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58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好神奇的世界,哪里是什么泉水,根本就是一片汪洋嘛!”

  远远地看去,被黄龙缠绕的一道人影缓慢的向下掉落,周围被黑色透明的水流缠绕着,坠落在一片寂静无声的世界里。

  他就如同浩瀚汪洋之中的一个萤火虫,发出微弱的黄色光芒,在这样的世界里显得落寞而有孤寂。

  此人便是柳青云,人称‘小乾坤’,乃是神州三门五朝之下最大势力九大天府之首宣府的内定继承人。

  柳青云是第一次来到这样的一片地域内,周围虽然几经无声,只是散发着微弱的光芒,却也让柳青云心中存有的一份暴戾彻底的沉寂了下来。

  “这是什么?”

  直到潜入水中万米,由窄到宽,见识了水下世界的宏大后,在水下世界的水底处,那突然出现的城池遗迹彻底的震撼住了柳青云。

  那表情就像王源刚刚来到这片水下世界的时候一样,这也不能怪他,相信任何一人见识到水下的超级巨城的废墟后,都将是这样的一副表情吧。

  “哈哈,上天当真是待我不薄,临死之际竟然还有机会见识这等古前‘遗迹’,也好,如果身死可以埋入这等神奇之地,也不失为一个绝妙的选择。”

  柳青云倒是豁达,此刻似乎什么都看开了,虽然入眼之处都是废墟,但是他却对此处很满意。

  毕竟,柳青云一生,名声在外,更是被誉为九大天府之一宣府的未来希望,自小就是天府之中重点培养的对象。

  可能此生唯一的缺憾就是被兄弟出卖,爱人背叛,当然,没有能够将两人手刃更是一种天大的遗憾。

  不过不管怎么样,上天总算是待他不薄,临死之际,还能有这样的一处安眠之地,既然必死,可以葬入这样的一处上古的遗迹中,也算是不枉此生了。

  “虽然都已经残破,但是至今依然不朽,可见这是一处仙家之地,如今被毁坏成这样的一副样子,想来古时定然爆发了超出常规战力的战斗,这是一处不可想象的地域,只是有些可惜了。”

  柳青云毕竟乃是出身名门,单单只是看了几眼就已经对眼前的巨城废墟做出了一个大概的认识。

  并且猜测到,能够毁掉这样一处巨城的人物,最起码也都是至强者那一列,甚至是有仙或者是至尊等人物出手,这都是禁忌的存在,不能以常理度之。

  “只是,这里残破的也太过厉害了些,怎么到处都是瓦砾?真不知道这里究竟是经历了怎样的一种摧残,毁的还真是彻底。”

  柳青云漫步,被捆元索守护着,逐渐朝着废墟城池走来,一路上到处都是残破的碎片,甚至连一座像样的建筑都没有发现,真可谓是奇怪至极。

  但就在这时,捆元索突然一阵颤动,发出低沉的鸣叫,而后竟然自动飞逝,带着处在迷茫之中的柳青云急速远去。

  “发生了什么事?”

  柳青云在其中不能施展灵识,因为之前经历过,这里的水带有一种奇异的森寒,能够冻裂灵识,所以,即便是号称小乾坤的柳青云也是不敢轻易尝试那种灵魂撕裂的痛苦。

  因此,只能随着捆元索的自主意识,急速的远去着,想来,可能是四周有什么危险存在吧,只是,这里已经残破成了这个样子,还能有什么危险呢?柳青云不知。

  ‘咔嚓’

  前行中的捆元索突然停止不前,而后伴随着一阵耀眼的火光,似乎是有什么尖锐的兵器劈砍在了捆元索上,发出清脆的鸣叫声,这让柳青云瞳孔一阵收缩。

  刚刚是什么?柳青云心中如此问自己。

  可是刚刚明明就什么也没有发现,那么莫名的攻击究竟是怎么回事?

  “看来,即便是残破了的古代神城,也不是能够轻易踏足的。”

  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柳青云心中却有数,想来这里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诡秘,或许是触动了某些阵法禁制,将自己困在了其中?

