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62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还有那源自灵魂深处的杀戮气息,似乎并不是为了杀戮而杀戮,反而给人的感觉像是净化,让人感觉再是正常不过,但是这样的杀戮就真的正常吗?

  周围灵狼似乎被王源此刻的状态吓住了,无数灵狼口中呜咽,眼中带着惊恐,一股惑人的杀意在催促着自己上前,踌躇在原地,一时间不敢上前。

  “嗷”

  终于,一声狼嚎自天空传来,声音宏大而又急切,似乎在催促周围的灵狼上前,一时间场面有些混乱。

  终于,有一只灵狼再也承受不住周围压抑的气息,奋不顾身般的冲向王源,就连正在攻击紫衣的灵狼也是放弃,转而全部扑向王源。

  “怎么回事?”

  紫衣乃是天之道境修士,本身就已经近道,此刻蛮兽的状态有些特别,感觉不像是在要杀死王源,而像是自杀,这是一种错觉吗?紫衣迷惑了。

  果然,下一刻,灵狼印证了紫衣的猜测。

  无数灵狼似乎疯狂了一般,飞快的扑向王源,而后被一口黑洞吸引,两米高的身躯在瞬间就化为飞灰,血肉精魂被漆黑植物所化的黑洞吞下,而灵狼的本源则被王源直接吸收。

  王源呆住了,紫衣呆住了,天空中兽皇银月狼王也是呆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地灰尘飘飞,这是灵狼们被吞下完全身的精华后残留的灰烬,时间不长地上就已经积累了厚厚的一层,已经有上百头灵狼如同飞蛾扑火般撞向王源的右臂,而后自取灭亡。

  而此刻王源也是陷入了一种诡异的状态中,他只感觉自己的魂魄在被一点一滴的加强,手臂处十大穴道漩涡正在以一种恐怖的速度不停的吞下着周围灵狼的本源之力,王源的神智都沉沦了,被力量加强的快感淹没。

  如果此刻王源灵识内视就会发现,丹田的本源之力已经有一方大小了,只是短暂的时间内,本源之力就已经近乎变态般的增长,这是吞下生灵本源得来的,比着王源自己主动炼化天地灵气快了无数倍。

  王源的变化惊呆了空中的银月狼王,它存活至今,再没见过比如今这个场面更诡异的了,空气中似乎有种召唤,鼓励生灵去送死。

  那四级灵狼的死仿佛是个引子,吸引无数低阶的同族赴死,空中的几只五级灵狼也是感觉身躯都在颤栗,那来源于灵魂本源,痛苦与恐惧折磨着它们,紧紧的盯着下方王源身后的虚幻黑洞。

  “这究竟是什么东西?世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的存在?虽然现在还很弱小,可是一旦成长起来简直就是与天下为敌。”

  想及深处,银月狼王浑身一个哆嗦,这太可怕了,这个少年简直就是同阶修行者的噩梦,如果他的这种能力传出去,肯定要引起整个大陆的震动,会遭到各种族的追杀。

  “怎么会这样?王源你快醒来!”紫衣也是身躯发颤,她感觉到王源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迷蒙的状态,似乎陶醉其中不可自拔。

  “嗯?”王源双眼迷蒙,空洞的眼眸有些不明所以,他此刻还沉浸在力量增强的快感中,但是紫衣的声音又让他不可抗拒,逐渐瞳孔之中现出挣扎之色。

  ‘吟’

  紫衣无奈,催动了手中银白长枪,枪尖发出长吟,无尽真元燃烧起来,瞬间将王源周围百米笼罩,伴随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周围一切都被肃清,有数百的灵狼在这一击之下化为灰烬,彻底成为虚无。

  ‘呜..。’

  低吟声自王源身后传来,而后那虚幻的黑洞瞬间化为虚无,再也不复存在,而王源在爆炸声响起后,也是瞬间清醒了过来,显现出一脸的茫然之色。

  “紫衣姐姐?”王源吃惊,发觉周围百米尽为焦土,什么都不复存在,这是被强悍的法力蒸干的,而紫衣一脸的沉凝,严阵以待的模样,还有手中白露神枪发出璀璨的紫色光华,无不昭显着方才,就是紫衣攻击了自己周围。

  “王源你怎么样?你刚刚吓死我了你知道吗?”

