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而后,手中长棍横扫,向着修为稍弱的神卫背后击去,王源的目标不是那名受伤的神卫,而是他,剩余几名神卫之中修为略低的同伴。

  “吼!”

  但是,紧接着,一声怒吼生生的打断了手持长棍的神卫动作,而后一道敏捷的身影突然窜出,它的身躯高达一丈多,给人以强悍的压迫感。

  之前那样的攻击竟然丝毫没有奈何的了傀儡?这太过恐怖了,而后,神卫来不及多想,手中长棍顾及不上同伴了,长棍一个回马枪,直接捅向傀儡的方位。

  只听见‘当’的一声脆响,原地绽放出一团巨大的火花,那长棍被阻,竟然奈何那傀儡不得,而且还累的自己也同样陷入险境中。

  一柄银光闪闪的长刀横击,朝着神卫握棍的双手斩来,他此刻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放手,舍弃武器,要么继续挥动手中长棍,但是双手可能会被斩断。

  关键时刻,这人也算是一个狠角色,果断的放弃了自己的趁手兵器,手中一晃之下,再次出现一件同样是棍子类的兵器,散发着灰暗的色泽,只是在气息上,却要比方才的黑色长棍要弱上不少。

  而之前,修为稍弱的神卫处,那神卫传来绝望的呐喊声,青光爆闪,耀眼而夺目,散发出的气息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但是,现场的两名神卫,此刻却是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竟然又是之前的那道青光?

  对此,他们可是记忆犹新,就是因为那青光的缘故,有一名老伙计被拍的四分五裂,此刻身躯还没有僵硬呢,给人的视觉冲击太过的强烈。

  “自己就要死了么?”

  修为稍弱的神卫眼中充满了绝望,避无可避,心中更是叹息不已,就这样要结束了么?难道要向之前的同伴一样,死的如此的凄惨?此刻的神卫苦涩不已。

  “啊!”

  身旁,受创的神卫手中出现了一杆方天画戟,此刻爆发了自己全身的力量,激发出此时能够发出的最强一击,迎向了那砸落而下的青光。

  “嘭”“咔嚓”

  只可惜,关键时刻,一道漆黑的虚幻黑洞出现在王源的背后,好似要禁锢住一切,并且也像是要吞下一切,方天画戟原本就已经是强弩之末,又被王源施展的秘法强行的禁锢以及吞下。

  只有一杆大戟迎向了青石,结果可想而知,那青石也是一件至宝,虽然不至于跟石棍一样重的夸张,但是本身也确实是一件‘重器’。

  当然,用王源的话来说,这个东西叫做板砖更加的合适,最为适合拍人!

  方天画戟乃是神卫本命武器,被毁的一刹,那神卫再次口喷鲜血,胸口的可怖血洞流淌出的血液更是如同喷泉一样,将周围浸染的一片血红。

  只是,青石依然下落了,可是也给了这名神卫缓冲的时间,此刻神卫眼中闪动着激动的光芒,大手上出现一道鬼爪,挥洒而过,漫天的符文生成。

  显然,他知道少年王源的短板就是境界不高,所以要以符文对抗,希望能够给自己留下一线生机。

  ‘轰’

  两件兵器接触到了,王源毕竟占据了主动权,青石砸下后,因为之前受伤神卫拼命的阻击,结果威力已经大不如前。

  此刻砸到了修为较低的神卫身上后,立即将此人砸飞了出去,一边口吐鲜血,手中的鬼爪也出现了密布的裂痕。

  这不是因为王源的修为有多么高绝,完全是占据了兵器的优势,青石实在太不一般了,这不是一件真正的兵器,但是本身的材质使它比之真正的兵器有过之而无不及。

  最后的两名神卫重伤了,一个胸口带着血洞,鲜血汩汩而涌,如果不赶紧救治的话,恐怕也活不了多久,肉身便会枯竭而亡,只有神魂的话,这神卫也根本就坚持不了多久。

  而另一名神卫,虽然侥幸保住了性命,但是此刻只感觉内腑之中一阵火辣辣的疼,根本就提不起半点真元之力,而且,体内有一种霸道的青色能量侵入了自己的奇经八脉之中。

  “你…你与我羽化仙门为敌,不会…不会有好下场的。”

  身上带着血洞的鬼卫,口中不断的喷洒着血沫,看着逐渐逼近的少年,眼中带着一丝恐惧,含糊不清的说道。

  “好下场?当你们杀死我姐姐的时候,我的下场就已经十分凄惨了,我实在想不到还能有怎样的下场比这个还要凄惨!”

