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3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华天宇原本英俊的脸庞整个阴沉了下来,手中‘鬼泣’长枪挥舞着,瞬间又一次向着王源刺来。

  鬼泣长枪枪锋凌厉,真的有一种让神鬼皆泣的境界在其中,此刻,其中第二朵花纹骤然亮起,让王源瞳孔都是一缩。

  果然,与‘王源’所料一般无二,那长枪绝对大有来历,那长枪上面的九朵花纹,分别代表着九种不同的攻击。

  之前,那长枪诡异的穿梭在空间中,而后将敌人定位并且击杀的行为,肯定就是其中的一项神技,那接下来,第二朵花纹也是亮起,带来的又是什么?

  “一枪破封!”

  当华天宇喊出这话之后,那长枪突然之间缩短了许多,但是原本的锋锐之气,却更为强大了,在长枪枪尖的周围,甚至有一缕缕空间被划破,而后迅速的被空间规则弥补。

  “好强大的一击,如果没有应对之法,恐怕根本就挡不住这长枪的锋锐啊,这家伙究竟从哪里搞来了如此神奇的法宝?”

  王源满脸凝重之色,身躯后面有一口虚幻的黑洞出现了,将王源整个人都笼罩在内,显得诡秘莫测,王源准备用自己的黑洞秘术来阻挡这样的攻击。

  黑洞旋转,带有莫名的气息,其周围数米内的一切都好似在变慢,具有镇压时空的能力,这实在太过惊人。

  “哼,什么秘术都没用!”

  华天宇看到王源身后的变化后,都是神情一顿,不过想到王源的境界,华天宇再次冷笑出声,而后挥动手中长枪,长枪一挑,带起无边锋锐的气息,直刺王源的下颚。

  “吃我一棍!”

  对于石棍,王源到真的不会担心被对方的长枪毁掉,因此直面对方的长枪。

  只是可惜,长枪真的太过锋锐了,每一次挥动,都能将秘境空间给切开一道道细微的裂缝,石棍迎击的时候,虽然也是无惧,但是被长枪周围破损的空间影响,根本就难以掌握好准头。

  ‘滋拉’

  两杆兵器相交,枪杆与石棍摩擦,发出刺眼的火花,王源仗着石棍的恐怖重量,生生抵挡住了对方,那枪尖几乎是擦着王源的身前而过。

  王源身上的衣衫顿时出现道道的缝隙,就连肌肤都被波及,硬生生拉扯开一道道的血口。

  不过,王源身上有青石傍身,那血口很细微,还没有来得及流血,便在一阵青光之下彻底的愈合了起来。

  随后,长枪进入了王源身后黑洞所笼罩的范围内。

  即便,那长枪依然能够将周围空间都给切割开,但是当一陷入了王源黑洞所掌控的范围内,那长枪便像是突然间放起了慢动作,虽然依然很快,但是相比较之前华天宇一条挑来时,要慢的多。

  “什么?我怎么突然感觉到有一瞬间的时空迟滞,那如同虚幻黑洞般的秘术究竟是什么?实在太强了,必须要杀了这小子,他的威胁实在太大了。”

  华天宇紧皱着眉头,对王源愈发的忌惮起来,石棍,突然消失的身法,神凰步,以及这突然出现的诡异黑洞,都让华天宇发自内心的忌惮。

  “撒手!”

  当长枪受到黑洞的吸引后,王源突然再次挥动手中的石棍,石棍砸人,根本毫无商量余地,朝着华天宇抓枪的臂膀上敲来。

  “哼,没那么容易。”

  华天宇不慌不忙,全身真元都沸腾了起来,而后有万千大道的虚影绽放开了,将华天宇整个人都笼罩在其中,随后,以道纹为后盾,那华天宇竟然选择以血肉之躯,硬捍王源的攻击至宝。

  “天元手!”

  华天宇低喝,整只手掌都发出至阳至刚的气息,无穷道纹纷纷汇聚,铺满了高天,所有的一切都被笼罩在内。

  手臂在一瞬间都开始变得晶莹了,好似一块雪白的美玉,瞬间就抵上了王源手中的石棍。

  ‘嘭!’

