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打金团 072 不出事才有鬼了
作者:柳下西门的小说      更新:2018-08-07

  半个小时前。

  热闹的庄园别墅,随处可见的香车美人、帅哥靓女,让何佳佑一度认为自己是活在了电影拍摄场地。

  不过总的来说,这里档次不低,但并不显太奢靡,提供的食物和酒水也算不上奢侈品,而且确实有不少商人在谈合作,并不是纯粹来这里玩闹的。

  进会场之前,何佳佑得知今天宴会的举办者是婷姐的三舅,是一位海外归来的成功企业家,据说是做科技版块的生意。

  在场的除了他们一大家子,更多的却是趁机发展人脉的本地富商,堪称商人界的明星见面会。

  毫无疑问,婷姐一出场,立刻就是场中的焦点,自带聚光灯、不,镁光灯特效,闪亮亮的,惹来一群中老年色狼的窥伺。

  男人这种生物,对吃不到的天鹅肉,都会产生一些不怀好意的联想……

  “婷婷?”

  一位珠光宝气的贵夫人,披着貂、穿着渔网状,在旁娇笑着迎了上来。

  何佳佑故意落后婷姐半步,刚好看到婷姐有一瞬嘴角抽搐,却又不得不挤出些笑容。

  “二舅妈好。”

  “婷婷真是越来越漂亮啦!这是你……秘书?”

  “哦,不,这是我男朋友!”婷姐一把将何佳佑拽了过来,亲密的挽住何佳佑的胳膊,“快喊二舅妈。”

  何佳佑有点拘谨,不对,是相当拘谨。

  “二……舅妈……”

  “哎!”二舅妈对何佳佑挤了个媚眼,随后掩口娇笑,那张还算风韵犹存,但明显妆容用力过猛的脸上,露出了些风情万种的笑容,“以前总听说你谈恋爱,也没见你带来过人,没想到你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呀婷婷,这位小帅哥,啧,真是清秀呢。”

  婷姐默默的把何佳佑拽到了自己身后,对二舅妈尴尬的一笑,随便指了个方向,“哦!我带他去跟外婆打个招呼!”

  “去吧去吧……哎,”二舅妈想起什么,喊了婷姐一声,但婷姐已经拉着何佳佑挤进了人群中。

  周围有意无意跟着婷姐移动的男人,绝对不只一两位。

  “我还想说呢,你表妹这次也回来了,可别当着老太太的面打起来……算了算了,管你们家的事干嘛。”

  翻翻白眼,这位二舅妈看了眼场中的其他年轻人,风情款款的继续扭动腰肢。

  另一边……

  何佳佑:“你二舅去世了?”

  “呸!你二舅才去世了!”婷姐咬牙骂了一句,何佳佑讪讪的笑了笑。

  婷姐面色有点黯然,低声解释:“这些事其实很常见啊,婚姻倦怠了,男方出轨、女方也出去找乐子,男方怕分家产不想离婚,女方也乐于花天酒地,反正没人管。很多夫妇都是这样呗,有钱就各玩各的。”

  何佳佑一阵默然。

  有钱人的世界,搞不懂搞不懂……

  “而且,”婷姐在何佳佑耳边小声嘀咕了句,“很多家族企业为了多点保障,都会找门当户对的亲家,双方都有背景,就算想动歪主意,对彼此也没什么办法。”

  何佳佑打了个响指,“明白!”

  这就是婷姐一直单身的理由之一?或许吧。

  别墅内外都是酒宴,最少数十个侍应生在各处走动,还真的有打扮成女仆的妹子端茶送酒。

  但别墅里面明显比外面要‘雅致’一点,管弦乐队奏响乐曲,舞池中也有十多对男女在缓缓起舞。

  婷姐:“这边来,见到我外婆记得嘴甜一点!”

  “不是让我当被包养的小白脸吗?”何佳佑笑着回了句。

  婷姐抬脚在他脚趾轻轻踩了下,何佳佑一阵呲牙咧嘴。

  婷姐哼了声,细如蚊声的在他耳旁说着:“你以为你现在不是吗?注意观察周围,他们肯定再说你是我新欢什么的。”

  可惜,这是现实,游戏里面的诸多技巧都无法施展,何佳佑也听不到周围人在讨论什么。

  但那些看自己的眼神,充满了鄙夷、不屑,又有点嫉妒恨的眼神,让何佳佑感觉相当……舒服。

  这些平日里在本地商界呼风唤雨的大人物,想打他又打不到的抓狂模样,多少也让人有点小小的满足感啊。

  就是这么一丢丢的变态!

  刚到那旋转楼梯的楼梯口,就听二楼传来了一声呼喊:“婷婷来了?快来让外婆看看!”

  何佳佑抬头看去,对那位正坐在玻璃护栏后面的老人家满是善意的点点头。

  “走走,那就是我外婆!”

