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72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厉害!不知道那是一些什么样的符号,竟然让这铁疙瘩力量突然暴增,而且,这还是因为这些符号本身已经损坏了七成以上,否则的话,我都怀疑,它全部力量发挥出来会不会将我的捆元索挣断?”

  柳青云脸上升起阵阵赤红,这是体内真元极为沸腾的原因,此刻将全身修为催动到了极致,捆元索与傀儡陷入了焦灼的状态。

  怪物怒吼,四条手臂上都被缠绕着灿金色的锁链捆缚着,身躯更是被锁链来说的穿梭,让它原本两丈多高的身躯看着好似突然增加的一丈。

  此刻的傀儡更像是被困在一座牢笼内,虽然极力的挣脱着,将捆元索挣的咔嚓咔嚓作响,好像是随时都能分解掉,但最后无论傀儡如何用力,最终都不能将其奈何。

  因此,原地只剩下柳青云紧抓着手中捆元索,不断的吐纳周围掺杂了仙灵之气的天地灵气来恢复,两者之间陷入一种诡异的平衡之中。

  长刀发光,凛冽的气息升腾向高天之上,长枪更是璀璨夺目,像是要刺破苍穹,就连捆元索也不能完全阻挡如此高深的气势,最终只能被动的防守,它的主要任务就是锁困。

  当然,捆元索上也不时伴随有剑鸣之音,只是已经无用,这怪物连石棍的攻击都能抵挡住,更不要说这些看似锋锐之极的剑鸣声了,劈砍在其身上跟挠痒痒差不多。

  “快想办法!”

  此刻的柳青云是没了主意,而且常规的方法根本就对这傀儡无用,因此只能求助于一旁的王源,因为王源手中出现的力量一般情况下都不常规。

  而王源,现在却正看着不断挣扎与怒吼的傀儡在发呆,看样子不像是正在思考如何对付这块能动的金属疙瘩,而且看那笑眯眯的样子,怎么着都不像是看敌人的眼神,倒有些像是看情人。

  “我们为什么要干掉它?”

  王源看了一眼此刻脸红心跳的柳青云,而后说出一句让柳青云跳脚的话来。

  柳青云更是翻着白眼,他娘的,老子累的跟狗熊一样,你丫在旁边看着说风凉话,而且,你竟然还好意思问为什么要干掉它?因为它想要干掉我们,不知道这个理由能不能说服你?

  “破道精金啊,而且是这么大一块,这得值多少钱?百亿天晶币能不能拿下?”

  紧接着,王源又问出一个‘实在’的问题,这让柳青云沉默了,百亿天晶币?这玩意有钱都买不到多少,绝对最少都要值这个价了,只是,在考虑要不要将它卖掉之前,我们总应该考虑一下怎么样让它心甘情愿愿意让我们卖掉之前不要让它干掉我们吧?

  “我或许有点办法,不如将它收服了吧,这样就能多一个打手,而且怎么看这都是一大堆会移动的天晶币啊!”

  王源满眼的小星星,这家伙见钱眼开的臭毛病又犯了,只是,他虽然表现的比较淡然,但总不能让柳青云那里出工又出力吧?快看,柳兄弟快累死了都!

  “别废话,老子快撑不住了!”

  最终,柳青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不禁怒喝出声,这种状况吓了王源一跳,嘴里直犯嘀咕,也就是柳青云此刻没工夫搭理他,否则让他听到王源口中说的话,恐怕一定又会跳脚。

  “听别人说,男人不是不可以说不行么?你是男人嘛!”

  王源口中嘀咕着,手中也没有放松,一根石棍挥舞的成风,瞬间就朝着傀儡的脑门敲去。

  ‘嗷’

  看着王源石棍坠落下来,那傀儡当场就急了,两颗头颅同时发出野兽般的咆哮,突然两双眼睛之中同时射出惊人的光芒。

  这种光芒类似于三眼族的瞳术,只是这怪物乃是双瞳之中同时飞射而出,带有成片的符文交织而成,其中一双瞳孔中带有无尽的火光蒸腾而出,另一双眼眸里便是无尽的冰寒冻人心魄。

