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74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羽化仙门?哼,不死不休!”王源的眼中寒光涌动,浓郁的杀机将周围空气吹的一阵动荡。

  不死不休?我的天啊,这究竟是有多大的仇怨?才敢以一人之力对一个超级不朽的大势力宣誓如此。

  如果说别人胆敢这样挑衅,柳青云肯定会对此嗤之以鼻,语带不屑的讥讽几句,但是,此时说话的是王源,柳青云联想到王源的妖孽程度,最后沉默了。

  或许,这个少年真的可以办到,前提是,只要不死的话!

  只要不死,这少年绝对会像是一头真凰般,一飞冲天,除了传闻中的一些体制者,比如天灵体天道体之类的特殊修士,几乎不会再碰到任何的敌手。

  传闻羽化仙门有一尊天灵体的奇才出世,年龄不大,就已经在老一辈人物之中号称无敌手,只是前不久有消息传来说,天灵体陨落在外,为此,各大势力许多掌门人还松了口气。

  实在是这名天灵体崛起的速度太快了,仅仅九年的时间,在神州年青一代之中几乎成为了领军人物,平常人根本就难有一合之敌,甚至曾经以天人之体,将几名资深的神道高手挑翻,这实在不可想象。

  当然,如果天灵体不灭的话,王源能否跟那等传闻中的体质争锋?

  但是,紧接着,柳青云的心中给了自己一个答案,这个答案竟然让他自己的微微的错愕,自己的内心之中,竟然会认为两者相比,最终会赢的人为王源。

  当然,或许这也是因为从来没有见识过体质者出手的原因,但是这也足够说明了王源的妖孽程度,以及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你竟然跟这么多大势力结下仇敌?”

  柳青云苦笑连连,原本以为自己宣府第一嫡传高手的身份再怎么说也能够帮的上这家伙,当然,前提是他所得罪的门派势力不能超出自己所能及的范围。

  但是,这家伙得罪的势力也太多了些,而且就算是其中势力最小的也并不比自己的宣府势力差多少。

  其中的羽化仙门,更是自己也不敢轻易去得罪的庞然大物,这就有些恐怖了,如果,柳青云心中给出了一个条件,如果王源真的能在这些大势力未来可能的联合围剿之中存活下来,那么这家伙前途将会一马平川,他的崛起将无人能够阻止了。

  “这有什么?管他什么大门大派,不过是一群草包而已,被小爷我三拳两脚就全都给打翻在地了,况且小爷我又没有杀他们,只是揍了他们一顿而已,他们门派的长老总不能厚着脸皮以大欺小吧,况且,就算是他们想以大欺小,我大哥也不会饶过他们的。”

  王源提起这些大势力,不禁有些撇嘴,什么所谓的大势力传人,还不是最终都被自己给打趴下了,那些大势力其实也不过如此。

  “你还有个大哥?”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柳青云耳朵都竖了起来,难道这家伙背后还有什么强势的门派作为倚仗不成?只是,似乎并没有听说有哪个超级大势力跟羽化仙门是死敌的啊?

  “嗯,是我的怎么说呢,算是结拜大哥吧,他的名字你或许听说过,大家都叫他枫叶公子!”

  这话一出,顿时又让柳青云一阵目瞪口呆,枫叶公子,竟然是枫叶公子?

  枫叶公子很神秘,几乎没有几个人知道他的跟脚在哪里,但是枫叶公子的名字却绝对是震世级的,他本身的实力实在是太高,而且听闻得到了人族传承功法大荒天经的传承,一身实力深不可测,有人怀疑这家伙是传闻中的大荒体,否则如何又能修炼的了大荒天经?

  而且,枫叶公子一身的修为可以抗衡神道高手,但是他本身的境界只有天人境而已,跨越一个大境界为敌,恐怕也只有这名传闻中的枫叶公子以及神秘的天玑城城主能够做到吧。

  “你这家伙。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你这个‘变态’!”