  石棍轻颤,被那一只如同白玉般的手掌生生挡住,两者之间发出轰隆的巨响。

  只是,那华天宇也并不轻松,此刻面颊都是一阵潮红,好似有血气上涌般,那玉白的手掌都是发出阵阵的‘咔嚓’声,而后有无尽的道纹在被瓦解消散掉。

  而后,华天宇整个人都是一阵后仰,借着一股推动力,华天宇整个人都在后退,最终完全脱离开了王源身后黑洞秘术所笼罩的范围内。

  “这根石棍,实在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至宝,不比我的鬼泣逊色了。”

  感受到手臂的颤抖,华天宇脸色也愈发的凝重了起来,以自己此刻所能够释放的道的力量,聚集起来也只是能够勉强抵挡住对方的一击而已,当然,也仅此一击。

  王源也因此而后退,他能够感受到,那长枪之上,第二朵花纹亮起的时候,长枪已经变成了一件攻击的至宝,是完全放弃了防御的攻击至宝,甚至要比自己手上的石棍还要更为出色。

  这毕竟乃是一件利器,而石棍毕竟也只是一根棍子,虽然攻击够强,但强在破坏力上,真要是论起锋利来,那长枪绝对乃是其中的强悍存在。

  只不过,华天宇完全放弃防御的攻击,被王源身后的虚幻黑洞给纠缠住了,导致这一击不能尽功,所以在承受了王源一棍之后,果断后退。

  由此也可以看出,华天宇虽然有些偷奸耍滑,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十分杀伐果断的,从方才果断退走就能看出一二。

  “看来,我还是小看你了,你难道并没有受伤?”

  华天宇将颤抖的手掌背在身后,疑惑的看向王源的方向问道。

  因为,他发现了一个细节,那便是,在方才的攻击过程当中,王源的气息并没有丝毫的衰弱,而且,华天宇能够隐隐的感觉到,那年轻人的战斗能力不仅没有被束缚住,而且还有越打越强的架势。

  “我有没有受伤跟你没有关系,再说了,谁说我受伤了?反正我可没这样说过。”

  王源撇嘴,看着华天宇那家伙一副你又骗我的样子,王源心中就是一阵不舒服。

  这家伙,凭什么用这种眼神看待自己?自己可不是那种随意骗人的人,自己乃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啊,怎么会去用骗人这样的手段去欺负对方?即便那华天宇每天都是一副我想阴死你的表情,但王源依然不能心安理得的选择跟他相同的道路。

  “哼,之前大家可都是看在了眼里,你半边身躯都裂开了,显然是受到了难以愈合的重创,但是,经过我俩方才的一番缠斗,我却发现,你根本就像是没受伤一样,小子,你身上有很多秘密啊,能让身躯如此快速的就恢复完全,难道你身上是有传闻中生死人肉白骨的圣药不成?”

  华天宇此刻心中满是沉凝,看向王源的时候,表情也不再如之前那样冲动了,此时缓缓开口道。

  “嘿?圣药?那是什么东西?你这家伙就不能歇一会,不要搞那么多事情出来?怎么想要引起大家对我的觊觎?再说了,之前我身受重伤?你当真确定那就是真的?而不是老子故意下套,示弱而已?”

  王源脸上带着玩味,灵识笼罩之下,顿时所有人的面容都出现在王源的脑海中。

  果然如王源所想般,当华天宇提到‘圣药’二字的时候,躲藏在暗中的诸多势力头头们眼睛都亮了起来,如果王源还不知道华天宇说这番话的目的,那便是天下第一号大傻瓜了。

  “假装?重伤也能够假装?嘿嘿,只怕你身上真的有什么圣药之类的奇物也说不定呢,反正我是不相信你所说假装究竟是何意。”

  华天宇阴险的一笑,再次补刀,又一次让所有人心中开始嘀咕起来,难道这小子身上真的有圣药么?

