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31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但是此时,王源却丝毫没有放松警惕,灵识虽然看不到周围,却可以增加自己各方面的感官,因为王源知道,只要自己一收回外放的灵识,稍微一露出松懈及虚弱,那躲藏在浓密混沌般的阴煞寒气中的神尸,必定会出现在自己身前,而后毫不留情给自己致命一击。

  在这三天中,王源经历过太多了,甚至有一次,脖颈都被割裂了一半,如果不是青石那浓郁的生机,恐怕自己现在尸体都已经冰冷了。

  “哼,但是不管怎么说,如今我总算是有了自保之力,那怪物也无法时刻对自己出手了,因为这意味着自己可能重伤它,甚至是杀死它!”

  王源此刻自信满满,虽然自己被缠住了,但是同样的,那神尸也不敢对自己轻举妄动,因为它也已经明白,如今的王源,已经有了伤它的实力,因为,最近一天来对王源进行偷袭,在重伤他的同时,那散发无尽生机的青石也会毫不留情的轰击在自己的身体中,让自己承受近乎于爆体而亡的可怕后果。

  “这次一定要突围出去,虽然不知道其他的神尸都去了哪里,但想来应该是被什么事情牵制住了,如今正是绝佳的机会,虽然因此可能重伤,但总好过将来被这些僵尸包了饺子的好。”

  王源暗暗嘀咕,经过这些天的生死较量,无论是杀敌的经验还是临敌时的从容都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因为这是在无数次生死较量之中磨砺出来的,不动则矣,一出手便是杀招,以尽可能快与狠厉的姿态将敌人抹杀,因为自己面临的是没有任何感情的僵尸。

  如果对他们手下留情,那便是对自己的绝情,动辄就身死了。

  “杀出去!”

  王源长生而起,单手拖住一块青石,数块宝具从乾坤袋中飞出,一件件覆盖在身躯的各处要害上,从容的向外走去,所行正是当初李月落逃离的方向,王源要尽可能快的出去跟她汇合,因为王源知道,这个丫头说一定要等到自己,就绝对不会食言。

  一切,唯杀而已!

  与此同时,在阴煞绝域的外围,有一道清丽的身影矗立,婀娜的身姿,绝世的容颜,不是李月落能是谁。

  只是,此时的李月落看起来十分的不好,大眼睛红红的,看来是刚刚哭过不久,身躯看着比三天前要消瘦了许多,眼神坚定的望着阴寒绝域的方向,不动如松。

  “已经是第四天了啊,你这个臭小子为什么还不出来?”李月落喃喃自语,大眼中又有水雾弥漫,显得楚楚可怜。

  在李月落的身后,是一块狭小的神土,只有方圆数十里大小,不远处就是一片低矮的小树林,说是低矮,但这些树木的平均高度也要超过了十米,这里不见野兽,也没有毒虫,是一片静谧的地方,四周都是混沌色的雾霭,将这块区域完全分离开,起码在这块区域内,是没什么危险存在的。

  而且这是神土,地面冲起有神光,周围一片浓郁的药香,在小树林里肉眼可见有浓郁的灵药光华,李月落穿过区域之间的壁障后见到这里的情景,也是大为惊讶,只是因为想到,王源如果冲出绝域肯定要受伤,这里如此多的灵药自然要为王源疗伤所用。

  因此,李月落在第一时间扫荡了周围这片数十里方圆的神土,将无数灵药采摘,其中更是有几株甚至是八级九级的灵药,这震惊了李月落,要知道上三阶的灵药即便是各大超级势力中也不会有很多,但是这里一小块区域就采摘到了数株,这已经堪称绝世了。

  在各大势力中,在一座山头布置聚灵大阵来培养一株九级的灵药都只是算作勉强,而这里只有数十里方圆,竟然出现数株,这怎能不惊人?