  只是,这一切对自己来说还有什么意义?反正自己时日也无多了,若是被困死在这也无所谓,大不了在废墟之中挖出一座深坑,将死之际把自己埋了就是了。

  ‘铿锵’

  突然,又是一阵火花窜起,这一次,柳青云却是看的清楚,吃惊的张大了嘴巴,而后只感觉一阵凉意透入心神。

  “我刚刚看到了一张人脸?”

  柳青云语气之中带着惊恐,是的,刚刚明明有一张人脸一闪而过,而后就看到火花飞射,这太过诡异了,让人心中不寒而栗,让柳青云发自内心的颤栗。

  “难道这是。鬼魂么?”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刘青云却不断的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真的,绝对都是真的。

  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更是印证了柳青云的猜测。

  ‘咔嚓’

  ‘铿锵’

  耀眼的火花越来越激烈,而且其间隔时间也越来越短,最后甚至兵器劈砍之声连成了一片,就好似自远古时期就存活至今的古代英灵,捍卫着自己的故土,不愿意别人踏上一步,而后挥舞着利刃,向着自己劈砍。

  “跑!”

  勉强催动补天境的真元灌注入捆元索中,虽然柳青云中毒很深,可能命不久矣,但是也不代表着他想要死于这等鬼物之手,再不济,也要寿终正寝不是?凭什么让人碎尸万段啊?

  所以,三十六计,还是走为上计,如果说自己完好如初,柳青云也不介意跟这等鬼物斗上一斗,但是此刻自己连半条命都没有了,还拿什么跟人家斗?

  而且,此刻的捆元索是在消耗着自身的力量守护自己,如果没有自己的催动,说不定很快就能被对方攻破。

  可是,无论柳青云逃向哪里,暗中如影随形的感觉就从来没有消失过,而且周围仍然不时的有火花溅起,甚至有一次,柳青云看到一抹红光差点洞穿自己的心脏,幸好被他闪了过去。

  这就证明了,虽然捆元索防御无双,但是也并非永远没有极限,等时间久了,依然有被攻破的可能。

  “呵呵,想不到,我小乾坤柳青云,就要死于这等鬼物之手了么?这是不是也就意味着,死也会下地狱啊?”

  捆元索已经护持着柳青云逃跑了很长一段路程,但是依然逃脱不了那些鬼物的追杀,冥冥之中,或者说肉眼难见的四周,有着莫名的鬼物等,正在等待着收割自己的生命。

  “嘿嘿,下地狱?你是说这里吗?别闹了兄弟,对我来说,这里是堪比仙界啊。”

  就在柳青云预料到自己即将身死之时,一道清冷的声音响起,带着调笑。

  而后只见一道身影忽左忽右,手中执有一柄幽暗色泽的利剑,在虚无之中随意的劈砍着,躲避着,甚至是对着虚无中大骂着。

  “小崽子还反了你了?赶紧把魂珠给我交出来,我饶你不死?”

  “少给老子摆着个死人脸,这么长时间老子都看腻了!”

  “啥?敢抢小爷的魂珠,你丫作死呢吧?”

  柳青云嘴角有些抽搐,他竟然看到了一名少年,跟个神经病似的对着周围怒骂着,而且背后一口黑洞,极为的幽暗及神秘,尤其是黑洞散发出来的气息,让柳青云一眼望去,都感觉有些眩晕。

  “那个小兄弟,你能看到暗中的那些‘脏东西’?”

  柳青云看着少年砍的高兴,但是就他一个人在表演着,感觉实在是有些怪异,不由好奇的开口说道。

  “你那是什么眼神?小爷不是神经病!”

  这少年自然就是王源了,他回头瞥了一眼,结果看到柳青云一副怪异的眼神斜睨着自己,就差脑门上刻着‘你有病’三个大字了,不由脸色有些不善的盯着柳青云轻喝了一声。

  柳青云一听,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怎么这小子都看出来了?可是你确实很奇怪好吧,对着虚无中又是砍又是骂的,虽然意识中也明白,肯定有一些看不见的东西作祟,但是少年的表现,确实太让人奇怪了一点。

  “咳咳,那个,小兄弟,我不是这个意思。”

  柳青云脸颊微红,被人看穿的感觉很不好,而且还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自己竟然以为对方是个神经病,这实在是太失礼了。

  “我不叫小兄弟,我叫王源,你是怎么进来的?”

