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99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顿时,周围之人再次有些凌乱的感觉,大家都是高手,少年嘀咕的声音虽小又怎能逃得过众人的耳朵呢,不由心中微颤,暗道这少年究竟是个什么路数?

  孤剑如此淡定的性格此刻也是将王源的嘀咕声听了去,对此他只能保持沉默,将头侧过去,尽量让这家伙不出现在自己的余光中,心中更是腹诽,这少年,一点都不可爱!

  “原来如此,看来这大胡子倒也算是重感情之人,柳某人就放他一条生路好了。”柳青云为之动容,虽然孤剑所说之中没有丝毫震撼人心的成分在其中,但是柳青云却能够感受到其中的血腥及残酷。

  如果孤剑此刻能够达到天人境巅峰的层次,绝对能够媲美那些顶尖层次的一批人,也完全能够跟神道高手分庭抗礼,但是,此刻他只有御天境的修为而已,能够在神道手上逃得性命,已经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

  当然,其中运气的成分也是颇多,因为,如果孤剑没有遇到二当家以及三当家的两人,如果不是被两名山贼突然之间怜悯之心大起,恐怕这位‘孤独剑神’早已不知埋骨何处了吧。

  其余人等也是一脸释然的点了点头,也难怪,大名鼎鼎的剑神竟然都如此的维护此二人,并且答应他们入伙成为一名强盗,原来是此二人对他有活命之恩啊。

  “如此实是多谢,道友姓柳?不知可是宣府拥有‘小乾坤’之称的柳青云道友?”

  孤剑微微欠身,算是谢过柳青云手下留情之恩,而后微微一顿,眼睛眯缝了起来,说出了自己的猜测道。

  “剑神阁下请了,正是柳某人!”

  柳青云嘴角微笑,而后点了点头,答应了一声,显然,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要隐瞒自己的身份。

  “哦?竟然是九大天府之首宣府的第一天才,号称‘小乾坤’的柳青云?果然是盛名之下无虚士,小乾坤之名当之无愧!”

  周云秀脸色微变,暗自点了点头,守护在李月落身后,显然,这番话明显是说过李月落听的。

  “难怪!”

  “原来是小乾坤到了,他实力竟然这么强?早晚又是一个天玑城主般的人物!”

  “这孙子,还不赖!”

  几个人加一只狗,不由暗自嘀咕着,显然,众人也都没想到,这个被泥浆掩埋的家伙竟然就是传闻中的宣府第一年轻高手,甚至许多人都认为这家伙实际上也是九大天府中的第一高手,看来,传言不虚啊。

  只是,这家伙怎么就跟那少年掺和到一块了呢?这让人有些搞不懂。

  “我说你们两个是不是先去整理一下,难道一直要以这副样子视人么?”

  李月落脸上带着嫌弃的表情,看看王源,又看看柳青云,虽然她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两个人会掺和到一块,但是此刻两人这副德行实在是看不出有什么高手的感觉。

  “咳咳,也好!”

  柳青云尴尬的一笑,自己此刻的狼狈模样确实有失身份了,不禁尴尬的笑了笑,而后看向了王源,不由一阵撇嘴,都是跟着这家伙学的,自己也是越来越不讲究了。

  当然了,这话是万不能在王源跟前这样说的,不然的话这个坏小子肯定会记恨你一辈子的,这一点柳青云颇有体会。

  两人也都是高手,不过几个呼吸的功夫,就已经利用真元或者灵力将自己全身上下都处理了一遍,面对着这么多人也丝毫没有感觉什么不好意思。

  尤其是王源,刚开始大大咧咧没遮没掩的就要换衣服,还是李月落轻啐了一口,这才激起了这家伙一丝半点的羞耻心,周围腾起一阵云雾,躲藏在云雾中,将衣服给换了下来。

  等换好了衣服再看,一袭青衣风度翩翩的柳青云出现在众人眼前,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惊人的气息,只是,这股气息若隐若现,十分的神秘,总是让人忍不住凑上前来想要一探究竟。

  而相比较而言,王源就有些…怎么说呢?这分明就是一个半大孩子而已,甚至表现的有些瘦弱,一身素衣手中擎着一根石棍,看起来颇为普通。

  但是如果仔细观看又会发现,少年那一双眼睛,实在是太明亮了,带有一股出尘的气息,好似尘世的气息都不能让其驻足片刻。

  清澈的大眼睛下,又似乎蕴藏着无尽的神秘,或许第一眼看上去,少年显得太过普通了,但是如果仔细观察下去,就能够发现,这看似普通的外表之下是层层迷雾。

  这就是一大一小两名高手了,柳青云还好一点,毕竟名声是在外,如今展现出如此的实力也不难让人接受,只是,那少年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之前从来没听说过有这样一名妖孽般的人物啊?

