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7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内外夹击之下,很快整个囚笼空间出现了密密麻麻的裂纹,显然,这是大阵即将告破的前奏了。

  结果可以预料!

  不通阵道者破阵,皆攻外而不攻内,因为阵道本身讲究的就是先入阵,才能对敌造成损伤,因此,大阵在遭到外部攻击时往往会更快的瓦解。

  ‘咔嚓’

  六条神链是阵基,其中一条发出清脆的响声,它就算已经被称作是‘神物’,也抵挡不住十名绝代天人境的强者轰击,整个大阵连一息都没有挡住,便将其中一条阵基摧毁了,漫天都是神链碎屑发出的奇异光彩,像是在天空绽放了一枚巨大的烟花。

  六名翎羽族人在大阵被破的瞬间,纷纷喷出大口的鲜血,终究还是抵挡不住,这可是十名超绝的天人啊,哪怕几人实力瞬间增强了一倍也不行,无关力量的强弱,‘道’被压制了,此刻身体都在摇摇欲坠。

  他们还是太高估了这座大阵,原本还想,只要能挡住十息的时间,六人便有把握将枫叶留下,哪里知道,在十名天人的轰击下,神链这么快就要瓦解了。

  “唉!”为首翎羽族天人发出一声叹息,与其余六人对视,脸上皆带着苦笑,若只是其中一只势力,六人自信还能抵抗一段时间,但五大势力同时出手,完全就是将六人彻底碾压。

  “逃吧!”为首者艰难的说出两个字,脸上带着不甘,却也无可奈何,内外夹击,那灵神已经在神链破碎的刹那消散了,还拿什么来战?趁着爆血丹的药效还没有过去,能逃出几个就逃出几个,今天的事情定然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哗’

  牢笼崩碎了,六条神链被六人收走了五条,剩下一条变成了炫目的烟花,这让六人心中一阵颤栗的同时,也是心疼不已。

  神链啊,带有神道的符文法则,就这么破碎了,里面有一股掠夺性的力量在肆虐,让众人心中发憷,不由想起人族一部功法的名字,夺天功,是的,肯定是那名邵氏宗族的城主的力量,他对这‘夺天功’的修行简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从他全身散发的气息就能看的出来。

  夺天地造化,别人都是将身躯融入一条‘道’,而他身侧,灵识能感应到的就已经超过了十条‘道’的气息,这太可怕了,‘夺天功’太可怕了。

  “人族,我们翎羽一族不会善罢甘休的,我们走!”六人回首看了一眼凌空而立的十道强悍身影,其中一道如同天空烈日,耀的人眼睛都睁不开。

  “得了便宜就想走?都给我留下来吧!”

  此刻的枫叶全身看着都不是很好,原本的锦衣华服早已变得破破烂烂,身上的诸多宝贝也早已破碎了个七七八八,殷红的鲜血点缀的到处都是,披头散发的样子让人看着像是一个深山中跑出的没开化的野人。

  被‘折磨’了许久,枫叶全身都留下了多处暗伤,却强提一口精气,霸道出手,依然绝世而强大,不是普通天人能够相比的,一道干枯却带着莽荒气息的手掌凝练在虚空中,灰暗的力量将大手衬托的厚重而又沧桑,瞬间就抓住了六人中唯一没有收取到神链的那名天人。

  “不!”这名翎羽族天人大吼,但是却无济于事,瞬间就被大手攥住了,大手压落下来轻轻一抓,叫声戛然而止,只剩一缕飞灰于指间飘落。

  “老三”

  “三哥”

  两种不同的称呼中充满了愤恨还有痛苦,那条破碎的神链正是身死天人手中的那条,枫叶绝对是柿子尽挑软的捏,什么绝代天人,失去了保命神链,在枫叶手中连一招都走不过。

  许多观战的人族强者沉默了,他们深深体会到了枫叶公子的强大,绝对比着传闻之中有过之而无不及,连那堪称惊艳的神道法则都没有将其磨灭,一名吞下了‘爆血丹’的天人一击就给抓成了飞灰,这让人惊惧。

