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36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王源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是顺着怪鸟嗷嚎一嗓子,但是所说的内容彻底让大怪鸟暴走了。

  “好你个人族小贼,谁是大公鸡了?老子是堂堂妖族黑羽神鸦一族,谁是大公鸡了?你有没有点眼力见?今天本大王就教教你怎么做人。”

  自称黑羽神鸦的大怪鸟恼羞成怒,虽然忌惮王源手中的大青石,也是惊异王源肉身的强悍,它能感觉的出来,这少年虽然实力不如自己,但是两人之间绝对相差不会很多,再加上少年手上的青石,大怪鸟还真没有取胜的把握,但是,为了尊严,当然,主要还是为了要回自己的衣服啊,不得不战过一场了。

  “小爷怕你不成,再吃我一板砖。”

  王源上前,抱着两米多高的大青石,脚下一展神凰步,瞬间消失在眼前,再出现时,已经来到了大怪鸟的身侧,青石发光,再次朝着怪鸟脑袋拍了过去。

  “好小子,是神凰步?”

  大怪鸟又是一声怪叫,接着双翼一展,也是无穷道纹遍布,而后同样消失在原地,一晃神就是数百米,速度也是快到了极致。

  “咦?”

  王源的一击落空,同时是发出了惊叹声,这还是第一次有生灵在速度上能够比得上自己呢,或者说对方根本就没用全力,否则速度上应该是远超自己才对。

  “王源,不要打了,将黑色神羽都还给这位前辈吧。”

  突然,下方李月落开口了,脸色带着震惊,而后就是微微一笑,朝着还在原地发愣的王源说道。

  “为什么?刚刚这只没毛的怪鸟可是差点杀了我们俩,可不能随随便便就将神羽还给它。”王源眉头一皱,煮熟的鸭子能这样飞了?这是不可能的嘛。

  “哎呀?臭小子,你说话可得凭良心啊,本大王那神羽看似锋利,可完全没有要杀你们的意思,我那神羽有麻痹的效果,原本只是想让你们两个小家伙睡一下的,但谁想你小子是个变态,真是赔了衣服又折兵,还是人家小姑娘懂得尊重前辈,你个臭小子,就是一肚子的坏水。”

  王源眉毛一挑,而后仔细回忆着,如今看到这怪鸟的实力后,王源也已经有些领悟了,以它的实力发出的神羽应该是足够强才对,万没有那么容易被自己轻易夹住,所以,这自称什么‘黑羽神鸦’的大怪鸟似乎说的也不是什么瞎话。

  “切,我管你那么多,总之,进了小爷的钱袋子,谁都别想再让小爷掏出一个子。”

  所幸,王源就耍了一次无赖,谁叫那神羽诱惑太大了,绝对是瑰宝一类的,谁都知道,禽类的妖兽,速度奇快,而羽毛增幅的速度绝对超过了一半,但是即便连平日里一半速度都没有的大怪鸟,依然展现出超过了王源的速度,那么如果用神羽炼制成助长速度的法宝,岂不是真的是大发特发了?

  “什么?你这人族小子,怎么比本大王还无赖?”大怪鸟一副看怪物的眼神看着王源,由衷的惊叹道。

  “无耻的小子,你真是本大王的知己啊!”

  随后,这大怪鸟又是嗷嚎一嗓子,看向王源的眼神都不一样了,这是怎样一种眼神啊,有一种我道不孤的气质在里面,让李月落看的想抽它,王源看着更想抽它。

  “你无耻,你们全家都无耻,小爷我是年少有为的好少年,一代少年至尊,怎么会跟你这种无耻之兽是什么知己?你想挨揍吧?”

  王源没好气的瞪了它一眼说道,而且手中青石再次发光,随时准备有不满意再次上去干一架的冲动。

  “小子,别这样嘛,咱们有话慢慢说,这样吧,我跟你用宝物换怎么样?我把我的‘衣服’给换回来这总行了吧?”