  婷姐像是个小女生,带着淡淡的兴奋,拉着何佳佑跑向楼梯。

  “婷姐你小心点,穿着高跟鞋呢。”

  “女人对高跟鞋的驾驭程度,决定了她在男人眼中的魅力指数,懂不懂?”

  婷姐趾高气昂的迈步向前,看都不看脚底,着实让何佳佑在旁边捏了把汗。

  二楼比起楼下又高了一个档次,这里有几个头发花白或者全白的老人家,在角落中的茶几旁笑谈。

  婷姐拉着何佳佑去问候外婆,何佳佑一脸单纯的喊了句‘外婆’。

  外婆打量了何佳佑几眼,拉着婷姐说了几句什么,婷姐一阵抿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脸蛋有点泛红。

  似乎是在说要知根知底知心了,再……要孩子……

  真的是要孩子的话题。

  何佳佑视线的余光被角落中静静坐着的一道纤细的身影吸引,眉头皱了下。

  那个女孩坐在那,一身浅蓝色的鱼尾裙,长发是淡淡的紫色,却不给人半分浮夸之感,更增了几分神秘。

  仿佛整个热闹的宴会和她没有半毛钱关系,但她视线的余光同样在看着这边……

  何佳佑当然不认识这种大家闺秀,但她看婷姐背影的眼神,明显有些怨毒。

  不是嫉妒,也不是不爽,而是一种,仿佛只有让婷姐消失才能化开的怨毒,像是一条毒蛇,注视着婷姐的背影。

  “婷婷,小画昨天也回来了……小画,小画?”

  “奶奶,”角落中的那个女孩也立刻站了起来,那纤细却凹凸有致的身段,搭配着一张清纯又魅惑的脸蛋,杀伤力就算不如婷姐,也相差不多。

  婷姐嘴角一撇,和这个女孩对视一眼,何佳佑立刻嗅到了枪药的味道。

  “表姐近来一切顺利吗?”

  “托你的福,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婷姐主动挽住了何佳佑的胳膊,何佳佑立刻感觉到那女孩如刀子一样的眼神。

  厉害厉害,这小妞看起来年纪轻轻,这气场倒是挺吓人。

  “佳佑,我来为你介绍下,这位是左千画,是我三舅的……”

  “不必多介绍了,”左千画走到近前,带着手纱的纤手轻轻撩拨了下自己的长发,“表姐你不累吗?换一个男朋友难道就要介绍一次?我可不想我的名字被这么多男人知道。”

  婷姐的脸蛋顿时冷了下来。

  何佳佑:……

  旁边,外婆大人笑着开口:“好啦,你们两个从小就争,争什么,有什么好争的?现在的日子过得不好吗?”

  左千画轻笑了声,“奶奶,我可是一直以表姐为榜、样、的,除了她有点混乱的私人生活方面。啧,我在国外都有所耳闻呢,表姐的‘艳名’。”

  婷姐顿时急了,暴脾气一上来,也不管这是在哪、当着谁的面,直接开口:

  “姐姐我乐意!怎么你了?抢你男人了?我!”

  “吃香蕉,吃香蕉,”何佳佑随手拿了根桌子上的香蕉,翻手就扒了皮,凑到了婷姐嘴边。

  “哼!”婷姐也不想当着长辈的面吵架,啊呜一声,对着香蕉咬了一口,说不出的娇嗔可爱。

  何佳佑心底叹了口气,主动抬手,搂住了婷姐的肩膀,笑着说了句:“我比婷姐小一两岁,刚毕业也没太多社会经验,但在我眼里、在我心里,都觉得她是一个很完美的女性,无人可比,也没人能代替。我能和她在一起,很知足,也很快乐。她是我的此生之幸,希望我也能幸不辱命。”

  左千画盯着何佳佑,何佳佑目光坦然的和她对视,直到她做了个深呼吸,一言不发的扭头走向一侧。

  啪,啪,啪……

  外婆大人轻轻鼓掌,婷姐脸蛋这次是真的红透了,突然踮着脚,凑在何佳佑的耳边轻轻吻了下。

  何佳佑一怔,低头看了眼婷姐,心里自动归类这是婷姐在把戏演全套。

  “外婆,我们下去玩了~”

  “去吧去吧,小伙子真不错,长得也这么清秀。”

  何佳佑:……

  下楼的时候,婷姐明显有点脚步犯飘。

  “哎,挺好……你之前说的那些……”

  “记得加奖金。”

  “呸!”婷姐气的翻翻白眼,嘴一撅,直接把何佳佑丢在一边,去旁边几个招手的美丽大姐姐那边了。

  何佳佑挠挠头,突然发现婷姐不在身边多少有点无所适从。

  咕噜噜……

  肚子竟然还叫了……

  啊,中午没怎么吃东西就急匆匆的跑回去上线了。

  外面好像有自助烧烤,何佳佑把婷姐的包挎在手腕上,尽量不展现自己吊儿郎当的那一面,走出别墅大门,去往了灯火通明的繁闹场地。

  这么凉快……

  要不要这么土豪,竟然在庭院里面装空调?往后面看几眼,游泳池、网球场、小型高尔夫球场。

  话说,左千画她老爹、婷姐的三舅,到底是做什么的?堪称壕无人性。

  何佳佑一边赞叹着,一边化感慨为动力,站在烤肉架旁很文雅的吃了起来。

  有侍应生端来酒水,“先生,请问您要喝点什么?”

