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42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你你敢杀我三眼族的强者?”

  有人心中发冷,但是仍然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幕,那少年只出了一拳,让人眼花缭乱根本看之不清的一拳,就将自己的一位族人打飞了出去,而且随时都有可能丧命。

  “强者?你是说你们?”

  王源好似之前什么都没有做过一般,看着围绕而来的所有三眼族人,疑问着说道。

  没人敢应声,难道是承认么?双方差距太大了,这如果都算是强者,那少年是什么?

  “让开吧,我们还要赶路,又或者说,你们想群殴?嘿嘿,小爷来者不拒,但是我可以保证,你们一个都活不成。”王源只有十二三岁,只是一名少年,但是这话说的太过霸气,但偏偏在场这么多人都没有脾气。

  “哼,你敢跟我三眼神族抗衡,就是找死的行为,大家不要怕他,刚刚他只是出其不意罢了,我还真不相信,这小子能将咱们都杀了!”

  “不错,我等只需要拖着他,到时候三少主来了,必定让他身死道消。”

  一时间,群情激奋,许多人不甘的往前一步,竟然没人去管那刀疤脸的死活,任他鲜血直流,不过坚持了几个呼吸的功夫而已,脑袋一歪,就已经断气了。

  “尖刀死了!”

  有三眼族族人低声轻喝,许多人都朝着刀疤脸望去,眼孔中除了冰冷,依旧是冰冷,好似同伴的死将众多三眼族族人激怒了。

  “少年,敢杀我三眼族族人,你准备好受死了么?”

  有人出手,身穿金边长袍,长相俊美,肉身修为堪比补天境巅峰境界,此刻猛的踏前一步,联合其余八名同样处在补天境境界的修士,将王源围拢在了中间。

  他们能够感觉的出来,这少年强则强矣,但还没有将肉身淬炼的超过补天境的境界,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能够将修为提升到如今的境界,但是可以预期,少年十分的不好对付。

  “无故挑衅于我,就必须要做好身死的准备,那个刀疤脸已经死了,那么你们准备好了么?”王源的语气很低沉,既然大家要分个生死,王源却是不惧这些人的,只是身边有个李月落,自己还要忙着保护她,所以此刻两方人马情绪微妙,一时间无人敢先动手。

  周围,石笋林立,带着淡淡的有毒雾气,将这数十人围绕在中间。

  少年王源,其周围空间泛起阵阵涟漪,好似这具身躯就能踏破这空间,破空而去,眼神冰冷的看着围绕的众人,带给许多三眼族族人极大的压力。

  “三眼族,你当我神州五大神朝是吃素的么?”

  双方关系微妙,谁都不想妄动,因为彼此间都有顾忌,但是李月落却知道,刚刚这些三眼族人之中有人说什么三少主,想来应该是三眼族当代直系族长的后代,这一族的直系后代个个不好对付,三眼族此刻却乐得于此,等三少主来到,必定能够将少年生擒活捉。

  因此,李月落出声了,他这一出声,顿时打破了现场的僵局,而其他人猛的一听五大神朝,神情全都一震。

  神州的五大神朝,这绝对是能够横扫天下的超级大势力,哪怕是其中最弱的龙庭神朝,也足以与三眼族抗衡了,倒不是说三眼族不敌,实在是因为他们这一族群族人太少了,整个族群加起来还没有一个神朝子民的十分之一数量多,真要打起来,只有被围殴的份啊。

  “笑话,你以为你们能代表得了五大神朝?”

  其中有人带着狐疑,也有人带着鄙夷,不由出声询问道,那语气中分明加了一份忌惮之意。

  “哼,我乃龙庭七公主,却被你三眼族弟子出言侮辱,此番别说只是斩杀那罪首之人,即便将你等一个个尽皆屠戮,你能耐我神朝如何?”

