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6.后怕不已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广场之内的小犬在这遮天蔽日的十万只白腹军舰鸟杀到时脸色瞬间变得极其阴沉。“国之战魂”蛋条阴鸡只要顺利完成这最后一步的噬魂夺体,就可重返人间,助他雄霸天下了。刻偏偏就在这时,十万白腹军舰鸟杀到了。“国之战魂”蛋条阴鸡想要重返人间,又平添阻碍。而且眼前的阻碍,是自己无法撼动的。

  各怀鬼胎的白腹皇舰鸟及其识海的蛋条阴鸡,在感知到十万白腹军舰鸟杀到之后,也都放弃了原有的打算。识海之内,灵识指正及其危险。蛋条阴鸡不想在他噬魂夺体时受到干扰,从而功败垂成,只得收手。而雄性白腹皇舰鸟则是感知到了雌性白腹皇舰鸟的存在,因而注意力被分散了。

  一直运功调息,藏身招魂台之内的安倍晴明法力恢复不到五层。不过眼下他不得不停止调养,应对眼下突如其来的变数。为雪前耻,为了能成功召唤战魂重返人间,狐族已谋划千年。这十万白腹军舰鸟已是眼下战魂复活的唯一障碍,安倍晴明必须得站出来。

  十万白腹军舰鸟的突然杀到自然也引起了一直密切关注战之邪灵复活的各方势力的重视。因为战之邪灵能否成功复活,极有可能影响到国战时的世界格局。而普通的他国玩家到未考虑的如此深远,他们在看到突然杀到的十万白腹军舰鸟时自然是大声叫好,期待这股新势力能够阻止战之邪灵的复活。而一直未见王源有所行动的仇文等人甚至开始怀疑这是王源搬来的援兵。

  可以说。雌性白腹皇舰鸟带来的十万白腹军舰鸟,是个极大的变数。这股势力的介入,极有可能改变复活战之邪灵的最终结果,从而改变太多人的命运。

  “安倍晴明,给我滚出来!”雌性白腹皇舰鸟远远的遥望着伏在祭坛上的雄性白腹皇舰鸟,两眼瞬间湿透了。雄鸟的憔悴萎靡,让她心如刀割。她好想马上扑到雄鸟身边,看看雄鸟的伤势,但她克制住了。因为他清楚,十万白腹军舰鸟需要她来统领。若她冒然冲下去,一旦自己出事,就没人能救雄鸟了。

  “白腹军舰鸟一族何时敢如此嚣张了。”安倍晴明踱着脚步从招魂台内缓缓迈出,声音不疾不徐。

  “少TM的废话。别以为你狐族依附着人类,就真的能称霸这东瀛岛了,我白腹军舰鸟一族可不怕你。今天你若能放了我夫君,交还我的孩子,此事倒也罢了。如若不然,此事休想善了。”雌性白腹皇舰鸟真的怒了,连爆粗口。

  “哟,当初可是你们主动上门挑衅,并对我意图不轨的。你夫君落得如此下场,完全是咎由自取。现在怎么反倒怪起我来了。至于你的孩子嘛,呵呵。你们做父母的连个未孵化的孩子都看不着,还好意思跑到这来丢人现眼。”安倍晴明是谁,他可是狐族的一代天骄,比一般的狐狸可有狡猾多了。现在虽然敌众我寡,但对方显然只有一位领军人物雌性白腹皇舰鸟。只要能击垮她,这十万白腹军舰鸟也就无足为虑了。因而安倍晴明从一开始,就对雌鸟展开了攻心之策,扰乱对方的心神。

  “那就别怪我不择手段了!兄弟们,给我拆了招魂台,毁了这祭坛。”雌鸟很轻易的就中计了。一听到安倍晴明的话她就火了,立刻吩咐着兄弟开始发动进攻,给安倍晴明施加压力。

  “别说你毁了这招魂祭坛,就是你毁了这奴国神社,那又怎样?”安倍晴明法力还未恢复到一半,即使加上伊贺石川等人,想要应对十万白腹军舰鸟,那简直是天方夜谭。他之所以激怒雌鸟,无非是扰乱雌鸟的心神,让她一直处在暴走状态,无法`正常思考。从而方便自己拖延时间,等待援军的到来。现在雌鸟已经被自己激怒,接下来就是拖延时间了。“不过我得提醒你,这噬魂夺体可是极其凶险的。听说噬魂夺体的双方只要受到外界的干扰,将会双双归西。你若现在动手,你夫君必死无疑。倘若你能安心等上一段时间,说不定你夫君会逆转乾坤,反噬战魂那也说不定哦。”噬魂夺体的双方受到干扰将会双双归西这纯属扯淡。不过东瀛岛上清楚噬魂夺体的也没几个人,安倍晴明敢这般胡扯,也是认准了雌鸟不可能辨别虚实,从而不敢轻易出手。

