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46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除了方才出手的青年之外,其他人甚至连看都没往这个方向看一眼,这些人都是跟随三少主从禁地之中杀出来的,相比较他们遇到的其他猛兽来说,这巨蟒只能算是小菜而已。

  继续关注场内。

  童明长相文雅,带有书生气,但是他的武器却是一柄重锤,当然,之前两人比斗时就已经说好,这次的比试完全拼修为,双方都不会使用武器,所以,童明也没有将顺手的重锤带出,但是双手紧扣,如同开山般,让周围空气中都带上了一丝的凝重,完全将王源锁定了,当头劈下,带有力劈华山的风姿。

  “王源~”

  远处,紧张注视着战局的李月落,大眼睛中满是担忧,这可是一名御天境的修士,虽然在这里被压制,但是御天境就是御天境,单单这种气势就不是普通的补天境修士能够阻挡的。

  这可是御万道而前行,虽然说这样有些夸张,但是在这一境界,却是能够借来天地万道的一丝威压,轰隆之声不绝于耳,让王源也不得不谨慎对待。

  “来得好!”

  王源哈哈大笑一声,而后不退反进,全身百穴齐开,周身如同环绕了无数漆黑的黑洞,其中存在黝黑的本源之力,瞬间涌动,汇聚向一点,王源也是大喝一声,迎了上去。

  王源大笑,周身百穴齐开,调动全部能够调动的所有本源之力,纷纷汇聚向一点,整条右臂都化为一片黝黑之色,看上去显得诡异至极,这还是王源第一次将本源之力展露在这么多人的眼前。

  丹田之中,一顷三分的空间内,所有的本源之力都沸腾了,发出滔天的光芒,甚至将青石散发的青光都给淹没了。

  这里,淹没了一切,到处都是沸腾的本源之力,似乎本源之力在抗争,与外界的规则抗争。

  因为有一层透明的薄膜,带有规则之力,覆盖在王源的丹田外,将所有的本源之力给隔绝了,只有规则之间的缝隙内才有偶尔泄露的一丝力量溢出,被王源借用。

  这便是至尊秘境中所规定的规则,由至尊所化,即便过去了无数年,这一规则依然无人能够抵挡,将所有的一切都给淹没覆盖,让法力不得调动,让实力不能尽全力发挥。

  但是,当别人的丹田空间中灵力或真元沸腾抗争时,确实会遭到秘境内规则的与镇压,境界越高,蕴含的规则之力便会越强,无人能够躲避。

  但是,抵抗会被镇压,那么吞下炼化呢?

  就在王源全力催动丹田内的本源之力时,这些诡异的力量再次给了王源一个天大的惊喜,在本源之力的吞下炼化下,那覆盖在丹田周围的淡淡规则竟然在被同化,而且越来越多的本源之力溢出,汇入到王源的右臂之上。

  这就是在外界看来,王源的整条右臂都成为了漆黑的原因,无数的本源之力被调动了,这才导致能够让王源运用更多法力的缘故。

  要知道,王源的本源之力精纯度实在太高了,虽然不能将天地大道的规则融入其中,增加破坏力以及其他神奇的力量,但是就因为它太过精纯了,在能够大量动用了本源之力的情况下,他本身跟御天境的真元之间的距离在缩短着。

  “轰”

  这个地方,两个人至强的一击碰撞到了一起,周围仿佛刮起了九级的大风,到处一片飞沙走石,众人能够感觉的到大地的震颤,震动延伸出去十几里,周围尽是石笋柱子倒塌的场景,这震撼了在场所有人。

  刚刚,王源调动本源之力的时候,许多三眼族的族人还在大笑,一名秘宫境的修士即便能够调动灵力,又能起的了多大作用呢?还不是跟蝼蚁般不堪一击?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再次打击了在场所有修士的自信心。

  ‘噗’

  一道身影,狂喷着鲜血,两条胳膊都扭曲了,鲜血中夹杂着银色的光芒,这是三眼族人的鲜血,这意味着,方才被砸的倒飞出去的身影就是童明。

  “王源?你没事吧?”

  “明统领!”

  “为什么会这样?”

