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修仙,萌狐不准逃 第一前五十八章 修魔
作者:宝宝要吃土的小说      更新:2019-04-16

  等洛安安的身影消失后,吴以琳这才慢慢的抬起头。.。

  “你能救那些祭品就不错了。”她喃喃的开口。

  洛安安从湖水中跳出来,无奈的抬头望天。她之所以到现在还不‘弄’死那些肆意享受的魔修,自然是有她自己的考量。安宝宝在想一个两全其美之计:如何不动声‘色’的杀了那些人却又不惊动他们的大本营。

  金丹期以下的魔修倒还好说,毕竟死了就死了。可那几个元婴貌似身上都有神识护身。一旦他们出了什么事,神识的主人立刻就能立刻知道。倘若那几个魔修死了,神识也会将杀人凶手的气息传送回去。

  在这种情况下洛安安自然不会贸然出手。虽然自己的人不怕暴‘露’,但事她怕自己出手太利落,最后会将那些魔修吓得从此再也不敢有什么动作。这样多无趣啊!

  魔修若是弱了,那些正道就会轻易放纵自己,然后再入魔。周而复始,不断循环。这大概就是正邪的平衡之道。

  月上中天,那些魔修一个个的也早已喝的酩酊大醉,趴在桌子上咬着舌头说话。

  “什么时候了?”为首的几个元婴魔修倒还是清醒的。不过那飘忽的眼神就暴‘露’了他们离醉酒也不远了。

  “回大人,再过一个时辰就可以开启血祭台了。”徐顺强也喝的面‘色’通红,抱着酒壶大舌头的说道。

  领头的元婴魔修‘揉’‘揉’脑袋,头疼的问道:“吴以玲呢,怎么一直都不见她?”

  “大人,我不是这就回来了吗?”话音刚落,吴以玲便巧笑嫣兮的推‘门’进来。

  众人都嗅到了她身上淡淡的血腥味,心中已经了然。定是这狠辣的‘女’人又去折磨她那双生姐姐了。

  “你倒有意思,”那个最厉害的元婴魔修给自己倒了杯酒,“小娃娃,你若是修魔必有前途。真不考虑加入我们魔修?”

  吴以玲心中不愿却也不敢拒绝,只是拖延道:“大人容我再考虑考虑吧。毕竟我这一身修为修炼的不容易,废了蛮可惜的。”

  “哼,没见识!”元婴魔修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不屑的开口:“你若是早听我的当时就修魔,现在的修为早就到了融合期了。哪会像现在这样卡在筑基中期不知卡了几年了!”

  吴以玲面‘色’难看的没有说话。她自然也是知道修魔的好处的。可是现下这世道魔修想找一个好出路太难了。一旦沾上魔字,便没有好下场。这种情况下她有怎么敢去修魔呢!

  “行了,畏畏缩缩的家伙,看的本座心烦。”为首的元婴魔修摇摇晃晃的起身,大手一挥:“都给本座醒酒,去后山血祭!”

  那些魔修的眼中带着不舍,可还是纷纷用灵力化解了自己的酒气。顿时一个个的都目光清明起来。而寨子内原本的强盗们倒是没什么动作,继续用酒‘精’麻痹自己。

  血祭一事,他们既不该去,也不想去。

  “主人,什么时候动手?”兽兽们一个个期待的搓搓手,目‘露’凶光的看着那些魔修……的储物戒。

  “时机还未到。”某只故作高深的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