  安倍晴明预判的很正确,不明`真相的雌鸟,对于安倍晴明的言论,她只能信其有,不敢信其无。雌鸟在匆匆喝止了众白腹军舰鸟的进攻以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一刻,一种从未有过的孤独与无助笼罩着她。她的孩子下落不明,不知所踪。她的夫君,正被邪灵噬魂夺体,生死难测。而她,却什么也做不了,唯有在一旁默默守候着那个生死未知的结果。

  阴谋得逞,安倍晴明未免再升事端,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悄悄的站到了祭坛边上,等待着战魂成功噬魂夺体。

  外面的风波平息了。雄鸟识海内的灵识及蛋条阴鸡都收回了心神,准备发动最后一击。蛋条阴鸡的想法很简单,外面有十万白腹军舰鸟虎视眈眈。他必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噬魂夺体,成功复活后才无惧环伺的白腹军舰鸟。眼前的白腹皇舰鸟他已经试探过了,毫无威胁。蛋条阴鸡不在犹豫,如老鹰抓小鸡般扑向了雄鸟的灵识。

  “囚荒手!”欲想吞噬白腹皇舰鸟的灵识,必先得封困其灵识才有吞噬的可能。因而面对毫无威胁的白腹皇舰鸟,蛋条阴鸡一出手就是一招封困技囚荒手。囚荒手演化自神技囚荒封天手,是蛋条阴鸡在获得神技囚荒封天手后却受限自身实力无法习得,故而从中删选演化的一招。此招威力虽然已大幅削弱,无法和神技相提并论,但在神技之下,却是少有的强力技能。尤其是在封困对手方面,有着绝佳的效果。蛋条阴鸡相信,对付一只待俎鱼肉,此招必能建功。

  蛋条阴鸡使出囚荒手,灵体飞速的接近这白腹皇舰鸟的灵识,白腹皇舰鸟甚至连躲闪的举动的都无力施展了。但从白腹皇舰鸟灵识的眼神中,蛋条阴鸡看到了疲惫、惊慌与愤怒。看见白腹皇舰鸟眼神的蛋条阴鸡笑了,因为白腹皇舰鸟当前的眼神,是一个待俎鱼肉应有的神情。因而蛋条阴鸡开始憧憬复活后的理想了,因为吞噬白腹皇舰鸟已是十拿九稳之事甚至也因此有了刹那的失神。

  失神只是刹那之间的事,待其回个神了,蛋条阴鸡已飞抵白腹皇舰鸟灵识之前。两人四目相对,蛋条阴鸡从对方眼中看到的依旧疲惫、惊慌与愤怒的眼神。不过这一次有所不同,蛋条阴鸡能够明显的感觉到一股暴虐的气息正在涌动。这丝暴虐之气,甚至强过了他这只邪灵长期在魔域浸染的暴虐之气。

  白腹皇舰鸟并非邪灵之体,他再怎么敌视蛋条阴鸡,其眼神也不可能散发出暴虐之气。这丝暴虐之气真正的来源是一直示敌以弱的白腹皇舰鸟骤然引爆了全身的潜能,施展了一招极为狂暴的仙阶技能攻向了蛋条阴鸡。

  白腹皇舰鸟骤然使出的一招仙技名叫万剑流星羽。此仙技若单论破坏力,可比神技。之所以它未被列入神技之列,次仙技施展时牵引的能量太过暴虐,难以控制,往往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白腹皇舰鸟即使是在状态全胜之时也不敢轻易施展此招,但现在,他连这条命都保不住了,还有什么好在意的。正常情况下,施展万剑流星羽需要白腹皇舰鸟飞刀空中,调动周身功力于体表,催动浑身羽毛化着根根利剑,如流星雨般万剑齐发,攻向目标。此仙技一旦施展,白腹皇舰鸟周身羽毛将失去大半。一只鸟儿失去大半羽毛会有什么结果,自不用过多解释。因而施展此招,其后果往往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甚至是要么敌亡,要么我死的局面。

  而眼下白腹皇舰鸟的灵识为了示敌以弱,一直装着虚脱装立于识海之上,勉强应付着蛋条阴鸡的攻击。因而在蛋条阴鸡杀到时,他自己立于识海之上就发动了这破坏力极其惊人的仙技万剑流星羽。

  白腹皇舰鸟的灵识只是一个灵体,并没有实质的羽毛。但在自己的识海之中,这周天之力他皆可调动。白腹皇舰鸟直接以灵力化羽,最终形成万千灵羽之剑,散发着耀目彩光,如流星雨划过长空,将冲到身前的蛋条阴鸡给淹没了。

