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1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就算之前挑战宣府一十七名长老的那名矮个子年轻人,也都是柳师师兄的朋友啊,若是柳师兄此刻还好好的,在这秘境之中,谁人敢惹?

  柳师兄可是号称秘境之中最为强大的一列人,与那传闻之中的剑神地位旗鼓相当,更是与出世古族的第一天才天女平起平坐,这是何等的风光。

  可惜啊,柳师兄竟然被同门长老镇压封困,被消耗在了同门相斗之中。

  该死的赵洛,该死的神道长老,此刻,所有宣府弟子都在心中暗暗诅咒着。

  “哼,不要给脸不要脸,你们这些所谓的长老们如果安然无事又怎样?难道还能阻止得了本公子?嘿嘿,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你们宣府之中,除了一个柳青云之外,天人以下又有谁谁本少的对手?”

  华天宇听到众人的喝骂声,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若是柳青云还在,你们这些废物嚣张也就罢了,但是如今,被人打上门来也不见那柳青云出面,你们还嚣张个屁啊。

  没了柳青云的宣府,只能算作次一等的势力而已,这就是现实。

  只是,看来传闻不虚啊,那宣府之中肯定是出了大篓子,柳青云竟然被同门给镇压了,这可真是一个大快人心的好消息啊。

  华天宇心中邪恶的想到。

  “华天宇,我要向你挑战!”

  宣府众多弟子中,一名短发身材高挑的女子出列,手中出现一柄秋萍剑,此刻满脸的怒容,咬牙切齿的盯着对面的翩翩公子华天宇说道。

  “呦呵,这不是小美人云琦么,怎么?难道宣府之中男弟子都死绝了么,要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强出头?还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唉!”

  华天宇摇头叹惋,眼神冒着贼光的,有些肆无忌惮的扫视着对面名叫云琦的御天境修士,而后,更是深深的奚落着剩余的宣府弟子喊道。

  “哈哈哈哈,少爷说的是,依我看那,宣府之中的男弟子们早就死绝了,站在咱们少爷前面的都是一帮娘们。”

  “就是就是,一帮子娘们,嗨?对面的小子,对,就是说你呢?你瞪什么眼?难道不是么?要不你脱了裤子给大家证实一下,你究竟是不是一个男人啊,对不对啊兄弟们。”

  “是极,是极,脱了裤子,让大家看看,让大家看看呀。”

  华天宇话刚说完,他身后一帮狗腿子们便纷纷起哄,大声的哄笑了起来。

  “可恶,这种事情怎么忍得了?一起上,将这些混蛋都赶出去。”

  “没错,都赶出去,这群混蛋,也就只能趁我柳师兄不在的时候成逞威风而已,若是柳师兄再次,他们早就吓得屁滚尿流了。”

  “华天宇,你是不是算准了我柳师兄今日不在?所以才敢来嚣张的啊?之前的几次是谁将你打的跟狗一样躺在地上讨饶的,啊?你是不是已经忘了啊?告诉你,你忘了,我们可没忘。”

  顿时,对面再次发出一阵阵叫嚣声,更是有众多的宣府弟子气愤的抽出了手中兵器,脸上带着愤怒的盯视着华天宇一行。

  “魂淡,你们这帮废物,除了依靠柳青云还能依靠谁?废物就是废物,今天就让本少爷我来替你们的师门长辈好好的教训教训你们这帮废物。”

  华天宇被对方奚落的脸色铁青,脚下有阵阵道纹浮现了出现,速度快到极致,瞬间就同虎入羊群般冲入了对面的众多修士当中。

  “华天宇,你敢?”

  “华天宇,你会为今天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的!”

  “啊,众多长老燃烧本源重新组阵,将这等狂徒击杀。”

  那些之前脱力的长老们,此刻一个个脸上带着狂怒,看着已经扑入自己门中修士人群中的华天宇,咬牙切齿,虎目中更是有滚滚雾气涌出。

  宣府,占据着九大天府之首的位置已经不知道多少万年,还从来没有向今天这般被人接二连三的欺负着,这是自己等长老们的失误啊,宣府一脉多年积累下来的威严以及荣耀,眼看就要毁于一旦了。

  如果今天众多门人弟子以及长老们都不能阻挡华天宇,那这件事情哪怕到了外界,也将会成为宣府永远的污点,成为被人嘲笑的对象。

  所以,此刻,他们必须要赌上自己的性命,也必须要将华天宇逼退,不然的话,那后果简直不可想象,引发的一系列问题甚至会动摇宣府的根本地位。

  别说是普通的弟子们,就算在场众多长老们心中也都开始怒骂起来,那什么劳什子的神道长老,真是闲的蛋疼,没事搞什么柳青云啊?