  此刻的李月落摆出了公主的架子,让周围几名补天境的修士更加忌惮万分,虽然表情上也是带着猜忌,但是更多的是了然。

  龙庭虽然是五大神朝排名最末,但这只是神朝之间的排名而已,它的势力之庞大,占据地域之广博,其中能人异士,多到数不胜数,一个不朽势力的底蕴,不管怎么算也比它们三眼族小不到哪里去。

  再有就是,这名女子太漂亮了,虽然此刻一身男子装扮,但是本身的那份姿容气质根本做不得假,高高在上高不可攀,一股贵气逼来,这绝对是后天养成的,与传闻中神州第一美女龙庭神朝落月公主十分相似。

  如果少女所言不差,那刀疤脸尖刀就真的是白死了,如果放到外界,尖刀方才的一番话若是被那神朝之中的将军或者好战的王爷听到,搞不好就是一场大战爆发,引发神朝与一个强大种族的大战。

  神朝能够打的起,但是他们三眼族打不起啊,实在是因为三眼族虽然个体强大,但是族人太少了,死一个就少一个,但是反观人族,神朝大军每次出动都是数以千万计,若是神朝与神朝之间开战,一片浩大的战场上投放过亿的军队也不是不可能,而且人族补充起来极为快速,依照各族所言,人族就如同蝗虫般,繁衍起来太过迅速了。

  所以说,这仗没法打,所以说,刀疤脸白死了。

  “你你说你是神朝的公主,可有凭证?”为首金边长袍的男子脸上阴晴不定,看了一眼不远处已经死透了的刀疤脸,而后冷声疑问道。

  “这是本公主的公主印信,乃是我神朝陛下钦赐,龙庭之中见官大一级,有督查神朝甚至调动不超过百万的军团能力,如何?”

  李月落闻言,伸手一招,一枚盘卧有异兽的青铜印玺出现在空中,印玺散发着厚重沧桑的青铜色光泽,方一出现,其中有兽吟之声响起,震撼人心。

  “这真的是龙庭神朝的印玺!”

  剩余许多三眼族人脸色都十分的不好看,自己等人竟然打劫到了神朝公主的头上,这要是被外界所知,岂不是会引起天大的灾难?

  “真够倒霉的,怎么就遇到了一个神朝的公主,还是龙庭神朝陛下最为疼爱的小公主?”

  “尖刀白死了,敢挑衅神朝的公主啊,这是要决战的节奏,这人族女子如此美丽,气质独特,方才怎么没想到,也只有传言中神州第一美女才能有这样一份气质与姿容了。”

  “怎么办?战还是不战?尖刀可是童百战统领的小舅子。”

  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为首身穿金边长袍的男子,这名男子就是众人所说的童百战统领,而尖刀便是这位童百战统领最宠爱小妾的亲弟弟,平日里这尖刀最为喜欢惹是生非,就是仗着有童百战撑腰,如今被人打死了,这童百战统领能够放过来人么?

  而此刻的童百战也是陷入了艰难的选择之中,如果战,那只能将二人尽快灭杀,绝对不能让两人逃掉一个,但是童百战看了看少年,感觉实在是没有把握,如果不战,难道自己的小舅子就这样白死了?自己回去怎么跟宠姬交代?

  “好了,废话少说,是战还是放我们离去,给句痛快话,当然,我希望你们选择与我为敌,这样的话也好让我检验一下自己的极限,当然,死人肯定是少不了的了。”

  王源双眼微眯,看着为首的男子,猛的跨前一步,周围空间都在扭曲,身躯之中爆发出沉重的压力,让周围环绕的三眼族族人齐齐后退了一步,这少年究竟是何人?怎么会将肉身修炼到如此的境界?但是他本身也就秘宫境而已啊,实在恐怖。

  “统领?”

  身旁一名三眼族族人脸上都渗出了汗水,见童百战脸上阴晴不定,他真怕这家伙下令交战,那样的话,今天的事情就不能善了了,而且如果被那少年逃掉,那龙庭陛下一定会大怒,自己等人敢围杀龙庭公主?这简直就是不死不休的结局。

  “你们,不能走!”

  为首的童百战脸色沉凝的能滴出水来,看着王源二人咬牙切齿,不开口则以,一开口就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变得剑拔弩张起来。

  “你们不能走,这件事情我做不了主,需等我族中三少主来此决断才是,想来,三少主会给你我双方一个满意的交代的。”

  紧接着,童百战眼中放出寒光,而后所说的话让敌我双方都是松了口气,毕竟杀人容易,但是想想背后的意义就让人不寒而栗,能不打,能和平解决,自然是最好。

  “百战统领,你做的很好!”

