西从体内硬生生的扯开,那种疼痛实在难以忍受,她忍不住叫出来:“晨星,晨星,好痛啊!”

  秦钺听到路佩佩发颤的声音,感觉到路佩佩是真的很痛苦,他小声对牟晨星说:“你给她泡的是什么药啊?”

  “会让鬼很不舒服的,如果她体内真的有使鬼,这个反应也是正常的。”牟晨星说。

  一开始他是不太相信路佩佩的,毕竟当年就是路佩佩将他约过去下了药,他才会被路为民种了符箓,然后被赶了出来。

  这一次他的目的主要是让路佩佩帮他拔出符箓,至于路佩佩身体里的使鬼,他们路家的家事,他还真不太关心,不过是想试试这个被种在路佩佩体内的使鬼有多厉害而已。

  路佩佩在木桶里已经痛得哭喊起来,她拼着最后一口气从木桶里爬出来,却立刻被背后的剧痛弄得站不住,整个人弓着背倒在地上,痛得浑身都颤抖起来,她的手想伸到背后去触碰自己痛得难受的后背,却伸不过去,疼痛让她只能躺在地上呻吟。

  秦钺推开门走出来:“老牟,她似乎真的不太好。”

  牟晨星走过来,他看到路佩佩身上的阴气越来越浓,拉了秦钺一下:“你先回去。”

  “不行。”秦钺也感受到周围的空气越来越冷,他立刻把郭强给叫了出来。

  郭强伸了个懒腰,感受到路佩佩身上发出来的阴气,立刻表情变得正经起来:“哟,来个对头啊。”

  路佩佩的后背的衣服突然裂开,露出她后背上那块紫红色的疤痕一样的东西,这块疤痕比下午秦钺从平板电脑里看到的大得多,几乎占据了路佩佩的整个后背,而且似乎还在变大并且往外凸起。

  牟晨星低声说:“小秦!”

  秦钺忙一拉门边的一根绳子,用几根竹子扎成的一个架子从树上落下来,他扯了一下绳子调整了一下架子的位置,让这个方形的架子正好将路佩佩框在里面。

  路佩佩背后那团紫红色的东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的长着,最后竟长出两米多长,向空中支起将路佩佩整个人拉起来,痛得晕过去的路佩佩被拉得垂着四肢悬浮在空中。

  而这两团紫红色的东西上面,一块块像是蜡烛融化起来,这两团抖了抖,竟然将这些东西抖得落了下来,露出里面一双紫红色的翅膀。

  秦钺吃了一惊:“还有这种操作?”

  郭强立刻幻化出一圈阴火将他们三个都护住:“哟,还能飞天啊,牛啊,我今天就折了这对翅膀烤来吃。”

  路佩佩身上的皮肤也发生了变化,从背后开始向全身都变成了不太平整的紫红色,像是一层层的疤痕堆叠起来,有些地方撑破了她身上那件刚刚合身的裙子,裙子变得破破烂烂的挂在她身上,整个人的样子非常的可怕。

  这个时候路佩佩的眼睛睁开了,可那双已经不是人的眼睛了,整个眼睛没有眼白,黑乎乎一团看上去充满了邪气。

  秦钺快速的把自己看到的秒速给牟晨星听。

  牟晨星说:“这个使鬼很厉害,直接在受到刺激以后将路佩佩给吸收了,现在路佩佩已经被使鬼占据了身体,虽然不知道她的魂魄是不是还在,不过……杀了吧。”

  一句话说的轻描淡写毫无眷念。

  秦钺拔出枪,几枪打过去在路佩佩的身上也不过冒起一点轻烟,鸡血兑朱砂的子弹对她身上那层紫红色的古怪皮肤毫无作用。

  “放着我来!”郭强已经从阴火圈里冲了出去,可碰到那个竹子框成的正方形却被弹了回来:“什么情况?!”

  “那是我做的一个困阵。”牟晨星说:“等等看,看她能不能破阵。”

  路佩佩显然也感受到了这看上去不抬起眼的几根竹子扎成的方框,限制了她的行动,她想往牟晨星扑过去,却被挡了回来。

  这样的程度并不足以阻止她!

  地上落下去的紫红色像蜡油一样的东西蠕动起来,形成一个软绵绵的东西,这个东西碰到那些竹子,竹子上冒出轻烟,很快就被腐蚀掉,竹子扎成的方框也不成形了,整个困阵也被破了。

  路佩佩的紫红色肉翅一挥动,速度极快的冲了过来。

  郭强嚣张的一个后翻落回阴火圈后面:“你来啊!”

  路佩佩也不是没脑子的进攻,她在快要接近阴火圈的时候,在空中一个旋转带起一阵风,风将阴火圈压了下去,她趁机从空隙处飞进来,伸手抓向牟晨星。

  秦钺直接两枪打了过去,这种特制的子弹虽然对他她没有作用,可也好歹能阻挡一下她的速度:“老牟,小心!”

  牟晨星手里盲杖已经拿出来了,他站在那里一挥盲杖,语气很轻蔑的说:“就凭她?”

  路佩佩的本事他是很清楚的,就算被种了使鬼,他也不在乎。

  路佩佩一看阴火又要冒起来,干脆在空中疯狂的旋转起来,刮起来的风大的让秦钺和牟晨星都不得不蹲下来,整个阴火圈更是被刮得火苗都压在了地上。

  郭强倒是无所畏惧的冲上去:“和小爷狂,小爷打得你叫娘!”

  它身外罩着一层阴火,一拳打向路佩佩,感觉像是打在一层橡胶一样的东西上。

  阴火碰着路佩佩的皮肤发出一阵轻烟,却并没有伤到路佩佩。

  这层皮肤有问题。

  郭强也不再强攻,而是采用了游走战术,在路佩佩的身边飘来飘去,不停的放出阴火弹来骚扰路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