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61.为什么会这样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正如胡兄所说,我朱雀堂调查的报告中显示,《血煞堂》的战略物资却是在500万左右。”其实麻衣就根本没安排人调查过《血煞堂》,现在也只不过是胡诌而已。“不过我朱雀堂有着《东方之珠》最精良的装备,我朱雀堂的兄弟也一会受到了最严格的训练。出战血煞堂,我们不但能够保证在不损害《血煞堂》帮派驻地的情况下拿下对方,还会将己方的损耗降到最低。按照我朱雀堂的预算,此战由我朱雀堂出战,能为帮中创造2000万的直接经济利益,及极大的无形价值。正如我之前所说,我朱雀堂竞争此次出战权,不为牟利,只为建功。因而我愿出价2000万金币,竞争此次针对《血煞堂》的出战权。”心怀鬼胎的麻衣说的比胡文还诚恳。

  “麻衣堂主果然大公无私,忠心耿耿!我想白虎堂不会再报价了吧?”剑指沙场见竞拍差不多该落幕,是时候由自己出面结束这场别开生面的拍卖会了。

  “我白虎堂对帮派的赤胆忠心亦不逊色于他朱雀堂。不过我白虎堂一向资金紧缺,囊中羞涩。想表露衷心,为搬出战却无财力支撑,只能退出,惭愧,惭愧啊!”胡文略显无奈。

  麻衣刚刚竞得本次出战权,正意气风发。他一一欣赏着其他几个堂主的表情,几人都是满脸的失落与无奈。不过在几人的眸子里,麻衣似乎看到了一丝兴奋。也许是自己看花眼了吧,麻衣没想太多。他继续享受着刚刚竞价获胜的同时,开始憧憬起建立自己的分会,蚕食整个《东方之珠》,从而操控《东方之珠》这个华夏帝国数一数二的大帮派,为自己效力,为东瀛岛国效力。谁也不知道,他麻衣是东瀛岛国的国民。就在第三次世界大战开战前不久,对时局略有洞悉的东瀛岛国,向华夏帝国安插一批奸细。不过处理他意外,这批奸细的其他成员很快被华夏帝国肃清了。侥幸避过排查的麻衣原以为自己可以在华夏帝国大展拳脚,开展自己的间谍活动了。却不想第三次大战仅仅只持续了三天,就在一阵核武爆炸中结束了。

  因为进入游戏时,麻衣身在上海,因而系统默认他在上海滩。进入游戏后,麻衣依旧不安分,悄悄联系了直接显示中的接头人员,与东瀛岛国取得了联系。在国战为开启前,几乎无法穿越国界。麻衣身在华夏帝国,立刻引起东瀛岛国高层玩家重视。并围绕麻衣制定展开了一整套阴谋计划。

  麻衣真实的身份是间谍,他们自然不会忽视麻衣的这个身份,尽量发挥他的专长。不过国战尚未开启,目前也没什么重大机密情报需要麻衣去窃取的。倒是华夏帝国的装备市场,引起了东瀛岛国的重视。他们利用麻衣,不知悄悄收购了多少极品装备去提升东瀛岛国玩家的实力。这一现象在狐族篡权之后,东瀛岛国改为兽国,变得更为严重。甚至先后在华夏帝为兽国竞购到了十一枚建帮令。使得根本没有能力爆出建帮令的兽国先后成立了十一个帮派。

  麻衣一向谨慎,为了防止身份过早的泄露,他还未发展自己的党羽,凡是他都是亲手操办。他自认为他的做的很隐秘,身份不可能会暴露。却不想早在他竞购第一枚建帮令时,他的身份就被王源等人揭穿并知会到《东方之珠》的高层。从那以后,麻衣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监控。麻衣背地里开展的一切活动都在监控中。

  《东方之珠》的高层原本打算按照王源的建议,来个将计就计。在关键时刻利用麻衣,狠狠摆兽国玩家一刀。然后再监控麻衣时,他们发现麻衣先后收购了十枚建帮令,而兽国即《大和民族》外,又先后成立了十个新的帮派。这让《东方之珠》的高层再也无法忍受下去了。故而煞费苦心,精心布下了今天的这个局。此局不仅狠狠的宰了麻衣2000万的金币,还将会让麻衣在《天择》中彻底消失,永绝后患。当然,麻衣苦心经营的朱雀堂,也是笔不小的财富。事成之后,自然也会落到了《东方之珠》的手中。不过现在,此局才刚刚开始,鱼儿也才上钩。

