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海王 063 吸血迷情style(七)
作者:黄金宝瓶的小说      更新:2019-01-01

  求收藏,求推荐,求包养

  ******

  在男爵大人在少女的闺房内与心上人你侬我侬之际,两个不速之客就躲在屋檐下堂而皇之地听着壁脚。

  “隐藏身份夜会佳人啊,男爵大人真是会玩。”云武阳口中不甚恭敬地评判道,双手捧着一粒水煮豌豆大吃特吃。

  新摘下来的豌豆被水焯过,又甜又嫩,云武阳吃得香喷喷。

  管家以蝙蝠形态倒挂在云武阳旁边。

  他没有去计较云武阳的不敬,看着对方豪迈的吃相,管家先生突然感觉今天的晚餐有点没吃饱。

  就在管家在出去打打牙祭和守(窃)护(听)主人安(八)危(卦)间游移不定时,云武阳吃完了他的宵夜。

  云武阳拍掉手中的残渣,掏出一条手帕擦了擦嘴角:“管家先生,恕我冒昧,我很好奇,如果男爵大人将来真的和贝芙丽小姐喜结连理的话,那以后的生活怎么办?贝芙丽小姐能接受男爵大人的食谱吗?”

  “咳!”管家干咳一声,瞬间抛掉大脑中对于食物的遐想,严肃解答:“那就要分两种情况了。”

  “第一种,就是贝芙丽小姐全身心地接受少爷的一切生活习惯和种族习性,那么少爷将会在婚礼后为贝芙丽小姐进行洗礼,届时贝芙丽小姐将会获得永恒的生命并与少爷长相厮守。”

  云武阳眼皮跳了跳。

  洗礼?还有永恒的生命?

  那不就是把贝芙丽变成伯格男爵的吸血鬼后裔?

  又是妻子又是后裔的,云武阳表示贵圈真乱。

  “第二种,就是贝芙丽小姐选择暂时保留自己的种族,那么小两口就需要在生活习惯上多做一些妥协和磨合了,不过没关系,这也算是新婚夫妇的一种小情趣。”

  管家语带骄傲:“何况,我们托瑞多家族一向是秘党中的典范,少爷本人更是食素多年,完全不是其他家族那些野蛮份子可比的。相信我,血族追求的永远是高品质的美味食材,人类的血液虽然符合血族的口味,但是普通人血液中所蕴含的魔力远远不及其他魔法种,稍微有些地位的血族都不会选择食用。只有那些低等的混血种和下等血族中的废物才会为了食欲而袭击人类,那种垃圾根本就不配称为血族。”

  管家语气中莫名的优越感和愤慨显而易见。

  云武阳听得嘴角直抽,感情换了一个世界,大名鼎鼎的吸血鬼就连食谱都扩展了不少吗?

  据他所知,吸血鬼所谓的素食主义不过是好听的说法,其来源是青铜年代末期血族与人类签订的《大陆种族和平条约》,限定条件是血族不得主动袭击平民、不得吸食人类血液,感情真实原因是因为嫌弃人血中的营养不够吗?身为下等食材的一员还真是对不住啊!

  好吧,你们只要高兴就好。

  云武阳死鱼眼。

  管家继续说道:“我曾经有幸陪同伯爵大人,也就是少爷的父亲出席家族中一位亲王的宴会。宴会上不但有各类魔法种血液精华制成的佳品,而且还出现了由龙裔乃至魔裔血液制成的顶级珍馐,那样的血液只需要一滴,就会让绝大多数的中下等血族爆体而亡……”

  管家的目中流露出垂涎与恐惧之色。

  云武阳从对方不知是炫耀还是警告的话语中剥离出重点信息:也就是说身旁的家伙本质上是个活了不知成百上千年的老吸血鬼吗?

  面对云武阳警惕的视线,管家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也不知对方是怎么用一张蝙蝠脸做出这种表情。

  云武阳毫不怀疑他此刻要是穿回地球的话,仅凭阅读微表情这一技能就妥妥能在警察局里混碗饭吃。

  不过,用龙肉制成的顶级珍馐吗,真想知道是什么味道……

  云武阳粉红的舌尖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心向往焉。

  关于血族食谱的话题讨论至此。

  夜色渐浓,月上中天,小屋内的人儿呼吸逐渐平缓。

  伯格男爵化身的小蝙蝠从窗户缝隙里钻出来,看了屋檐下的二人一眼,振翅高飞。

  管家与云武阳对视一眼,抓住后者的肩膀,跟着飞远。

  三人回到营地中,众侍卫纷纷行礼。

  伯格男爵接过侍卫长递来的竖琴,迫不及待地说道:“我们开始吧。”

  云武阳点了点头,坐在桌子上,开始教男爵弹唱异界版《一生有你》。

  托瑞多家族的后裔在艺术上都颇有天赋,短短几天,伯格男爵除了学会《一生有你》之外,还先后掌握了《我只在乎你》《看月亮爬上来》《第几个100天》。

  地球流行歌曲的曲风大大有违龙坦的传统音乐,但是为了搏心爱的姑娘一笑,男爵大人也是拼了。

  在众人殚精竭虑的配合下,男爵大人一改往日的羞涩,主动以人身走入贝芙丽的视野。

  两个人相处的时间日益增多,感情渐浓。

  贝芙丽清楚地知道自己正在逐渐陷入男爵大人精心为她织造的情网,身份的差距让她的内心多出一丝惶恐。

  然而青年真诚的目光却每每让她无法拒绝。

  几乎所有人都对他们的感情乐见其成,就连最开始持以反对态度的母亲都被男爵的真诚所攻陷。

  贝芙丽只觉得自己好像活在梦中,她害怕哪天早上醒来便会失去一切。

  她只能将心中的不安对着小蝠倾诉。

  然后第二天换来年轻男爵更加温柔的对待。

  有时贝芙丽会觉得他们已经相识了很多年,她时常会对着男爵绯红的眼眸发呆,然后在青年深情的回望中不好意思地撇开视线。

  爱情让人患得患失。

  对此,云武阳只想说:姑娘,你低估了一个单身三百多年的老光棍到底能有多么执着。

  ***

  作为一名合格的狗头军师,云武阳在城堡中的地位与日俱增,这一点从侍卫们愿意让云武阳踏着他们的脊背作低空飞行就可以看出来。

  营帐中,伯格男爵来回踱步,最后一脸严肃地看向他的狗头军师:“妖精阁下,我应该怎么办?”

  在爱情面前,不仅仅是贝芙丽,男爵大人同样患得患失。

  云武阳好整以暇地弹奏完歌曲《有一点动心》的结尾,抬头看向男爵。

  “坦白吧,坦白您就是与贝芙丽小姐相识多年的小蝠,以您和贝芙丽小姐的感情基础,应该很容易取得贝芙丽小姐的原谅,这样不但能打消她的不安,运作得当的话还能为您制造一个表白的契机。”

  “可、可是……”男爵大人顿时就结巴了。

  云武阳一脸胜券在握:“这个毒瘤早晚得戳破,不要等事情演变到一个无法挽回的地步,否则到时候绝对会天崩地裂日月无光,我保证您绝对不会想看到那样的场面。”

  “这、这……”

  云武阳的脸仿佛在发光:“爱情容不得半分欺骗,千万不要小看了女人的聪慧。”

  男爵大人Orz:“一切都按照妖精阁下的吩咐办。”

  城堡众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