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2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华天宇在一旁看的眼光大亮,兴奋的直叫唤。

  “天女坚持住,我们来了!”

  就在这时,突然一声大吼传来,接着就看到一男一女闯来,身后更是有一道流光,让人看不清是什么东西,这一变故,让在场所有人都是眉头深皱。

  捡便宜的来了?

  此刻,包括那疲于应付的天女,心中都是出现了这样一个猜想,因为,这家伙来的时机实在是太过糟糕了!

  捡便宜的?

  所有人都面面相觑,而后又是一阵皱眉,一男一女,男的只是一名少年,而女子却让众人觉得有些熟悉。

  “何人?”

  华天宇身旁,两名男子瞬间窜出,阻挡在王源而来前来的路上,刚刚喊完,尽皆这就感觉到一股大力传来。

  而后,两名天位境巅峰的修士就感觉到自己飞了起来,是那种不由自主的飞,还没有尝到飞翔的快感,就直接晕了过去。

  是少年出手了,这让所有人都是一阵诧异,这可是两名肉身境界达到了补天境初期的修士,结果只有一名少年动手,瞬间就将两人给打晕了扔了出去。

  不简单!

  所有人都严正以待起来,华天宇身旁,那两名御天境一手持刀一手持盾的中年人更是上前一步,将华天宇守护在了当中。

  “你是…散修高手‘冥’?”

  华天宇眼中带着疑惑,他不认识王源,但是却曾经见到过所谓的当初秘境刚开启时的十大高手,如今的那十大高手,各个都有了御天境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只是,他们来这里干什么?难道是为了天女?

  想到这,华天宇下意识看了一眼此刻被两头异兽逼得左支右绌的天女。

  “废话少说,天女,我们来救你了!”

  紫衣也不答话,而是满脸焦急的看向了被两只异兽围攻的天女。

  天女此刻也在纳闷,若不是因为实在没工夫分心,她真的很想问问,咱们认识么?

  “哼,就凭你们两个?”

  华天宇命令手下将两人包围,那三名天血族的族人也是眼神忌惮的看了过来,有些不明所以,难道天女在秘境之中还交好了许多人族不成?这个女人究竟是要搞什么?

  “试试不就知道了?棒槌?”

  王源微微一笑,而后突然一声低喝。

  紧接着,就看到,一道流光朝着天女且战且退的方向而去,众人根本就防不住,太快了。

  “糟糕!”

  华天宇手中长剑斜劈,不是去向天女的方向,而后劈向了紫衣。

  “果然狡诈,不过,幸好小爷早有准备!”

  紫衣身前突兀的出现一只巨大的龟壳,漆黑无比,带着晦暗的气息,不像是兵器,反而就像是一只乌龟的遗蜕。

  但是,就是这样一件龟壳,华天宇手中突然劈出的长剑剑光被阻挡住了,而且看样子,丝毫都没有勉强的意思。

  这正是之前击杀神卫的时候,从他们手中得来的一件宝贝,当时,这件宝贝可是曾经抵挡了自己必杀的一击,当时就知道,这龟壳肯定不一般,因此就给收了起来。

  如今,得知华天宇狡诈的王源,也早已想到,这家伙恼羞成怒,肯定会出手突袭,声东击西?这点小把戏在王源来看,实在是太不成熟了。

  “咦?”

  华天宇看到这龟壳微微一愣,而后眼神不善的看向了那名少年,眼睛都眯了起来。

  “杀了她,那个小鬼我来对付!”

  华天宇眼中带着寒光,微微一摆手,指了指紫衣,而后自己仗剑向着王源走来。

  ‘咚’

  就在此时,天女所处的位置,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响声,好似是两个庞大物体撞到了一起一样,包括华天宇此刻都分出了一部分心神看向了天女处。

  “什么?”

  但是结果让人惊讶,两只异兽之一,竟然被一个看似满月大小的狗崽子给撞飞了,两者之间根本就不成比例啊,但是,却就是被那看似渺小的小东西给彻底击飞了出去。

  “哎呦,疼死大爷了,这家伙真硬!”