  这已经算是间接性的要将宣府的地位打压到谷底的架势啊。

  ‘噗’

  首当其冲的,仗着一柄秋萍剑想要挑战华天宇的云琦美女,连三招都没有接下,便被华天宇一掌拍飞了出去,口中鲜血喷出几丈远。

  “啊,我的胳膊!我的胳膊断了!”

  “华天宇,我跟你没完,啊,我的腿没知觉了。”

  周围一片哀嚎,即便有长老想要强打精神上前拼命,但奈何之前所受的伤势伤及了内腑,再者之前的拼斗也实在消耗太大了。

  因此,刚一动用真元之力,便立即遭到了伤势的反扑,纷纷瘫软在地。

  “哈哈哈哈,看看看看,我就说吧,宣府之中,除了一个柳青云,其余都是废物,柳青云呢?柳青云你给我出来,我华少今日来挑战你了。”

  华天宇一击即退,之前出手可谓电光火石之间,重伤了四五人,除了那云琦乃是一名刚跨入御天境的修士外,其余人等尽皆在御天境以下,根本就没有浪费华天宇多少的力气。

  “这个华天宇,是要趁青云有难,想要除掉他啊!都是我的错,如果让那年轻人直接进去见青云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都是我的错啊。”

  雷长老虎目含泪,更是心中自责到了极点,一口鲜血喷出,直接摔到在地。

  “长老,雷长老晕倒了,雷长老你没事吧。”

  身旁两名弟子惊恐的大叫,不禁有些手忙脚乱。

  “哈哈哈,柳青云你都看到了吗?看看你们宣府剩下的这帮废物,你快出来啊,不要再躲藏了,今天老子就废了你,嘿嘿嘿嘿,你该不会在主殿内吧?也罢,今天老子就将你们宣府的主殿给拆了,以解我心头之恨。”

  华天宇眼中带着厉色,手中出现一柄青色铁剑,催动真元,朝着不远处的主殿就是一剑劈下。

  ‘轰’

  主殿‘宣德殿’遭到攻击,一阵涟漪传开,守护大阵自动防御,但是这一剑威力太强了,远超一般的御天境修士,因此,还是让大殿遭到了波及,使得周围一阵天摇地动。

  “柳青云,你给我看好了,看我破了你的护殿大阵,然后将你挖出来,哈哈哈哈。”

  华天宇笑的十分嚣张,眼看没人能够阻止自己,更是得意非常,只是,第二剑还没有劈出,便生生被人打断了。

  “聒噪!哪里来的跳梁小丑?你是要找死么?”

  一个冷酷带着狂傲的声音突然之间自‘宣德殿’中传出,让所有人都为之一愣。

  而后,一个手擎石棍的矮个年轻人一步步踏来,石棍前指,盯着华天宇一副看白痴的样子看着他说道。

  “哼!我道是谁,胆敢口出狂言,原来是你这小子!怎么?你是要替宣府出头么?”

  华天宇脸上带着狂傲,以俯视的姿态看着走来的矮个子年轻人,语气中不满的说道。

  “嘿?你就是宣府的华天宇?也不过是个废物而已,听闻你前段时间差点让‘天女’给废了?如今也敢出来嚣狂?”

  矮个子年轻人,或者说王源,脸上带着讥讽,华天宇,他可是老熟人了,之前被自己的傀儡所阻,导致当时所要谋划的事情功亏一篑,想必,这个家伙心中肯定对自己痛恨有加了吧,既然如此,那自己也没必要跟他客气了。

  “混账,竟敢如此对我们家公子说话,你小子活得不耐烦了吧。”

  “何需公子爷出手,让我等教训教训这等狂徒。”

  华天宇还未开口,其带领的一帮狗腿子便一个个叫嚣了起来,只不过,众人叫嚣的厉害,但是却无人敢上前。

  毕竟,之前王源的凶威这帮家伙可都在远处看到了,虽然说此刻年轻人战力应该所剩无几了,但是依然无人胆敢上前轻缕胡须。

  “哼,小子你太狂了吧?如果你跪下磕头给本少爷道歉,本少爷大人大量便不与你计较了,不然的话,嘿嘿,以你现在重伤之体,也敢与本少争锋?”

