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生物进化史 41 昏迷
作者:烮神的小说      更新:2018-04-03

  陶可看到满屏的关心和问候,心中不由得感到一暖。捧着镜头对直播间里的人说道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受用。不过也别为我担心,我既然敢一个人来这里,就肯定有一个人出去的勇气。”

  小可后面上我:“我感觉小可好像捧住了我的脸。”

  猎人:“静看主播是怎么作死的。”

  永远的爱:“哎,小可,这种地方真的不适合你。我们到其他地方直播吧。”

  陶可没有理会弹幕的劝阻,绕开镜子,向客厅的后方开始走。

  镜子后面是一个很大的楼梯,猩红的地毯歪歪扭扭的摆在楼梯上。

  陶可踩在脏乱的地毯上,每一步似乎都要斟酌一下再落脚。

  就这样陶可到了二楼。陶可感觉有点累了,时候爬这个楼梯消耗了陶可很多体力一般。

  这时候弹幕激增。

  笼瞎:“快看,主播背上的是什么。”

  因为陶可是将摄像头对准前方的,但是因为楼梯上螺旋式的所以在走动的时候也会无意识间拍到陶可的背部。

  “妈呀!”

  里湖:“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看手机,我的回答是祭拜死者。”

  幕苦:“这,主播真的感觉不到自己背后有一个东西吗”

  V家:“这会不会是安排好的故意在吓我们。”

  艾利欧:“我认为是假的,世界上哪里会有鬼。”

  总之在弹幕的提醒下陶可以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回头看去

  但是周围都是空荡荡的,只有漆黑和虚无。

  陶可用手电筒看了看也是没有发现什么人,于是瘪瘪嘴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和我开这种玩笑。”

  说着还把摄像头往背后照了照。

  然后评论区就爆炸了

  “啊啊啊,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我艹你吗的主播,我都快被你吓出心脏病了,后面的那个老女人肯定是你安排的把。”

  老道外:“主播你可得小心了,人身上有三个明灯,你刚刚已经吹灭一个了,你之后会更加危险,你说你这小女娃跑到这种邪门的地方干嘛。乖乖的在家相夫教子,打打游戏多好。”

  喵小田:“凭什么女人就得回家相夫教子,我们女人也是可以在外打拼的。”

  陶可也注意到了弹幕区的评论,打开手机直播一看,就发现在自己的直播中,镜头拍了自己的半边脸,还有一个老妇人,满脸皱纹的在抖动着,似乎是在念叨什么。

  这次陶可猛然一回头,却还是没有发现老妇人的踪迹。

  这个老妇人似乎只能在手机里拍到。

  “主播这是看不到那个老女人吗”

  “主播这演技我给你101分,多给你一分不怕你骄傲。”

  小可侧面上我“楼上怎么还在说风凉话,没看到小可现在很危险吗,现在应该拨打110不对,应该是120吧,好像也不对。在小可附近的博友麻烦帮帮忙,报一下警。”

  笼包:“哈哈,楼上二比,现在应该打911。”

  陶可在原地等了一会,发现那个老妇人也没有做什么,就只是一直跟着自己身后,嘴里念念有词。即使录音放大也听不清楚她说的是什么。

  既然无害陶可也就没有怎么在意。继续向前走了过去,二楼似乎都是客房,主卧应该是在最中央的位置。

  陶可先打开了距离楼梯最近的一个房间。

  房门轻启,灰尘弥漫在脚下。

  “晨鸣,你怎么也死了。”

  弹幕又一次数量暴增

  “我靠,这是什么声音。”

  “老子正吃着泡面看着主播的恐怖片呢,突然这一下把泡面都呛到嗓子眼里了。”

  “这应该是小可背后的那个妖婆发出的声音。”

  喵小田:“好恶心的声音,好像听到了一百只猫同时抓黑板一样。”

  龙村:“不管主播是不是演的,就这效果我必须给满分,十台挖掘机送上。”

  “活捉到一只土豪。”

  “土豪土豪你缺挂件吗,就是那种挂在腿上的那种。”

  陶可也没有心情去感谢打赏,她现在主要是想要找到有没有像笔记一样的东西,可以让自己明白这里发生过什么。

  然而却什么都没有发现,看来这个人不是很喜欢做笔记的人。

  陶可摇摇头转而要去下一个房间。又回到了布满灰尘的走廊。刚打开下一个房间的门陶可就僵在了原地。

  一个红衣女性正直直的吊在大床的上方。看起来似乎是一个上吊自杀的女人。

  但是评论不这样想

  小可后面上我:“小可在干什么为什么要盯着那个绳子那么长时间。”

  兰亭:“你们说好不好可能是因为主播打开门的一瞬间触发了诅咒,然后主播就被附体了。”

  “细思极恐”

  “同上”

  陶可看到那个女尸体并没有乱动之后,就看起了弹幕。陶可有点疑惑的指着尸体

  “你们看不到吗这里有一个上吊的女尸。”

  “哈哈,小可这个疑惑不解的表情我给满分。”

  “别看小可挺单纯的,但是她有一肚子坏水就是想要吓我们”

  陶可看到弹幕纷纷表示不信,有点郁闷,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用手机拍摄了一下女尸就发现的确是看不到这个女尸。

  陶可想了想后,一把抓住了女尸的腿,拿着摄像头对准自己的手,虽然拍不到女尸的腿,但是却能清楚的拍到自己紧握的手掌。然后陶可就说

  “大家应该都知道,手指用力时会变白,这是因为手指处的毛细血管受到了压迫导致的,而且过于用力,会使手掌肌肉有略微变形,就像现在这样。”

  说着陶可用力握了一下女尸的腿,镜头上却表现为陶可的手凭空被挤压了。

  “所以你们还有人觉得这里没有女尸吗”

  弹幕有点寂静

  幕苦:“这不科学!”

  小可最棒:“小可已经实验出来了,那里真的有东西,所以就别说什么不相信之类的话了”

  陶可在弹幕还在评论的时候又搜寻了一下这个房间,但是依然一无所获。

  就在即将要走的时候,陶可就听到了一个声音

  “是谁,允许你动我的东西的”

  然后陶可就看到了那个红衣女人飘到了自己身边,对陶可狞笑了一下。

  “咯咯咯”

  陶可的瞳孔剧烈的放大。

  逃!

  无处可逃!

  陶可倒在了地上,镜头对准了陶可惨淡的面孔。血止不住的往外流。

  弹幕炸了锅一样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趁热来一发”

  “快报警啊!”

  陶可的意识也越来越模糊,反正自己也不会死,就让我睡一会吧,陶可是如此想的。

  接下来只有摄像头的红光在不停闪烁在陶可的脸上,除此之外,了无声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