  当看到王源清澈的眼神,紫衣终于松了口气,语气中竟然带着哭腔,方才确实将紫衣吓个半死,王源如同一个行尸走肉般,仿佛丢了魂,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身不由己,她真怕王源就此不再醒来,从此成为一个只知道杀戮的魔鬼。

  “发生了什么事?我刚才怎么了?”王源挠头,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但刚要移动,才发现,身体被半人高的灰烬掩埋了。

  王源看到这些灰烬瞳孔不由一缩,这些东西他再清楚不过了,曾经经历过,当时杀死鬼卫,吞下了他的一切后就会剩下这样的灰尘飘落,宛若骨灰。

  “你不记得方才发生的事了?你知道你杀了多少灵狼吗?”

  紫衣脸色更显得阴沉,周围环绕的灵狼早已清醒过来逃散一空,哪怕有五级蛮兽灵狼震慑也都不管用。

  “杀了多少?天啊,我的本源之力怎么一下子增加了这么多?”王源也发觉不对,灵识迫入丹田,那里有整整十方的本源之力漂浮,没有丝毫声息,散发着幽幽的黑芒,诉说着它的强大。

  “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王源紧皱着眉头,中间似乎遗漏了什么,但究竟是什么,自己没有丝毫的印象,这件事情非常紧迫,难道是因为修行的后遗症?自己的‘十脉通神’法存在很大的缺陷?

  “诡异!”

  就在此时,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而后散发银白光芒的狼影突兀的出现在王源身后,此刻一双狼目中发出神纹,这是由血脉之力凝结而成的神通,凝望王源,似乎要将他看个通透。

  “银月狼王,你的仆从们似乎都跑光了啊。”王源神色微凝,感觉身后传来冷飕飕的凉意,就好像自己全身上下都被剥光了一样,展现在别人眼前,这感觉,让人很不爽,因此,王源暂时放下了心中猜想,毕竟首先要渡过当前的难关才行。

  “哼,就当你小子赢了吧,不过,你这诡异神秘的吞下能力是怎么回事?虽然此时还很弱小,对我来说更是不值一提,但它的气息真的很强悍,生命层次上甚至要高于蛮兽王者。”

  银月狼王显然已经注意到了王源的部分秘密,看透了王源力量的本质,那就是吞下的能力,好似要吞下天下万灵,这样很危险。

  “这是我的秘密,我不可能告诉你。”王源摇头,态度很是坚决。

  “好吧,反正本皇也不是喜欢追根问底,我们的赌约算你赢了,本皇必定不会食言,你们可以走了。”银月狼王听到王源的回答后并没有什么不快,反而接连点头,感觉好像是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不过,我需要提醒你,你这吞下之力有缺陷,每当你陷入那种疯狂般的吞下状态,你会迷失,而一旦超过了你的承受极限,你的丹田会被撑爆,你的人也会彻底湮灭。”

  银月狼王似乎看出了王源力量的弊端,出乎紫衣预料的竟然对王源进行提点。

  “还有,如果你在外面展现出这样的能力,只怕会引起你们人类社会的恐慌,他们可不是蛮兽,若是让他们感觉到威胁,只怕到时候不止是你们人类,天下百族都要将你追杀,杀你而后快,不然你活着,将是天下人的噩梦。”

  银月狼王说道这,眼中有光芒闪烁,似乎已经预料到王源即将面临的结局,因此好心提醒道。

  “多谢狼王提醒,我会注意的。”王源先是一愣,而后似乎有所领悟般点头,他也认识了自己本源之力的不足,像是今日这种迷失心智,只沉迷入力量的提升中,实在太过危险了,而且这样的力量肯定不被世间所容,他自然要早日提防。

  “嗯,你们走吧,以此往东一万两千里,就是你们人类社会的‘天玑城’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说到这,银月狼王露出一丝神秘的神色,话中似乎另有所指。