  “喂小子,你为什么叫‘王源’啊?”

  一旁的小月儿仔细观察着这个比自己似乎还要小一些的少年,不由带着满脸的好奇问道。

  “小丫头片子,一边呆着去!”

  王源翻了个白眼,脑袋扭向一边,一副‘我不爱搭理人’的样子,气的小月儿嘴巴都鼓了起来。

  “哼!你这家伙真不讨喜,怎么说话呢?”

  小月儿瞪大了双眼,一副气鼓鼓的样子说道。

  周围众人也是带着一丝苦笑,这少年虽然看似年龄小,但是说话做事也忒老道,不对,不应该说是老道,应该说是极为的奸猾才对。

  从一开始到现在的嘴上虽然总是不饶人,也看似毫不在意的样子,但是一言一语都像是故意在气人一样。

  “嘿嘿,小月儿,这个变态小子可不是什么无名鼠辈,比之本大爷名气也小不到哪去,或许你应该听说过‘小魔王’这个名号吧!”

  恶狗此刻一副纯天然天真的表情,看似感慨般将王源的老底给揭了出来!

  “什么?小魔王就是你?”

  所有人,除少数几个原本就知道少年‘恶名’的人除外,其余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看着王源震惊的道。

  “得罪一个大州近半势力?”

  “打劫各大门派天才弟子的少年魔王?”

  “喜欢踢人下巴的变态小子?”

  “恶狗整日里说要找的‘变态’就是你?”

  此刻,所有人都是一副看怪物的眼神看着王源,让原本好整以暇的王源顿时闹了个大红脸,没想到啊原来自己那么出名?只是,为什么这些家伙都只记得自己的‘恶名’?

  其实,王源真的很想诚恳的告诉大家,其实那些真的都不是愿意的啊,这是误会,真的!

  只是,看在场所有人那满脸抽搐的表情,王源明白,恐怕自己再解释也都没用了,一世英名啊,唉!

  “咯咯…”

  一旁,李月落算是笑破了肚皮,那只恶狗太坏了,那家伙绝对是故意的,就是为了抹黑王源,果然,一人一狗都不是个好东西,不过,这两个家伙到底是怎样凑到一块的?

  ‘嗖’

  恶狗猛地一窜,比光还要快,瞬间就站在了王源的肩头,这让所有人都是一愣,而后又是一副释然,果然啊,近墨者黑近朱者赤,难怪一人一狗能走到一块去!

  “棒槌,你特娘的这么久没见,真是欠揍!”

  “小变态,小怪物,咱们彼此彼此!”

  恶狗站在王源的肩膀上,一人一狗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肯相让,颇有一副立马就要大干一场的架势,并且彼此恶言攻击着对方。

  这让所有人都是一阵无言,众人看看狗,再看看那少年,感觉今天为了这俩货嘴巴抽的都快面瘫了!

  “二哥你没事吧!”

  就在众人对着少年王源议论纷纷之时,一旁,身材瘦高的三当家跑到一处洼地旁,将重伤吐血的大胡子扶了起来,脸上带着担忧之色道。

  “咳咳,没…没事,还死不了!”

