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明天上架
作者:贺兰央央的小说      更新:2024-03-06

  谢谢大家一路的陪伴,《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明天正式上架。

  上架收费大概千字五分钱,VIP会员等级高低会有折扣,三分或者四分不等。

  爆更原本计划是五万的,因为家里出一点事,一次大概能更出四万多点,我争取写到五万。

  一开始写这个文,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兴奋惊喜忐忑这一路都伴随着我。

  我写得并不够好,构思不够严谨,文笔也不够好,甚至检查不仔细还留有错别字,几乎完全是凭着感觉在写。

  所以,真的谢谢你们的陪伴包容鼓励。

  最近这一周,是我长这么大以来过得最忙碌压抑的一周了。

  20日编辑定下上架日期,刚开始存稿两天,我爸检查出肿瘤,我整个人都懵了,从来没想过这样的病会出现在自己家人身上。

  之后就是查要住医院,咨询医生安排手术等等。

  然后天天背着电脑,中间有空闲了在车上餐厅医院楼道写存稿,中间一度想放弃不写了,不上架了。

  所以有一天,电脑我没有开机,但结果不写比写着更难受,半夜爬起来写了几个小时才安心睡觉。

  傅寒峥,薇薇,傅时钦傅时奕……他们不存在现实,但一直活在我的脑海里,每一天随着我在过他们的人生。

  所以,不管后面怎么忙,我还是会完整地写完他们的故事。

  这个故事是有重生复仇,但更多会是遇见真爱的温暖治愈。

  再一次,谢谢你们,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