  一寒一热,一青一碧,一阴一阳,如同太极图交织在一起,瞬间在其中演化出一道混沌气,这让柳青云以及王源都是大吃了一惊。

  这冷热的力量之中,竟然带有一丝归于混沌的气息,这实在太过惊人了,两人甚至都在心中推测,若不是这傀儡真的是受伤太过严重,两人究竟能不能挨得了傀儡的一下攻击。

  ‘轰’

  下一刻,威能爆发了,无尽的毁灭神力降临了下来,如同一片小型的宇宙在开辟,其中带有一阴一阳两种不同的能量,将王源压盖在下方。

  这是水火的力量,所谓水火无情最是如此,这也是比较原始的力量,甚至这是只存在于无数年前的一种理论里,那时候还没有如今的天地大五行之说,而是认为世界是由地水火风组合而成,只是后世之人对这等力量的认识更加的深刻。

  也是由近代的大能之人,开辟出了天地阴阳,天地五行的言论,这才逐渐完善了如今的修行体系,在一定的范围内也是将所有的修行道路都拓展了开来,从而也造就了后来的百家齐放,无数门派共存的现状。

  所以,这样的一招释放了出来后,两人都是有些干瞪眼,而且由此也更加能够确认,这样一尊傀儡存在的年数肯定是极为的久远了,久远到时间都无法计算的时期,甚至于人族始祖都有一定的联系也说不定。

  两种力量联合,发出了至强的一击,这样的一击超出了御天境的范畴,论力量上来说,甚至达到了御天境的法力威力,这是一种完全不带压缩的御天境法力,对王源来说,带有毁灭性的灾难。

  “我来!”

  当这样的一击落下的同时,柳青云也是一声大吼,一枚铜钱出现在手中,铜钱古朴盎然,带有岁月的悠久气息,更是散发着华贵的气势,化为了一道光,似乎穿梭了时空而来,瞬间出现在王源的头顶上方。

  紧接着,一股诡异的波动传来,那当头罩下的一缕混沌气好似被什么东西牵引了一般,竟然不由自主的朝着王源身旁而去。

  王源的眼中发出一股兴奋的光芒,看着头顶上只有拳头那么大的一枚铜钱,恨不能将其搂在怀中,这是一宗异宝啊,竟然可以将能量迁移,让其落在别处,简直就是强悍到不行。

  ‘轰隆’一声,傀儡发出的至强一击落空了,砸落在其余的玉石台阶上,玉石台阶究竟是什么,连出身名门的柳青云都看不出来,两人判断它是出自仙域中的宝物,这样的一击强大攻击砸落,甚至在玉石台阶上连一点波纹都没有产生。

  顷刻间就消散为一空,这让王源与柳青云瞳孔都是一缩,而后心中暗叹一声侥幸。

  以玉石台阶散发出来的这种神奇能力,如果不是有那生死魔气与之对抗,并且互相牵制,恐怕两人根本就走不到祭坛的身旁,就要身死道消了。

  “嗷”

  那傀儡也是急了眼,仇恨的目光在两双眼眸之中散发了出来,一颗头颅看向柳青云,另一颗头颅看向了王源,眼中愤怒的怒火清晰可见,如同多了几团小火苗。

  “方才的一击应该是它酝酿了许久才发出的威力,毕竟它本体已经损坏的极为严重了,那样的一击甚至堪比天人境高手的攻击了,若不是有你的这枚铜钱在,即便小爷能够扛下来恐怕也得重伤。”

  王源也有些心有余悸的样子,感谢的看了一眼柳青云,柳青云对此只是笑笑,这实在是没什么好炫耀的,只是因为占了宝物的便宜而已。

  “你这铜钱哪来的?看着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像是凡人之间流通的普通货币,不如卖给我吧,一年以前我还只是一名普通的卑微的凡人,蝼蚁一样的人物,对这种货币最是感觉亲近,你不要误会,我没有要夺宝的意思,只是因为单纯的感觉到亲近。”

  最终,王源的一番话说下来,又让柳青云有要骂娘的冲动了,感觉亲近?亲你妹的近啊,你倒是识得宝贝,真不傻!

  “这是我无意中得到的保命之物,不卖!”

  柳青云脸色红里待着青,红是因为全身真元沸腾的缘故,而青则纯属是被王源给气的。

  “喂,咱们俩是什么关系,谁跟谁啊,这样吧,我出双倍的价钱,大不了从你欠我的东西里面扣,怎么样?”