  结果,那浑天兽躺在地上半天没动弹,反而是恶狗棒槌前爪子捂着自己的脑袋原地打转,这一幕显得滑稽无比。

  “难道是传闻中的恶犬?”

  华天宇眼睛瞪的溜圆,语调有些怪声怪气,因为那个小东西的样子与传说中的家伙实在太像了,想到恶狗的种种传闻,脸颊不禁有些抽搐。

  ‘吼’

  又是一声兽吼传来,声音中带着愤怒,那躺地上半天没动弹的浑天兽此刻终于再次扬起了大脑袋,看向恶狗的时候,眼睛中带着愤怒。

  ‘吼’

  但是,紧接着,恶狗也是突然发出一声低沉的兽吼,只是它的吼声更加的沉闷,带着不容亵渎的味道,让人感觉到阵阵凶悍的气息向着众人扑面而来。

  ‘呜’

  原本,凶威惊人的浑天兽面对棒槌的一声低吼之后,惊人发出惊骇以及讨好似的哀鸣声。

  那两只凶残的异兽,竟然开始畏缩不前起来,似乎十分害怕娇小呆萌的棒槌,而后,过丈高的两只异兽突然转身,夹着尾巴逃跑了。

  ‘嗖’

  两只异兽法槌碧玉色的光芒,迅速的冲着华天宇扑来,而后再次归为一枚印玺,竟然是被打回了原形。

  “这是什么情况?”

  此时别说是华天宇跟天血族的众多修士,就算是紫衣与王源也是略微有些呆滞,这太惊人,那两只异兽绝对是在场最为难对付的东西了,但是却因为恶狗的一声低吼而退却。

  这……

  所有人看向好似无辜般的恶狗时,顿时露出略有所思的样子了。

  “救我…”

  此刻,在众人还在发呆之时,天女突然再次狂喷出一口鲜血,而后盘膝坐倒在地,全身的气息都微弱了下去,只是眼神定定的看向了紫衣二人,口中微弱的喊道。

  “啊,天女,你有没有怎么样?这群混蛋竟然将你害成这样?你放心,我姐弟二人就算是拼了性命也要护你周全。”

  王源突兀的一个闪身,就已经来到了天女的身旁,而后满脸痛恨的样子看向了华天宇的方向,那表情,那演技,就好像华天宇他们欠了自己几百万天晶币似的,让人都不好意思与他对视。

  看起来,就好像华天宇跟天血族三人对其理亏了,试问,这个时候,谁还会为难此二人,人家只是自卫好不好,你们才是欺负人的。

  而同时,也传递给众人一个信息,天女与他们真的是一伙的。

  而天女,此刻看到王源那声情并茂的样子,差点再次喷出一口鲜血来,我们不认识的好不好?虽然感谢你的救命大恩,但是你们也不必这样吧,瞬间,天女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哼,三位,天女已经明显不行了,这次你们可以抓活的了,当然,这半路上杀出来的二人一兽,也必须清理掉,全力出手!”

  华天宇脸色不是很好看,自己与别人的谋划别撞见,恐怕换了谁都不会很开心吧。

  闻言,所有人都调转了枪头,纷纷朝着王源二人汇聚过来,六名御天境的高手将王源与紫衣呈半月形包围在其中,各个兵器森寒,随时准备发出致命一击。

  “天女,他们是什么人啊?这些混蛋为什么会找上你?你放心,咱们是什么关系,秘境之**患难,早已生死相依,即便死,我也一定要带你离开。”

  王源的脸上带着焦急,连恶狗都是一阵猛翻白眼,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不过不管怎么说,王源这家伙演技还是很不错的。

  “哼,既然如此,那就一块留下吧,今日你们休想活着离开!”

  华天宇皱眉,那恶狗名声在外,冥也是御天境修士中的强者,而从之前的一幕来看,这少年也是深不可测,似乎不太好对付啊。

  天女此刻心中郁闷不已,这家伙口若悬河,但是姑奶奶自从来到秘境之中一向都是独来独往的,什么时候跟你共患难了?还生死相依?你究竟是啊?