  大鸟见罢赶紧摆手,虽然王源现在的样子很嚣张,很是猖狂,但是却颇为合大鸟的胃口,男人嘛,就应该对别人无耻一点,这种崇高的优点是要保持的。

  无耻,有的天生,有的是后天练成,这是一门神技,想当年,大鸟在那个无良的人类主人身边的时候没少偷师,每每见到主人又坑了某某某,就让大鸟激动的颤抖不已,无耻,这简直就是无往而不利的强大优势啊。

  于是,大鸟看着王源的样子,就越发温和了起来,而且,甚至愿意花费宝物将神羽换回。

  话说,早知道,就花费点材料等,弄几根毒针啊什么的,犯得着为了省钱,将自己一身的羽毛都给扒光了么?

  “拿宝物换?”王源的眼中闪过一丝亮光,想要拿宝物换如此重宝的神羽,那必须得比之神羽的价值有过之而无不及才行。

  “说说看,你想拿什么宝物换?”

  王源眯缝着眼睛,将手中青石也收了起来,而后看着没毛的大鸟说道。

  “这样吧,我这里有一柄青金锻造的长剑一柄,外加一百天晶币,怎么样?这些够多了吧,而且长剑跟你那青石材质一般哦,说不定能够增强你青石的威力呢,以后砸人夺宝肯定是无往而不利。”大鸟一副我很大度的样子,笑的贼贱贼贱的。

  “我呸,你他娘的打发要饭的呢?青金?一百天晶币?还真是一只无耻的没毛公鸡,这些烂东西掉到地上,小爷我都懒得捡,连神羽的一根毛都甭想换走。”

  王源那个气啊,这究竟是个什么怪物啊?也忒小气忒无耻了一点,亏它敢说,而且还一副很肉疼的样子,青金?自己的青石如果真是青金做成的,那方才被放倒的就是自己了吧。

  “什么什么?还不满意了?你有什么不满意的?那只是我的一身羽毛,衣服而已,你想拿什么来换?仙药么?我说你敢不敢再无耻一点啊小子?虽然咱们是同道中人,但是也不能这么欺负鸟啊。”

  大鸟听罢,一蹦就是三十丈那么高,光秃秃的翅膀将周围许多石笋都给扇的倒塌了许多,满脸不善的表情盯着王源说道。

  “怎么?你个穷光蛋,想要来硬的不成?小爷还怕了你咋地?你这只没毛的铁公鸡,一毛不拔的败类,真是丢你们妖兽的脸。”

  说着,王源的手中再次出现一枚青石,简直有种一言不合咱们就先干一仗的架势,这一路行来,什么磨难没有见识过?王源是绝对不会对一只掉了毛的大鸟示弱的。

  不远处,李月落简直就要崩溃了,这一人一鸟究竟是怎么回事?一个见了好处就不会再往外吐,另一个更是属铁公鸡的,一毛都不想拔,如今掐到了一块,还真是针尖对麦芒,看来到最后还真有再打一架的趋势。

  “小子,我忍你很久了,不就是一身衣服么,大不了老子不要了,今天非得教训教训你小子不可,不然你不知道前辈不可欺。”大鸟有些无语,它最喜欢欺负的就是弱小,但是这小子是小,却一点也不弱啊,尤其是持着青石在手,对自己威胁很大。

  而且,那青石外面包裹了一层青金,这小子绝对是玩嗨了扮猪吃老虎的戏码,小小年纪心眼多啊,想要让这小子服气,非得耍点手段不可了。

  “哎呀,这可是你说的啊,你说过你不要的,那这神羽可就是我的了,今后你可不准再跟小爷要了。”王源闻言可是高兴坏了,就听到一句‘大不了老子不要了’,其它的都被王源自动忽略掉了。

  “啥?不行不行不行,这是我的衣服,你知道长出这么一身华丽的羽毛要耗费多少么?可不能让你拿走,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对,我什么都没说。”

  大鸟一听,顿时方才想要打架的一股气就散了大半,这可不成,这神羽价值无量,自己一身的速度修为可有大半得靠神羽来施展,况且,等到全身神羽长好,起码也得好几年的时间,到时候自己怎么见人啊?

  “臭不要脸的,我就知道你会变卦,无耻的秃子,果然不是个好鸟。”王源撇了撇嘴,一副我早就看好了你的样子说道。

  “咳咳,那个,小友,也不能这么说,这样吧,需要什么你开口好了,本大王有的全都送给你如何?”

  大鸟恢复了一本正经的表情,而后看着王源表现十分淡然的说道。

  “真的?”

  “真的!”

  “不骗人?”

  “绝对不会!”

