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4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怎么可能?难道这是一尊整体为‘破道精金’锻造而成的至强傀儡?”

  血煞一声怪叫,它的这种气息实在太熟悉了,秘境之中很多大族子弟所用的天道器中几乎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掺杂了一些‘破道精金’进去。

  只需要一些掺杂在兵器中,就能够让手中的兵器带有‘破道’的气息,十分难对付。

  但是,用‘破道精金’去打造这么一尊傀儡?这已经不是什么势力强大与否的因素了,而是要看传承,看年代,看底蕴,要靠的乃是势力千万年来的积累。

  这得用上多少的破道精金?而且看那傀儡的样子,所用的材料绝对是最为纯粹精纯的金属。

  天啊,这吓呆了所有人,不说别的,单单这金属所用的材料价值,就能够让许多中型的门派大族倾尽所有,加起来还不一定能凑足这些材料。

  “破道精金铸就的傀儡啊,这得多大的财富,我华府虽然说能够承受,但是…谁会浪费如此多的材料只为了铸造一个傀儡?而且,如今的天下,傀儡铸造之术已经极为落寞,能不能造出还是另一回事呢。”

  华天宇也有些呆滞,这简直就是不可理喻的事情啊,实在太奢侈了。

  “不对,这傀儡有缺失,原本应该有三头六臂,如今却只剩下了两头四臂,而且岁月的气息十分明显,应该是古时候传下的傀儡。”

  血玉声音低沉,身躯都有些发抖,这样的傀儡如果不是因为缺损,很可能连神道高手都能扑杀,不过,再怎么样,材料在这摆着,精纯的坡道精金啊,就算是任由自己等人劈砍,又能如何?

  “这傀儡我要了!”

  不同于别人,华天宇越看,却越感觉兴奋起来,这尊傀儡本身价值实在是太高了,如果能够将其收为己用,而后花费巨大代价让族中高手想办法将傀儡修复,恐怕这就是相当于一尊神道高手的存在。

  而且,这还是一尊不怕痛不怕打的神道高手。

  如今的天下,神道便已经是这个世界的终极力量,如果有这么一尊强大的打手,天下之大哪里不能去得?

  “唯一得缺点就是残缺得太厉害,缺失了三分之一还要多一点,而且还被人炼化了,那就只有杀人夺宝了,嘿嘿,王源?或许杀了你不止能够得到这尊傀儡,还可以将你的人头拿去羽化仙门领赏呢。”

  华天宇手中长枪斜指着王源,哈哈大笑了起来,就好像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是他的囊中物了一样。

  “不知所谓,想要我的人头?只要你有本事,尽管来取!”

  王源撇嘴,根本就懒得理他,身躯百穴齐开,手掌中如同出现了一口小型的黑洞,极为的隐蔽,手扶在天女脑后,开始吸纳诡异的诅咒之力。

  “哼,小家伙还挺有个性,让你看看本少爷的绝世战力。”

  华天宇意气风发,决定不再给那少年时间,手中长枪发出刺耳的爆鸣声,瞬间如同一道惊鸿,飞射而来。

  “着!”

  长枪飞射,无人能挡,带有天下莫敌的气势,直接放弃了紫衣,向着王源的方向飞射而来,而华天宇的身形紧随而至。

  ‘当’

  一柄宽大的银白大刀突然出现在长枪的必经之路上,整体都为‘破道精金’所铸,发出璀璨的破道光华,大刀金属上有莫名的符文转动,如同一个个小蝌蚪般原地旋转,而后华天宇黑色长枪上的道纹逐渐被分解开来。

  “这就是精纯至极的‘破道精金’威力啊!”

  华天宇长叹,只是,傀儡包子发出怒吼,两双眼睛中愤怒的喷出火来,另外三只手中的兵器也瞬间劈砍而至,原地只剩下了金属兵器挥动的刀光已经漫天的璀璨光芒。

  ‘叮叮当当’

  声音不绝于耳,华天宇踩踏高天,脚下一道又一道的波纹涌动,所修行的大道气息带着奇诡,如同他本人般,好似带着扭曲,身影更是如同鬼魅般移动,留下诸多残影,与傀儡‘包子’战的难解难分。

  “好强!”

