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海王 046 夭折的艳遇经历
作者:黄金宝瓶的小说      更新:2019-01-01

  事业有成,财运滚滚,以及,尽早脱单

  ******

  云武阳回头接上乔几人,抵达瑶光城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

  呆霸王庞大的身躯靠近码头,附近的渔船和剑鱼纷纷躲避。

  呆霸王沿着宽阔的水道顺利进入警署的专用驻鱼区。

  格罗得意脸:“看啊,呆霸王在这片区域已经是声名显赫了。”这厮没事经常和呆霸王出来瞎逛,混迹瑶光城的时间比云武阳久多了。

  云武阳一针见血:“我怎么觉得用恶名昭著来形容比较恰当?”

  靠近岸边,云武阳意外发现码头上显眼的位置停靠了一辆宽大的马车,车边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往行人纷纷避让。

  夏斐紧走两步,冲他们挥舞双臂:“哟!你们终于到了。”

  云武阳跳上岸:“你怎么会在这里?”

  夏斐走过来揽住他的肩膀:“下班,顺便过来迎接你们。估计着你这几天就能到,我一直让人在这边盯着。话说你们在海上搞出的动静可不小。”最后这句话夏斐压低了声音。

  夏斐同格罗打了声招呼,两人对了下拳头。

  夏斐看向云武阳身后:“怎么带了这么多人过来?”

  乔有些拘谨的看着夏斐,他看出眼前这人与云武阳系出同族,而且关系非同一般。

  四只非主流倒是表现得比较淡定,纯血夏族虽然比较稀奇,但是他们的心早就献给亲王殿下了。

  夏斐礼貌地对几人点了点头,有外人在,他多少收敛一些:“走吧,我已经帮你们定了酒店,这次给你们好好接风。”

  人数超出预计,夏斐的车夫早就很有眼色地招来另一辆马车。

  几人分批乘坐马车前往金盏花大酒店。

  金盏花大酒店位临孔雀湾,采用拜占庭式建筑风格,是瑶光城最好的酒店之一。

  置身其中,如同行走在一座金碧辉煌的城堡中,各类名贵花卉点缀其间,让人目不暇接。

  乔不安地扯了扯云武阳的衣角:“云大哥,这里好贵的样子,我们不会因为付不起钱被丢出去吧?”

  云武阳哈哈一笑:“没事,你现在已经是个明星了,我们要是真付不起房钱就把你压在这里给酒店唱歌。”

  小伪娘信以为真,神色一阵紧张。

  酒店的前台很有眼色,见到夏斐立即上前招呼:“斐少,您预订的房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您和您的朋友是先用餐还是先休息?”

  夏斐打了个响指:“我们要先用餐。”

  “好的,主厨已经准备妥当,这边请。”

  哦,你问超出人数咋办?

  呵呵,还不就是夏大公子一句话的事。

  金盏花大酒店的主人老赛尔特先生是一位厨艺大师,如今已经归隐养老,现任主厨罗里·赛尔特是老赛尔特的养子,同时也是老先生一手调教出来的学生。这位主厨在瑶光城美食圈里名声十分响亮,同样不会轻易出手。

  托夏斐的福,云武阳有幸目睹了这位主厨先生的现场烹饪表演。

  只见胖胖的中年厨师彬彬有礼地向众人微微屈身,站到餐桌前方的料理台旁开始做菜。

  专家级的厨艺,不但要求厨师对于刀功、对于火候、对于食材的掌握和调味料的使用妙到巅峰,对于厨师的身体素质同样要求不低。

  胖厨师的每一个动作都仿佛经过千锤百炼,那样的写意和精准,充满了流畅的美感。

  胖厨师做菜很快,一道道美食像流水一样被端上来,偏偏这样的速度丝毫没有影响菜品的精致美观。

  云武阳欣赏着胖厨师的厨艺,就像在欣赏一场艺术表演。

  众人简直不知道该把注意力放在厨师身上还是该放在美食上。

  这样的菜品尝起来,甚至比用大地女神甘露浇灌后的午餐树所结出的美食还要出色几分。用云武阳的话来说,这样被用心烹调出来的美食,有种灵魂的味道。

  一顿饭吃得几人欲罢不能,尤其是几只长期流浪在外的非主流几乎要不顾形象地舔盘子了。

  酒足饭饱,几人又去酒店的娱乐区玩耍消食了一会儿,夏斐被他的马车夫拉走,云武阳等人则回房间休息。

  云武阳的房间位置很好,从这个角度望去,孔雀湾的美景尽收眼底,退潮以后,海水变浅,潜藏在细沙间的孔雀石吸收了一天的热量,此时被月光激发,顿时释放出星星点点的光亮,光亮连成一片,将透明的海水渲染成美丽的孔雀蓝色。

  城堡下方是酒店圈起来的私人海滩,酒店在沙滩上细心地布置了不少照明设施,灯光明亮而柔和,在渐浓的夜色中,许多打扮清凉的泳装辣妹依旧在洁白美丽的沙滩上晒月光。

  一个身材火爆的暗精灵妹子似乎注意到阳台上的云武阳正在看着她们,于是抬起手对他挥了挥:““嗨!帅哥,要不要下来一起玩?”

  她的女伴也注意到这边,三五成群嬉笑着对云武阳招手。

  云武阳龇了龇牙,举起手中的杯子向她致意,然后摇了摇头。

  丫能将声音准确地从地面传上五层楼的高空而不扰民,这妹子少说也是个四阶的职业者,战斗力堪比地球上的先天武者,再加上她那几个贴身携带匕首短刃的年轻女伴,云武阳可不想第二天早上从床上爬不起来。

  嗯,各种意义上的爬不起来。

  ***

  第二天早上,云武阳几人刚吃过早饭夏斐便赶了过来,看来夏大公子这次是铁了心要陪吃陪喝陪聊了。

  夏斐坐下来,松了松脖子上的领带:“今天有什么安排?”

  云武阳看到他这身打扮都替他热,万恶的有钱人身上带着寒冰法阵了不起啊?

  云武阳扭头不再理他,掏出口袋里的笔记本看了一眼:“先去注册一家公司,然后聘请一个靠谱的法律顾问。”

  夏斐惊讶:“你还玩真的呀?”

  云武阳用下巴指了一下乔几人:“我什么时候像是在开玩笑了?”

  兄弟有需要,夏斐表示两肋插刀不在话下。他想了想,随即道:“我倒是知道一个不错的人选,不过那人身份有些特殊。”

  云武阳微笑:“只要职业素养足够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