  而更为让人吃惊的是,其中一株九级的灵药,甚至已经快要进入神药的范围内了,可能只是差了一个契机,就可以真正的成为一株神药,那价值可就无量了,世间神药数量本就稀少,龙庭内即便有也不会超过十指之数,可以想象神药的价值了。

  “王源,你一定要平安归来啊,我为你准备了无数续命的灵药,甚至有一株半神药,只要你能活着出来,我有信息肯定让你无忧,但是为什么,已经是第四天了,还不见你的踪迹?”李月落喃喃自语道。

  “哈哈哈,出来了,我们终于出来了,五天了,整整五天,如同老鼠一样躲藏在那些毒虫怪物的巢穴间,这片该死的石林,该死的毒物,差点就将我们兄弟给葬送在其中,还浪费了老子一张保命的神符,实在可气,但总归是出来了。”

  突然,在另一个方向,出现一个粗狂的大笑声,这是一名衣衫褴褛只有一只独眼的汉子,带着劫后余生的喜气,更多的是张狂,这些人被石林中那种诡异的氛围快给逼疯了,声音响起,李月落闻之惊异的同时也是蹙眉。

  “咦,有人?老大快看啊,这是一处神土啊,到处腾起有瑞霞,而且在不远处有一名仙女,这绝对是一名仙女,该死,管她是不是了,反正这是我一生中见过最漂亮的女人。”

  又一个声音发出尖锐的惊叹,灵识扫过这片区域,瞬间就感应出了这片神土的异样,而后更是被突然出现的李月落身影惊的一呆,接着便是狂喜,浑身都在颤抖,身躯某一处更是不争气的扬起,兴奋的尖叫声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咦?”

  “嘶!”

  接着,数道强悍的灵识向着一个方向上扫来,果然,当这些人灵识关注到李月落的绝世姿容时,一个个倒抽一口凉气,而后小腹一阵灼热,邪念油然而生。

  “这不是仙女,是一名女修,天啊,好清丽高贵的气质,好一个绝美容颜,这几天险死还生,憋死老子了,这女修修为不高,她是我的!”

  被称作老大的独眼汉子,是几人中修为最高的,一身修为已经达到了补天境的巅峰,而且肉身修为也已经达到了补天境的巅峰,可以说这是一名实力发展很均衡的修士,修为可谓十分强悍,只怕如果王源没有意外突破的话,空手肉搏,也只能战个平手吧。

  而不远处的李月落也是一阵皱眉,接着就感觉数道不怀好意的灵识朝着自己扫来,更是在自己身躯的敏感处停留徘徊,带着猥亵的气息。

  “王源,你在哪里啊,这里来了好多坏人,王源?”

  李月落感受到了对方的强悍,他们总共有七人,其中三人修为尽皆达到了补天境的强悍实力,而且为首者,甚至已经是补天境巅峰修为,这根本就不是自己这个刚刚突破天位境没几天的小修士所能够抵抗的,而且,从对方大声的叫喊中以及灵识传来的讯息中,明显的能够感觉到他们心中的歹意。

  “咕咚,女人,好一个漂亮的女人,比老子在月香楼这等烟花之地见到的所谓花魁还要漂亮无数倍,那骄人的身材,绝美的容貌,高贵的气质,想想老子就兴奋,小妞,我要,嘿嘿嘿嘿。”

  “混账,你们是什么人?竟然敢对本公主无理?尔等死罪!”李月落有些色厉内荏,众人淫邪的目光被她看在眼中,此刻害怕的身躯都在颤抖,但是她毕竟乃是一个大神朝的公主,虽然修为不见得多么强悍,但自小到大养成的威势却绝对不是常人能够假装的。

  “嗯?公主?”

  果然,李月落的话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让所有人都是瞳孔紧缩,为首独眼男子更是心中嘀咕,神朝的公主?自己这等小门小派可是惹不起的,顿时沸腾起来的下降了许多。

  “公主?你是哪一朝的公主?”

  独眼汉子有些迟疑,因为当真是一位神朝的公主,那周围绝对少不了绝强的侍卫,如果万一暗中隐藏有强人,那自己等人岂不是死无葬身之地?因此,强悍的灵识全开,瞬间覆盖了周围数十里。

  “吾乃龙庭神朝七公主,念尔等乃初犯,饶恕尔等罪过,你们是神州天道宗的人?离去吧,本公主大仁大义,既往不咎。”李月落眼看自己的身份被对方忌惮,暗中松了口气,而后更是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对众人说道。

  剩余七人脖子一缩,龙庭神朝?竟然是龙庭神朝的七公主,那个号称神州第一美人的落月公主?传闻她的美,即便是高悬在天空的明月也会为之坠落,因此被赐号落月公主,看来传言果真无虚,这等绝世姿容,世间仅见。

