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打金团 037 人形·装备属性暴走播报系统
作者:柳下西门的小说      更新:2018-08-07

  怎么说,按照一般的游戏定律,新手村的最终BSS难度都不会太高,但必须要让玩家经受一些磨难,以满足游戏体验的需求。

  行星改造飞船分离战斗舱

  等级:

  攻击力:0—20

  血量:60000/60000

  技能:未知

  ‘行星改造飞船的大部分舱室,都被弃置在初次分离地点。六百年前曾经降临在这颗星球上的悲剧,便是由它预设的程序一手导演。’

  这么低的攻击力,基本就是没有什么攻击手段了,又有这么高的血量……

  这外形,是在致敬经典的‘弹幕游戏’雷霆战机?

  “准备战斗!”哈特大喊了声,迈步跳到了浅坑中,他刚想前冲就被一只手摁住了肩膀。

  何佳佑身体前倾,用自己身体的重量,成功阻止了哈特前行的步伐。

  “不要自己冲过去!准备组成火力网!”

  哈特一愣,“挺好先生,我们只要过去拆了它就能摘取到胜利的果实了!”

  何佳佑还要解释几句,旁边的瑞塔就已经喊着:“接下来都听从挺好先生的建议!这是命令!”

  哈特无奈的摊摊手,官大一级压死人,乖乖交出了战斗的指挥权。

  也是何佳佑一路的表现十分亮眼,前后数次遭遇危机都能临危不惧,展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心理素质……

  嘛,这种心理素质如果能用在现实中,说不定现在早就搬去婷姐的小屋了……

  “结成防御阵型,这个战斗舱本身没有多少战斗力,它应该是生产那些猎杀者、捕猎者的‘母体’。”

  何佳佑一边解释,一边拽着四个大汉在他面前摆成了品字形,他和瑞塔站在队伍中央,六人缓缓推进。

  走了也就十多步,那边缓缓飞起来的雷霆战机突然发出一声声警笛,下方的舱门打开,一只只还带着黏糊糊粘液的怪物像是倾斜垃圾一样被倒了出来,堆了满地。

  “来了!远距离射击!还是咱们之前的战斗模式!”

  何佳佑精神一震,虽然长时间的战斗让他也有些疲倦,可看到那些堆积成山的经验值,心里就是一阵亢奋。

  四把镭射枪交织成了光芒璀璨的火力网,瑞塔双手端着手枪也开始不断射击,何佳佑左手酝酿着法球,开始收割在火力网中逃出来的小怪。

  一波怪物打完,何佳佑一声令下,四把镭射枪开始对准‘雷霆战机’的侧翼攻击。

  大概打了差不多四千多点血量,又是一波怪物降临。

  “恢复先前的战斗模式,稳住,”看着又是一堆经验值被生产了出来,何佳佑满意的点点头,高举木杖,前方又是一阵光芒闪亮。

  玩家和NP的默契配合,让这条经验生产线十分稳固。

  何佳佑也是收经验收的兴起,把铁饼拿到面前调出了‘卡拉K’功能,点了首劲爆酷炫日漫插曲,小铁饼升到了六人头顶,自动开启LED彩灯模式,硬生生的把惨烈的战场变成了蹦迪厅……

  战斗舱的血量稳步下降,一波波怪物化成了何佳佑经验槽的填充数值,虽然一路没爆过什么装备,但今晚的等级进度简直可以用喜人来形容。

  嘛,毕竟是当前唯一的大型任务,奖励丰富点也是情理之中。

  只是对何佳佑来说,这个模式还是太简单了点,一点不刺激……

  终于,半个小时后,雷霆战机在一声轰鸣中炸碎,何佳佑身上也亮起了升级的光芒。

  6级!

  何佳佑兴奋的对着空气打了一拳,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哈特一个熊抱,差点被这个全能战士勒断气。

  “一起行动!”哈特拿回了指挥权,“寻找其他被分离下来的舱室!”

  瑞塔擦擦额头的香汗,有些疲倦的嘱咐了句:“大家小心地上的坑洞,主飞船钻入了地下,或许会留下一些痕迹。”

  “挺好先生,你们在这里休息吧,后面应该没敌人了!”

  “嗯,”何佳佑也没坚持,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长长的舒了口气。

  背包中,元力合剂消耗过半,不过一口气冲到了主流等级,都值了。

  瑞塔又嘱咐了几句,有有些疲倦的坐了下来;很自然的,她把头搭在了何佳佑的肩上,脸蛋微红,却满是疲倦的闭眼休息。

  何佳佑完全没注意到这金发妹子的异常……

  “累了?好好休息下吧,回去还要爬上去。”

  “嗯,”瑞塔轻声应了句,闭着的眼睛上,睫毛不断颤动。

  然而,何佳佑拿出了一本破旧的笔记本,小铁饼投下一道光束照着两个人,何佳佑开心的开始阅读……

  注孤生。

  没过几分钟,前面的黑暗处传来了欢呼声,何佳佑也听到了两声系统提示。

  ‘叮~成功完成!玩家在任务过程表现出众,评价等级SS,原有奖励提升。获得星沙*000,获得称号‘星空血痕’,获得黑暗掌控者职业宝箱*。’

  ‘叮~系统提示,请现实时间24小时后找到瑞塔李领取后续任务。’

  还有后续?

  何佳佑笑了笑,动作很轻的把笔记本收回背包,赶紧去看那个黑暗掌控者职业宝箱是什么东西。

  果然,使用后随机开出本职业有关的珍稀道具,装备、珍稀技能、辅助道具、任务卷轴,都有可能。

  何佳佑比较想要的是珍稀技能和任务卷轴,装备倒不是很需求,毕竟自家有个氪金大佬,他也能跟着蹭点福利

  点击使用……何佳佑额头顿时满是黑线。

  尼玛,竟然还真开出了装备!

