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打金团 106 男女之间的手感差异
作者:柳下西门的小说      更新:2018-08-07

  “今晚出去唱歌吗?”

  “唱……唱呀……”

  早饭时间,婷姐看着精神满满、甚至有点亢奋的何佳佑,稍微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家伙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何佳佑小声说了句:“那把空明喊上,再喊几个工作室里漂亮性感的单身妹子吧,当然,这些指标老板您是首选。”

  婷姐本来还板着脸,听到后面顿时满意的笑了。

  某人这求生欲,可以说是相当强了。

  “行吧,”婷姐看了看左右,让何佳佑凑的近了些,“今天我会去找云依谈谈,你不用太担心,你当年的小迷妹,姐会帮你照顾好的。”

  当年的小迷妹……

  何佳佑低眉顺眼的应了声。

  不远处,今天早早起来的章晓华和小虾米见状,忍不住调侃两句。

  “这里这么多人,咱们两口子都不敢这么亲密啊,”章晓华嘿嘿一笑,“大婷和挺好大神的感情还真的是挺不错呢。”

  小虾米应了声,“大婷婷终于要谈恋爱了,她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太强势了点。”

  “放心,强势能强势的过挺好大神?”章晓华笑个不停,“我都打听清楚了,挺好大神从小就练武,家里是开武馆的。老婆,咱们赶紧生几个,小公主就留在家里好好养着,小王子就扔挺好家里学武去,怎么样?”

  小虾米脸蛋通红,“讨厌,这么多人呢。”

  “嘿嘿嘿,咱有证,这是合法的秀恩爱啊。”

  何佳佑端着餐盘走向这边,坐在了他们两口子身旁的桌位,脑海中开始分析机甲操作理论,慢慢吃着。

  食堂门口,空明精神饱满的走了进来,似乎丝毫没有被昨天的异常所影响。

  画面突然一转,空明走过去之后,一只长毛的大手扒住了食堂入口的门框,海大猩扶着墙,双腿颤巍巍、脚步虚浮浮的走了进来,眼圈深陷、印堂发黑,还对何佳佑嘿嘿一笑,露出满是血丝的牙龈……

  何佳佑顿时一首扶额,有点后悔昨天晚上发福利的举动。

  “噗,”章晓华一口汽水没咽下去,低头喷到了自己碗里,抬头愣愣的注视着海大猩的背影,“这哥们,修仙的啊?”

  何佳佑苦笑连连,并不说话。

  “大猩你没事吧?”

  “卧槽!还是大猩你狠!”

  “服了,大哥!”

  “哈,哈哈哈!”海大猩仰头大笑,用得意掩饰尴尬,走到打饭口,本想多要点肉菜给自己补补,开口就是一句:“澳门新……”

  空明及时用手肘撞了海大猩一下,海大猩一哆嗦,双眼的迷离渐渐恢复了少许神色。

  角落中,几个汉子在那憋笑半天,终于哈哈笑了出来,食堂各处的妹子一个个满头雾水的看了过来。

  工作室的男生,还真是精力充沛呢。

  上线时间。

  五人小队再次集合,何佳佑是最后过来的,边走手里还抱着一本机械学的著作品读。

  这些著作都是游戏的衍生物,里面很多的理论知识还存在于构想阶段,但其中的逻辑性、合理性都经得起推敲,算是比较赞的细节。

  游戏设计团队肯定有一群细节控。

  何佳佑把书收起来,抬头看向云依,发现云依正抱着爱心棒棒在那发呆,嘴角还带着莫名的微笑。

  显然,她应该还不知道秘密已经人尽皆知的事,不然按何佳佑对她的了解,估计她都不敢上游戏吧现在。

  “今天,”小紫兰抱着胳膊,一脸的高深莫测,“我要为自己增加游戏难度了。”

  何佳佑笑道:“我今天的功勋值就能稳定第一,mvp轮流做吧。”

  冰禾淡定的拒绝:“不用,稳点比较好。”

  “嗯,”总管大人点点头,强势分析了一波数据,让想偷几次懒的何佳佑顿感压力。

  何佳佑摆摆手,“走吧,昨天一样的战术。”

  小紫兰精神振奋的娇喝一声:“苟富贵!”

  云依:“莫相忘?”

  “哎呀,那个是成语啦,”小紫兰小脸一仰,“苟富贵在这里的意思,只要一直苟且偷生,到后面总归就会富起来的!”

  何佳佑忍不住笑骂了句:“你这已经不是乱用成语了,简直可以去编词典了。”

  “真的?我文化水准这么高了?”小紫兰顿时受宠若惊状,何佳佑被气的差点翻白眼。

  小紫兰今天异常情绪高涨,小手一挥:“向着生存战场粗发!”

  惹的不少路过的男女玩家投来关爱优秀儿童的眼神。

  报名,进入战场,降落截断。

  云依总算察觉到了些许异常,感觉八只眼睛、四道目光一直在看着自己,云依弱弱的问了句:“大家……我怎么了吗?”

  “没事呀,”小紫兰嘻嘻一笑。

  冰禾面色有点古怪,扭头看向了舷窗外,继续思索着昨夜就困扰着她的疑惑。

  到底是谁走漏了风声,让她和云依之间的小秘密弄的人尽皆知?

