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界玄门 【上架感言】
作者:柴玄的小说      更新:2018-05-19

  按例,写一波。

  首先嘞,我不是全职,时间有限,精力有限,又想把书写好,难免会写得比较慢,不能满足大家的读书之瘾,在次我很是尴尬而不失礼貌地一笑,并且很是无辜祈求大家的谅解——因为在下实在做不到天天日万啊!

  咳咳!

  好吧,骂我懒吧,哈哈,不过我真的尽力不懒了。

  其次嘞,有很多读者说我的书就是高仿,对于只看了几章就草草下了这个断论的朋友,我也无话可说啊,我只能说,我喜欢辰东大大的书,并向他学习模仿,但不代表我的书没有在写我自己的东西啊。我相信能一直看下来的朋友能读得出与完全不一样的东西吧。所以,辰大是辰大,柴玄是柴玄,我是他的粉丝,可我也是我自己。

  再次嘞,感谢一下天天为我投推荐票的读者们,虽然不知道上架后会剩多少,但还是很开心一路过来能有人一直在支持着,鼓励着。

  说实话,很多时候都是想着“放弃吧,不行不行,还有人在看”的念头在写,经常不情愿地打开电脑,调整半天坐姿,然后再以一个舒服的姿态,一边喊着“我不行了”,一边身体很老实地去码字了。所以能一直写下来,与大家的支持有很大关系。我的书不火,甚至可以说扑得很惨……但我还是尽力写下去,哈哈,希望有一天不要饿死我自己啊。

  最后嘞,新人新书,需要积淀,需要时间,需要成长,希望能有读者一直跟下去,见证柴玄的点滴进步,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不是为钱而写,而是为热爱创作而写,都说好书不会被埋没,书是我自己写的,我当然得相信自己的书就是好书啊,自己都不信,见鬼了,谁来信?

  所以希望大家一直支持我这本好书~

  万一我写崩了,驾驭不住了,写得不够好了,请耐心地评论,无脑喷是没有意义的~你喷的开心,但我写的不开心==!会影响写文状态的。当然如果本来就是恶意来喷的,自然直接删评论咯,看都不多看一眼的那种删。

  最后的最后,我想成神啊~成神啊~成神啊~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请支持正版!请支持正版!请支持正版!

  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不开心的话——也请继续看下去

  感言完毕。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