  柳青云脸上带着古怪的神色,看向王源的目光带着不善,这家伙实在是招人恨,但是不管怎么说,他都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当然,不管你得罪了什么人,倘若真的有你抵挡不住的一天,来宣府找我,我柳青云就算是拼了性命也一定会保你一命。”

  柳青云说的话铿锵作响,掷地有声,眼中的真诚任谁都可以看得出来,在他那样的身份背景,能够许诺给别人不管是得罪什么势力,我都可以保你一命,这便已经极为难得了。

  “谢谢!”

  王源咧开了嘴,他在笑,但是心中却感动的想要哭,不知不觉间,两人都有了过命的交情,而且,王源心中也一直认为,柳青云这家伙绝对是值得结交的朋友。

  而且,从今天开始,两人更是亲密无间的战友了。

  随后,两人的目光都看向跪伏于地的大块头,眼中不禁流露出开心的神色,包子啊,如果突然出现在秘境之中这样一尊奇异的傀儡,不知道其他势力会做出什么表情。

  此刻,连柳青云都心中坏坏的yy了起来。

  “包子?”

  柳青云脸颊抽了又抽,而后再抽,一而再再而三的抽,每次想到这个名字都恨死了王源,好好的一名打手小弟,被取了这么一个坑爹的名字,柳青云甚至已经开始想象王源对敌时搞笑的场景了。

  “包子,上!”

  “包子,去给我砸扁他!”

  “包子,拦住那个贱人!”

  “包子。”

  到时候,恐怕会有很多人跟自己一样只能在风中凌乱了吧,如此高大威猛的傀儡,竟然被取了一个叫包子的倒霉名字,实在可恨啊。

  “能不能给你提个意见?”

  柳青云越看跪伏的傀儡就越是感觉有些忍不住,最终还是开口道。

  “没事,我最喜欢别人给我提意见,虽然小爷不见得会采纳!”

  王源脸上都笑成了一朵花,看着柳青云十分诚恳的道。

  因为王源此刻实在是高兴坏了,包子啊,不对,是傀儡啊,两丈多高,身材魁梧,三头六臂,当然此刻只剩下了两头四臂,但是,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什么?是这一副皮囊啊,这可是精纯度极高的破道精金啊。

  就算有一天自己用不到它了,也能拿这个家伙出去换钱啊,两丈多高能跑能动能打人的傀儡,那得换多少的钱?不说其他,能来到这处水底世界转上一遭,只要有这个大家伙还有自己手上的棍子在,就已经十分值得了。

  所以,王源此刻心里实在开心的要命,看着跪伏的傀儡‘包子’就好像是看到了无数的天晶币,无数的灵药神药摆在自己的面前,还有什么是比这些更加重要的么?

  没有!起码在王源的手中是完全没有这些东西的!

  “那个,傀儡你看你也收服了,那咱们是不是能给它改个名字?”

  柳青云脸颊又是一抽,感叹这个家伙说话还真是都不带委婉些的。

  “为什么?”

  王源闻言倒是感觉颇为诧异,‘包子’这个名字跟傀儡很是贴切啊,为什么要改?

  柳青云闻言却是差点吐血,这小子感情不止是节操无下限,而且还十分的没有觉悟,不只为‘包子’,不对,为破道精金铸就的傀儡默哀的一个呼吸的时间。

  “你不感觉这个名字很土气,而且很让人怎么说呢,很让人感觉抓狂吗?这,这根本就不是个名字好不好?”

  柳青云急的抓脑袋,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会吗?”王源歪着脑袋想了半天,最后点了点头而后又摇了摇头,半响过去了才继续说道:“不会的,你看,这家伙的脸就像一个包子,而且包子是我小时候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你不知道,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跟姐姐两个人如果能有一个包子吃会开心好几天呢,而且我们俩一个包子可以吃几天的时间。”

  王源说着,脸上不由自主想起了小时候跟姐姐在一起的时间,那段时间虽然过的很苦很累,但是两人心中都十分的满足,虽然那时候的记忆如今只剩下了模糊的概念,但是王源心中却一直将那些美好的记忆储存在心底。

  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应该就是看到的姐姐吧?此刻,王源心中温暖的想到。

  但是无论怎么努力,都想不起那张让自己朝思暮想的脸颊,只记得,姐姐很美,很漂亮,自己分不清她有时候究竟是哭还是笑,好似在自己的印象里,姐姐总是笑着流眼泪,但是却忘记了为什么那张笑脸上会有眼泪淌下。

  只是,在王源看起来颇为温馨的记忆,却让柳青云鼻子发酸,很小的时候?他现在也不过十二三岁的年龄,但是比现在还要小很多的时候,竟然吃一个包子都算是极大的惊喜,两个人分食都能吃几天?