  “枫叶小儿,若不杀你,我等兄弟誓不为人!”剩余的五名天人眼睛都红了,有热泪躺下,数百年来兄弟六人共进退,为族中立下赫赫战功,没想到今日竟会有人先行而去,其中的痛苦可想而知。

  “我砸你个肺,别走神了,老子说过今日要将你的卵蛋踢碎。”

  这时,宇文家的壮汉到了,口中骂骂咧咧,还好意提醒了一声,却没什么用,因为在他说话的同时就催动了手中大锤,变得跟小山似的这么大,冲着方才怒吼的翎羽族人就砸了过去。

  “我#¥#%”

  翎羽族天人没脾气,口中发出诅咒,幸亏手中有堪称半神器的神链在,再加上爆血丹的效果还有很长时间,一时间那壮汉竟然被压着打,不过一时半会的也不会有什么危险就是了。

  紧接着又有几人加入战团,刀枪剑戟无所不包,与剩余的几名翎羽族天人战到了一起,天空中到处都是强悍的气息在碰撞,让下方众多低阶修士过足了眼瘾,毕竟,到了天人的境界,轻易已经不会再出手的了。

  反倒是原地剩下枫叶无事可做了!

  枫叶微笑着上前,冲着城主的方位而来,两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枫叶的脸上逐渐现出激动神色。

  “你还是来了!”枫叶披散着头发,嘴角依旧有血在淌,伤很重,样子很狼狈,但这会却对着天玑城城主挤眉弄眼。

  “哼,你不是早就猜到了?不然为什么来我天玑城?”城主冷哼,根本不拿正眼看他。

  “你准备怎么办?就这样放了他们?”枫叶被人当众戳破了心思,有些不好意思,一手抓了抓凌乱的头发,另一只手指着不远处正在激战的两方道。

  “废话,你以为我是你?我的背后还有整个宗族,不可能给自己招惹强敌,如今,为了你已经得罪了他们,不管怎么说,这群古族还是很强的。”城主没好气的说着,但是语气中却丝毫不曾在意。

  “唉,有那些该死的链子保护着,五个人若是联手起来,以我目前的实力也只能伤,但是杀不了他们。”枫叶有些郁闷,今日可以说非常的狼狈,他不想就这么算了。

  而后两人相对无言,均看着天空中因为天人的比拼而有些变幻莫测的天气发呆,纷纷陷入了沉默。

  “枫叶大哥,你想不想宰了这几个鸟人?”

  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传入了枫叶的耳中,让枫叶一愣,下意识的望向了下方,而后便看到天玑酒楼中‘王源’在微笑看着自己,这让他费解,刚刚王源兄弟好像是问自己想不想杀了这几个鸟人?

  “当然想,但是,有那几条神链保护着,想杀他们太难了。”枫叶苦笑的传音道。

  “如果枫叶大哥相信我的话,我有办法对付他们!”王源的声音再次传来,将枫叶唬的一愣一愣的。

  “你?别开玩笑了,这些人一口气都能吹死你!”枫叶没好气的给了王源一个白眼夸张的说道。

  王源有些无语,无奈之下,将一丝本源之力融入灵识中,传给了枫叶。

  ‘嘶’

  这丝灵识刚一到达枫叶的耳畔,其中一缕吞下天地的意境瞬间侵略到枫叶的脑海中,连枫叶这样的大能都不禁倒抽一口凉气,这是什么玩意?也太恐怖了吧?再看向王源的样子逐渐变了,而后竟然有些得意洋洋起来,心中思忖自己看人的眼光还是蛮强的嘛。

  “干了!”枫叶有些兴奋,王源这小子太神秘了,或许真的能够给自己带来惊喜啊,心中不禁有些期待起来。

  “罢手吧!”

  一旁的城主并没有理会枫叶的小动作,冷酷的声音传遍整个天玑城,让满城的人都听到了。

  而后,两方人马立即分了开来,就连宇文族中的壮汉也是一副大爷没爽够的样子退了开来,显然,他这一仗打的并不爽。

  “你们走吧!”