  此刻,所有人都被华天宇表现出来的绝强战力给惊呆了,盛名之下无虚士,华天宇能够在九大天府中留有莫大的威名,这是掺不得假的。

  “上,保护公子!”

  一手持刀与一手持盾的两名中年护卫突然一声大吼,而后两人身先士卒,也是冲向前去,目标直指为‘天女’疗伤的王源,显然,听之前华天宇所言,是要留下这价值无良的傀儡了。

  “停住吧!”

  紫衣上前,拦下了两人,手中出现一枚拳头大小的印玺,上面有一只火红色的飞鸟,小印四四方方,可惜残缺了一角,此刻催动,气息惊人,瞬间将那两名中年人拦住了。

  “杀了她!”

  持刀中年人脸色发冷,手中长刀向前劈砍,只是可惜,来拿小印发光,将紫衣笼罩在其中,所有的刀光所有的道纹都被彻底的牵制住了。

  有小印护体,紫衣手中再次出现一柄银白宝剑,也是一柄御天境的天道器,宝剑前斩,直接斩向持刀中年人的头颅。

  “哼!”

  持盾中年人见罢,手中盾牌微扬,瞬间就抵住了紫衣手中的银白宝剑,一人持刀一人持盾,可攻可防,与紫衣缠斗了起来,两方互不退让,竟然隐隐有坚持住的意思。

  “我们怎么办?”

  “恐怕别无选择,这是最后的机会!”

  “没想到那华公子如此强势,实力如此强大,如果我们不能抓住这个机会,恐怕真的没办法留下天女了,能够想象我等三人任务失败,将要承受怎样的刑罚!”

  血煞血玉以及血红三人看着已经缠斗在一起的两方人马,再看看眼睛微闭的天女以及为天女疗伤的少年,心下不由一阵发狠。

  “实在不行,只能如同华天宇所说,杀了天女也在所不惜,反正四下无人,死无对证,谁能知道是我天血族所为?”

  “没错,上!”

  三人手中暗血刀再次发出璀璨的血色光芒,互相对视一眼,而后纷纷向前冲来。

  只是,就在这时,一道流光突然划过,直冲血玉脖子而来,流光太快了,出乎三人预料之外,等流光消逝,血玉已经瞪大着双眼拼命的按压着脖子。

  手指缝中,有汩汩鲜血往外涌出,伤口上,隐隐有一股光芒绽放着,阻止着伤口的愈合。

  “血玉!”

  血红与血煞两人惊叫,瞬间将血玉围拢在其中,而后掏出灵药为其服下,手中真元更是不要钱般疯狂涌出,想要将血玉伤口处的气息抹除。

  “怎么会这样?”

  “可恶,怎么那条恶狗给忘记了,那家伙速度实在太快了!”

  血红血煞此刻眼睛都红了,两人满脸凝重的将血玉围拢到中间,观察着四周,冷汗都在往下滴,那流光太快,快的让人心惊胆战。

  “死!”

  正当此时,华天宇手中长枪突然发出璀璨夺目的光华,一道完全由真元及道纹组成的道图烙印在枪杆上,上面隐隐传来一声兽吼,一枪#刺出,直直没入傀儡包子的心脏。

  “吼!”

  包子发出愤怒的吼叫声,眼中开始有极阴极阳的气息在涌动着。

  “什么?”

  紫衣惊呼,手中小印上传来一声悦耳的鸟鸣声,突然发出一种强大的冲击力,将持刀与持盾的两名御天境修为的中年人迫的往后退去,而后惊讶的看向傀儡包子所在。

  紫衣可是清楚的知道那傀儡强悍战力的,之前一己之力将两名御天境的高手镇压,丝毫不费吹灰之力。

  那华天宇能够与傀儡战斗中不落败,就已经足够让人惊讶的了,只是,华天宇竟然这么强么?连精纯的‘破道精金’炼制的傀儡都抵挡不住?

  还是说,是因为华天宇手中的长枪?

  “咦?傀儡的晶石不在胸口?”

  华天宇脸上闪过一丝喜色,只是,随后脸就拉了下来,以华天宇对傀儡的了解来看,一般傀儡总的能量基石就应该存在于胸口才对,但是为什么自己明明用长枪贯穿了他的身躯,这傀儡依然无事?

  “糟糕!”

