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生物进化史 15 尤应复活
作者:烮神的小说      更新:2018-04-03

  气火上头的郝高听到林医生的嘲讽,更加气不过。

  “我上就我上,你这种庸医还趁早滚蛋吧!”

  郝高说这就凑到了这个病人身旁,头上的菱形白芒一闪一闪的,双手虚按病人,从手心出不断逸出越来越厚重的白光,缠绕在病人的身上,一圈又一圈,很快就结成了一个白蛹。

  林医生看的目瞪口呆,瞌睡虫都被吓跑了

  “这…这怎么回事,你是使徒吗?”

  林医生连忙后退,想远离这个白蛹和郝高,周围的人也出现了骚乱,对这个白蛹大感好奇,纷纷出言议论。角落值守的武警很快也发现了这边的动静,想要前来巡逻。

  他们立即包围了骚乱的中心点,郝高和白蛹,并询问一旁的林医生

  “医生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林医生有些惊恐的指这郝高说

  “就是他,刚刚不知道怎么回事从他手里冒出来一堆白烟,把这个病人给吞了!”

  5个武警立即如临大敌的将枪指着郝高。

  郝高见此情形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自己这下鲁莽了,正确的暴露方法应该是,与医院或者军队高层接触之后,把能力示范给他们看,然后自己就能光明正大的靠这个救治病人,而不是现在贸贸然的暴露,这样只会让自己陷入被动,甚至被当做使徒直接射杀。

  正当郝高焦急于如何破局时,蛹,破了。

  病人有些迷茫的睁开眼,却看到郝高被五只枪指在原地不敢动弹。他立马就精神抖擞的站了起来,并挡在了郝高前面

  “住手!你们想对我的救命恩人做什么!”|

  5个武警有些迟疑,看不懂场上的情况;不应该是使徒大闹医院吗?怎么变成使徒救人了?

  林医生两样放光的看着病人,走到了病人旁边细细打量。

  “不可思议,难以置信!我这是在救人的过程中睡着了吗,短短几分钟,原本无药可治的人突然复活了,而且看他的皮肤细腻程度很显然这个治疗是深入到基因层面的。”

  林医生紧紧抓住了郝高的双肩

  “说!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看着林医生仿佛要吃人的目光,郝高非常反感,一手把他推到了地上;结果没想到林医生就这么晕过去了,应该是因为劳累过度的关系

  郝高果断无视了地上的林医生,对武警说

  “我不是使徒,带我去见你们的最高领导人,我能救好这些病人。”

  武警们犹豫了一下还是将郝高往后面的大楼里带了。

  ————————————————————————————————————————

  因为交通不便的原因,顾北笙紧追慢赶也话了快一个多小时才到了那个巨大生命力陨落的地方。

  看着原本爆炸的酒吧处出现一个非常模糊且不可直视的身影,郝高感觉很不妙。

  傀儡师是随机选择了一个神体抛弃点,但是神体的本能还在,它不想自己被灭亡,于是他就慢慢更改了轨道,向地球上最大的能源区掉落——那家爆炸了的酒吧;因为顾北笙为了以防武警通过酒店老板找到自己,所以并没有把酒店老板带出酒店,而是选择让他去死,同时酒店老板身上的契约力量也四处散落,由此吸引了神体。

  他没有去找顾北笙的理由和傀儡师的理由一样,因为顾北笙早将未来防止神陨落的时候临死给自己一击,所以就一直用死神神力庇护自己,所以就从来没有被发现过。

  尤应作为酒吧中灵魂保持最完好的人也借着神体,复活了。

  “顾北笙!我说过我会找你复仇的!今天!我会百般凌辱你!”

  这听了就能让人头疼并呕吐不止的邪恶音调,从他那布满白角的嘴里发出。

  即使是有神力护体的顾北笙也感到头晕、胸口发闷。接下来,顾北笙突然发现自己失策了。

  因为自己的死亡标记对神体毫无作用,死亡标记的原理就是寻找到被标记者的死亡可能性,选出最大的那个,并且不断放大,促成他的灭亡。但是这对神体无效,仿佛神体没有死亡的可能性一般,顾北笙对神体标记再多也毫无作用。而神体现在在奔跑,跳跃着想来到顾北笙身旁。

  顾北笙大感不妙,强忍着眩晕感判断了一下神体的位置,然后朝着城中村飞速的跑了过去。神体大约高有五米,最宽的地方有两米多一些,城中村这种狭小的地方非常适合顾北笙逃生。

  尤应也逐渐适应了这个身体,本能的运用了能力。

  于是前方的顾北笙眼前一花,差点摔在水泥路上;

  前方的道路上突然出现了一堆人,各个面目狰狞的对顾北笙说

  “跑吧,我就是喜欢你这样抱头鼠窜的样子。”

  “该死的顾北笙!为什么你不下地狱!”

  “是你!就是你把我杀了!你还我命来!”

  顾北笙完全不想理他们,因为这很明显是神体所弄出来的幻觉,顾北笙直直的撞上了人群,人群也随着消失不见。

  不过还没完,尤应见幻觉无效之后立即又控制了,一旁仓皇失措想要逃跑的路人。路人原本惊慌的表情顿时变得狂热起来,拿着板砖斜斜的冲向了顾北笙。

  还没有走几步就瞬间倒地,脸部与水泥地来了个充分接触,顿时血肉模糊。

  顾北笙挑衅的向神体竖了个中指,治不了你我还治不了普通人吗。

  但是很快,顾北笙的中指就竖不起来了。

  神体趁着顾北笙移动变慢的一个瞬间,立即向前跳跃,抓住了顾北笙。

  顾北笙被暴起的神体瞬间捏碎,血酱并出;汁液飞溅到神体模糊的身体上,使他那如同马赛克般模糊的身体多了一片红缨。

  但是还没完,顾北笙的尸体很快就又恢复了原样,顾北笙将他自己的死亡阻断了,在神力存在期间顾北笙将永远不死。但是现在神力的时间只剩下一天又五个小时四十七分钟了,如果神体继续和自己耗下去,自己必死无疑!

  更何况这种非人的痛苦,顾北笙恐怕没有多就就会被痛苦折磨的失去神智,然后就放弃挣扎让自己真正的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