  “麻衣堂主,既然已经交了出战金,我们现在就把攻打《血煞堂》的时间给定下来吧。你知道,这打帮派战必须提前24小时向系统申请,并交纳战魂石,帮战时才会获得功勋。也不会因击杀对方成员而获得PK值。我们也好早作准备,到时候去为你助威。”待麻衣上交了2000万的出战金额,胡文好心提醒到。

  “差点把这给忘了。这出战时间自然是越早越好,我看就现在提交申请吧。我马上安排朱雀堂的兄弟调整作息时间,明天这个时间就可以出战了。”阴谋即将得逞,麻衣更显急躁。他似乎连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作战计划尚未拟定,他就急着提交帮战申请。

  “那我现在帮你提交帮战申请,一会系统会提示帮战双方的所有成员。你记下时间,一会系统提示的时间往后顺延24个小时,就是你的出战时间。”剑指沙场耐心的讲解着。

  系统提示:《东方之珠》帮主剑指沙场于天择历33573年11月21日9时47分向系统提交帮战申请获得批准。24小时后,《东方之珠》将与《血煞堂》开战,持续时间12小时。请《东方之珠》及《血煞堂》的玩家及时做好准备,积极参与,为帮派血战到底!

  在剑指沙场提交帮战申请前,他就以帮主的名义向帮众通知了这一消息。并要求所有帮众不得泄露消息。因而系统公告的突然响起,在《东方之珠》没有引起太大的轰动。

  麻衣在调整好朱雀堂帮众的作业时间后,就召集了堂内一众高层,制定作战计划。作为《东方之珠》的首战,麻衣也盛情邀请了帮内所有高层共同参与此次作战计划的拟定。

  《东方之珠》的大小战事虽然是由获得出战权的几个堂口独自完成,但战前的作战计划必须通过帮内审议通过才行。制定这条规则的初衷主要是集思广益,完善各堂口作战计划,减少作战计划中的漏洞。同时也能增强各堂口间的互动性,增加相互间的学习机会及帮派的凝聚力。

  麻衣邀请《东方之珠》的高层共同参与制定此次作战计划,除了这是《东方之珠》的首战以外,节省审核作战计划的才是他的真正目的。帮内审议作战计划的人员就是这批高层了,将他们拉进来共同参与作战计划的拟定,审核这道程序,基本就可以免去了。这次帮战麻衣只有24个小时的准备时间,因而他必须节省一切可以节省的时间。

  只是麻衣想法虽好,实际却是事与愿违。随着《东方之珠》帮派高层的加入,拟定作战计划的人员陡增。各种意见分歧也层出不穷。原本在朱雀堂有着拍板权的麻衣,随着帮众高层的加入,也失去了一锤定音的资格。预定6个小时可以完成的作战计划,硬是耗去了麻衣14个小时的时间。

  为了给第二天出战养足精神,麻衣及其堂内帮众必须得休息8小时。也就是说作战计划完成后,留给麻衣是时间就只有两个小时了。麻衣第一次切身的意识到,华夏帝国的大小会议,杀伤力太有杀伤力了,险些误了自己的大事。不过还好,眼下还有两个小时。足够自己将这套作战计划传达给堂内的一众将士,让他们熟悉了解这套作战计划。

  第二日,神采奕奕、精神矍铄的麻衣带着他的百万精锐大军早早的开赴到了《血煞堂》的帮派驻地前,等待着帮战开战时间的到来。

  “堂主,时间到了,可否开战?”金戈铁马询问麻衣,似要请战。

  麻衣看了看时间,11月22日9时47分。恰在这时,系统的提示帮战开始的声音也响起了。梦想的一切将从拿下《血煞堂》的帮派驻地开始,麻衣显得异常兴奋。

  “青龙堂的将士们,你们有着最精锐的装备,一直保持着最严格的训练。你们,是《东方之珠》最的精锐力量。眼下,证明我们实力,获得荣耀的时候到了。《血煞堂》不过一群乌合之众,却不自量力,屡次触犯我们《东方之珠》的威严。今日,我们要做的不只是剿灭《血煞堂》,更要让世人看看,我们《东方之珠》的威严不可侵犯!”