  “可是我不信~”

  大鸟快被王源玩坏了,你不信还特么这么多废话干什么?大鸟幽怨的目光紧盯着王源,看的王源全身一个哆嗦。

  “这样吧,你有神药吗?”王源问道。

  “咳咳,这个没有!”大鸟老实回答道。

  “有仙金吗?”王源再次问道。

  “咳咳,这个更没有!”大鸟有些语气不善了。

  “这也没有,那也没有,那你到底有什么?这套神羽的价值你应该知道!”王源有些腻歪了,语气也是颇为不善的开口道。

  “咳咳,本大王有的,青金打造的长剑一柄,一百天晶币!”大鸟闻言咧嘴一笑说道。

  “。”

  草!王源的额头有青筋在跳,已经愤怒到了极致。

  “我叉你姥姥!”

  手中青石发出耀眼的青色光芒,一瞬间,那青石的重量好像增加了数倍,朝着大鸟就砸了过去。

  ‘嗷嚎’

  大鸟一声怪叫,身旁道纹铺展就要飞离逃去,只可惜,这次王源早有准备,青石变向,早就拿捏好了大鸟的逃跑路线,直接一个横扫,正好与飞速而过的大鸟撞了个满怀。

  ‘轰隆隆’

  大鸟那庞大的身躯一路碾压而过,撞断了无数的石笋,犁出了一条十多米宽的巨大通道,被一击打出去了数百米远。

  “小子,今天本大王一定要教训你!”

  大鸟飞扑,还未站稳呢,就朝着王源窜了过来,那脑门上再次多了一个巨大的青紫色烙印,一只鸟椽都歪了,大脸更是一阵抽搐,像是一只鸟类中的熊猫,此时大鸟气坏了。

  “哎呦?怕你不是好汉,走着!”

  一人一鸟在天空中战了起来,你一翅膀我一板砖的打的不亦乐乎。

  李月落有些无语凝噎,同时也对王源的实力有了新的改观,他的对手是谁?王源可没听说过,但是李月落知道啊。

  庐州鸟类妖兽之中,以凤凰和金乌等有数的几类妖兽为尊,其中,自古至今,真正在太阳星中诞生的金乌也就两只而已,如今早已不可见,但是,它们却也有血脉传下。

  妖兽之中,金乌后裔也分好几类,其中最为出名的后裔族群之一,就是这黑羽神鸦一脉,除了颜色不是金色,曾有人猜测过,古往今来,黑羽神鸦一脉乃是最为接近其祖先金乌的后裔,它们数量稀少,但是每一只都很强大。

  同境界征战中,它们是近乎不可战胜的存在,因为,黑羽神鸦一族继承了金乌速度的优势,虽然不说世上最快,但是也差不多了。

  可是,现在呢,王源在与那黑羽神鸦征伐,当然,神鸦一脉近乎一半的战力都在那身羽翼上,但是,纯肉身比拼那也是妖族的强项啊。

  王源却在与之征伐,而且丝毫不落下风,一人一妖兽,你来我往,一方不时被打飞出去,将周围破坏的一塌糊涂。

  短短时间中,一人一妖兽已经相斗不知道多少招了,谁都没有占到便宜,但周围数里内的所有都已经被毁的十分彻底了,简直就是面目全非。

  地上着一道道的沟壑,有的大有的小,大的是被王源打飞的妖兽撞击出来的,小的自然就是王源砸出来的,一时间,两者争斗起来竟是旗鼓相当。

  “不打了,不打了,跟你小子打没意思,这样吧,我送你一株神药,你将我的衣服还给我怎么样?”

  有些狼狈的大鸟突然一个展翅,飞到了高空中,俯瞰着王源,有些无奈的说道。

  “死鸟,早说这话也不用挨小爷的打了,什么神药,赶紧拿来吧。”王源也是有些鼻青脸肿的,但是自己有青石守护,脸上和身上的淤青,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恢复着。

  “我手上虽然没有神药,但是我却知道在这附近就有一株,我让给你了怎么样?”大鸟砸吧嘴,看着正快速恢复的王源,嘟囔了一声变态,而后解释道。

  “啥?死不要脸了是吧?没有你跟我说什么?还附近就有一株,你当我傻啊?”王源当时就大怒不已,感觉又被这只坏鸟给耍了。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