  咦?不对啊,冥,恶狗,听说这一人一兽都曾经打听过一个名叫‘王源’的家伙,难道这少年就是?还有,自己明明不认识这少年,但是这家伙为什么故意跟自己靠近乎?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这家伙究竟打的什么主意?

  天女眉头微皱,她向来都是智力超群之辈,认为少年如此作为,肯定是有所图,但是究竟是什么呢?难道也是为了…

  哼哼,这家伙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该不会是帮自己脱虎口,而后再入他狼窝吧。

  “王源,不要恋战,护持我快走!”

  天女嘴角微微一笑,想独善其身?没那么容易,东西倒是可以给你,算是报答你救命之恩,不过,想财色双收?呸呸呸,总之,不能所有便宜都给你占了吧。

  身旁,满脸疾苦之色的王源闻言,差点就摔倒在地,而后看向这女人,正好看到她嘴角好看的弧度,王源立即知道,自己应该是被这个女人给看穿了啊,看来想要完全脱离关系是没那么简单的了。

  “王源?斩杀羽化仙门神卫的王源?怎么会这么年轻?”

  结果,却引来所有人的哗然,最近虽然一直都在追查天女的行踪,但是所有人也都有这情报来源的,这两天秘境之中议论最多的就是羽化仙门喋血的事件。

  而事件的主人公好像就是叫王源吧,只是,难道就是眼前的少年?

  “怎么?不就是杀了羽化仙门的几个杂碎么,至于这么夸张?”

  看到所有人都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王源不禁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没想到对方反应这么大。

  “真的是你!”

  华天宇脸上带着说不出的凝重,这个少年竟然能够面不改色的斩杀六名羽化的神卫?要知道那些神卫之强悍,超过了一半境界都达到了肉身份法力双重御天境,这样都被少年斩杀了六名。

  这实力绝对是强悍了些,最主要的,让众人错愕,传闻中的王源,竟然只是一名少年?

  一时间,华天宇心中竟有一股醋意油然而生。

  凭什么?

  只是一个少年而已,凭什么能有如此强大的武力?他身上肯定有诸多无上机缘加身,这不可原谅,凭什么他能得到这么大的造化?

  “这下你满意了?”

  王源传音,口气中带着无奈道。

  “救我离开,说出你的条件,虽然不知道你究竟为什么这样,但是本天女心中也有一个大概!”

  天女强打精神,微微摇了摇头后,也是传音回应道。

  “痛快!那我可就真说了!”

  王源有些不敢确定的看了看天女,发现她表情并没有什么异样,看来跟聪明人说话就是容易的多,知道我有所求,直言便是了。

  “将东西给我,总好比交给那个卑鄙无耻的华天宇强吧?”

  王源试探性的传音道。

  “同意!”

  天女好像丝毫没有意外,十分痛快的就答应了下来。

  “另外,这件事情跟我无关啊,我救你一命你给我报酬,至于后续什么的,与我们无关啊。”

  王源很高兴,而且将自己等人说的很无辜,努力的想要将自己给摘出来。

  “同意!”

  天女歪着脑袋看了王源一眼,而后也是认真的点了点头,原来如此啊!

  “还有,他们这么得罪你,总不能让他们如此的逍遥法外吧?”

  王源看了看此刻满脸阴沉与警惕的华天宇,慢条斯理的问道。

  “完全赞同!你有什么办法?”

  天女语气中带着愤怒,即便此刻被诅咒折磨着,依然掩盖不住那漫天的煞气。

  “嗯,如果我说我能够帮你将诅咒驱除,你会不会感觉很奇怪?”

  王源看了一眼这个有些好斗但又十分聪明的异族美女,而后小心翼翼的说道。

  “嗯?”

  天女脸上带着一丝喜意,她没有料到少年会如此说,难道他真的有办法清除这该死的诅咒?

  “别这样看我,你会让我感觉自己很奇怪!”

  王源真的有些受不了这种目光了,因为每次遇到这种目光,都会给自己一个错觉,就好像自己真的就是一个怪物一样。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