  这是让他给婷姐省钱的节奏吗?话说,他现在也是身价过万的小土豪玩家,装备真不……

  “我去!好东西啊!”

  何佳佑突然一声呼喊,吓醒了他肩头睡着了的瑞塔,何佳佑仰头大笑,瑞塔一脸茫然。

  从今以后,他就是一个真正的法爷,绝不做法拉弟!

  注:法拉弟,顾名思义,法术攻击类职业中,拉低平均法系输出数值的小弟弟。

  “怎么了吗?”

  瑞塔看着何佳佑手中的一本漆黑封面的书籍,封皮上的那暗红色的骷髅头似乎在微微闪烁光亮,吓的她缩了缩脖子,“这是什么?”

  “古老文明留下的遗物,”何佳佑随口胡诌,点开好友栏,调开小紫兰的对话框,把这本书的属性贴了上去。

  等了半分钟,并没有小萝莉的回复,何佳佑略显尴尬。

  不过没关系!

  没有小萝莉那震惊、抓狂的‘装备属性暴走播报系统’,他自己把这本书的属性读出来又怎么了!

  主武器,仅限黑暗掌控者使用

  珍稀物品,已绑定,装备需职业等级

  攻击+60

  元力上限+20

  攻击+0%

  技能强化:

  增加伤害20%

  增加伤害5%,吸血效果30%

  ‘曾经璀璨一时的元力文明已化作了宇宙之中的无尽黑暗,只有那喧嚣的风,似乎还记得什么……’

  虽然不增加基础属性值,但却是双攻击增幅装备!还顺便给强化了两个核心的输出技能!

  那个可镶嵌槽不知道能镶嵌什么东西,应该是宝石之类的。

  何佳佑站起来,面对着前方的黑暗,左手端着打开的,右手对着前方缓缓伸出。

  “黑暗中的渣渣们,颤抖吧,哈哈哈哈!”

  旁边的金发妹子头一歪,满额头挂了问号。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中二病啊中二病……

  来的时候费尽艰辛,回去的时候费点力气,但好在没怪物阻拦,顺风顺水。

  四个大汉两人一组,轮流抬一个锈迹斑斑的密封箱子,瑞塔说里面有构建人造虫洞所需要的珍贵‘物质’,只要两三天的时间就可以构建出新的人造虫洞,将这里的信息传递回他们原本所在的星系。

  简而言之,现实中再过一天,何佳佑所在的主基地就会开通传送阵。

  后续找瑞塔的任务,或许就是回去送信什么的……

  花费了两个多小时,再次走到何佳佑丢弃的飞行背包旁,不管是玩家还是NP,都累瘫了一般坐在地上。

  抬头看向大裂谷上空,已经满是星辰,纯澈的星空倒映着尘世间的人影。

  他们熟练的装备上飞行背包,甲乙丙三个全能战士抬着那口箱子,先飞向了运兵船停靠的方向。

  何佳佑看看地上的飞行背包,咽了口吐沫,求救一般看向了瑞塔。

  瑞塔刚要说话,一只大手搭在了何佳佑肩上,何佳佑扭头一看,正浑身汗水的金发壮汉对他露出了‘友善’的笑容。

  叮~

  依然自带音效。

  “我来带你吧挺好!”

  “我……让她……”

  “哎!跟我客气什么!你可是帮了我们大忙!这点都是我应该做的!”

  哈特一抬手,直接把何佳佑横着抱了起来,粗壮的手臂环住何佳佑的腿窝、肩窝,还有那一声低沉而充满了磁性的男低音:“抱紧我。”

  突然被人公主抱,何佳佑也是有些措手不及,老脸一红……

  “嗯……嗯……”

  娇羞个毛线啊!

  旁边的瑞塔额头满是黑线,扶着一侧的山壁,捂着自己的胸口。

  动力炉,好疼。

  ……

  与何佳佑所在行星差不多的大裂谷、差不多的幽暗甬道中,差不多的怪物在围攻一群差不多的NP。

  这里也是六人小队,两个不重要的全能战士,一个棕褐色的NP妹子,剩下的则是三个女玩家。

  最左边,穿着紧身战斗服、带着一个充满科幻感的头盔,却是一位实打实的远程战斗职业。

  她头盔边缘有浅蓝色的长发,手中却抓着一把蓝色的短杖,身周不断凝出一根根冰锥、冰刺,有节奏的砸向前方,一个人承担了一面的防御。

  冰系掌控者,妄想禾冰。

  右边,三米多高的臃肿机甲,移动虽然缓慢,却是十足的火力炮台,完美承担了正面大部分的火力输出,也是三人小队经验的主要来源。

  机甲操控师,妄想小紫兰。

  嗯……

  请无视那个一身金光闪闪装备、靠在机甲腿边不断打哈欠的合金战士。

  “快点打,还有三分之一的路程咱们就能去睡觉了,”这合金战士伸了个懒腰,对于自己的划水行为毫无愧疚感。

  “是,大姐。”禾冰低声应着,声音充满了严谨和一丝不苟。

  小紫兰的笑声透过机甲的喇叭传了出来,但这笑声嘎然而止……

  “臭挖矿的发消息来啦?任务失败了?嘿嘿嘿……呃!****!”

  婷姐一听小丫头爆粗口,顿时兴奋的跳了起来,抓着大盾,提着光剑,“怎么了!”

  “啊!这臭挖矿的什么命啊!啊!我要疯了!他完成任务得了一本法典!双攻击,还是直接增加攻击上限!还有两条技能强化!把他两个主要输出技能都强化了!婷姐……他开挂!我不玩了!”

  装备属性暴走播报系统,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