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这叫戮灵飞刀,神道以下尽皆可灭杀,不要逼我用强!”

  那名神卫开口,威胁的意思再明显不过,只是,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上面要活的,如果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几名神卫也不想节外生枝。

  但是,死了的尸体也不比什么都没有找到的强?那少年不是还活着么,这只是一个贱婢,想来如果被杀死,也没什么吧?

  “你可以试试!”

  紫衣发出冷哼,手中出现一枚小印,只比婴儿拳头大一点,只可惜,这枚印玺残缺了一角,不能发挥出全部威力,用来攻击的话威力稍显不足,但是用来防御却是绰绰有余。

  这也是为何让紫衣二人逃出如此遥远,这些神卫依然没有将其拿下的原因之一。

  这枚小印很奇特,不知是何来历,但是防御力实在是太强了,寻常攻击根本就攻不破印玺的防御,如果紫衣再不投降,几名神卫已经在琢磨着是否将她的尸体带回了。

  “贱婢一个,还要浪费老子一件戮灵飞刀,你应该感到荣幸才是!”

  那名手持飞刀的神卫,突然之间眼神变得寒冷起来,手中飞刀发出兴奋的嗡鸣声,于其手中飞起,化作了一道流光,瞬间就朝着紫衣飞射而来。

  神道的气息在扩散,虽然只是一丝,却也不是一般的生灵能够比拟,飞刀出,天地恸,一片鬼哭神嚎,瞬间就扎向紫衣手中的印玺。

  ‘轰’

  成片的道纹扩散而去,那小印上面的缺口中,溢出无尽的符文,但是此刻,在被那戮灵飞刀一点一滴的蚕食着,时间一长肯定要被攻破。

  “羽化仙门的狗腿子,都该死!”

  一道能够冻彻人灵魂的声音突兀的响起,让在场所有人都是一呆,紧接着,就看到一名少年,手中持着一根石棍瞬息而至,立身在紫衣身前,手中长棍接替紫衣的印玺,抵挡住了飞刀,少年眼中似有魔纹一闪而没,让人心神跟着震颤不已。

  “王源!”

  当看到少年背影的刹那,紫衣再也忍受不住,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不断的滚落而下!

  寂静山林,行动如风,瞬息而至,少年冷目以对,手中擎着石棍,独对半神器之威!

  这样的一幕着实震撼了所有人,何人竟然敢如此?胆敢阻挡羽化仙门行事?当真是活得不耐烦了么?

  “王源~”

  紫衣流泪,混着汗水与血迹,看起来凄楚异常,让人闻之而伤感,这些人哪里是什么神卫,分明就是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否则,怎么能如此重伤两名女孩子?

  王源没有回头,他的眼中似有魔纹闪现,紧紧地盯着释放飞刀的那名神卫!

  差一点啊,就差那么一点,若不是自己侥幸从那处封闭的世界中逃出,若不是自己恰好就在这附近,那自己的紫衣姐姐岂不是也要被这帮畜生斩杀了么?

  这怎么能忍?这怎么可以忍?先是杀我至亲,如今又要将对自己如同亲人般的紫衣姐姐击杀当场,自己只是一名孩子,这些人怎么就能下的了如此毒手?

  新仇旧怨,所幸今日就一并算了吧!

  “阁下乃是何人?不知道羽化仙门神卫正在办事么?”

  那名释放飞刀的神卫一踢脚下麟角狮兽王,上前一步说道。

  这名神卫此刻心中也是有些心虚,因为被那少年盯着只感觉后背都在往上冒凉气,这少年眼中何止是杀意,如果可能,神卫丝毫并不怀疑少年敢将其一寸寸的给片儿了。

  “你们,羽化仙门的人,都该死!”

  王源第一次说话,嘴角挂起了一抹冷笑,脸颊都有些扭曲了,此刻看向那六名神卫如同在看死人般,声音带着森寒道。

  “大言不惭!胆敢侮辱我羽化仙门?今日你不想死都难!”

  又一名神卫,修为在御天境,乃是法力与肉身共进退的双料御天境强者,这种修为已经算是如今秘境之中第二梯队的巅峰修士了,他走上前来,身上铠甲发出凛冽的寒光,语气能够冻死人,声音之中带着颇多的不屑说道。

  “可悲!”

