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5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而且,面对这些怪物,王源能够做到的也仅仅就只是一个字:杀!

  怪物的嚎叫声停止了,它们死后会化作一团若有若无的灰色雾气,聚而不散,凝而不发,其中带有一股类似魂魄的气息发出,这更加让王源感觉到,这些东西确实就应该是地府鬼魂一类的。

  只是,也稍微有些不太一样,或许是因为周围环境的影响,这些黑色的水流中带有一种冰寒的奇异物质,能够将所有能量都淬炼的更加精纯,比如说现在王源体内的本源之力,又比如那比之前强悍了百倍不止的魂魄力量。

  约莫几个呼吸过后,之前死掉的怪物旁边,很快的就凝结出一枚枚的黑灰色珠子,能够有婴儿拳头那么大,晶莹剔透,带有一种纯净的灵魂气息。

  只是,当珠子出现的那一刻,周围原本就被怪物影响,眼中开始出现血红的各类灵体,如同闻到了腥味的野兽,纷纷扑了上去。

  无数的灵体,疯了一般扑向那些黑灰色的圆珠,而后开始了惨烈的厮杀,这是灵体之间的杀戮,他们彼此的撕咬着对方,而后将咬下的‘血肉’快速的吞吃进自己的肚子里。

  当然,这样的血肉也都是灵体的一部分,并非是真实的,很快就会有受伤的同伴被周围越来越多的灵体吞吃掉,而后,胜利者得到黑灰色的圆珠,再次将其吞下。

  王源原本还有些好奇,每一只怪物死后都能留下三到五枚黑灰色的珠子,这些灵体将那些珠子吞掉会有什么作用?不过,下一刻,王源就有些后悔了!

  “卧槽!”

  王源开始骂娘了,这他娘的也行?

  只是那些吞吃了黑灰色珠子的灵体,很快身体开始变形,身躯散发出诡异的波动,而后从周围环绕的液体中抽取大量的冰冷气息,完成了一次蜕变。

  他们惨嚎,发出痛苦的尖叫,脸上的表情更是显得狰狞,让周围许多的灵体都下意识的远远离去。

  而后,距离比较近的灵体被肆无忌惮的撕碎并且填入了口中,或许是因此而补充了足够的能量,使之能够完成蜕变。

  它的指甲开始变长,上面缠绕了血光,身体开始拔高,最终稳定在三米的身形,身后的脊柱如同被人生生从体内抽出般,白发披散,瞳孔由血红变为了灰暗,看起来极为的狰狞。

  很快的,原地就多出来近二十个之前那样的怪物,之后,王源预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了。

  这些怪物完成了一次蜕变后,如同发疯了一般纷纷扑向王源的方向,速度奇快,出手极为迅速,数十公分长的指甲上缠绕着血光,看起来森寒而又恐怖。

  每一次挥动,都如同一柄极为锋利的天道器朝着王源猛刺而来,而且拿捏的也非常好,每一击都冲着王源身上的要害而来,似乎他们能够清楚的辨识到,王源身躯那些部位是可以致死的。

  “为了杀戮而存在的机器!这究竟是些什么玩意?”

  王源也不敢在原地停留,这些东西都极为怪异,而且,他们就是由那些看似无害的诡异灵体蜕变而来,更主要的是,这些东西简直防不胜防。

  王源手掌之中有黑色的本源之力溢出,让他的整条手臂看起来都如同一块无暇的黑玉般,虽然是血肉之躯,但是无形之中似乎带有兵器才特有的寒芒。

  ‘嗤’

  声音如裂帛,怪物的速度快,王源的速度更快,每一次挥动手臂都能够带走一只怪物的生命,只是,死后的怪物依然会化作数枚怪异的黑灰色圆珠,而后再次遭到周围灵体的疯狂抢夺。

  “这样下去不行,简直就是作弊,反复如此,这些怪物只能是越杀越多,杀一只,就会有三只到五只怪物再次进化,若是持续下去,只怕自己死定了!”

  王源无奈的用灵识扫了一眼周围的无数灵体大军,不由深深打了个寒掺,如果再这样杀下去,岂不是会多出无穷无尽的怪物大军?

  不行,这种情况绝对不容许发生,否则,自己死定了啊!