  王源的语气十分的平静,手中持着一根石棍,就这么一步步的缓步踏来,好似死神在逼近。

  “我…我们的人…在秘境之中还有许多…他们一定不会放过你!”

  神卫仰躺在地上,拖着伤躯努力的想要往后退去,此刻王源的样子实在太让人感觉到恐怖了。

  “放心吧,我会将他们一个一个送去,黄泉路上,你们肯定不会寂寞的,毕竟,我们早已是不死不休了,不是么?”

  王源手中扬起了石棍,明明是在杀人,但杀人者眼中却带着喜悦与解脱,口中说着,石棍便已经砸落。

  “不死不休…”

  那神卫瞳孔瞬间放大,口中喃喃着几个字,只是还未表达出自己的意思,那石棍就已经砸落了。

  轻轻一挥,大好头颅顿时如同西瓜一样,被砸的七零八落,此刻的王源,依然面无表情,就像是杀的不是生灵一样。

  “下一个,就是你吧?看你们关系还不错,黄泉路上正好作伴!”

  王源冰冷的目光转向那名修为稍低的修士,语气中带着说不出的冰寒。

  现场的气氛愈发的诡异了,少年出手冷酷而无情,根本就不打算给这些人留下全尸,着实震撼了所有人。

  “经历过怎样的痛苦才能做到如此的狠辣无情?”

  “我仿佛听到王源灵魂的哀诉声,灵魂被残忍的撕裂了。”

  “世间因果,报应不爽,或许这便是应验了吧!”

  所有人,口中低语,没有人为神卫求情,虽然许多人大都不明白其中因由,但是能让一个少年如此,可想而知,其中究竟是混杂了多少的黑暗内幕。

  “王源,实在太过可怜了,长这么大,连一天好日子都没有过过,唯一的至亲姐姐,还被人陷害而死,羽化仙门欠他的。”

  紫衣,眼中满是泪水,她了解其中的前因后果,看着少年眼中近乎于神经质般的兴奋目光,她能够感觉到的只是心疼。

  是世间的不公,将面前的少年一步步推向了嗜血的深渊!

  他必须要发泄,要找到一个宣泄口,否则长此以往下去,王源的修行会出问题的。

  “姐姐,这就是你口中的弟弟么?我喜欢他!”

  修华,此刻脸上已经多了一丝红润,内脏也在王源度给她的那团青光的作用下,缓缓的恢复着,此刻看着冷酷无情的少年,修华朱唇轻启说道。

  “唉,他太苦了,生活逼迫着他早已偏离了原来的轨迹,原本,王源只是一个小可怜,但是,他为了报仇,宁愿化身冷血的屠夫!”

  紫衣有些无语的看了一眼修华,而后口中叹息的说道。

  “或许吧,这个世界原本就是一个人吃人的社会,只能让自己强大,才能不被欺负,或许你以为他这样的做法不太对,但是我却感觉,这才是强者应该做的,爱憎分明,这个小家伙,将来绝对会成为人见人怕的一代狠人!”

  修华摇头,大眼睛格外的漂亮,虽然带着一丝的病态,但是此刻却散发惊人的惑人气息,让紫衣看的都是一呆,而后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修华。

  “王源,他这个样子好可怕!但是我能够感受到他此刻心中的痛苦!”

  李月落大眼睛中满是泪水,脸色有些发白,显然之前吐过,因为那几名身死的神卫死状实在是太惨了,少年如此残酷的一面让他有些不太适应,因为在李月落心中,王源并不是一个嗜杀之人,每次都是因为被逼急了,才会出手杀人。

  “公主,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身旁,周云秀看着此刻如同死神般迈步的少年,只感觉到心中压抑的厉害,看向此时满眼都是泪水的小公主时,为难的说道。

  “云秀,有什么你就说吧,我们是姐妹啊!”