  “告辞!”王源点头,刚要转身离去,而后像是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一样,再次回过头来笑眯眯的说道:“对了,还请狼王带我向那位前辈转达我的谢意,再见。”

  说完这话,王源与紫衣便再也不理会一脸惊诧神色的银月狼王,飞快的朝远方掠去,两人心中都是喜悦不已,这是从进入禁林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危机,如今终于度过,当然也是时候回返人类社会了。

  一路上,王源二人飞驰,再也没有碰到什么强悍的蛮兽,还算是平静。

  “王源,之前你对银月狼王说的什么‘前辈’是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有这样一位大能人物存在?”路上,紫衣终于忍耐不住,好奇的问出声来。

  “紫衣姐姐你还没看明白吗?早在银月狼王出现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可以确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位前辈大能的眼里,并且最近发生的许多事情都是因为有那位前辈大能出手帮助,包括在遇到毒蟒的袭击时,恰好出现在我身边的‘蝶倦花’灵药,青石,以及生死之间的明悟,甚至是天谴。”

  说到这,王源眼中闪烁一抹亮光,因为数次袭击,王源几乎都以为自己死定了,尤其是最后遭遇的‘天谴’,不过幸好,自己在最后还是赌赢了,这一系列事件的背后确实是有一位大能前辈在相助。

  “当然,至于那位前辈大能为何这样帮我,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有一点还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起码到现在为止,那位前辈都是一直在帮助我们的,否则,当时被毒蟒袭击之时,我就已经身死了。”王源说到这,语气中带了几分感激。

  “那这个银月狼王又是怎么回事,刚才我们对抗狼群,如果真的抵挡不住,那些灵狼绝对会将我们生吞了的。”紫衣脸色有些不太好看,想起当时那些灵狼的疯狂,到现在也是心有余悸,幸亏王源陷入迷蒙之中发出的无形威能威慑了这群低级蛮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那当然了,你想,别人帮了我们这么多,肯定是有目的的,心中肯定希望达到一个预期值,我们到底有没有达标,总要拿出点成果来给人瞧瞧吧,那银月狼王就是我们的检验官。”王源微微一笑,似乎想起离开时银月狼王吃惊的眼眸。

  “嗯,当然了,如果这样帮助我们一场,我们也没有达到他们想要的结果,那么这场检验就会变成真正的杀戮,彻底的将我们击杀,抹除我们的痕迹。”半响,王源似乎又想起了什么,所说的话让紫衣身躯一颤。

  “那照你这么说,那时候你陷入了迷蒙状态不仅不是祸,反而是福了?”紫衣神色也是有些发冷,被王源提醒后,只感觉自己两人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几度踏入过鬼门关了。

  “祸福本就相依,究竟是福还是祸谁又能知道呢?但有一点倒是可以肯定,那位前辈高人应该对我们的表现很满意,不然那银月狼王也不会如此好说话,蛮兽本就凶狠残忍,你几时看到过有蛮兽跟人如此的和蔼可亲过?”王源嗤笑,显得对蛮兽有些不屑一顾。

  “话虽不错,但回想起来,那位前辈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蛮兽皇者啊,传闻中的银月狼王竟然只是他的马前卒?它可是堪比境界高深的‘神道’高手,看它那样子,只怕一般的神道都不是它的对手。”

  紫衣惊叹,而后想到自己二人当真如蝼蚁,若不是王源表现出足够震惊世人的潜力,恐怕两人早已永久的留在这片林子中了,天下果然还是以实力为尊,没有实力也只能作为别人的棋子存在。

  “唉,不管他是什么存在,总之,如今的我们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不过,总有一天,我也要站立在这世界绝巅,到时候,世间的一切都将被我踩在脚下,谁都不能再左右我们的命运。”王源语气坚定道。

  “王源,我相信你,咦?如果所料不错,应该快要出禁林了。”紫衣点头,王源之惊才绝艳绝对堪比古来至尊级,十三岁要踏出自己的路,这是开古来未有之奇迹,要知道,此时他还不到百穴境界,还没有领悟天地大道,仅仅只是依靠理论而已,竟然也能达到如此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