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打金团 135 说好的单挑啊
作者:柳下西门的小说      更新:2018-08-07

  凌晨三点半,万家灯火已灭了大半,妄想工作室现实驻地中,在某处男生宿舍,窗边有头盔指示灯那微弱的灯光闪烁。

  与之相对,婷姐房间的游戏仓也轻轻闪烁着绿色的光芒,那代表玩家在游戏中的状态健康且平稳。

  游戏世界,被劫掠的商船,又是一次长达二十分钟的跳跃,飞船已经严重偏离了原本航向,飞到了一处未知的星域。

  休息室,何佳佑和婷姐正穿着衣服躺在床上,两人是刚才打闹了一阵也有些累了,就约好头和脚相反,躺在床上休息一阵,养足精神应对接下来的任务走向。

  两人像是两条平行的直线,婷姐那双纤细的大长腿并的紧紧的,何佳佑的双腿悬在床沿外,怕臭脚熏到婷姐。

  “哎,咱们今天就在这待着吧。”

  婷姐突然小声说了句,侧过身,单手撑着自己的胳膊,长发垂在她手边,低头注视着何佳佑。

  房内的灯光之前被调暗了,何佳佑低头看了眼,婷姐那双眼眸映着外面划过的星辰,闪亮亮的。

  这氛围……自己不做点什么,是不是浪费了……

  何佳佑淡定的一笑,窸窸窣窣,也侧过身,看着婷姐。

  “耽误时间太久,容易被章晓华超过去,”何佳佑笑着回了句,“那可就真让他笑话了。”

  “没事,我安排人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断他网线!”

  婷姐霸气的说了句,何佳佑竖了个大拇指,“厉害,去吧,我精神上支持你!”

  “真的?”

  “当然是假的!”何佳佑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咱别这样,你现实中是成功人士,我只是个应届毕业生,也就在游戏里装装逼,找点和你之间的平衡感了。嘛,游戏里也有点不平衡,氪金大佬。”

  “哈哈哈哈……”

  婷姐趴下笑了一阵,那抖动的频率,让何佳佑稍微有点口干舌燥。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好啦,说正经的,”婷姐目光闪烁着,对何佳佑轻轻眨了下,“我是不是带给你太多压力了,挺好……”

  “也没吧,我这个人天生心大,”何佳佑笑容中带着些无奈,“而且,咱们现在见面大多数时间是在游戏里面,也没人在咱们身边指指点点,已经算很不错了。”

  婷姐呶呶嘴,“你怕被人说成是小白脸吗?”

  “我可是有一点大男子主义的,”何佳佑轻叹了声,“不过我觉得我这辈子也就打打游戏了,大男子主义什么的,也没地展现。你知道不,什么样的男人最可恨?”

  “嗯……”婷姐想了一阵,“禽兽不如?”

  “哎,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何佳佑顿时来了精神,坐起来瞪着婷姐。

  婷姐脸蛋一红,对何佳佑吐吐舌尖,拽过被子护住了自己,“游戏里有防骚扰系统,我是不会怕你的!”

  何佳佑翻翻白眼,突然开启已解锁的对女票指令集,低喝一声:“拉手手!”

  “哎呀,讨厌呢。”

  “哈,你要不遵守咱们之间的伟大契约了!”

  “哪有……嗯哼……给你拉……”

  婷姐的小白手弱弱的伸了过来,何佳佑顿时笑眯了眼,左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脱掉长靴和袜子,递到了婷姐手心。

  婷姐顿时气的翻身而起,拽着枕头对何佳佑进行人身攻击,何佳佑笑着跳起来,单脚在房间中一阵乱蹦。

  场面略微有点失控,旁边监视室中的几个海盗妹子一脸的无奈,旁边有个哥们端来了几碗热气腾腾的汤羹,但在她们眼中,这特么就是几碗新鲜出炉的狗粮。

  “他们两个该不会是把这里当新婚蜜月的旅行地了吧?”

  “感情很好呢,这该死的家伙。”

  两个妹子吐槽了句,端着汤开始慢慢喝了起来。

  这边还没喝两口,刺耳的警报声就在外面响起,一旁的耳机中传来了紧急指令,几个负责监视何佳佑和婷姐的海盗立刻跳了起来,冲向了武器控制室。

  嘟呜——

  嘟呜——

  “怎么了?着火了?”

  婷姐理了理有点糟乱的长发,纳闷的问了句。

  何佳佑松了口气,两步跳到舱门处,对婷姐做了个小心的手势,慢慢推开了舱门。

  走廊中有红光闪烁,何佳佑抬头就看见舱体上飘过几个红色的大字。

  ‘攻击警告!攻击警告!’

  攻击警告?是有军舰在追击这艘货船?

  按照常理来判断,这种可能性算是最大的。

  何佳佑之前也考虑过这种可能,但他并不觉得影舞·凌之空这个让军方束手无策的狡猾海盗,会在这次航行中被军队击败。

  婷姐提着盾牌和大剑跑了过来,“怎么了?”