  李月落有些无奈的说道。

  “公主,如果可以,尽量远离这个少年吧,他实在是…太危险了!”

  周云秀嘴唇有些发抖,少年是那种敢于打破世间规则的一类人,这个世间能够约束他的东西很少,虽然足够强大,但是,却也容易给自己带来杀身之祸,就好比现在,如少年所说,他跟羽化仙门之间,已经是不死不休。

  “云秀…我知道你顾忌什么,但是,他对我有救命之恩啊,我们是朋友!”

  李月落微微叹息,眼神飘向远处,思绪早已不在此地。

  战场中!

  王源的脚步铁血而又无情,每一步迈出都好像踩踏在那名神卫的心脏上面,这是一种王源人的压迫感,让那名重伤的神卫害怕的身躯都在颤抖。

  “你这个大魔,你不要过来,滚开,不要过来!”

  这名神卫看着自己的同伴被轻易的砸碎了脑袋,吓得脸都白了,从前他最喜欢的就是观看自己敌人的哀嚎,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一天。

  但是,当这一天到来,这名神卫崩溃了,他不想死,更不想如此凄惨的身死,所以,他害怕了,发自内心的恐怖。

  只是,那少年步履坚定,眼中兴奋的光芒愈发的耀眼了,有一种大仇得报的兴奋。

  “我说过,这只是利息而已,这样吧,我给你一个机会,如果能够令我满意,或许可以饶你不死,如何?”

  王源满意的点了点头,他知道,面前的神卫已经被吓破了胆,或许能够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一些隐秘。

  “什么?你…你真的能够放过我?”

  果然,这神卫一听,如同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有些急不可耐的想要将自己知道的一切都和盘托出。

  “自然是真的,我问,你答,如果答案能够让我满意,我就放过你一条狗命!”

  王源站住了脚步,手中石棍上有血液在低落,样子看着渗人不已。

  “你说,你说,我知道的一定都告诉你,一定都告诉你!”

  神卫快哭了,面对死亡,他选择了屈服,至于之后门中会不会对他惩罚,这已经不是他能够想到的了。

  “住嘴!你这个贪生怕死的懦夫!”

  天空中,一道厉喝传来,那是一名长相普通的中年男子,手中抓着一根灰暗的铁棍,身上沾满了鲜血,在他的身旁,一名眼睛血红的神卫好似没有了力气,大口的喘着粗气。

  而他们的对面,两头四臂的‘包子’此刻抓着四件兵器,看向了王源,样子很明显,分明是在说,应该如何处置这二人。

  “你们有骨气?很好,包子,我不喜欢别人站着跟我说话,打断他们的四肢,废掉他们的修为!”

  王源眼角瞥了他们一眼,那个名叫于正的神卫此刻虽然恢复了神智,但是也只剩下了三四成的战力,之前的疯狂让他受伤颇重,不管是精神上还是**上,在王源有意为之之下,已经隐隐有些透支了,不足为虑。

  而那名手持长棍的神卫,趁手的兵器被夺,原本在恐怖的傀儡面前就已经不是对手了,此刻没了兵器,更加的不是对手,此刻的样子十分凄惨,身上带有许多血痕,鲜血自空中滴落。

  王源相信,以傀儡包子那堪称是变态的体魄之下,这二人坚持不了多久,而且他们还没有抵抗破道精金化解道行的秘宝,此刻只能等着被屠戮而已。

  “是,主人!”

  包子对主人的命令一丝不差的执行着,手中破道精金铸成的兵刃更是发出璀璨的光芒,瓦解着对方的道行。

  “你不用看了,你的这两名同袍可没有你这么走运,我打算将他们一片一片活剐了,至于你,表现的让我满意,我可以考虑不杀你!”

  王源微微一笑,露出一排雪白的牙齿,看着天真无邪,但是在神卫的眼中,这像是恶鬼的笑容,是要人命的。

  “此次你们入天玑城中的总共有多少人?入秘境的又有多少?”

  随后,王源缓缓开口,找了几个比较感兴趣的问题问道,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br/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