  大胡子摆手,盘膝坐起,将一颗满是馨香气息的药丸塞在嘴中,而后努力的调动着周围的天地灵气为自己辅助疗伤。

  在他的周围,都是拱起的土石,这是被大胡子自己撞出来的结果,被人一巴掌拍飞所造成,如今成为了一片小洼地,洼地的中央,便是大胡子。

  大胡子二当家,毕竟乃是御天境的修士,而且本身肉身修为也同样达到了御天境,这样的创伤自然不至于让其丢掉了性命,但是要废一番功夫也是必然的。

  这是两人都没有料到的结果,如果放到别处,二当家与三当家的也算是个中高手,虽然不说能够在至尊秘境中横着走,但好歹也被世人所尊重。

  因为,在秘境之中,御天境修士就已经是此处最为巅峰的一群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大家礼遇,哪里像现在这样,蹦出一个人来随意一巴掌就能将人重伤的啊。

  在二人心中,孤剑就是神,同境界之中乃是不败的神话,自从两人将孤剑救活后,与人争斗中,还从来没见识过有人是孤剑的一招之敌的,但是不想,今天竟然见到了两个变态。

  一个是堪比剑神的强者,另一个更是能够两次将剑神逼迫的后退,甚至两人就连戚道义之前所发出的绝强一击都没有把握接下来。

  当然,也少不了那条恶狗,还有还有…

  最后,两人悲哀的发现,以二人此刻的实力,御天境的强大修士,在众人之中只能排在中游,勉强能够与其他几个年龄不大的年轻人比肩而已。

  这实在是太打击人的自信心了!

  所幸的是,自己还有大哥在,我大哥是剑神,这是两人此刻心中的执念,也是两人剩下的最后倚仗。

  只是,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难道所谓的天才都这么的不值钱么?扎堆啊?

  最终,二当家与三当家这对难兄难弟相协而起,朝着剑神孤剑走去,路过柳青云时,二当家的微微抱拳,算是谢过了不杀之恩。

  毕竟,是大胡子自己先出手的,而且当时也确实是想下狠手,对方没有劈死自己已经算是给了自己大哥面子了,而且,面对这样的高手,大胡子也实在不敢再摆什么架子。

  “既然如此,孤剑先行谢过诸位道友,后会有期!”

  孤剑跨步,向众人抱拳,手中长剑瞬间消散,那竟然是以真元凝聚而成,并非是真实的剑刃,而后随手一指,之前被周云秀所捆缚的两名男子瞬间就被拉扯到了身旁,随后转身就欲要离去。

  “且慢!”

  就在此时,一个好听的女声响起,只见周云秀铁青着一张脸,青色长剑不知何时已经再次回到手中,长剑斜指,剑尖指着三当家,滚滚杀意迎面袭来。

  “姑娘所为何事?”

  剑神孤剑皱着眉头,隐隐带着一种担忧之色,看向周云秀问道。

  “云秀?”

  李月落微微扯了一下周云秀的衣衫,声音带着娇弱,在场恐怕也就只有李月落明白为什么周云秀会有如此大的反应了。

  “剑神,你可以带走其他人,但是这个家伙,必须留下!”

  周云秀言语之中带着铁血,像是要不死不休的架势,眼神紧盯着三当家,连正眼都没有看过剑神孤剑,这让所有人都感觉到莫名的诧异。

  感叹,这姑娘好大的脾气啊,不仅身材火辣,就连脾气也是爆表,这是要干什么?难道她是要挑战剑神么?

  “为何?”

  此刻剑神语气中也带上了怒气,周围再次荡起剑鸣之音,虽然气势是冲着周云秀去的,但是问话却是对着那三当家,但是对面周云秀明知不敌,却依然长剑直指,根本就不曾退却半步。

  在剑神跟前,竟然还有拔剑的勇气,周云秀能够做到这一步,就已经让周围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赞叹了。

  “大哥救我啊,这个女人有毛病的,我没招她没惹她,就因为多看了她身后的女子几眼,这个女人就扬言要杀我啊,大哥!”

  三当家的哭丧着一张脸,感觉自己怎么那么倒霉啊,这女人才是个二愣子吧?

  只是,这话一说出来,原本在一旁与恶狗大眼瞪小眼的王源微微皱了一下眉头,而后也是看向了那个三当家,周云秀身后保护的女人?不就是李月落么?这丫头怎么了?

  “哼,休得狡辩,死罪!”

  周云秀全身绽放出恐怖的气机,环绕其周围有万千大道在轰鸣,精气神提升到了极致,更是带着浓厚的血腥气扩散向四周,让所有人都为之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