  许多人嘴角抽搐,眼睛更是带着凶光,方才这里一片大乱,许多道则将这片地域给搅乱了,众人根本就感觉不到其中发生了什么,许多人甚至以为,在那一刻王源动用了什么强大的法器,否则,一个肉身修为只到了补天境的修士如何能够将一名御天境修士打飞?

  当一切尘埃落地,所有人都看向了方才人族仙门少门主所在的位置,那里有一个深坑,具体看不到究竟有多深,一片深邃,而且底下涌出汩汩黑色的泉水,看上去邪异异常,只是,一直不见少年的踪影。

  “王源?你在哪里?不要吓我啊!”

  李月落第一时间飞扑了过去,站在巨坑的边缘,灵识探出想要看看王源究竟怎么样了,但是奇怪的是,灵识刚刚碰触到黑色的泉水,便传来阵阵冻彻神魂的气息。

  冷!这是一种可以冻僵神魂的森冷!

  “怎么会这样?王源!”

  李月落大吼,眼中腾起了雾气,周围包括三少主在内的所有三眼族族人也都紧张的关注着突然涌出的黑色泉水,他们也是好奇,好奇那少年究竟有没有怎么样。

  “哗”

  少年没有‘让他们失望’,最终从那黑色泉水之中冲出,只是嘴唇有些发白,身上的衣服也破裂了许多,但是整体而言,好似是没有受到什么创伤般。

  “好好冷!”

  回到岸上的王源浑身颤抖着,被这莫名涌出的黑色泉水给冻僵了,急忙从乾坤袋中取出一株二级的火属性灵药,三两口就吞咽了下去,而后周身腾起阵阵雾气,王源的脸颊才变得红润了许多。

  这让所有三眼族族人吃惊的张大了嘴巴,这个少年太彪悍了,灵药啊,他当成了什么?取暖用的物品?你稍微催动一下灵力就能恢复过来了可好?奢侈,太奢侈了,不过当众人想起那少年乾坤袋中如小山般的灵药后,均有些释然了。

  谁叫人家灵药多,多到用不完呢,没见到么,八级九级的灵药都有不少,至于下三阶的灵药,也只能是平时当零食吃了。

  不过,这些人倒是误会了王源,方才黑色泉水中露出的惊人寒气,即便是王源全力催动体内本源之力,也不见好转,这种寒气能够冻彻人的身躯,灵魂,如果换做其他人,没有这种将天下间所有能量都转化的神奇能力,只怕刚掉下去就已经冻僵了。

  “哈哈,童明,你好像输了!”

  王源稍微恢复了过来,而后咧开嘴笑了,看着被几名三眼族族人搀扶的童明,王源张狂的大笑。

  方才,王源拼尽了全力,以补天境巅峰的修为加上自身本源之力的精纯,硬捍御天境修为的道则力量,这说出去简直就是神话,谁人能如此?

  在外人看来,那本源之力再强也不过是没有道则融入其中的普通力量而已,虽然精纯度堪比真元,甚至比真元还要精纯,但也仅是如此,用之对抗大道,就好似以人力抗天般,根本就是蚍蜉撼树。

  但是,王源偏偏就做到了,当然,这也是因为,本源之力被大量的调用,而对方只能动用一丝真元,根本就来不及化解庞大的本源之力,所以,最终结果是,童明败!

  “少门主,你高兴地会不会太早了点?”

  突然,童明嘴角裂开了一丝微笑,而后双臂猛的一用力,挣脱了将自己搀扶的两名同族族人,大步向前而来,看着王源,笑的有些神秘。

  其实,童明现在伤的已经非常严重,两条手臂都变了形,呈现诡异的扭曲,有大道的气息将其环绕,这是在疗伤,五脏六腑都被震动的移位了,但他仍然出现在王源的面前,脸上带着狂傲的说道。

  身旁,许多三眼族族人都紧皱着眉头,一些人已经能够猜到,明统领似乎是要用到那一招,与生俱来的那招,只有一击之力的一招。

  “怎么?你还有再战之力?”