  几个呼吸后,原地突然凭空出现了几颗黑灰色的圆球,王源笑眯眯的将圆球抄在手中,有些心满意足,这个时候,才来得及打量着被一条锁链守护躲藏在其中的柳青云。

  “王源兄弟,你好,我叫柳青云!”

  当柳青云看到被王源抄在手中的黑灰色圆球后,精神突然一震,这些圆球可是凭空产生的,看来暗中确实存在一些肉身所不能见的诡异东西啊,而且这个少年竟然能够看到?柳青云此刻也对这少年产生了浓浓的好奇,不由也是开口道。

  “柳青云?”

  “嗯,没听说过!”

  王源先是一阵疑惑,而后努力的思考了一下后,突然说出一句让柳青云绝倒的话来。

  柳青云感觉很受伤,原本身体和精神就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创伤,但是如今,再次被少年打击到了。

  “咦,你中毒了么?”

  “没错,柳某人身中剧毒,恐怕已经命不久矣。”

  “哦,那可真是太遗憾了,但是我应该能给你解毒!”

  “呵呵,生死各有天命,没有什么遗憾不遗憾的,等等,你刚刚说什么?你刚刚说什么?”

  柳青云脑子处在当机的阶段,而后又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少年,一时间陷入了深深的呆滞状态。

  有人曾经说过,天才与变态之间,只差半步,有些人是天才,却永远成不了变态,有些人是变态那就永远都是变态!

  当然,在喜欢你的人眼里,变态的含义肯定是褒义,在不喜欢你的人眼里,变态实际上就是一种侮辱了。

  只是,在某些特定的时候,不管是喜欢你的人还是不喜欢你的人,变态二字,实际上说的差不多一个意思!

  “你刚刚说什么?”柳青云一副不好意思我没听到,或者说我没听懂的表情看着王源问道。

  “你中的剧毒看来很严重!”王源砸吧砸吧嘴说道。

  “是的,这个我知道,嗯,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柳青云在王源的话中听出了弦外之音。

  “都影响了你的耳朵和思维!”

  “。”

  跟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就是掏大便都是欢乐的,跟存心气你的人在一起,就算是请你喝花酒,你都会感觉‘寡人有疾’。

  “可惜了啊!”见着柳青云不说话,王源再次开口。

  “可惜什么?”柳青云面对正常问题,通常还是能够反映过来的。

  “可惜你想死!”王源一副惋惜的表情看着柳青云,再次打击着。

  柳青云又不说话了,这一刻他想拿脑袋撞墙,这少年究竟是什么人啊,为什么让人感觉他不是个好人?说的越多,这种感觉就越加明显。

  “其实,如果可以,没人想死,我也一样!”柳青云想了想,似乎有些明白了王源的意思,毕竟自己能够进到这里来,原本就是想找一个栖身之所,或者说,墓地!

  “听你这样说我很开心,听你这么说我也很为你难过!”

  王源很想过去拍拍柳青云的肩膀表示安慰,这让柳青云嘴角直抽抽。

  “你来到这里多长时间了?”柳青云眼神斜睨,这是第一次好奇的发问。

  “我也不知道,但是几个月总该是有了吧,整天跟这些鬼怪打交道,我都快疯了!”王源歪着脑袋仔细想了想,而后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看着柳青云道。

  “哦,这就难怪了!”柳青云一副恍然的表情,好似大彻大悟了。

  “难怪什么?你到底想说什么?”王源眨巴着眼睛,感情这哥们也会玩深沉啊?

  “一个人的日子不好过,脑子都快呆傻了!”柳青云十分认真的看着王源惋惜道。

  “…”

  两人都带着幽怨的眼神看着对方,直到过去了几个呼吸后,才纷纷哈哈大笑了起来,甚至眼泪都快笑出来了。

  “唉,可惜啊,你不想死了,当然,碰见了我,你也死不了了,我能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心有不甘,心里有怨的人,肯定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也来不及做,放心,只要还活着,就一定有机会的。”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