  华天宇暗骂一声,而后迅速拔出长枪后撤,只是,现在已经是来不及,那傀儡两双眼睛中一阴一阳两种气息爆发了。

  如同有一张道图展开了,要将自己碾压,华天宇眼神凝重的看向自己的头顶。

  “混沌雷霆?”

  华天宇惊叫一声,在那道图的中心点,有一道混沌似的雷电宣泄了下来,好似一头苍龙,朝着华天宇劈落下来。

  “吼!”

  华天宇低沉的叫声如兽吼,眉心处闪烁着一道如同兵锋般的印记,紧接着,自其额间一道剑光划过,直接冲入那宣泄而下的一丝混沌雷霆中。

  “啊!”

  华天宇一声惨叫,而后从天空直坠而下,身上带有些许焦灼的痕迹,不过也仅仅如此,连傀儡包子最强的一击竟然也没有让其失去战斗力。

  “该死!该死!”

  华天宇怒了,眼睛中好似能喷出火来,他能够明显的感应到,傀儡发出的一击中到底蕴含了怎样的威能,如果不是被至尊规则弱化了太多的力量,恐怕这样的一击已经能够令自己重伤了。

  除了面对柳青云以后,还从未收到过如此的打击,而且竟然是被别人指挥的一只傀儡击伤了,对华天宇来说,这是一种极大的耻辱。

  “我要你死!”

  华天宇脸颊狰狞,原本是个英俊的小白脸,只是现在,完全破坏了当初的美感,眼睛中带着疯狂,紧盯着正在为天女疗伤的少年王源,喊道。

  “找死!”

  傀儡包子说话了,胸口处有银白的光芒闪动,符文绽放,那被胡天宇刺出的窟窿竟然在逐渐愈合着,此刻再次站立在前方,遮挡住了华天宇的视线后,脸上带着冰冷的气息看着他。

  “什么?这究竟是什么等级的傀儡?竟然可以自主的愈合伤口?”

  华天宇持枪,眉心的印记此刻已经隐去,但是整个人身上的锋锐之气没有减弱,反而还有逐渐增强的架势。

  “人族,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你去伤害我的主人!”

  傀儡包子微微摇了摇头,瓮声瓮气的说道。

  “可恶!”

  华天宇咬牙,只差一点,如果自己能够再强一点,就能攻破这个大家伙的防御,可惜,破道精金上面的符文实在太过难缠了,可以分解道纹。

  如果不是这样,凭借自己的黑色神枪,早就将这傀儡给镇压了。

  “嘿?你说你小子有什么可骄傲的?还想枪老子的小弟,还想取你老子我的人头,嚣张什么?没有那金刚钻就敢揽这瓷器活?沙比!”

  王源对着华天宇撇了撇嘴,带着不屑的语气骂着,让华天宇感觉到一阵头晕目眩,这个家伙竟然敢骂自己…沙比?

  “小子,你…你死定了!死定了!”

  华天宇从小到大还没有受到过这种委屈,这家伙也算是一个高手了,怎么可以骂人?还有没有点高手的风范了?

  “切,恼羞成怒了?不至于,不就是骂两句嘛,当初,你被柳青云揍的跟条狗一样趴在地上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苦大仇深的,听爷的话,不至于,啊!”

  王源‘苦口婆心’的‘劝解’着华天宇道,语气中带着颇多的无奈。

  “你!你说什么?你认识柳青云那个王八蛋?”

  这一刻,一股莫名的憎恨情绪出现在华天宇的心中,华天宇一声只憎恨两个人,一个就是处处压自己一头,而且几次三番为难自己让自己丢失脸面的柳青云。

  而另一个,就是华天宇的哥哥,华天神!

  别人提到华天宇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加上一句,这就是华天神的弟弟,华府的第二年轻高手。

  试问,对于一个对未来有着极大野心的青年,面对这样的话语就如同一次次的在其胸口上捅刀,说明了,在大家心目中,华天宇永远都不及华天神。

  这样的心境环境下,华天宇怎么还能问鼎无上?有被人压着像是永远翻不了身的无上高手么?

  所以,华天宇恨这二人,连带着也恨与二人有关的任何人与事。

  但是,面前这个少年,他竟然知道自己曾经被柳青云镇压的丑事?而且还用这个来奚落自己?这不可原谅!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