  “去舰桥看看,把装备收起来吧,”何佳佑笑着说了句,等婷姐收好兵刃,像是不经意的拉住了婷姐的小手,闷头就跑。

  还别说,因为周围的警笛声和各处闪耀的红光,还真有点紧迫感。

  婷姐反倒是笑的甜滋滋,越是这种环境,那种安全感就越发的明显……

  注视着眼前这个小了自己几岁男人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神越发温柔。

  舰桥,何佳佑他们赶到这里时,反而听到了一阵欢呼声。

  打完了这就?

  进了舱门,看着眼前站着的四五十号海盗,挤满了舰桥各处,何佳佑稍微皱了下眉。

  “唷,新人来了?来吧,大家已经准备狂欢了!”

  有个浑身肌肉的壮汉在旁边喊了句,何佳佑都有点懵逼,眼前的舰桥就变成了迪厅,整个商船各处响起了劲爆的音乐,一群身材火爆的女海盗开始摇曳身姿,顿时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没见过吗?”

  身后传来了无伶的嗓音;她说话很轻柔,却让人听的清楚且记忆深刻。

  两人扭头看去,无伶正抱着胳膊依靠在舱门旁,双眼有些迷离,浑身上下散发着慵懒的气息,让她就如同一只妖精般迷人。

  婷姐:“刚才的警笛声?”

  “例行的玩笑罢了,团长定下的规矩,我们已经驶出了对方的搜索区域,在这里,不会有人能追击我们。”无伶简单解释了下,“是不是觉得劫掠没什么精彩的战斗很无趣?”

  何佳佑点点头,“我还以为会有太空大战。”

  “那是低端的海盗团才会出现的窘迫画面,”无伶撇撇嘴,那双妩媚的眼睛中,带着少许挑衅的意味,一步步走了过来,“今晚我没什么事做,不如,我来教你如何成为一名海盗……”

  何佳佑顺手把婷姐拉到了自己面前,刚好挡住无伶,“抱歉,我有固定女伴。”

  婷姐对何佳佑眨眨眼,自然是示意何佳佑以任务为重,她又不会吃一个NPC的醋。

  何佳佑倒是丝毫不为所动,这点坚持还是有的。

  “想做海盗,你还固守着这种可笑的爱情理念吗?”无伶笑容有些嘲讽,“在这里,只要你有本事,你就可以支配一切。团里面的这些女人,你劫掠到的女人,没有人会管你,没有任何法律会束缚你。”

  “是吗?”何佳佑看了眼那处巨大舷窗前,正坐在沙发上品尝香槟的海盗头子,那哥们周围就环坐着几个漂亮妹子,画面在被系统打马赛克的边缘。

  何佳佑:“你说的,是海盗团团长才能有的权限吧。”

  “是吗?”无伶轻笑了声,抱着胳膊后退了两步,站在角落中,“你不想吗?”

  试探自己?

  何佳佑心底快速分析了一秒,若无其事的点点头,抬手搂住婷姐的肩膀,让她站在自己身边。

  “当然想。”

  “你有实力吗?”无伶的声音带着一种鬼魅的感觉。

  何佳佑刚要说些什么,一旁的婷姐突然轻呼了声,扭头怒视着她身后的那个浑身肌肉的壮汉型NPC,嘴里直接骂了句:“你干嘛!”

  “怎么了?”

  “他碰我!”婷姐顿时气愤的骂了句,显然是被一个NPC欺负,相当气愤。

  长这么大,真正活着的男人都不敢对她动手动脚!竟然被一个NPC给欺负了!要是个BOSS也就算了,毕竟咱有百分百躺着扛BOSS的设定在,一个小破精英级的NPC!

  婷姐当时就要干架,但被何佳佑紧紧拉着。

  那壮汉冷笑了声,傲然看着眼前这两个新人,“不要这么拘束嘛,放开玩不好吗?”

  何佳佑顿时脸黑了下来,把婷姐拉到身后,抬头看着这个恐怕有两米高的家伙,突然抬腿。

  断子绝孙脚!

  砰!

  “喔!你找死!”

  何佳佑嘴角一撇,莽声莽气的骂了句:“不服单挑啊,傻缺!”

  那大汉顿时攥紧了拳,突然怒吼了声,对何佳佑劈头砸了过来。

  远处的影舞摁了个按钮,音乐声突兀的消失不见,就听人群边缘传来砰砰砰几声闷响,两米多高的大汉突然从舱门处倒飞两米,撞倒了三四个海盗男女,狼狈的趴在那。

  在他刚才站立的地方,有光,在闪!

  手持盾牌、肩扛大剑,一身如同黄金圣斗士的成套护甲,金色的长筒靴漫过膝盖,雪白的纤细大腿似乎都没什么肌肉,根本看不出能释放出这种力量……

  她带着如同女武神一般的头盔,那张漂亮脸蛋满是战意,微微抬起下巴,长发被不知道从哪吹来的风轻轻吹起。

  “就你,还想欺负姐的人?渣渣!”

  何佳佑揉揉眉心,稍有点尴尬。

  说好的单挑啊,突然感觉,有点小小的失落呢……

  

  

  Ps:书友们,我是柳下西门,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