  这简直就是一种无赖的打法啊,但不得不说,这样的方法也最为有用,或许一只怪物不能够撼动的了王源,但是如果这样的怪物如潮水一般涌来,那就不是王源能够搞定的了。

  ‘嗤’

  如同裂帛的声音再次响起,王源的双手一分,就将一只怪物撕成了两半,而后那怪物化作一团朦胧的灰色雾气,开始凝聚之前看到的黑灰色的圆珠。

  这一次王源没有动,而是守在了灰色雾气的旁边,他想要将这些圆珠收起,否则的话造就出的怪物越来越多,最后不好收场。

  ‘嗷’

  有怪物的嚎叫声,他们疯狂的涌来,朝着王源探出他们的利爪,一副不死不休的架势,那利爪更是几次差点探入黑洞,以利爪的锋利程度,几乎想都不用想,肯定能够将王源的肉身撕裂。

  “这群怪物也是有弱点的,那就是身躯太弱了,只要让自己近了身,就能将其彻底的撕裂,可是,他们的利爪却也让人头疼,我根本就不敢碰触,太锋利了。”

  王源面对这些怪物的攻击,也是被打的没脾气,速度快,爪子更是锋利的让人胆寒,虽然容易杀死,但是换来的却是被诸多灵体吞下的代价,最终只能造出更多的怪物。

  之前死了一名怪物,遗留的尸体重新开始凝聚黑灰色的圆珠,这让许多灵体为之疯狂了,王源在应对怪物偷袭的同时,还要面临着诸多灵体的围攻。

  当然,虽然单个灵体的攻击力几乎为零,但是当他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嘶吼时,却发出一种凌厉的精神冲击,竟然可以影响到自己的灵魂。

  如果说之前没有重铸魂潭的时候,这样的冲击足以将自己的灵魂抹除,这让王源想想就心头发冷,可以说自己是在死亡边缘走了一遭,这些看似无害的灵体才是最可怕的。

  团结就是力量,以前王源不信,但是现在他信了!

  只是可惜,或许是因为守得云开见月明,曾经苦难倒霉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老天似乎是在刻意的补偿他,就在不久前,刚刚重新凝聚的魂潭,而且魂潭的规模以及强悍更是增强了百倍不已。

  王源不知道在自己之前有没有遇到过跟自己相同的命运,总之,这一刻的王源深信不疑,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既然老天都不让他死,就说明自有其存在的价值。

  王源双手一张,而后一柄完全由本源之力所化的一柄长刀出现在手中。

  长刀横扫,千军俯首!

  撒下一片幽暗光芒,但凡碰触者,这些灵体都被瞬间切为两段,而后便如同那些怪物一样化作灰暗的雾气,只不过,这些灵体所化的雾气就比较暗淡了些,好似青烟般,而且并不凝聚,而是凭空消散开来。

  最终,原地守护的那团雾气消失了,只留下几颗黑灰色的圆珠,圆珠形成的一刻,无论是怪物还是周围的各种灵体,变得更为疯狂也更为悍不畏死了。

  “这究竟是什么东西?我怎么感觉这是一种十分纯净的灵魂能量?那些灵体能够吞下其中的灵魂能量而后增强自己,最终造就出的怪物。”

  王源背后的黑洞运转速度加快着,王源已经将其催动到了最强,堪堪抵挡住了近二十只怪物的袭击,几乎每一个眨眼的功夫都有几百下攻击落到自己的身上,就算是王源,撑起了黑洞秘术,也不禁心头微凉。

  王源伸手,他知道此刻耽误不得,无论如何也得将这些黑灰色的圆珠得到手,否则的话与资敌无异。

  抄起圆珠的同时,再次迎来几道寒光的降临,这是之前的利爪,只是在王源碰触圆珠的同时,那利爪变得格外的凶猛,其中似乎带着不死不休的意志。

  看来,在他们那灰暗瞳孔看来,这人类是要让他们断子绝孙啊,是谁恐怕都会拼命。

  王源手中刀光一闪,再次将诸多灵体劈成虚无,只是却没有碰触那些探爪而来的怪物,毕竟,只要将其斩杀,那自己就几乎被套牢了,起码几个呼吸内要面临诸多怪物的袭击。

  此刻身后的黑洞秘术已经隐隐有些摇动了,王源可不敢犯险,万一这些怪物的悍不畏死,真的撼动了自己的黑洞,失去了黑洞力量的保护,王源也只能是任人鱼肉而已。

  “走!”