  就在此时,一道清冷的声音突然传来,众人一听身躯不由一震,而后脸上便带上了欣喜之色,这声音,便是族中号称天才的三少主到了。

  “恭迎三少主!”

  三眼族族人,包括统领童百战纷纷弯腰施礼,展现出了对强者,或者说对族中上位者的恭敬之态。

  而一旁的王源与李月落也是对视一眼,同样看出对方眼中的无奈,这个所谓的三少主到了,而且看这些人对他的态度,想来也是一名了不得的强者,这下麻烦了。

  “咦?神药的气息?”

  那三少主声音再次传来,不过此刻声音中带着急促与欣喜,话音刚落,王源与李月落不禁大惊失色,这人竟然有如此能耐,可以感应到神药的气息?

  下意识的,王源手中发出微微的青色光芒,他心中已经决定,如果对方用强,那只能趁其不注意偷袭了,争取一击必杀,而后急速远遁。

  只见天边一辆‘八宝沉香撵’往前驶来,发出轰隆隆的声音,不多时便已经到了跟前。

  “八宝沉香撵?看来来人身份非同一般,连这等战争宝具都被赐予了下来,我们有麻烦了。”一旁的李月落脸色也不是很好看,传音给王源道。

  八宝沉香撵,与之前神州祖庭的大人物所用的三条蛟龙所拉乘的玉撵功能相同,都是属于战争宝具的行列,只是面前的这辆沉香撵却是不能同那位大人物所乘坐的玉撵相比的。

  而且,战争宝具也是有高低品级之分,但是即便如此,面前这一宝具,也已经十分的不凡了,这是由八件半神器组成的法宝,本身外形就是一辆撵车的形状,八件半神器组成一辆沉香撵,难怪能在这石林禁地之中横冲直撞了。

  来人只要不进入一些超级凶兽盘踞的巢穴中,单凭这辆沉香撵就足以横行无忌了,即便是来几名天人,法力全盛时期也不一定能破开沉香撵的防御,甚至遇到神道初级的高手也不是没有保命的可能,由此可想,这辆撵车的价值究竟有多大了。

  “原来是龙庭七公主落月公主銮驾至此,请恕童某人手下无礼了!尔等还不退下?”

  威严而不失热情的声音传出,原本围拢了李月落两人的数十名三眼族族人纷纷后撤,很快聚集到沉香撵的两侧。

  而后从其中走出一名英俊的青年男子,两米的身高,目若灿星,浑身充满了阳刚的气息,最为令人瞩目的是,他的额头处有一只竖纹,其中隐隐有亮光发出,好似一枚眼睛,随时都可能睁开。

  王源脸色有些凝重,这名青年带给他的感觉十分危险,这是一名足以威胁到自己生命的年轻人,让王源也不得不严肃对待,跨前一步将李月落挡在了身后,他怕发生意外。

  “阁下就是三眼族三少主?”

  李月落微微点头,而后向对方做了一个宫廷礼节,至此也不算失了礼数,随后开口疑声问道。

  “不错,童某便是当代三眼族族长亲子,家中排行老三,见过龙庭公主殿下!”

  三少主望了一眼让人惊艳的李月落,而后眉头微微皱起,眼神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不远处胸口带有一个大洞已经身死的刀疤脸,好似现在才看到的般,现场气氛有些凝重了。

  “这是怎么回事?”

  三少主扫了一眼身后的众人,眼睛定定的看着童百战,那样子明显是在询问他。

  童百战眼中闪过一丝寒芒,下意识的朝王源与李月落望去,而后将事情一五一十的向三少主说清楚,期间没有敢任何的添油加醋,均是实话实说。

  “原来如此,尖刀这家伙,平日里就为非作歹我也是听说过的,如今竟然敢冒犯神州龙庭的七公主殿下,实在是死不足惜。”

  说道此处,三少主眼神带有深意的看向身旁的统领童百战,似是要将他整个人给看透,童百战全身都不敢动弹,眼神也是没有丝毫变化,依然弓着身子,倾听着三少主所说,似乎那身死的尖刀根本就与他无关般。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