  又是一名神卫,只说出了两个字,座下麟角狮发出嗜血的怒吼声,似乎是感应到自己的主人发自内心的怒火,眼神凶狠的紧盯着面前的少年。

  “嘿,你们今天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

  突然的,王源掌心之中精纯的本源之力沸腾的,蜂拥的奔向手中的石棍中,石棍被催动,发出璀璨的白色光芒,照耀的天地都是一片炫白色,这种波动让所有神卫为之动容。

  紧接着,石棍一阵动荡,以一种高频率的速度瞬间连击数十下!

  ‘叮咚’

  一声清脆的声音传来,飞刀不过两寸多长,其中有道在轰鸣,有一缕神道道纹在绽放璀璨的光芒,只是可惜,石棍太过的非凡了,那飞刀根本抵挡不住,最终不甘破碎了开来。

  而且,飞刀崩溃的一刹,其中那一缕神道精华原本想要自爆,但是王源手中一抹隐晦的幽深气息一闪即逝,那神道的纹路随之隐没,消失了踪迹。

  “什么?”

  之前放出飞刀的那人发出一声惊呼,竟然有人将半神器的‘戮灵飞刀’给击碎了?这怎么可能?虽然只是一次性的物品,但那也是半神器啊,怎么说碎就碎了呢?

  秘境之中有至尊规则加持,所有真元能够发出的威力都被大部分的削减了,但是,其中的那缕神性精华本身就高过了一切,怎么会如此的轻易就被一根不知名的棍子给敲碎了呢?

  “那棍子有古怪,可能是秘宝!”

  释放飞刀的神卫身旁,有同伴提醒了一声道。

  “棍子不错,正好适合我用!”

  原本一名不曾开口的神卫突然出声,随即他手中也是出现一根黑铁般的长棍,这竟然是一名同样用棍的高手。

  “当真是不知死活!”

  王源的手中出现两团青色的光辉,一团送入紫衣体内,另一团送到修华口中!

  ‘嗯’

  修华原本神智都有些模糊了,但是此刻吞下青色的光团后,只感觉瞬间机体就恢复了不少,意识也逐渐的清醒了过来。

  紫衣自然知道那青光是什么,如今感受到自己所受的创伤,以及修华的内腑重伤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修复着,这才心神稍微稳定了下来。

  看着面前少年的身姿,紫衣只感觉到欣慰异常,这么长时间不见,这少年成长了!

  “姐姐安心疗伤,一切有我!”

  王源回首,望着紫衣微微一笑,纯净的大眼中带着心疼,很是无所谓的开口道。

  “好!”

  紫衣对王源有着无与伦比的信任,少年心智早熟,比之同龄人要老成的多,既然他敢这样说,心中自然是有数的,紫衣闻言也算是完全的放下心来。

  “哈哈哈哈,我知道了,当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说你们几个,现在还没看出来么,这就是那名少年,上头指名要带回去的小家伙!”

  “是极是极,那贱人口中不说,但是少年却自己蹦出来了,自己找死,那也怨不得别人了!”

  “将其擒下,必是大功一件,或许能够让我等当上一名统领也说不定,得到门中赐予的宝物肯定也不会少!”

  六名神卫,此刻眼中都放出了光芒,此刻除非是傻子,否则哪还看不出来,这少年正是他们此番出来所要擒获的人物,上面为了这少年可是下了很多功夫啊,光神卫就派出了百十人,如今竟然自己撞到了几人面前,当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活该少年倒霉,合该自己升官又发财啊!

  只是,几人或许是将少年想的太简单了!

