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生物进化史 20 终斩傀儡师
作者:烮神的小说      更新:2018-04-03

  顾北笙走出了布满血浆的院长室,发现外面的军人形成一个包围圈里三层外三层的将顾北笙包了起来

  “前方的人听着,你已经被包围了!,立即束手就擒,等待临时政府的发落!”

  顾北笙不想和他们废话,死神体验卡现在可以用的时间已经不到一天了,时间可不能浪费在他们的身上,不过貌似想不伤害他们而全身而退,很难做到,所以还是请他们去死吧。

  原本紧张严肃的楼道里瞬间变得寂静起来,原本悉悉索索的摩擦声也在倒地声后全部不见。顾北笙踩在他们的尸体上,从尸体中拿出一个最干净的95式自动步枪,颠了颠步枪的重量,向郝高离开的地方追了过去。

  郝高现在应该是在住院部后面的实验楼待着,于是顾北笙拿着枪就往实验楼跑了过去,期间虽然被狙击手射杀了4次但是也无伤大雅,反倒是军队的损失相当惨重,军队里最精英的特种部和狙击手都以各种奇怪的方式死亡。

  军队也看出来顾北笙不是专门来找他们的麻烦,很显然是要找实验楼里的郝高,所以军队方面选择明保哲身,不去趟这浑水,而是准备隔岸观火,待顾北笙和郝高鱼死网破时他们再坐收渔翁之利。

  顾北笙看到那些特种部队不再找自己的麻烦时,也懒得想军队方面有什么阴谋,毕竟在绝对的实力中,一切阴谋都只是纸老虎。

  在顾北笙屠杀那些人的时候,傀儡师就感觉到了顾北笙的到来,他不惊反喜,原来顾北笙并没有他所想的那么强大,不过没有了神体的庇护,自己恐怕一出去就会被顾北笙杀死,所以还是得要从长计议。

  顾北笙到了3楼时就看见郝高满脸怒火的站在楼梯口处,就在刚刚傀儡师告诉了郝高外面发生的事情。

  “顾北笙!就是你杀了我的妹妹吧,你还杀了那么多人!你简直就是丧尽天良!给我去死吧。”

  顾北笙歪歪头,他怎么知道是我杀了他的妹妹的?除非是他知晓了我的能力,否则不可能猜出来;现在外面那么黑,特种部队死亡的地点都是毕竟隐秘并且远离实验楼的地方,所以不可能是他现在看到的,但是要是他以前就得知了自己杀了他的妹妹也不会那么晚,到了现在才发作。

  所以顾北笙给出推测:1有可能是军队告诉郝高自己的战斗相关信息。2傀儡师告诉郝高自己的能力

  两种可能性都不小,顾北笙更愿意相信第二种,因为郝高的能力肯定是和傀儡师有关系,那么傀儡师现在暗中帮助郝高以此想要除掉自己也是可以说的通的。

  顾北笙没有和郝高废话,而是直接给了郝高一梭子弹。

  然而却一个都没有打中

  郝高在顾北笙开枪之前就根据枪口的方向提前进行了规避,而一些没有在原先方向上的子弹也相当“巧合”的没有打到郝高。

  郝高没有惊讶与顾北笙的开枪,因为他知道顾北笙和疯子没有什么两样,完全没有办法估计顾北笙下一步行动是有多诡异:所以郝高用想要吃人一样的眼神盯着顾北笙,摊开手,对准顾北笙,大量的白色雾气从顾北笙上被吸出,转而到了郝高的手中。