  为了方便王源择机刺杀蛋条阴鸡,白腹皇舰鸟一早给王源施展了一个投影魔法。白腹皇舰鸟识海内发生的一切,都会通过这个魔法传到王源眼前,以供王源察看。见到白腹皇舰鸟骤然爆发,以一招万剑流星羽淹没了蛋条阴鸡,这让王源安心了不少。不过,王源显然是高兴的太早了。万剑流星羽的光华还未散去,仍保持这最后出招姿势的白腹皇舰鸟灵识之光开始闪烁,即将溃散。而光华之内,散发着死气的邪灵蛋条阴鸡缓缓爬起,朝着白腹皇舰鸟那微弱的灵识之光走去。

  慢慢从华光中爬出来的蛋条阴鸡仍是惊魂未定,后怕不已。若是白腹皇舰鸟状态稍好那么一点,再稍稍坚持一两秒,自己就可能魂飞魄散,永不超生了。不过好在自己先前吞噬了其他十三只邪灵,灵体内力量雄浑。勉强接下了万剑流星羽的冲击。不过此时,体内驳杂的能量在受到万剑流星羽的冲击后,开始躁动翻腾。似爆发,又似融合。蛋条阴鸡虽然受伤极重,体能能量更是暴虐翻腾。但若能立刻运功调息,必能快速融合先前吞噬的能量。因为能量的暴虐翻腾是即将爆发的一个先兆,同时也是能量相互融合的一个绝好的契机。

  不过蛋条阴鸡没有时间调理内息,只是强行压制着暴虐的能量。因为白腹皇舰鸟已经奄奄一息,他的灵识即将溃散。他必须马上吞噬白腹皇舰鸟的灵识,取代灵识对这个识海的控制权,从而保住这白腹皇舰鸟的仙兽之体生机不灭,为己所用。

  白腹皇舰鸟成功的偷袭,确实让蛋条阴鸡付出看极大的代价,不过也将自己送向了死亡的边缘。这次,他是真的毫无还手之力,只能任人鱼肉了。看着因伤势极重连步伐都略显蹒跚的蛋条阴鸡缓缓走来,白腹皇舰鸟黯然的闭上了双眼。蛋条阴鸡虽然伤势极重,但战力还在。没能一招废去他的战力,自己先前精心布局的一招终究是功亏一篑。

  蛋条阴鸡步履蹒跚,缓缓向白腹皇舰鸟的灵识靠近。只是他每前进一步,体能翻腾的暴虐之力就会增强一分。蛋条阴鸡在踏至离白腹皇舰鸟灵识三步处位置,这股不断翻腾的暴虐之力终于彻底爆发了。无匹的破坏之力无情的破坏着蛋条阴鸡用灵力凝聚的邪灵之体,犹如摧枯拉朽。一直强行压着暴虐之力的蛋条阴鸡再也撑不住了,一丝如墨的黑气从口中喷了出来,周身雾气顿时淡了许多。邪恶而强大的邪灵之体也瘫坐在了识海之上。

  一直通过投影魔法注视着识海内变化的王源,没有犹豫,立刻选择了出手。手中的破铁长剑蕴含着王源微薄的精神力直接刺向魔法投影中的蛋条阴鸡。而破铁长剑通过投影魔法顺利的越界刺向白腹皇舰鸟识海中蛋条阴鸡。王源在白腹皇舰鸟腹内蛰伏了数日,为的就是博得这一次出手的机会。得失成败,在此一举。

  投影魔法由白腹皇舰鸟所购置,目的是为了帮助王源随时观察自己识海内的情形,以便王源择机出手。白腹皇舰鸟在考虑到这一点的同时,自然也不会忽视王源无法进入识海的实情。因而他再架构投影魔法的同时同时开辟了一个魔法影响与识海的通道,方便王源出击。无论是识海,还是投影魔法,都因白腹皇舰鸟而存在。因而王源发动攻击的那一刹那,他就感知到了。王源发动的攻击没能改变他失落的心情,因为他很清楚:就算眼下蛋条阴鸡状态再怎么糟糕,以眼前这么玩家的势力,根本不可能威胁到他。这就是实力的差距。

  体内暴虐之力的彻底爆发,逼得蛋条阴鸡不得不暂缓吞噬白腹皇舰鸟的灵识,不得不运功调息一番以压制体内的暴虐之力。蛋条阴鸡盘膝而坐,刚欲运功调息时,识海灵力陡然翻腾不止。识海的虚空之中,一把破铁长剑的残影划破长空,精准的刺向了自己。

  此招极为诡异,它能划破虚空,越界而来,此举绝非普通人可以办到。然而此招之上灵力暗淡,只有些许的精神力,招式也是质朴到平庸的地步,漏洞百出。蛋条阴鸡体内暴虐之力急需压制,因而他没有考虑太多,再次使出囚荒手将这破铁巨剑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