  其实,这也不怪许多神卫误会,实在是他们得到的信息太过的匮乏,只知道那少年自小就被认为是修行的废物,连慧根都没有,根本就不能沟通天地灵气。

  如今少年修为似乎也就秘宫之境,若是在外界,一根手指头就能够戳死,现在之所以能够将那件半神器级别的飞刀斩断劈碎,恐怕也是因为手中的石棍缘故吧。

  擒拿这样的一名少年,对众人来说实在是感觉太过小儿科了,最多也就是注意点少年手中石棍就好了,其他真没什么好在意的。

  ‘嗖’

  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众多神卫的身前,让所有人都是一震,而后有些凝重看向了来人。

  这人一身青衣,浑身不带有一丝的气息,只是,冥冥之中,六名神卫却都将心脏提到了嗓子眼,隐隐的,众人在青年身上感受到极大的威胁。

  只是,众人还没有进一步动作,又是一道身影,不对,是三道身影同时出现了。

  当前一人,披头散发,打着赤脚,他不同于之前的青衣年轻人,本身的气息太过的锋锐了些,就好像这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柄利剑,还是随时都能取人性命的利剑。

  随后,接二连三的一道又一道身影出现了!

  手持金色神枪的麻衣青年,如同一名天神下凡!

  绝色女子,美艳不可方物,身姿妖娆,诱惑无限!

  贼眼小老头、漂亮的不像话的男子、小萝莉、大块头青年、眼神木讷的青年等,一个又一个现身。

  观察这些人的气息,好似除了极个别的几人外,没有一个的修为在六人之下,一时间,神卫们如临大敌,瞬间集合在一起。

  “诸位!”一名神卫,体格格外的壮大,跟大山有的一拼,此刻眼中带着压迫性的气息看向众人,开口说道。

  “我等,乃是羽化仙门神卫,诸位来此不知有何贵干?”

  几名神卫心中颇为的无奈,这他妈的究竟怎么回事?怎么突然间多了这么多强人?看样子都是冲着自己来的啊!尤其是青衣年轻人以及如同利剑的男子,望之如鲠在喉,又好似利剑悬于头顶,时刻都想要了自己的性命。

  这种气息,几人只在羽化仙门年轻一辈第一人身上感受过,不对,应该还有一名女子,那女子惊才绝艳,风姿盖过了所有人,只是,大家都知道女子很强,但是根本就不知道究竟强到了何等境界,所以这等气势在女子身上并没有感受到过。

  “嗡”

  青衣男子动了,如同刮起了青色的旋风,一步跨出就来到了王源的跟前,那样子已经很明显了,要与青年王源共进退。

  “唉!你们退了吧,我欠那少年一个人情,不想与你等动手!”

  如同神剑出鞘的年轻人也是开口道。

  “切,好走不送!”

  金枪战神的男子也开口了,可谓是干净利落,让神卫想要骂娘!

  “他是我的伙伴,你们敢动他,本公…姑奶奶要你脑袋!”

  那美的不像话的女子说话如娇似嗲,虽然是在发狠,却依然娇俏可爱,相比之下,六名神卫感觉这女子更有杀伤力!

  “你..你们..”

  六名神卫懵了,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哪里冒出来的这么多强人?难道都不怕与我神州第一大派为敌么?这是要干什么啊?

  “欺人太甚!”

  之前放出飞刀的男子眼睛都红了,羽化仙门神卫何曾被人如此的逼迫过?只是,憋了半天,也只能说出这样四个字,因为就在众人表态的同时,六人都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

  “嘿?你等欺压两名弱质女流,又是合伙欺负一名少年,如今竟然敢说我等欺人太甚?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还要不要脸?”

  戚道义嘴角带着鄙夷的笑,看着此刻色厉内荏的六名神卫,心中充满了轻视,这就是闻名天下的神州第一卫?实在让人失望透顶啊!

  “与你等无关!”

  突然的,王源森冷的声音传出,眼中有一抹诡异的黑色纹路闪烁着,声音带着冷酷与无情,让所有人都是微微皱眉。

  “私事!”王源再次开口,连看都没有看所有人一眼,只是眼睛紧盯着面前的六名神卫:“他们欠我的,我要收利息,六颗神卫的头颅,不知道能否让某些人心痛!”

  王源此刻兴奋了起来,他渴望神卫的鲜血,只有羽化仙门中人的鲜血才能让他沸腾的血液平息下来。

  “王源…”

  柳青云眼中带着焦急与担忧,想要规劝他。

  “不必多说,他们加之与我身上的痛苦,必须要千倍百倍的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