  虽然已经在舰团中进行了反复的嘱咐,让大家都不要再提起这件事,但只要一想到云依知道了秘密泄露,满脸委屈的看着自己……

  冰禾女神紧紧闭着眼、抿着嘴,攥着的小拳砸向了旁边。

  “嗯?”何佳佑看着突然转向自己的冰禾妹子,感受到抵在他胸前的小拳头上传来的力量感,脑子一抽,问了句:“和你自己的手感差不多吧?”

  冰禾睁眼缓缓抬头……

  何佳佑瞬间慌了,脸上满是冷汗,双手连连摇晃,“我不是,不是那个意思!”

  “哼!”冰禾冷脸扭头,旁边的三个体型差不多、路线相近的萌妹子一个个脸蛋高鼓,忍笑忍到眼泪都快出来了。

  还好,随着逃生舱的一阵剧烈抖动,飞船降落。

  何佳佑和冰禾迅速冲了出去,一进入战斗就暂时忘记了刚才的血海深仇。

  一般来说,此仇不报非君子,五人小队猥琐行进的过程中,冰禾突然来了句:“手抬起来。”

  “什么?”

  何佳佑有点懵,但下意识抬起了手臂。

  冰禾向前走了半步,镇定自若的让何佳佑的手掌抵在了女性比较**的部位,何佳佑像是触电一般赶紧缩了回来,听着系统提示,老脸一红。

  ‘叮~有玩家对您进行人身骚扰,是否启用防骚扰系统并举报。’

  否,必须否。

  冰禾:“手感差不多吗?”

  “差……嗯,”何佳佑纠结半天,本着不伤害冰禾自尊的前提,尝试着分析了一波,“软是肯定比我自己的软,虽然有些不起眼,但也能给男性不一样的体验,这点也很厉害了。”

  周围三个萌妹子先是呆了一呆,然后齐齐脸红啐了他一口。

  总管大人:“变态。”

  小紫兰:“冰禾姐你怎么能便宜这个家伙!哇!臭挖矿的你真敢说!”

  云依:“我有点慌,挺好哥哥我们保持一定距离好吗?”

  何佳佑:……

  这要他怎么办!

  冰禾淡淡的哼了声,捍卫了妹子尊严的她,却并没有感觉到胜利的喜悦。

  相反,还有那么一点自己吃亏了的感觉。

  “走吧,继续行进。”

  冰禾转身而去,看她背影有一种难言的倔强。

  何佳佑擦擦额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是满头大汗,只觉得再惊险十倍的生存战场,都不如刚才几分钟刺激……

  在生存战场苟了一上午,何佳佑彻底和排行榜后几位拉开差距,稳住了第一的位置,能二十四小时悬之示众了。

  这种宣传效果是潜移默化的,假以时日,妄想星空这四个字,肯定能成为中国区广为人知的舰团名。妄想星空舰团无论是想招兵买马做大,还是走精英路线接高难度雇佣任务,都能有不错的发展。

  这就是榜单的重要性,对那些超大型的运营公会而言,那就是巨大无比的财富。

  可惜,此时的等级榜和生存战场的排名,两个重量级榜单,被一个只有几十号精英的工作室霸占,总体的经济效益其实是大打折扣的。

  ……

  云依暗恋空明的事,表面上被暂时压住了,但工作室上上下下依然在关注云依妹子的行动,不少人都在打赌他们两个能不能成。

  中午吃饭时谈论的话题也离不开这件事,不过大家都小小声的讨论,并没有多说太多。

  婷姐一脸严肃的坐在角落中翻手机,工作室的四大天王其余三人都在那面面相觑,似乎也不知道婷姐突然怎么了。

  这个时候,何佳佑就被冰禾、小紫兰、总管大人用眼神威逼,端着自己的餐盒,走了过去。

  “怎么了今天?老板你这么严肃。”

  婷姐抿了抿嘴,把手机推了过来,又揉揉眉心,“麻烦来了。”

  “什么?”何佳佑把婷姐这全球限量版的安全手机小心翼翼的拿了起来,这要摔坏了,他几年苦工绝对白干。

  上面是婷姐和其他人的聊天记录,何佳佑记得这个名字,是上次她姥姥的酒会、咳,外祖母酒会时,在婷姐身边的闺蜜之一。

  “我表妹进游戏了,而且迅速收购了两家实力强劲的老牌工作室,我觉得过不了几天,咱们就要准备长期团战了。”

  表妹……

  那个病娇女?

  何佳佑想起上次的斗殴事件,顿时意识到了问题的棘手程度。

  “婷姐,她到底什么毛病?”

  “我知道就好了,莫名其妙看我不顺眼,什么都跟我作对!”婷姐小虎牙一呲,“她要敢破坏老娘的游戏体验,老娘让她分分钟在国内滚蛋!”

  何佳佑:……

  “呃,嗯哼,情绪失控,情绪失控。”

  婷姐理了理耳根旁的秀发,嘻嘻一笑,似乎心情好很多了,低头喝了口败火的豆汤。

  何佳佑却突然笑了声,赶紧忍住,低头专心啃食饭菜。

  刚才有一瞬,他似乎,又见到当年的大魔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