  这可是传闻中的东西,如今先别说仙药,即便是传闻中的圣药都是可遇而不可求,已经有许多年没有人曾经听闻过,有碰到圣药的消息了。

  圣药之稀少程度,仅次于传闻中长生不死的仙药而已,根本不可能得到,而且留下的圣药丹药,也大多都是各大势力从久远的年代前一直传下来的,极为稀少。

  所以,当华天宇说出圣药的消息后,引发了众人的轩然大波,如今的时代,一株神药都已不可多得,更遑论是传闻中的圣药了。

  如果华天宇所言为真,年轻人所得之圣药,便是如今的至尊秘境中最大的受益人,也是绝对最大的造化了。

  “哼,华天宇,你不用在这挑拨离间了,什么圣药,老子连根毛都没见过一根,再说了,真要是圣药,你认为我一个小小修士,胆敢上前采摘?你不会脑子有病吧。”

  王源也再次开口道,那圣药已经与真实的生灵没什么两样了,同样可以修行,并且带有强悍的攻击力,完全不下于以为超级高手的实力,除非圣药主动跟随,否则只能以绝对的武力镇压才可。

  但是显然,王源的本领还没有达到这种程度,之前华天宇只是猜测,而王源所言却是事实,其中究竟是真是假,一看便知。

  暗中,许多人听闻王源所说,也不禁暗自点头,确实,那圣药又岂是凡物,即便神道高手若想要强行采摘,都有陨落的下场,而且那还是在毫无压制的情况下,更何况,王源只是一名小小的神台境修士而已。

  两者之间的差距以大象比之于蝼蚁般,根本就不在一个重量级上,所以说,王源的话还是非常可信的。

  “华天宇这个王八蛋,整天就知道搞阴谋诡计陷害他人,除此之外,还能怎样?”

  “就是,打不过就想要给人拉仇恨,这辈子没见过这么龌龊的人。”

  “不用多说,圣药是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哪里有圣药是如此容易得到的,这华天宇显然是故意这样说的,目的也不过是想让人知道这年轻人成为公敌。”

  王源此刻没有再说话,但已经明白了一些由头的宣府弟子们却一个个心中跟明镜似的,如今王源可是在替他们出头,他们自然也是要帮着王源来说好话的了,虽然这家伙之前重创了自己门中的长老们,但那是比斗而已,争斗之中哪里有不吃亏不伤人的?

  当然,主要还是因为宣府的弟子们对华天宇实在是恨得咬牙切齿,所谓敌人的朋友就是自己的朋友,所以,宣府的弟子们不介意胸怀宽大一次,帮着外人来讽刺华天宇。

  “哼,即便是没有圣药,你身上也肯定会有其他什么至宝,否则的话,受了这么严重的伤怎么会如此短时间内就已经完好如初?”

  华天宇根本就不理睬众多宣府弟子的职责,更是认定了,王源手中有至宝,所谓怀璧其罪,只要将这一点坐实了,今后不用华天宇动手,便会有许多觊觎宝物的人找上门去。

  “总之呢,老子身上是没有所谓的什么宝贝了,但是你华二少身上的宝贝可真的是多多,这长枪究竟是何物?实在太过的神奇了,这该不会是一件大道器吧。”

  泼脏水?王源心中不禁暗叹,泼脏水谁不会啊,你既然如此的不要脸,那老子就跟你对着泼完了。

  “狡辩,一招定胜负,可别说我欺负你,这是你自找的,百刺!”

  华天宇此刻的耐心已经快要耗光了,决定不管对方究竟是不是身受重伤,都要发出目前所能够发出的最强一击,他想要杀了王源。

  随着华天宇的怒喝,其手中的鬼泣长枪上面的第三朵花纹亮起。

  “百刺!”

  王源闻言眉头都是一皱,竟然又是一计狠招,就是不知道,这样的招式究竟会是怎样的一种攻击?

  之前的两招,一个是诡异的偷袭,另一个是让整个兵器都突然之间变得愈发的锋锐,若是在实力相当的两个人争斗中,这两种攻击任何一种发出,都有可能扭转整个局面。

  所以面对这么强悍以及诡异的攻击时,王源也得强打精神,应付下他的这招‘百刺’才行。

  “啊!”

  手中长枪上,那第三朵花纹终于绽放出了微弱的亮光,只是,在绽放光芒的同时,手握长枪的华天宇不知为何突然痛苦的大叫了一声。

  而后,其原本光洁的手臂,顷刻间就好似被抽走了生命力般干瘪了下来,这其中的痛苦可想而知。