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界玄门 【大结局】
作者:柴玄的小说      更新:2018-05-19

  新人写书真的不容易,我74天没断更却一个APP推荐也没有的原因找到了,是因为我在最开始两三万字时刷了红包和新书榜,所以这本书不可能再有APP推荐了,我如果再这样埋头写下去,只是把自己给埋死罢了。

  具体的理由,我在书友群里解释过了,我也不知道有几个订阅的读者没在书友群里……在这里只能说一声抱歉,如果有机会,我想我还会重新来写这一本,毕竟第一本书,第一次写了36W字,一腔热血用尽心思耗时两个多月,结果得到的却是这个结果。

  我需要收入,没钱用爱发电?确实可以,但一年两年持续用爱发电?我又不是永动机,只为了自己写的爽的话何必每天不断更的写,何必对自己还有字数要求,天天这么多字要写,一点都不爽,哈哈。

  天天熬夜通宵的码字,最后换来的只是扎心一刀——没推荐,我也不想抱怨了,犯错就要挨打,无知就要付出代价,这几十万字就是扔出的心血。

  314大大也说过,如果书的成绩没有一点起色,果断要砍,再写下去也只是无人问津。

  也对,新书起来了,老书说不定还有人来看看,换个路子或许不那么折腾人。

  再次,有句不得不感慨的话,一个优秀的作者往往也是一个优秀的商人。

  咳咳,我希望成为后者,哈哈

  太监嘛,就得理直气壮!反正看我书的人一只手就能点出来……我特么……

  最后,新书会留作者的话,但不再回复,不再评论,不喜轻喷,当然高质量的喷子还是很吸引眼球的,除非你的评价极度引起了我回复的兴趣,哈哈,理由:选择性眼瞎!

  六月中旬左右开文,我要做一个沉默帅气的男人。

  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