  王源有些不死心,从头至尾如同猫见了老鼠般,将悬浮的铜钱盯的死死的,再次问道。

  “我说你有功夫琢磨琢磨怎么对付这个铁疙瘩好不好?不要想着杀熟啊朋友!老子说了不卖就是不卖。”

  最后,柳青云实在是忍不了了,几乎是大吼了出来!而后一副防贼的模样,将铜钱召回,小心的收了起来。

  “啊呀,别生气别生气,多大点事啊,不卖就不卖嘛,别伤了和气,对了,你刚刚跟我称老子?”

  王源眼神斜睨,带着威胁的语气看着柳青云,似乎是要确定一下,又似乎是想要用强。

  “大哥哎,我叫你大哥行不行?现在是说这些的时候么?”

  柳青云快哭了,他发现自己跟这个半大孩子真的是沟通有问题,绝对的沟通有问题,不然的话怎么会这样?

  “咳咳,说的也是,旁边还有一个铁疙瘩,那就先将他解决了吧,等等,你说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那就是说今后有说这些的时候了对不?”

  王源说着说着眼中再次窜出兴奋的光芒,不过紧接着就是讪讪的一笑,因为那傀儡眼中再次冒出火光来。

  之前一次给了这傀儡充足的准备时间可以说是不小心,但是如果再来那么一次,而且看柳青云的样子似乎是不想着要用铜钱帮自己了,砸吧砸吧嘴,手中一抄石棍当头再次砸落了下去。

  ‘铿锵’‘轰隆’

  王源手中的石棍发出耀眼的白色光芒,石棍变为百米长,根本就不再催动其中道的气息,而是直接用本体重量砸下,那堪比数十万斤的重量砸落了下来,哪里都不敲,专敲傀儡的脑袋。

  因此,如同打铁般的声音此起彼伏,让傀儡眼中的火光一阵幻灭,根本就凝聚不起来,如果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有一名铁匠呢。

  锁链发出哗啦啦的巨响,被柳青云催动,将傀儡裹的严严实实,可怜的破道精金傀儡只能成为一个无法移动的靶子,被王源一下又一下砸的铿锵作响。

  ‘嗷’

  最终,傀儡的口中发出哀嚎,脑袋快要被敲烂了,喊叫的声音听着让人心中伤心,让闻者就有可怜的感觉,王源此刻似乎打上了瘾,一击又一击打的开心不已,而且看着两颗脑袋都被自己打成了包子脸,王源的脸上更是露出开心的笑。

  “这家伙简直就是个小恶魔!”

  柳青云看着打的正high的王源,心中默默嘟囔着,似乎是在提醒自己,今后没事千万不能招惹这个家伙,看吧,眼前的傀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而那个正在被王源殴打的傀儡也是发出或是不甘又或是痛苦不堪的哀嚎声,就连眼中的怒火也是减少了许多。

  王源与柳青云二人感觉傀儡像是耍赖皮,根本就打不动,而傀儡此时也是如此,这两人分明是在耍赖皮,一个将自己捆的跟个粽子似的,另一个更是带着根棍子专门砸自己的脑袋。

  甚至,傀儡心中已经将王源定格为了危险人物,喜好嘛,那就是热衷于砸人的脑袋,而且那叫一个疯狂,真正的变态,当然,这个变态那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变态的意思了。

  “不行了,我怕要撑不住了,这傀儡实在是难缠,除了困住它,根本就想不出其他的办法来,我说你打够了没有?要不咱们换换?”

  柳青云脸颊上有汗珠滚落,丹田之中更是传来一阵阵空虚的感觉,全身的力量有些入不敷出,尤其是方才将一枚铜钱祭出。

  那铜钱不是凡物,能够做到将超过御天境修士全力一击的力量给牵引出来,也是要付出巨大的代价的,就是因为柳青云几乎消耗了体内近乎一般的真元,这才将那超强的一击给完美的牵引出去。

  所以,此刻的柳青云就有些力有不逮了,那傀儡虽然表面上带着痛苦的神色,而且原本一张还算是英俊的脸颊此刻更是被揍成了包子脸,不知道王源是不是故意的,其实想想也对,你一个傀儡整那么帅气干嘛?这不是找揍么,看,终于有看不顺眼的找上门来了吧?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