  几枚圆球入手之后,王源迅速的倒退着,他也怕啊,先不说怪物的攻击了,虽然没有突破自己黑洞秘术的防御,但是几乎也已经达到了临界点。

  而且还要加上诸多普通灵体共同嘶喊发出的灵魂咆哮,诸多灵体联合起来发出的威力,实际上已经对自己产生了威胁了,已经突破了黑洞秘术的防御,作用到了自己的灵魂上。

  王源在退,急速的倒退,身后怪物以及灵体疯狂了似的朝着自己追赶而来,手中的圆珠就是他们的指路明灯,他们原本就不是真正的生灵,因此对死亡也就没有多大的畏惧了。

  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王源手中的圆珠!

  “这东西究竟有什么用?怎么感觉这些东西为了它连命都不要了?不行,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看看这东西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王源的速度奇快,不断的改变逃跑的方向,但是无论从哪个方向上逃过,总有大量的灵体汇聚过来,当然,其中也夹杂着少数的几只怪物。

  “好纯净的灵魂能量,而且毫无杂质!”

  王源的灵识探了进去,只感觉这圆珠中,蕴含了极为丰富且精纯的灵魂能量,是如此的纯净,如果去吸收的话,应该会极为容易。

  “不过,要是让我吞下掉了,该不会也像那些灵体一样成为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吧?”

  只是随后,王源的脸上就挂满了忌惮之色,灵识探出,能够清晰的观察到那些白发披散的怪物形象,不禁浑身颤抖,如果真是发生了变异,那真叫一个生不如死了。

  “只是,以我此时灵识之力观察来看,这圆珠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威胁,其中蕴含的极为纯粹的灵魂能量也是我所必须的!”

  王源还是有些不甘心,就好像饿极了的人身旁突然出现一块烤的五成熟的牛排,不吃吧饿的不行,吃吧,不是很熟的样子吃了会不会有问题?

  王源此刻的灵魂本源已经是极为庞大的了,之前经过重铸之后,魂潭的规模已经是扩大了百倍都不止,呈现暗金色,上面密布有奇异的纹路,似乎是自然生成的。

  而此刻,魂潭之中的魂液却极为稀少,甚至连三分之一都没有,魂潭之中的神魂胚胎更是黯淡无光,显然是得不到足够多的魂液滋养所导致的。

  要知道,神台境的修士想要踏入天道境,首要目标就是化出一尊神魂胚胎用以滋养神魂,只要能化出胚胎,那就代表着已经达到了神台境的巅峰境界。

  当胚胎化成,就必须努力的增强精神力量,将魂潭内的魂液凝练,用魂液来滋养胚胎,最终达到神魂出,天劫现,一举跨入天道境的行列。

  但是以王源此刻的魂潭容量,足以将神道境高手震惊的晕倒过去,以比着之前大了百倍的魂潭容量,要是常规的积攒魂液,那还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将如此大规模的魂潭给填满。

  所以,眼下的这枚圆珠内的灵魂能量,简直就是为王源准备的大餐,就等着王源去品尝了。

  试问,面临这样的诱惑下,有谁能不为之心动?

  “要不试试?反正我有至宝护体,怕什么?”

  其实王源也是颇为无奈的,此刻无法将圆珠放入空间物品中,自己手上总不能捧着几枚圆珠一直躲藏吧,圆珠在手,简直就是在黑夜里打着明灯,给那些怪物以及灵体到处围追堵截的机会。

  而且王源也试过将其毁掉,但不知道这圆珠是怎么回事,其坚固程度堪比极品天道器,根本就不是此时的王源所能毁掉的。

  所以,这圆珠就成了烫手的山药,丢丢不得,毁也毁不掉,而且它对自己还有着如此大的诱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嗷’

  聚拢的怪物以及灵体越来越多,这一次,超过了十万的普通灵体共同发出了冲击灵魂的啸音,不禁让王源的身体一阵摇晃。

  魂潭内的魂液化为浓郁的雾气,牢牢的守护住了暗金色的魂潭,但即便是这样,让王源的脑海之中也是一阵的翻腾,连带着王源身后的黑洞也骤然之间变得虚淡了,好似随时都能消散开。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