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灵异事 246 断腕
作者:橘籽的小说      更新:2018-06-04

  这些电弧光打在路佩佩的身上,倒是让路佩佩不得不扇动翅膀飞开,暂时放过了秦钺。

  秦钺忙跑进小院,这个时候他看到牟晨星的脸色很难看,突然想起来刚才牟晨星似乎被路佩佩在肩头抓了一下,他忙过去查看牟晨星的伤口。

  伤口上一层紫红色的东西,秦钺用匕首挑了一下,牟晨星痛的呻吟了一声,这让秦钺头上的汗又出了一层:“这是什么东西?”

  “繁殖,我感觉到这个东西正在试图钻入我的身体。”牟晨星咬着牙说:“你让郭强用阴火烧一下试试。”

  郭强在熏球里听到了,立刻探出头,手指尖带着一点阴火烧了过来,刚烧到那层东西上面,牟晨星立刻痛得颤了一下。

  它忙将阴火给收回来:“这个东西有点麻烦。”

  秦钺站起来,对着院子外面半空中和电光球缠斗的路佩佩眯了一下眼睛:“我记得小说里,都是杀了原主,那它做的妖也会消失了吧。”

  说完他就直接冲了出去。

  牟晨星听到脚步声,立刻喊了一声:“秦钺,不要!”

  可已经阻止不了秦钺跨出院门的腿了。

  秦钺对郭强说:“神行合一!”

  刚才神行合一的时间很短,不太影响秦钺的精力和体力,可秦钺的身体也是大病初愈,郭强有些犹豫。

  秦钺转头看向郭强:“老郭!”

  郭强只好一咬牙冲了过去。

  这个路佩佩来势汹汹,今晚不光是为了救牟晨星,就是为了自己,也要灭了这个怪物。

  秦钺拿出遥控电光球的平板电脑,将电光球分散开来,形成一个巨大的网圈住害怕雷电的路佩佩,将路佩佩压得从半空中出来,然后在大殿前形成一个空间,将他和路佩佩圈在其中。

  今晚注定是一个你死我活的局面。

  路佩佩那个变形的头在细长的脖子上晃悠,两个眼珠在头上滑动着变换着位置,观察着自己周围的情况。

  周围的电光球形成的电弧网会让她非常的痛楚,所以她不能去触碰,可眼前这个秦钺嘛……

  路佩佩的翅膀突然收拢,两只脚一蹬就扑向了秦钺,秦钺往侧面一闪躲开了这一下,他的手趁机将一团阴火拍在了路佩佩的身上,路佩佩在地上一滚就灭掉了这团阴火,她人还没从地上起来,细长的脖子变得更长,推着她那个怪异的头,张开布满细齿的嘴咬向秦钺。

  被抓一下都是牟晨星那样的下场,如果过被咬到……

  秦钺有些狼狈的闪身躲开,然后绕着电网开始跑圈躲避,手里已经又抓出来一个装着闪光球的圆筒,他戴上特制的手套,放出闪光球,让闪光球在手套外包裹了一层,这样他的右手像是带了一个电弧光的手套。

  路佩佩的头不死心的追过来,秦钺一个回身一拳打在她的头上,可惜路佩佩非常的狡诈,一看到秦钺手上的电弧光,她的头就立刻缩了回去,躲开了这一击。

  秦钺一甩手,这些电光球打向路佩佩,路佩佩往旁边一躲,正好撞在了电光球形成的电网上,一片电光闪过,路佩佩被电的倒在地上。

  秦钺的手在空中伸直,刚才甩出去的小片电光球立刻回到他的手上,再次在他的手套上包裹了一层,他也没停下冲向路佩佩的脚步,就在路佩佩倒下的那一刻,秦钺也正好冲到了路佩佩的面前,他一圈打在了路佩佩的头上。

  就是形成路佩佩头的这个东西,让路佩佩的身体死而复活,他下意识的觉得这个东西是最难缠的。

  电光打在路佩佩的头上,让路佩佩的头变成一滩扁扁的,软踏踏的东西,这一拳的力道也被化解了,可手套上的电光对路佩佩还是造成了伤害,整个头部的皮肤都开始变黑萎缩。

  就在秦钺暗自松了一口气的时候,那滩东西上的嘴突然咬了过来,这让秦钺不得不收手,可还是被一口咬在了衣袖上。

  秦钺的衣服都是邱少特制的,衣服的布料里都暗藏了符文,嘴咬上来,立刻有一道火光闪过,正好触发了一道火符,这道火符烧得那张嘴不得不松开。

  秦钺抖了一下手,手套上的电光球落下去,压在了那滩软绵绵的东西上,直接将那滩东西电成了一团黑色的焦炭。

  秦钺拿出平板电脑,遥控所有的电光球都落了下来,直接将路佩佩的尸体给覆盖住,电光闪烁中根本看不出来那曾经是一个人。

  秦钺收拾了路佩佩,赶紧去看牟晨星的情况,可牟晨星的情况却不乐观,那层紫红色的东西还牢牢的覆盖在牟晨星的肩头,而且已经凝固了,那个样子和颜色,很像是今天下午路佩佩脱掉衣服露出来的后背。

  牟晨星听到秦钺的呼吸声,就知道情况不对:“我想这就是路家现在练出来的使鬼的厉害,只要沾到血就可以繁殖夺舍。”

  牟晨星伤的地方是肩膀,这不是一只手活着一只脚,如果是的话,秦钺二话不说就拿刀砍了,壮士断腕,残了总比夺舍的好,可肩膀……

  他试探着问:“我让有道子道长来看看,说不定会有办法呢。”

  “你去让他来吧。”牟晨星的语气很平静,听不出悲喜来。

  秦钺忙去敲有道子道长的门:“道长,道长,老牟受伤了,你赶紧来看看。”

  有道子道长忙打开门,他顺手敲了阿宽道长的门:“别装死了,把聋子叫出来,有事做了。”

  玉清观的护观阵法被破了,在这里已经不够安全了,得想办法修补才行。

  观中唯一懂得修补阵法的人就是牟晨星了。

  有道子道长看到牟晨星肩头的东西,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这是什么东西?”

  他用银针挑了一下,看到牟晨星痛得皱起眉头,他的眉头也皱得更紧了:“这玩意很邪性啊,这么敏感,还和你的感觉连接在一起了……要不直接送你去邱少的医院,照个片再说吧,实在不行咱们壮士断腕把这个肩膀削掉,反正都是残联登过记的人了,不在乎多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