  城主转身,微微看了一眼身旁的枫叶,而后便消失了身影,只留下众人呆立在空中。

  放我们走?翎羽族的五人对视一眼,而后头也不回的的纷纷朝着来时的方向狼狈逃窜而去,却是再也没有了来时的那份嚣张。

  原地,只剩下以宇文族壮汉为首的八名天人脸上带着不满,却也知道其中的厉害关系,最后只能摇头,不了了之,光芒闪烁间,天空已经消失了众多天人的身影。

  无尽的禁林深处,五道身影在林中穿梭,所有感受到他们气息的蛮兽都惊吓的纷纷躲避,这不止是一种境界力量上的压制,还有一份血脉的威压自然流露,仿佛是这些蛮兽的克星般,让林中纷纷乱做一团。

  这是翎羽一族剩余的五名天人,他们不敢在天空中飞行,因为那样目标太大了,虽天玑城城主已经答应放过了他们,但谁知道会不会有人趁火打劫?那天玑城中能够感知到的就有十数名人族天人,而自己等人又本源受损,万一真有不讲道义的出来,五人还不得冤死?

  “大哥,三哥死的好惨啊,我们一定要为他报仇!”

  行进途中,其中一人发出悲呼,让其余人都沉默了,脸上满是哀痛之色,为首的天人更是身躯在颤抖,这么多年的感情,众人之间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眼看着亲近之人就这么死在自己眼前,是谁心中都会有大悲痛。

  “放心,到时候请族中大人出手,反手之间就能捏死他,枫叶,我翎洪此生跟你没完。”为首天人愤恨,一丝怒焰自眼中闪过,将周围树木烧塌了一片。

  “啊!”

  突然,其中一名天人痛苦的大喊了一声,而后整个人都开始燃烧起来,全身突然发出红色的火焰,那血肉精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迅速的萎缩着,被红色火焰席卷,眼看就要将人给烧死了。

  “五弟!”

  “老五!”

  “五哥!”

  众人停下,看着这名天人的样子不由大惊失色,整张脸都变得苍白起来,原本就因为本源缺损而十分虚弱的众人更是感觉腿都要发软了,看着火焰中逐渐蜷缩的身影,他们心中异常的恐惧。

  “是爆血丹的后遗症发作了。”

  众人心中发寒,爆血丹实在太恐怖了,据服用后生死各占一半,这全凭运气。

  “不,不要!大哥救我,大哥救我啊,我不想死!”

  突然,身旁又有一人悲痛的呼救着,但是于事无补,红色的火焰瞬间加身,在燃烧他的血肉精气,除非现在有神道在旁帮忙压制,否则这种情况下根本无解。

  “可恶,可恶!二弟啊,怎么会这样?”为首的天人痛哭失声,爆血丹的发作意味着,他将要再次失去两名兄弟,而这名二弟,却是他的亲弟弟。

  “大哥,给我们报仇,报仇啊大哥!”

  火焰中,这名天人如同一朵鲜花开始枯萎,无尽的血气翻滚,将周围百里烧成一片焦灼,只剩下他的悲呼声,永远的留在其他人耳畔,是那么的刺耳,那么的震撼人心。

  火焰燃烧的很快,这两名天人并没有承受太多的痛苦,爆血丹之名竟然恐怖如厮,难怪当初族中神道长老将它交给众人的时候一而再的提醒,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能服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如今,爆血丹的功效已经过去了,原本兄弟六人此时去了一半,剩余的三人也是脸色苍白,他们没有再急着赶路,而是面对着两堆灰烬沉默了好久好久。

  “二弟五弟放心,只要大哥活着一天,就一定会想尽办法帮你们报仇的,枫叶,你早晚会落到我的手上,那时我不会杀死你,我要折磨你百年,千年,将你的身躯熬炼尸油,将你的神魂以毒火灼烧,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为首翎羽族天人声音恶毒,让人闻之发自内心的颤栗,这是一种极致的恨,恨到心理扭曲,而身边两人也是满脸的仇恨之色,显然内心的诅咒也毫不逊色。

  “啧啧啧,听到你这么,本公子实在是害怕极了,你们能不能给个建议,告诉本公子在今后的日子要怎么做才能不这么担惊受怕呢?”

  突然,让几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一个野人,哦不对,是枫叶公子,突然就出现在了众人眼前,这是三人怎么也没有想到的,他一路上竟然追踪了过来,这是要斩草除根的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