  “拿起你们的武器,按照昨日的作战计划,给我冲吧!胜利、荣耀、奖赏在等着你们!”随着麻衣的一声令下,《东方之珠》与《血煞堂》的战争开始了。

  昨天拟定作战计划耗时14个小时,虽然浪费了不少时间,但这套作战计划确实很完美。麻衣深信,赢下这场战争,已是板上钉钉之事。作为军中主帅,所有部下击杀对方将士,都能获得军功分成。麻衣现在只需坐在军帐中,看着战功飙升就好了。

  然而再完美的计划终究之事计划。实际操作起来,总会碰到这样那样的突发情况,使得现实的发展,偏离计划。不少事情,必须得经过麻衣定夺。因而从开战的那一刻起,汇集到麻衣这的信息情报就从没断过。需要麻衣处理定夺的事情更是多不胜数。麻衣从头到尾忙得不可开交,哪里还有时间查看军功。麻衣终于意识到,自己必须得尽早觅得几个亲信,为自己排忧解难才行。以前害怕身份被暴露,但只要自己拿下《血煞堂》的帮派驻地,以《东方之珠》分会的名义建立起自己的完全属于自己的势力,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因而现在虽然忙点,麻衣却并无任何抱怨。

  “我的军阶达到快突破八阶,达到九阶了!”《东方之珠》的会议厅内,胡文兴奋的喊道。

  “我的军阶早就九阶了,用不了多久就能升到两星了。同样的人数,同样的装备,可见我青龙堂的战力要高出不少啊。”淹死的秋刀鱼在炫耀的同时,不忘大家一下胡文的士气。

  “你青龙堂战力是强,但我白虎堂的兵力可是远远超过了你青龙堂。等到我白虎堂的单位战力会赶上你们青龙堂的,我看到时候你还什么骄傲的资本。”

  “够了够了,前方将士在浴血杀敌。你们两却在后方为这点小事争吵,还有点堂主的样子嘛。”未免火药味升级,剑指沙场立刻制止了两人的口水战。

  “帮主,开战快四个小时了。我估计麻衣那汉奸也快发现问题了,是不是该轮到我们上场了。”淹死的秋刀鱼反应较快,见到帮主不高兴了,立马转移话题。

  “胡堂主,死亡人数达到多少了?”剑指沙场没有回答淹死的秋刀鱼的问题,反倒问起胡文了。

  “快到80万了。”

  “达到80万就收手吧。你们现在就赶往《血煞堂》的战场,接管战事。”剑指沙场稍作思量,下达了命令。

  《血煞堂》的帮派驻地,现在是浓烟滚滚,尸横遍野,遍地血污。胡文与淹死的秋刀鱼无视这副惨状,径直向着麻衣的中军大帐走去。

  “麻衣堂主,我见《血煞堂》的帮派驻地快要被攻陷了,看来这战事进展的极为顺利啊。想必麻衣的军功也捞得差不多,接下来能不能让我两人也分杯羹啊?”一见面,淹死的秋刀鱼就和麻衣打起招呼,讨要军功。只是淹死的秋刀鱼的调儿,有些耐人寻味。

  “鱼堂主说笑了,2000万的出战费我可不是白交的。你们想要战功,还是等下次吧。”麻衣一边与淹死的秋刀鱼推诿,一边打开属性栏查看自己的军功。开战到现在,麻衣一直忙的不可开交。被淹死的秋刀鱼这么一提,他还真想看看自己的军功达到什么数了。

  “为…为什么会这样?”带着一颗激昂的心查看自己属性的麻衣,突然瘫坐到了身后的太师椅上。显然,他看到了一组他无法接受的数据——PK值:4万、军功:0。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麻衣无法理解。难道眼下进行的战争不是帮派战,而是恶意PK?可他明明看到了成功申请帮派战的系统提示,也听到了帮派战开战的提示。这场战争绝对是帮派战。即便是恶意PK,他的PK值也达不到4万之多。根据系统公布的资料,军中统帅在一场战争中,可以获得所有部下1%的战功及5%的PK值。在昨天的备战中,麻衣早已获悉,《血煞堂》一共才50万的帮众。即便《血煞堂》全被杀了,麻衣最多也就获得2.5万的PK值。这可不是当初的怪物攻城战,玩家死后必须等待8个小时才能复活。这场战争也才持续了4个小时左右,因而《血煞堂》的帮众不可能死后复活继续投入战争。自己的PK值也绝不会超出2.5了。可摆在眼前的事实是,自己的PK值已经达到4万。难道是系统出错了?麻衣不断猜测着各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