  最后,还是华天宇开口了,他心中对眼前的男子有所忌惮的,毕竟,十七名最差都是补天境巅峰,且其中有九名都是在御天境的长老,结阵的情况下,依然不能奈何他,反而被他击溃了,就算是自己去做,也不可能做到更好。

  当然,华天宇所忌惮的乃是完好状态下的矮个子年轻人,至于现在么,嘿嘿,没看到之前那十七名长老的模样么,连走路都成了问题,而这名年轻人情况虽然好些,但是有目共睹,其半边身躯都是血痕,又怎么可能还有力气跟自己一战?

  华天宇多精明,早就预料到所能遭遇的情况,所以才敢有恃无恐的站出来挑衅,如今看着脸色依然有些苍白的年轻人,不禁挑衅的说道。

  “只会耍阴谋诡计上不得台面的废物,听闻不止是天女差点将你给废了,就连之前的一名少年人都不曾打败?你说,你不是废物是什么?”

  王源的脸上依然带着讥诮,所说所言更是句句攻入华天宇的内心,让其暴怒不已。

  “哼,小子,你究竟是谁?少爷我并没有得罪过你吧,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与本少爷作对,你是要逼我杀你么?”

  华天宇铁青着一张脸,手中铁剑也发出铮铮剑鸣之声,紧盯着王源,似乎是想要看出他究竟是何方神圣。

  “哼,跟你作对?你也配?废物就是废物,还不是因为你这张脸长的实在太贱,让老子受不了,不然的话,老子还不想搭理你呢。”

  王源发出一声冷哼,而后看着华天宇嘲笑般的说道。

  都怪你这人长相太贱啊!

  周围围拢的众多修士,以及华天宇带来的众多随从等,此刻闻言都是一愣,而后众人鬼使神差般的将目光转移到了华天宇英俊的脸庞上,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从前怎么没发现呢?这家伙这张脸长的还真是…贱!

  “啊…小子,原本今天还想要放你一条生路,谁知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投,如此,便怪不得少爷我了。”

  华天宇被气的头上冒烟,不禁发出愤怒的吼声,而后手中铁剑轻颤,瞬间接连劈出数十道刀光,纷纷朝着刚刚踏出‘宣德殿’的王源劈来。

  “嘿嘿,等你很久了…废物!”

  王源发出一声冷笑,手中石棍爆发出璀璨的炫白色光芒,瞬间就迎上了劈来的数十刀光。

  ‘叮叮当当’

  石棍一阵急旋,如同一个白色的漩涡般,所有劈砍而来的刀光遇到王源手中的石棍,纷纷碎裂了开来,发出金铁交击的声音,真的好似铁石般敲打在一起。

  “什么?”

  不止是华天宇,就连之前与王源发生过一场较量的几名宣府的长老,此刻都是一阵惊异。

  众人可是看的明白,那年轻人明明已经受伤颇重,身躯都开裂了,有裂痕在往外溢血,但是此刻,矮个子年轻人的身躯明明并无大恙,除了脸色有点苍白之外,根本就不像是深受重伤的样子。

  尤其是华天宇,更是满脸的古怪之色,这年轻人之前明明受了那么重的伤,为什么其战力好似丝毫无减啊?

  “去死!”

  华天宇既然已经出招,自然是不会放过任何机会了,之前的刀光还没有完全消散,手中铁剑顿时爆碎了开来。

  华天宇竟然以自残手中兵器为代价,想要换来年轻人的伤上加伤。

  在华天宇看来,那年轻人定然是用了什么秘法,或者说什么神奇的灵丹妙药,暂时的将身体伤势稳定住了,所以,此刻根本就不敢动用全力。

  但是,就算打死华天宇他也想不到,王源根本就不是勉强将身躯伤势给稳定住,而是真的已经算是痊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