  顾北笙生命力被抽取干净后瞬间死亡,然后在原先的尸体上又瞬间冒出来一个顾北笙,然后他的生命力又被吸走,再次复活……

  很快顾北笙的尸体就堆满了楼梯间,郝高疲乏的深吸了一口气,顾北笙的这个能力太恶心了,仿佛是无限能量一样,但是自己的精力是有线的根本没有办法长时间的吸收。

  顾北笙现在也很头疼,又陷入了这样的僵局,我的死亡标记无法使他死亡,但是他却能一直对自己造成伤害,虽然自己不会死但是也不能再让这个局面继续下去了。

  现在自己有了喘息的余地就该好好想想该怎么杀了郝高。

  首先因为郝高是人类,所以自己让空气中的气体分子全变成离子一定是对他有效果的。

  首先变成离子产生的电离能就让顾北笙死亡了好几次,但是郝高却没有死,皮肤不断的在焦黑与白皙中变化,郝高所自带的巨大生命力使他也不会死。

  顾北笙见此计不成,又转换为能量视觉,把周围的能量全部都打散了,但是依然对郝高不起作用,郝高不需要想神体那样吸收外界能量才能存活。

  在这个狭小的楼道间,顾北笙在不停的死亡,郝高的身体不停的被破坏又无休止的被修复。又陷入了僵局。

  傀儡师见到这样的局势大感不妙,郝高的生命力可是有限的,而那个该死的顾北笙却像怎么死都还有一条命一样,自己必须得想办法,不然待郝高被耗死之后下一个死亡的就肯定是自己了。

  于是在浑浑噩噩中的郝高听到了一个声音

  “孩子,你想要胜利吗?”

  郝高无比坚定的说

  “想!”

  那个声音笑了笑,用充满魔力的声音对他说

  “那就把你的身体借给我用吧。”

  于是又是一根傀儡触手插入了郝高体内,想要杀了顾北笙就必须得靠封印才行

  郝高睁开眼对顾北笙狞笑了一下,展开手,一个六芒星阵图凭空出现在了郝高的手上,对着顾北笙狠狠拍了过来。

  顾北笙不惊反喜,终于来了,这个傀儡师终于出现了,在之前用灵魂视野的时候,顾北笙就看到了郝高体内有一个混沌的灵魂,如此污秽的灵魂恐怕地球上只有被神体长期感染的傀儡师才有,但是傀儡师始终被郝高的灵魂挡住无法标记,如今他现身了就有机会的,但是当务之急应该先把这个封印解决掉。

  看着即将拍到自己脸上的封印,顾北笙决定金蝉脱壳,也就是灵魂出窍,附在之前死亡的尸体上,这样他就只能封印住自己的尸体了。

  但是在回到尸体上之前顾北笙得把傀儡师给拉出来再说。

  郝高看着顾北笙随着封印一起消失在地上,心里忍不住的窃喜,突然,他笑不起来了,傀儡师感觉自己在被人往外拉,他在挣扎,他在反抗,但是毫无卵用。灵魂方面可是死神的领域,傀儡师没有神体加身根本反抗不得。

  于是他就被活生生拉了出来,郝高的身体也随着昏迷。

  处于灵魂体状态的顾北笙笑眯眯的把一张纸递给了这个其貌不扬的傀儡师。正是原本杀死郝萃的奖励——契约羊皮纸

  傀儡师绝望的看着这个羊皮纸的内容

  、、、第一条:乙方没有任何人身自由权,可以被甲方随意支配

  第二条:乙方没有任何财务自主权,乙方的所有资产都应被视为甲方所有物

  第三条:契约后乙方个体将默认为甲方的所有物,不再具备“人”所能有的一切权利

  第四条:契约后乙方的灵魂归宿也默认为甲方,不得对甲方发出任何攻击性意图

  甲方:顾北笙乙方______

  傀儡师非常相信这个契约是真的,但是现在需要考虑的是:自由还是生命?

  顾北笙标记了傀儡师灵魂的一块区域,于是傀儡师就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痛苦到灵魂都在嚎叫。顾北笙拍拍傀儡师说

  “你应该也能发现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再过一会就要回去了,你不是要回家吗?兴许我哪一天就到了你的家乡,倒是可以放你出来好好的玩,怎么样?”

  傀儡师想到,家里肺癌的母亲,又想到孤苦伶仃在外的弟弟

  “我还想再见他们一面。”

  所以傀儡师闭上眼睛签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