  王源皱眉,无论是从童明笃定的眼神还是周围三眼族族人诡异的表情上,王源都读到了危险的气息。

  “王源!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位童明统领应该是要用到三眼族与生俱来的神通了!”李月落突然出声,她想起了某种传说。

  传说,三眼族之所以称之为三眼,那是因为,等到修为达到了一定的境界,就能够睁开与生俱来的第三只眼睛。

  也就是这一族族人额头中间的那道竖着的纹路,其实这里是有一枚竖眼,与生俱来就被上天赐予了强大的神通,能够称之为神通的秘术,但凡见过的人都会感叹一句,可怕,这是一种可怕的攻击秘术。

  这也是为什么三眼族以少量的族人却能够与各大势力比肩的真正原因,就是因为这一族是被上天眷顾的种族,天生便被赐予了强大的瞳术。

  “童明,你其实可以认输的!”

  身旁,三少主叹息一声,看向童明道。

  “少主,这是童明的选择,我三眼神族原本最大的倚仗也是最强大的秘术便是这第三只眼睛,如果因为动用瞳术,导致自己修为被废或下降,这怪不得别人。”

  童明摇了摇头,几名跟童明亲近的同族也是叹息,大家都是同族,知道这一种族最骄傲的是什么,所以此刻没人出来阻止他。

  “怎么回事?搞的跟生离死别似的?”王源暗自嘀咕了一声。

  “王源,你听我说,接下来童明发出的瞳术非同一般,你必须尽到最大的力量接下来,最好是手持青石,这是他拼尽了全力的一击,原本这一秘术只能达到神道之后才能完全发挥出威力,神道之下勉强应用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有一定几率修为被废或下降,很是霸道,你一定一定要小心!”

  李月落传音,脸上带着凝重,将三眼族赖以成名的秘术讲给了王源听,让王源一瞬间也是慎重了起来。

  随后,李月落倒退,退到很远的地方,因为这里的战场是属于王源的,此刻只属于场中的两人。

  “少门主,接我最强一击,我,三眼神族童明,与生俱来的瞳术,毁灭神光!”

  突然,童明的气质变了,双眼直接变为了银白,带着诡异莫名,而后其额头中间,原本一条竖纹处,突然绽放出了神光,额头有血滴落,而后,猛然间一枚竖着的眼睛突然睁开来。

  眼睛睁开的一瞬间,眸子中散落下一片的五色光芒,宛如上苍发出的劫难,光芒所过之处,所有的一切都被气化,将方圆数里内都给笼罩了进去。

  毁灭,此刻成为了永恒的主题!

  “糟糕!好恐怖的光束!”

  王源也是大喝出声,周围被五色的神光填满了,所有的一切都在被气化,王源疯狂的催动体内的百处大穴,纷纷化为小型黑洞。

  所有黑洞归一,王源整个身躯都扭曲了,整体逐渐变成一个黑洞悬浮着,瞬间淹没在毁灭性的神光中,伴随着神光的降临,这里的一切都失去了外界的感知,王源在其中也变得生死不明。

  这就是童明的天生秘术,毁灭神光!

  五色的光束,化作可怕的高温,其中带有‘劫’的气息,覆盖了方圆数里,所有的一切都被蒸干了,这种威力,已经达到了至尊秘境中的规则所能容忍的极限。

  所有人都急速的后退着,一退再退,这片场域实在太可怕了,可怕的高温,可怕的劫难,这就是御天境强者所能发挥的最大威力,如果放到外界,这种威力很可能数十倍数百倍的增加着。

  不过也幸亏是如此,否则这样的威力,御天境以下根本就难以抵挡。

  恐怖的五色光芒内,一口黑洞冉冉升起,幽暗的气息发出,这是王源的本体所化,这种手段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此时境界的王源身上,这是神道甚至之上的手段,以躯化形,这种情形合乎情合乎道,本身就是一种近道的体现。

  只可惜,这样的一幕没人能够看见!

  原本,三眼族中的毁灭神光可以凝聚成一线,瞬间杀敌于无形,寻常手段根本就无法抵挡,但是,上文已经说到,只有达到神道的境界,三眼族的族人才能彻底的掌控第三只眼睛,所以此刻毁灭神光实际上是不完善的,也并不集中的,甚至在某些方面来说,这是不可控制的。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