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灵异事 275 安全
作者:橘籽的小说      更新:2018-06-04

  薛思思像是触电一样从秦钺身上跳起来,往后跑了几步尖叫着:“三姐,我做不到!”

  “你已经够了。”薛珊珊说着从自己的挎包里一张银行卡:“带POS机了吗?如果没有带,那微信,支付宝都可以,你喜欢哪一种,我们就来哪一种。”

  秦钺嘴角浮起一丝玩味的笑容:“谈钱那就很容易拉近感情了,我只收现金。”

  “老土,但是谨慎,我喜欢。”薛珊珊摘下自己的钻石耳环:“现金我没带,不过这耳环是钻石的,稍后我可以把鉴定卡和发票都给你,卡地亚的。”

  秦钺看也不看的随手放到了外套口袋里:“我信你,你想从我这里买什么?”

  “几个答案。”薛珊珊看着秦钺的眼睛:“谁让你来这里的?”

  “我是个有职业操守的人,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的。”秦钺又点了一支烟,懒洋洋的躺在躺椅上说。

  “南宫逗逗哪里去了?”薛珊珊只好换了一个问题。

  “被人抓走了,是什么人我没看到,因为我去救两位美丽的女士去了。”秦钺油腔滑调的说。

  “谢谢夸奖。”薛珊珊翻了个白眼:“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这个问题可以问吗?”

  “我不会泄露雇主的秘密。”秦钺还是一副守口如瓶的样子。

  薛思思嘟着嘴:“三姐,你的钱都白花了。”

  薛珊珊思考着没有立刻回答。

  秦钺嘴角浮起一丝笑:“也不算白花吧?如果不是我忘了关门你们根本进不来,如果不进来这里,那个使鬼说不定已经杀了你们,也就是说我变相的救了你们一命。”

  薛思思虽然知道他说的是真的,可还是很不服气:“你为什么能进玉清观?你和玉清观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秦钺说:“我能进这个世界上任何我想去的地方,这就是我的本事,也就是我值钱的地方。”

  薛思思也被这狂妄的语气给弄得翻白眼了:“行,你牛,你了不起,我们惹不起躲得起总行了吧?”

  “你们现在离开这里不安全,不要为了和我怄气就出去。”秦钺闭上了眼睛:“这里很多房间,有我守在这里,你们可以安心的找个房间休息一会,至少天亮再离开会比较安全。”

  薛珊珊这个时候突然开口了:“如果我现在雇你帮我找南宫逗逗,你收多少钱?”

  “我这个人出手是十万起价的,车费住宿按发票给我报销,具体价格不好说。”秦钺睁开眼睛,对薛珊珊挤挤眼睛:“当然啦,如果两位美女全程陪着我,我也考虑可以给你们打个折。”

  “天亮下山我去就取十万现金给你。”薛珊珊说着随手推开离自己最近的一间房走了进去。

  薛思思忙跟进去,她关了门才说:“三姐,你疯了啊,为什么给他这个钱啊?我们自己也可以去找逗逗的啊。”

  “那个是使鬼你看出来了吗?”薛珊珊在床边坐下:“反正我是没看出来,我们连青龙都用了灭不了的使鬼,他一个人就打跑了,他是有真本事的人。”

  “可我觉得他没说实话。”薛思思嘟着嘴说:“说不定逗逗就是被他给抓了,他一直不说来这里的目的,我觉得他就是跟踪我们来的,你想啊,南宫家最近很奇怪,逗逗这次偷溜出来,指不定就是他们家的人想要把逗逗给抓回去,为了不给外人看笑话,就花钱请了这么一个人。”

  “我觉得不是。”薛珊珊很冷静的说:“他给我的感觉也是一个为钱做事的人,因为说到钱的时候,我看到他的眼睛亮了一下,有些男人好色,有些男人贪财,他绝对是后者。”

  她看了薛思思一眼:“刚才你做他腿上的时候,他的动作明显只是在逗你玩的,他脸上一点欲望都没有。”

  薛思思不服气的扁扁嘴。

  薛珊珊也顾不上铺在床上的白布已经积了一些灰尘,她躺下说:“这件事就听我的,反正少买两个包包的钱能够找一个靠谱的保镖,还是划算的。”

  薛思思其实也被刚才路勇墨的强悍给弄得有些后怕,现在她们手中已经没有可用的灵了,如果再次遭遇那个奇形怪状的使鬼,她也是没把握能好运的全身而退的,她在薛珊珊旁边躺下:“如果真是那个使鬼后面的主人抓走了逗逗,他有什么目的呢?逗逗对道法根本就是半桶水,抓走了也套不出南宫家的秘密来啊。”

  南宫逗逗这个时候在一辆皮卡车的后座醒了过来,他借着外面的路灯看到前面坐着一个他有些眼熟的人,他试探着喊了一声:“路爷爷?”

  路为民转头看了他一眼:“醒了啊,喝水吗?”

  南宫逗逗还有些不太清楚情况,他从坐在副驾驶的路为民手里接过一瓶矿泉水,又看看面无表情的中年司机,脑子有些懵:“路爷爷,我是遇到什么袭击了,你路过救了我吗?”

  路为民的眼神闪烁了一下,脸上立刻挂起了一个笑:“对啊,我以为你晕过去了不知道,没想到你还是明白的。”

  南宫逗逗喝了一口水,最特别甜的说:“可不是,我当时虽然晕过去,可我记得是个穿黑色衣服的男人……”

  他往车外看看:“路爷爷,我是在玉清观被袭击的,你是在哪儿救了我啊?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我就是有点事路过青山市,然后看到一股很奇怪的阴气,过去就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在挖坑,似乎是想把你给活埋了。”路为民顺着南宫逗逗的话说:“逗逗,你得罪人了吧?”

  “我从来不得罪人的。”南宫逗逗又和了一口水:“谢谢你啊路爷爷,你在前面把我放下去就行了,我随便找家酒店凑合一下,就不耽搁你正事了。”

  路为民既然把南宫逗逗给抓来了,当然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把南宫逗逗给放了:“袭击你的那个人从我手下跑了,我还不知道他有没有暗中跟着我们,这里离青山市太近了,放你下去不安全,我还是把你送到家才能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