  “果汁有没?没有啊……有什么2饮料就好了,我不喝酒。”

  “好的先生,请您稍等。”

  看着远去的侍应生,何佳佑心中暗自嘀咕……

  这里,该不会收费吧。

  他并没有注意到,在别墅三层的落地窗前,左千画站在单透光的玻璃后面,打了个手势,身后的三个统一银色西服打扮的金发碧眼大汉同时点头,转身快步离开。

  ‘她是我此生之幸,希望我也能幸不辱命。’

  “此生之幸?哼,我要让你此生不幸!”

  几分钟后,正一边喝饮料,一边吃烤肉的何佳佑,突然发现自己被人包围了……

  并不是直接被人围起来,而是在用餐区周围多了十多个一看就是白种人的壮汉,这些人身体强壮,目光沉静,一看就是收到过专业的训练。

  保镖?

  都看他干嘛?还是从各个角度。

  “嘿!你!”

  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满是醉意的问候,何佳佑就立刻意识到自己遇到麻烦了。

  果然,就算是出演‘婷姐包养的小白脸’这种软饭角色,也容易遭受男人们的人身攻击啊。

  何佳佑转身看去,似乎毫不知情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尖,“我?”

  他背后,有个大背头高个年轻男人,正搂着一个穿着有些暴露的美女,身后带着三四个黑衣大汉。

  这年轻男人明显喝醉了,对何佳佑直接开骂:“你就是婷婷刚找的小白脸?我擦,怎么跟豆芽菜一样!我告诉你,趁早死了那颗入赘的心!她不过是跟你玩玩!以后结婚的时候,还是要找哥这样的,懂不懂?小B!”

  何佳佑善意的一笑,嘴边挤出了三个字……

  这醉酒的年轻人顿时炸了,面红脖子粗的对何佳佑跳脚大骂:“你刚才说什么?卧槽!老子最恨别人问候我老妈!你竟然敢问候我妈!给我干死他!愣着干嘛!你们特么的还想不想干了!”

  身后的那三个保镖大汉顿时冲向了何佳佑。

  何佳佑想了想,觉得自己不应该给婷姐丢面子,而且婷姐不是说了吗,这里的人,通通不如她有钱。

  再说,这么多人看着呢,都是这些人动的手。

  何佳佑手里的盘子都不放下,看着扑来的这三个保镖壮汉,觉得有必要让他们了解下健身,与中华传统技艺的不同之处。

  脚下一晃,何佳佑身形灵巧的跳了起来,动作带风,干净利落的踢腿,错身的瞬间,直接踹飞了一人。

  周围响起了尖叫声,那十多个等候多时的金发碧眼银西服的家伙立刻冲向了这边,并用英文呼喊着‘此地不可打斗’之类的话,有两人甚至已经拿出了电击棍……

  何佳佑嘴角一撇,也反应了过来,这个喝醉了的家伙不过是被人利用,拿来当枪使了。

  想找个理由对哥下狠手?

  何佳佑一脚踹飞第三名大汉,目光略带挑衅。

  感觉,少年时的那股热血,看热血漫画时的那股冲动,再次传遍了全身。

  有个歪果大汉费劲的说着:“先生,请配合我们,不要反抗!”

  不要反抗?被你们直接下黑手?

  何佳佑又不傻,直接回了句:“Exusee”

  这些大汉已经迅速清场,将何佳佑围在了小小的空间,那个带头的男人嘴角带着冷笑,却依然费劲的说着:“我们,必须,将您,暂时控制!”

  “共你急哇,瓦大喜,不似狠冻?”何佳佑指了指自己的耳朵,双手一摊,周围这十多个歪果仁顿时额头挂满黑线。

  “先生,请您,配合!我们!”

  一群人立刻就要往前压,何佳佑转身把自己的盘子放在一旁的椅子上,扭头看向了这些外国友人,开始原地轻轻跳动,胸口也蓄上了一口气息。

  “渣渣。”

  “G!”

  十多人立刻就要一起前冲。

  “住手!你们在做什么!”

  婷姐的声音突然在周围围观的人群中传了出来,拿着刚挂断了通信的手机,气冲冲的推开了挡路的几人,冲向了这边。

  有个外国男人似乎侧耳听着什么,立刻抬手打了两个手势。

  两人立刻扭头迎向了婷姐,以这里不安全、有暴徒为理由,把婷姐拦住不让她靠近。

  而剩下的这些人中,一个手持电击棒的男人迅速前冲,出手力大身沉,电击棒直接砸向了何佳佑的胸口。

  婷姐瞬间脸蛋泛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