  “原来竟是传闻中的落月公主殿下,还请殿下恕罪,只是,为何殿下孤身一人在此?要知道这里可不是善地,外界为此已经付出了将近五万人身亡的代价,殿下出门在外可要小心一些。”

  突然,独眼汉子收回了灵识,眼神也是和谐了许多,带着情真意切,看着李月落,似乎真的是在为其担忧,但是嘴角一抹冷笑却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

  “哼,谁说本公主孤身一人,本公主的侍卫就在这附近,他在为本公主采摘灵药,怎么,你们方才没有看见他吗?”李月落眼角闪过一丝慌乱,但还是强作镇定的说道,但是可惜,她还是太过稚嫩了些,破绽很多。

  “哈哈哈,你在说谎,我知道了,小公主,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此处就是唯你一人而已,看来是一个落难的公主啊,真是天助我也,嘿嘿嘿嘿哈哈哈哈。”独眼汉子突然一阵大笑指着李月落,眼中满是淫邪,带着邪笑向前走来。

  “你,你站住,不许过来,站住!”李月落脸都白了,这更加坐实了独眼汉子的猜测。

  “神朝的公主殿下啊,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公主殿下,如今,我要让你跪伏在老子的胯下,老子要,想想看,号称神州第一美女的落月公主臣服在老子的胯下,就兴奋不已啊,你们说对不对啊兄弟们?”

  独眼汉子激动的身躯都在颤抖,一口又一口吞咽着口水,脑海中更是已经开始幻想着诸多不堪入目的画面了。

  “可是老大,她毕竟是一名神朝的公主啊,若是万一被神朝的人发现了,不止是你连我等身后的门派也将遭到灭顶之灾,会被屠尽满门的。”独眼汉子身后,一名略显瘦弱的年轻人脸上带着担忧说道。

  “怕什么,到时候给这小妞,让她臣服在老子的胯下,那老子岂不就是那龙庭神朝的便宜女婿了?神朝都要面子,出了这等丑事,除了强咽下去吃个哑巴亏还能怎样?嘿嘿嘿嘿,这个妞,老子干定了。”

  说完,独眼汉子再次上前,一双大手袭来,就要撕扯李月落的衣服。

  “滚开!”李月落怕极了,手中一抖,一片血色的沙砾被李月落随手丢出。

  “啊,我的脸,我的脸啊,你个臭婊子,竟然敢以毒砂伤我?”

  独眼汉子猝不及防,此时上脑,丧失了思考能力,被李月落突然扬起的血色沙砾打中了半边脸,顿时发出滋滋的声响,短短一瞬间,竟然就将独眼汉子的脸颊融化,甚至露出了白骨。

  独眼汉子被疼痛折磨的大怒,一只大手,带有补天境巅峰的实力,瞬间就将李月落一巴掌打飞了出去。

  “老大,老大你没事吧,怎么回事?”

  许多小弟眼见这种情况发生,心中也是微惊,迅速聚拢到跟前,看着那露出白骨的脸颊,一个个嘴角抽搐不已。

  “妈的,给老子抓住她,今天老子要干死这个臭娘们,等老子上完,让你们也尝尝这神州第一美女的滋味,草!”独眼汉子原本就只剩下一只眼球,而今整张脸也算是毁了,一阵阵的疼痛彻底的让他暴怒,现在已经不想留这女人的活口了。

  汉子所说立即让众人眼睛大亮,而后一个个拼命的咽着口水,若是真能尝尝这名神朝公主的滋味,就算是立即身死也是值了。

  “上!”

  随着一声兴奋的叫喊,几名最差都是天位境的修士纷纷上前,李月落只是刚刚迈入这个境界,哪里能抵挡这么多高阶修士的抓捕。

  “放开我,你们这些恶棍,快放开我,我的父皇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这些坏蛋呜呜呜,王源,救我啊,王源!”

  李月落半边脸颊都是红的,嘴角挂着血,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那副泫然欲泣的样子更是激发了众人的兽性。

  独眼汉子眼中的快要喷薄出来了,此刻刚吃下一颗疗伤的丹药,而后将自己的半边脸颊包扎好,就要起身朝李月落而去。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