  这少年小时候究竟吃过多少的苦头?也难怪,明明是只有十二三岁的半大孩子,但是自己总是从心底里将他当成是同龄人,甚至在某些方面自己心中都对这家伙产生了淡淡的依赖。

  “好,那我们就叫他‘包子’!”

  柳青云看着眼前提起包子时流露出的欣喜脸庞,这一刻才感觉到,王源只是一名少年而已,不由心中感叹,而后自己也是笑了起来,很是肯定的回应着王源的话。

  “对,就是包子,我的包子!这让我想起了姐姐!”

  不过,随后,王源的眼睛里一片模糊里起来,每每提到‘姐姐’二字都会在脑海中浮现出那道飘渺若谪仙般的瑰丽景象。

  在他的心中,这才是自己的姐姐,她就是仙女,在自己还很小的时候来到自己的身边,陪伴着自己成长,陪伴着自己哭,陪伴着自己笑,那才是童年,因为有姐姐的身影。

  “你还有个姐姐?那你的姐姐呢?”

  柳青云眼见王源每次提到姐姐二字,都是满脸的笑,笑的很灿烂也很天真,仿佛触碰到了少年心中的柔软处。

  “姐姐?对啊,姐姐呢?她死了,没错,姐姐死了,是他们,是他们害死我的姐姐,我要杀了他们,杀的他们鸡犬不留,我要将他们满门杀死,灭掉他们的道统,推到他们的仙山,哈哈哈哈,没错,杀了他们,不死不休,不死不休,羽化仙门,我与你们不死不休!”

  下一刻,王源有些歇斯底里了,眼中满是凶狂,滚滚杀意沸腾如汪洋,将周围的一切都渲染成了一片血色,王源的眼中有血泪淌落,手中的石棍更是砸出无尽的波纹,就连柳青云都被波及到了,骇的退向一旁,脸上带着了然的神情看着仿佛发疯了般的王源。

  “王源,快醒来!”

  柳青云发出一声道喝,带有清明的道韵,瞬间没入王源通红的眼睛内,尽全力去抚慰王源的灵魂,直到半响之后,疯狂的挥舞着手中石棍的王源才慢慢恢复了过来。

  “不在了,终究是不在了,我今年十二岁,那年三岁,他们夺走了我的至亲,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一别九年,就此永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一个羽化仙门,好一个不朽的门派。”

  王源跌坐在石阶上,战斗傀儡包子面无表情的看着,柳青云脸上也是闪过一丝释然。

  原来如此,现在柳青云才终于明白,王源所说的跟羽化仙门不死不休究竟是怎么回事,这少年如此年幼,竟然遭遇这么多心酸往事,甚至连至亲都分别九年后惨死,而这一切都跟羽化仙门有关,这就难怪了,这确实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甚至,此刻的柳青云从心底里已经开始为羽化仙门默哀了,羽化仙门,这个超级门派,恐怕从今以后,日子将不会过的太过轻松了吧,毕竟他们有可能面临一个堪称恐怖的少年的报复。

  期待吧,期待着少年王源不会成长起来,否则,这神州第一的仙门恐怕真的是有难了。

  相对无言,接下来的小半天时间里,王源蹲坐在地,不言不语,傀儡包子木讷的待在一旁,柳青云也是怜悯的看着蹲坐在玉石台阶上的少年,一直都沉默着,等待着。

  “我们走吧!”

  突然,王源站起身来,好似完全又从刚才的悲愤之中清醒了过来,冲着柳青云笑着,笑的有些没心没肺。

  但是不知道怎么的,看着王源在笑,柳青云没由来的鼻子有些发酸。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